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4
第877章落幕

不滅武王,竟然是不滅武王出現了!

所有修士在這一刻集體失聲,心中無以言表的震撼,但也有的修士有所懷疑。

無它,不滅武王不是隕落十萬年了嗎,血王也一樣,既然已經隕落了,怎么可能還會出現。

“不可能,不滅武王已經隕落無數年,你到底是誰?”

葉默和血魔同時發問,不愿相信此人是武王。

不滅武王,這個名頭太恐怖了,位列鯤鵬神宗人族部頂尖王侯之一,完全碾壓什么冰王、符王這些強大的王侯。

如果此人真的是武王,不說葉默,就是血魔全盛時期都擋不住其一擊。

最重要的是,葉默知道武王和血王是被那二位仙人重創的,雖然血王得到仙人面授機宜,但也依舊隕落,血王都尚未有消息,更何況同等層次的武王。

“不信?”

武王突然一笑,繼續向前一步步走來。

可是,令人震驚的是,武王每跨出一步,身軀都會拔高幾分,讓血神宮內和宮外的修士俱都瞪大了眼睛,瞠目結舌。

他們到底看到了什么啊,一個毫無法力波動,而且還是在禁斷陣法內的人,一步步穩踏在虛空上,好似踏上登天仙梯一般,凌空邁步,簡直夢幻,不可思議。

葉默駭然的望著青年凌空走來,整個人都呆滯了。

他第一世、第二世都深刻接觸過土族,土族和南魔的蠻族都差不多,不修法力,只修肉身。

不同的是,土族修肉身神力,蠻族那是真的什么能量都不需要,可肉身卻比妖族都恐怖的多,真正的不可思議。

第一世時,葉默身旁追隨的土族圣女白秀兒,即使是達到圣力士的程度,都無法橫渡虛空,遠飛數十里,只能像世俗武者那樣以輕身身法橫渡千百丈,但也是極限了。

而眼前這個少年,竟然沒有法力,沒有使用輕身功法,就這么一步步踏著虛空而來,讓人感覺做夢一般。

“信了?”

少年呵呵一笑,身影飄落下來。

幾人默然點頭,如此神異的事情都發生在了眼前,他們不信也不行,畢竟就是以乾元、蕭玉、血魔等人的眼光,也未曾見過能單純以肉身飛行的修士。

“前輩你為何而來?”

面對武王,血魔再大的驕傲都被小心翼翼的收斂起來,恭恭敬敬行晚輩禮。

“為了你們。”

“我們?”

葉默等人愕然相視,不知道武王什么意思。

武王當先將目光看向蕭玉,說道:“你叫蕭玉?”

“晚輩蕭玉,拜見武王大人。”

蕭玉連忙行禮。

“很好,你給本王,不,給本皇帶一句話給西幽那頭小鳥。”

武王笑了笑,淡淡道。

似乎是無意,又似乎是故意所為的一句“本皇”,讓所有修士心頭再掀大浪,心頭發顫不已。

尤其是鯤鵬神宗的修士,臉色無比難看,武王的意思很明顯,他要稱皇!

無論是回鯤鵬神宗稱皇還是分離出去稱皇,都不是他們所愿看到的,然而,面對武王這個真古時代的絕頂強者,他們根本不敢起什么心思,無力而無奈。

“小鳥?”

蕭玉有些發呆,不明白這個“小鳥”指什么,還是指的誰。

“就是那頭冥鳳,你告訴他,立刻找人解封冥界,本皇不管他用什么方法,必須解封冥界,否則……本皇不介意把他扔進輪回池,再尋到他,等他成長起來,烤來吃。”

武王聲音平淡,話中的內容卻令人驚駭發寒。

葉默心頭更是震驚無比,那頭冥鳳啊……至今他仍記得,第一世時,他去西幽大陸便見過那頭冥鳳,真正的冥威蓋世,化神期鬼族都被當做食物吃掉,可想其兇威何其盛。

可如此恐怖的存在,落在武王口中,竟然成了小鳥,還威脅要將其扔去輪回,然后烤鳥肉吃,這……

武王的一番話,讓人倍感哭笑不得,心中更是震驚的無言以對,一時間,各方勢力修士神色各異。

“前、前輩……”

蕭玉聲音顫抖,差點哭了出來。

武王這是為難她還是為難她,她一個小小化神初期的鬼修,怎么敢去惹那種驚世大鬼神,更不用說,一番話還如此的……作死。

“無需擔心,他不會對你如何的,即使真的殺了你,本皇也會給你報仇。”

聲音不如質疑,蕭玉只能哭喪著臉接受,心中哀嘆時運不濟。

隨后,武王將目光轉向青浣,讓青浣瑩白如玉的俏臉一陣蒼白,嬌軀微微顫抖,情不自禁的躲在血魔身后。

“至于你,你背后的方向直通一座寶庫,本皇做主,將它送給你了,你交給龍皇那條長蟲也好,鳳祖那只小鳥也好,或者贈予族群也可,本皇都不管,只要你帶一些妖族,半妖半人的棄子等等,來投靠我荒殿就好,這個任務不難吧?”

