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8
第891章入口?

妖族、靈族等勢力,早前也曾經過這座島嶼,但并沒有停下來,一閃而逝罷了,因此沒有驚醒葉默等人。

但這一次,卻是氣勢洶洶,靈壓鋪天蓋地,直指白族島嶼而來。

“也是時候出發了,剩下的時間不多,恰好能趕到目的地。”

葉默喃喃說道,說到這里,眼中突然閃過一道冷光:“不過在此之前,我倒要好好看看,一群修士,直指島嶼而來,是要做什么。”

彌天極地的恐怖靈壓席卷數萬里海域,正朝著葉默等人所在的方向飛來,不過最先是會到達海灘上,葉默和皇甫嫣都生怕白小婉出什么意外,當即朝海灘方向飛去。

剛飛出山林,便見到一艘小神通戰船橫在當空,幾道人影佇立在船頭,頭顱高高仰起,一副俯視眾生的淡漠姿態。

在飛天戰船下方,數個元嬰修士已經落地,朝眾多白族逼去,嘴角噙著一抹冷笑與不屑,仿佛這些不是活生生的人,只是一群雞鴨豬狗。

“老朽”

老族長見避之不過,臉上堆砌謙卑的笑容迎上前去。

然而,老族長還是小覷了這些人的兇殘與殺心,他話未說完,當先一個元嬰修士便抬指點出一道寒意迫人的冰箭,速度飛快,洞穿向老族長。

“當”

一聲金鐵交鳴的聲音響起,老族長畢竟不是普通土族,身上的兵器也不是靈木,而是一柄厚重鋒利的短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擋住了冰箭。

但出手的終究不是筑基、結丹修士,而是元嬰老祖,老族長只感覺雙臂一疼,隨后便沒了感覺,整個人如遭雷殛,被震的倒飛出去。

“族長”

白小婉稚嫩嬌美的俏臉涌上一股濃濃的煞氣,舞動長長的血色古戟便沖了上去。

“小婉”

老族長萎靡的躺在地上,伸手想要攔住白小婉,卻根本無法動彈,急的又噴出一口血,心中無比焦急,只能祈禱島上那群仙長能快點趕來。

“嗯這個土族女子有意思,模樣挺周正,本座正好缺個丫環。”

當先那元嬰修士見到白小婉,頓時被一襲青荷襦裙的白小婉吸引住,隨即嘴角露出一絲笑意,身形幾個閃爍,也沖向白小婉。

“破”

白小婉目光牢牢鎖定了這元嬰修士身上的防護罩,神力瘋狂涌入古戟,龐大沉重的古戟,在她的手中顯得輕若無物,攜滾滾風雷之音立劈而下。

那元嬰修士絲毫不管當頭落下的古戟,任由古戟劈在防護罩上,“當”的一聲,古戟被反震的倒飛出去,白小婉只感覺雙手都沒了感覺,雙手虎口上已經崩裂,鮮血淋漓。

“給本座跪下”

元嬰修士一聲冷笑,抬手拍在白小婉香肩,一陣骨骼脆響,半個身子都沒了感覺,哪里能承受住這只手掌上的萬鈞之力,頓時跪落下去。

制住了白小婉,元嬰修士眼簾低垂,淡淡道:“小小高階力士也敢對本座出手,活膩了,不過本座今日心情好,饒你一命,今后就當本座的女奴吧,哼,能成為本座的奴隸,是你們這些低賤的土族幾世修來的福分,還不謝過本座”

說完,元嬰修士手上力道猛增,饒是白小婉從小與海妖獸廝殺,受傷無數,此刻也不由悶哼一聲。

見白小婉根本不理會自己,元嬰修士眼中寒光一閃,正想給點教訓,就在這時,異變突生。

“小心”

有修士提醒,可惜已經晚了。

葉默腳踏武王步,猶如“破空閃”一般,幾個閃爍間,就滿面煞氣的殺到了白小婉身旁。

來者不善

元嬰修士反應很快,雖然身上有防護罩,還有防御法器軟甲,但還是張口一噴,祭出自己的小神通法器飛劍。

未曾想,葉默根本不管他身上有什么法器,碩大的拳頭流星般沖擊而來,暴烈無匹的拳風瞬間質變成風罡,刮的防護罩叮當作響。

“當”

一拳擊出,綠瑩瑩的小神通法器飛劍當空迎上,隨后便是一滯,下一刻,竟然崩碎解體了

這一幕,讓這元嬰修士眼睛瞬間瞪大。

還不等他反應過來,可怕的一拳已經攜余威轟至。

“咔嚓”

防護罩脆弱的如同紙張,被葉默的一拳瞬間打破,最后打在其胸口上,剎那間,這人胸口噴涌出大片氤氳霞光,強行阻攔葉默的拳勢,但是,明顯抵擋不住。

頃刻之間,霞光也宣告破碎,防御法器被砸的稀巴爛,元嬰修士豈能落得好,當場被葉默打塌了胸骨,后背都被拳頸打的凸起一大塊,肉眼可見,這塊血肉上遍布的經脈紛紛破碎、消融,幾乎將身體打穿

一切都在一瞬間發生,元嬰修士的同伴還沒明白發生什么事,就見到一道人影如電倒飛,直飛出二里多才墜入海里,生死不知。

這一幕,把元嬰修士的同伴嚇的愣了半天,一眾土族也愣著,澹臺不破等人更是大眼瞪小眼,不敢相信,葉默一拳之威竟然恐怖如斯

如此巨大的動靜,驚動了飛天戰船上的幾道身影,不過幾道身影都是有些疑惑,聲音還在,一個下屬怎么不見了

“你們是仙城同盟的人”

葉默聲音沉靜,即便對方是仙城同盟的人,也絲毫不怵,神情淡然的抓住白小婉香肩,將其往后一拋,被皇甫嫣等女接住,喂服丹藥療傷。

法力波動逸散,幾道身影終于從飛天戰船上飛下來,這幾人都是年輕人,穿著氣質皆是不凡,有一種上位者的氣勢。

“你是叛徒葉默”

對方竟然一眼認出了葉默。

葉默再次打量了對方一眼,確定自己并不認識,當下臉色微沉:“叛徒”

“難道不是現在北溟可是人人都在談論你葉默的事跡,小小城主,做個任務竟然做成了叛徒,加入魔修陣營,可真是給我仙城同盟長臉。”

年青人冷笑連連。

說話間,他目光一掃葉默身后的一群男女,突然目光一凝,旋即冷笑更甚:“都傳言你葉默膽大包天,果然如此,連皇甫嫣都敢碰,這次你真的是轉世都別妄想了。”

“皇甫嫣,我朋友都說你多么水性楊花,我還不信,沒想到你竟然跑到東海這種犄角旮旯,還與這個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癟三在一起,哼哼,今日我真是見識了,我問你,你心里可還有你家老祖宗可還有冰蓮宮可還有仙城同盟你可記得與我堂兄恒衍的婚約”

聞言,澹臺不破等人皆是瞪大了眼睛,葉默心下一動,眼神中蕩起一絲漣漪,隨即恢復平靜。

“什么狗屁婚約,我皇甫嫣從不記得與誰有過婚約,長輩定下的婚約,就讓長輩去聯姻吧,我皇甫嫣今生除葉默,誰也不會嫁。”

難得的,皇甫嫣竟然爆了一口粗語,俏臉也是冰寒無比,美眸中殺意濃烈,顯然被這青年激的不輕。

“你”

青年一張臉憋的漲紅,沒想到一向淡然從容的皇甫嫣今日如此犀利,以往他提起婚約,皇甫嫣再不滿,也不會如此罵人,現在竟然變成這模樣,分明是有了情郎,忘了他堂兄了。

一切的源頭,都是葉默這個不知哪里冒出來的小癟三

“與魔為伍,自甘墮落,今日,我就替總部清理門戶。”

皇甫嫣明顯翻臉,青年不敢得罪皇甫嫣,便轉移怒火,要將所有氣撒在葉默等人頭上。

“除魔衛道”

這時,一聲宛然輕笑響起。

青年眉頭一皺,朝葉默背后看去,迎接他的,是元磁山練無神的一顆煌煌雷球,雷霆四散,紫光奪目,透過雷球,可以看到,其中竟然有一個世界,眾生萬相,仙國永恒。

“轟”

雷球的威力被無限壓縮,不會殃及到島嶼,青年顯然沒想到,他眼里的小小魔修,脾氣竟然如此暴躁,不但沒有畏懼,反而率先出手,被打了個措手不及。

待滾滾煙塵和海水落下,青年和身后一群人雖然沒受傷,但也頗為狼狽,充滿怒火的目光掃視著葉默一群人。

“你們這些魔修,到底是什么人”

青年雖然囂張無比,但也知道欺軟怕硬的道理,眼前這群人,顯然沒有那么簡單。

“澹臺不破。”

“練無神。”

“魚婉容。”