武王看了看警惕無比的血魔,又看了看青浣,笑吟吟道。

聽到武王這番話,所有修士都無語了,這下算明白了,但凡妖族,在武王眼里,禽類都是小鳥,長長的龍蛇類,都是長蟲,當今九州世界,估計也就武王有這個膽子和底氣。

“可是……”

青浣和血魔都松了一口氣,但還是有些擔憂。

在此番血神宮爭奪中,青浣可是完全站在血魔一邊,回到妖界,不把她剝皮抽筋都是她命大,哪里還敢做什么。

“放心,你是妖圣,即使處死也不會直接處死,而是由各大頂尖妖族組成的長老會和龍皇鳳祖定奪,它們審判你,你就告訴龍皇和鳳祖,敢碰你一下,小心荒殿打進妖界,再來一次血屠三日。”

武王的每一句話,都讓各方修士無語的同時暗感震驚,這就是鯤鵬神宗頂尖王侯的底氣和實力?也太可怕了吧。

武王卻是不管眾人的反應,一揮手,青浣身后的墻壁便轟然大開,果然是一條玄關走廊,不知通向哪里。

青浣看了一眼武王,再次行禮,然后又看向血魔,血魔微微點頭,青浣這才轉身離去,進入玄關之中。

隨后,武王竟然沒有對血魔說什么,而是轉身看向乾元,頓時讓乾元尊者心跳都漏了幾拍,直到武王來到其近前時,乾元尊者才反應過來,連忙彎腰行禮。

“你的身后也有一座寶庫,帶回去交給他們。”

武王吩咐道。

聞言,乾元尊者臉上喜意一閃而逝,忙不迭連連行禮,激動無比,隨即恭敬道:“不知武王還有何吩咐。”

“當然有。”

武王接著道:“告訴他們,那三個小鬼的事情,本皇攬下了,葉氏若被人尋仇,小心本皇……”

后面的話沒有說出來,但誰也知道是什么話,血神宮外那群叫囂著要拿葉氏血祭的修士頓時像被掐住脖子的鴨子,臉色無比詭異,叫聲戛然而止。

一揮手,乾元尊者背后又是打開一條玄關通道,乾元尊者知道,這是趕人了,連忙再次作揖,激動離去。

葉默看著眼前都沒自己高的少年蠻人,腦海中疑慮重重,不知武王為什么要幫自己,他只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飯。

“不用如此看本皇,本皇之所以幫你,完全是因為你腰間的海草腰帶,如果本皇所料不錯,你應該和前些日子突破到至強者的母海帶有些關系吧?”

一番話,又是把葉默雷的外焦里嫩,哭笑不得,如此強勢的人物,怎么話里話外,都讓他有一種一巴掌拍過去的沖動,蘇紫真是海帶不錯,可又不是妖獸,能叫母嗎,多不好聽。

不過,葉默還是點了點頭。

“這就沒錯了,她已經前往小星空,雖然和本皇沒有什么關系,只是路上擦肩而過,見過一面,但她的目的和本皇不謀而合,也算同道中人,你和她有些關系,本皇小小助你一把也沒什么。”

武王徐徐道出原由,各方修士頓時恍然,原來還有這一層關系在,不過,這忙對于武王來說不算什么,但對于葉默來說,意義卻大不同。

葉默點了點頭,對武王觀感大大改變,雖然說話有些怪異,但卻是一個純粹的武人,只是見一面就能出手幫忙,足以說明品性。

突然,葉默靈光一閃,拱手道:“武王前輩,晚輩有一事相求。”

“你想救那個小女娃?”

“沒錯。”

“本皇無能為力。”

“以前輩通天之能,也無法救她?”

葉默不敢相信,在他看來,像真古至強者這種老怪物,能夠活到如今再出世,手段肯定通天,可他想不到,連武王都沒辦法。

武王點點頭,又搖搖頭,不知是什么意思。

“前輩!”

葉默心中焦急,便要跪下。

武王眉頭一挑,嘴角微微一翹,葉默便再也無法跪下,沉吟片刻,武王才說道:“其實你們從進來那一刻起,本皇就一直在看著你們,不但本皇,血神宮外的修士也在看。”

“當時本皇可以阻攔,但本皇沒有,因為本皇能看出,那女娃死意已決,你騙了她那么久,還能騙多久?出去后如何解決?你沒有道侶的話,接受她倒也無不可,可是,你愿意,她未必愿意,她愛的不是你。”

“她雖然記憶消失了,但依舊察覺到記憶的空白,再有就是你一直推拒離開血神宮再告知她一切,那小女娃冰雪聰明的很,怎么可能不知道發生了什么,因此她根本不想出去。”

葉默愕然,心底沉郁。

“你想要救她,有二個辦法。”

武王繼續道。

“什么辦法?”葉默追問。

“第一個辦法,就是等本皇的老伙計,血王重臨世間,以他滴血重生的手段,想必能夠救回來。”

說到這里,武王神情突然鄭重起來,說道:“一個人性格如何,是他的記憶與經歷所主導的,血王能還你一個小女娃,但未必就是原來那個小女娃,這個結果不好也不壞,就看你們能不能接受。”

說完,武王有意無意的看了一眼影像的方向,好似能透過影像,看到夏侯胤父子。

聽到武王的話,夏侯胤父子沉默著沒有說話。

“另一個辦法呢?”

葉默抱著一絲希望道。

“另一個辦法?那就是找到十萬年前,二個謫仙降臨的地方,如果能找到那二位,也許能夠時光倒流,讓那小女娃重現。”

武王眼中熠熠生輝,帶著一股恐怖和尊敬。

聞言,葉默苦笑不已,他連那二位謫仙降臨在哪里,轉世成了什么人都不知道,更何況,他們還有沒有仙人的手段都未知,更不用說時光倒流這種天方夜譚的東西了。

不過,難找又如何,再難,他也要找。

“仙人能夠時光倒流?”

葉默質疑,如果能,引月領月族石壁上的月靈仙子為什么不能復活其情郎?

“本皇猜測而已,下界修士能夠掌控一些空間之能,也許仙人能控制時間吧。”

武王竟然有些不好意思,青澀稚嫩的臉龐露出幾分尷尬,臉龐微微發紅。

葉默不由失望,不過,這也是一個希望,也是最大的希望。

畢竟,能復活夏侯思羽又如何?不能給她一個繆齊,她寧愿就此沉眠,永不蘇醒。

“你修為突飛猛進,體內雜質極多,境界非常不穩,是回南魔穩固境界還是留在血神宮修煉?”

“晚輩還是回南魔吧。”

葉默拒絕了武王的好意,讓血神宮外一大群修士瞪掉一地眼睛,暗恨為什么不是自己得到這樣的機會。

“好,你代表南魔,也帶一座寶庫回去吧。”

武王點頭道,一句話,讓外面的南魔修士狂喜不已。

“前輩,您為何如此相助幾個大勢力?”

葉默萬分疑惑,這根本是在資敵啊,武王腦子沒練壞吧。

“仙城同盟和天魔盟都是人族勢力,想要抵抗鯤鵬神宗還遠遠不夠,能幫則幫,至于妖族和鬼族,本皇無法相告,你還沒這個資格知道,包括他們。”

武王一指影像方向,隨后,武王猛地一揮手,影像頓時破碎消散,外面再也看不到血神宮內的情況讓眾多修士失望無比。

“這是不滅戰體大道功法,就送給你了,你氣運很強,但天生修仙資質不夠,本皇不知你何來如此大的氣運,能修到這個境界,但繼續下去,對于你來說,有弊無利。”

“恰恰相反,本皇就是一個雜靈根,也不屑修仙,本皇很看好你在體修上的成就。”

武王一番舉動讓人無法理解,葉默也一時呆住了,這、這可是武王的根基功法啊,也是最強手段和底牌,就這么給他了?武王腦子沒壞吧?

“很不理解?”

葉默點頭。

“這是一個大爭之世,也就是亂世,本皇的體修一脈氣運不夠,靠本皇一個是撐不起來的,本皇看好你。越是修仙資質不好,本皇就越看好,世間沒有廢人,只有沒找對方向的人,所以靈根好的,本皇一概看不上,反而最喜歡你這種。”

“當初本皇就是被神宗那一群廢物看扁,后來本皇硬生生修煉到這個程度,把各部各族的臉都狠狠抽了一遍,創立武王一脈……本皇說那么多做甚么,一句話,本皇看好你的爛修仙資質,所以給你了。”

“再者說……得到機緣是一回事,能不能化為實力又是一回事,你能修到體修的化神期再說吧,現在疑惑、感謝還太早了,說白了,這不滅戰體大道功法就是傳遍天下,本皇都不怕。”

武王臉上露出一絲詭笑,看得葉默心下微微發寒,身軀情不自禁一抖。

“好了,本皇還沒這么廢話過呢,滾吧。”

被一個看上去只有十三、四歲的少年老氣橫秋地趕走,感覺還真不太好,不過誰讓這少年是貨真價實的老怪物,堂堂武王呢,葉默也只能認了,走進身后的玄關廊道。

[BOOK: 008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2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