一個又一個名字響起,青年越聽,臉色越難看,他出發已經有一段時間,哪能時時接收到最新情報,因此并不知道,葉默身邊,竟然帶了一群堪比他堂兄那個層次的妖孽。

尤其是澹臺不破,更是讓青年眼角猛抽不已,這個大魔頭,怕是能獨對化神尊者而不敗啊,虐自己一群人跟玩似的。

“好,你們這些魔修給我等著,到了北溟,看你們如何回去。”

青年能屈能伸,當即決定撤退。

一群人正要離開時,其中一個元嬰修士才找到那個被葉默打的生死不知的倒霉鬼。

飛快離去的飛天戰船上,一眾仙城同盟修士看著倒霉鬼修士胸口上深深的凹痕,冷不丁顫了顫身體,倒吸一口涼氣,臉上涌上一股濃濃的不敢置信。

小神通法器飛劍、防護罩、防御法器軟甲。

三者加在一起,竟然都沒能抵擋那葉默一拳之威,這究竟有多恐怖

趕走仙城同盟修士,葉默給老族長留下一瓶療傷丹藥便帶著白小婉離開了,一群人飛上飛天戰船,如電疾馳而去。

“哼。”

澹臺不破剛上戰船,冷哼一聲,進入船艙中不見了,夏侯鈞也恨恨的瞪了葉默一眼,離開,其他人看了一眼葉默和皇甫嫣,也都紛紛離開。

葉默沉默著看向戰船外面的白云,他知道澹臺不破和夏侯鈞是什么意思,他們無非是覺得皇甫嫣有婚約在身,身份又不簡單,他與皇甫嫣成為道侶的機會太渺小,還不如放棄皇甫嫣,選擇夏侯思羽。

他們并不知道,在此之前,葉默并不知道皇甫嫣的身份,雖然有所猜測,但也沒敢猜太大。

可即便如此,讓葉默重選一次,葉默依舊不可能放棄皇甫嫣,三世的感情,豈能那么容易就能替代

不可否認,夏侯思羽真的很好,如果葉默沒有認識皇甫嫣,如果沒有恢復前二世的記憶可惜,現實沒有那么多如果,葉默更不會后悔自己的選擇。

“葉默”

皇甫嫣沒有恢復記憶,不了解三世感情的深刻,不由有些擔憂,一雙葇荑挽上葉默的手臂。

沉默了一下,葉默突然輕笑起來,刮了刮佳人鼻尖:“你可真會給我出難題,第一世你爹是結丹期老祖,第二世你爹是元嬰老祖,這一世又是什么境界打算怎么為難我”

皇甫嫣心下松了一口氣,美眸滴溜溜一轉,說道:“至強者呢。”

“有難度。”

葉默聞言皺起鼻子,一本正經地說道,語氣卻絲毫不以為然。

皇甫嫣笑顏綻開,如仙葩綻放,無比動人,隨后,突襲一般向葉默臉頰親來。

哪知,葉默早有預料一般,猛地轉過頭,正好與佳人菱嘴碰到了一起,霎時間,一片粉色云霞從皇甫嫣頸脖爬上俏臉,她可萬萬沒想到,葉默會如此“壞”,完全沒有預料到。

皇甫嫣想掙脫開,葉默不依,反倒摟的更緊了,二人身軀完全貼在了一起,不多時,皇甫嫣便不再掙扎了,反倒一對玉臂纏繞上葉默,激烈回應起來。

龐大的戰船包裹在七彩防御罩內,穿云破霧,四周云海沉浮,戰船上二道人影宛如一體,緊緊依偎,猶如雙生仙蓮,神仙眷侶。

十多日后。

飛天戰船從天落下,緩緩懸停在無邊海域上,汪洋如鏡,海天一片寧靜,仿佛世外獨。立空間,不見動蕩,不見生靈。

又過去二日,又是四艘飛天戰船降臨這片海域,強大的小神通法器靈壓遍布海域,除此之外,還有零零星星的土族人冒頭,但不敢靠近。

五艘飛天戰船各自占據一方,十分有默契的沒有露面,直到平靜如淵的海面動蕩起來時,才極速躥出數十道身影,靜靜的看著氣泡翻涌的海面。

不多時,一個龐大如小山的長形黑影出現在海面下,“嘩啦啦”的破水而出。

擋開漫天飛落的海水,所有人赫然看到,一條小山般的褐色長蟲漂浮著,渾身都是粘稠的淡綠色惡心粘液,頭部長了一對極小的眼睛,以及一張極大的嘴巴,看上去既惡心,又軟弱。

“這就是入口。”

白小婉傷勢早就好了,此刻也呆呆望著這條惡心的大蟲子,強忍心中的反胃,語氣也有些不肯定起來。

聞言,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不管知不知道長蟲存在的,都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BOOK: 008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