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9
第892章 走廊、隧道

“要進這條醜陋的蟲子肚子里?開什麽玩笑。”

白小婉如此一說,當即有人叫嚷起來,一臉的嫌惡之色。

其他人雖然沒說什麽,但看那神情就知道,如果還有哪怕一絲可能,他們都不想進去,這蟲子實在太惡心了。

“真的沒有其它辦法了?”

葉默也微微皺眉,實在不是一眾修士多嬌貴,而是這條大蟲子本身便極惡心,即使修士也忍不住瘋狂上湧的反胃感,大蟲子的形象更是占據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沒有,這蟲子的嘴巴就是入口,或者是它送我們到入口,我也不大清楚,”

白小婉強忍腹中的反胃,腦袋已經有些暈眩。

“罷了,躲進戰船里再進去吧。”

皇甫嫣俏臉有些發白,真不知道這大蟲子為什麽會讓修士都有種看著反胃、惡心的感覺。

各勢力修士滿臉無奈,實在沒有辦法,也只有這麽辦了,一想到進入這蟲子體內,眾修士就感到一陣難言的惡心,一身強橫的修為都無法壓下這種感覺。

就在這時,一個甕聲甕氣的聲音突然響了起來:“愛進不進,我可不吃戰船。”

各勢力修士駭然,紛紛朝聲音來源處看去,發現竟是眼前這頭巨大的惡心長蟲發出的聲音。

這惡心長蟲不說話就罷了,現在開了口,反而令一群修士起了別的心思。

“好囂張的蟲子,你可知我等是什麽人?”

五艘戰船中,屬於鯤鵬神宗的戰船上,走出來一個年青人,長相平平無奇,口氣卻相當高傲。

“鯤鵬神宗鬼族部。”惡心長蟲語氣不鹹不淡道。

聞言,其它四艘戰船上的修士無不變色,而土族的人則一臉茫然,只有少數人面露思索,但也是不清楚這代表著什麽。

當今世間,許多大勢力,以及層次頗高的修士,都知道鯤鵬神宗是一個什麽樣的存在。

在血神宮一役前,絕大部分修士都是不知道的,在血神宮一役後,無數修士才了解到這樣一個恐怖的存在,真真正正的震古爍今,橫行真古,震懾當今。

他們自然也了解到了一些基本信息,如,鯤鵬神宗是一個宗派與世俗皇權融為一體的大勢力,又如,這個勢力當年以皇為尊,如今是以四部部座為尊,分別為人、鬼、妖、靈四部。

神宮一役,就是人族部諸王後代前去,那一戰可謂慘烈,可惜最後被武王狠坑,吃了一個大血虧,據說,除了當今人族部七大王侯中,六位前往血神宮的最強嫡系後代,和一個至強者修士的分身得以逃脫外,其余人全滅!

從各艘戰船相遇的那一刻起,相互之間就開始猜測著各自的身份,都猜到鯤鵬神宗會來,萬萬沒想到,竟然是鬼族部殺了過來。

葉默此刻想的卻不是鬼族部本身,而是鯤鵬神宗這個龐然大物。

按理說,鯤鵬神宗並沒有回到九州世界,即使可以C控某些事情,但也只是部分而已,不可能面面俱到。

上一次血神宮傳的沸沸揚揚,他們知道這沒什麽,可這次的七星秘境,這是土族的秘境,而且還需要先到達這片海域,他們怎麽就知道七星秘境會開啟?他們怎麽就知道,七星秘境里的東西他們都能用得上?

葉默很不明白,也很擔心,因為看鯤鵬神宗這架勢,似乎所有秘境、寶地,無論有主或無主,他們都想C上一手,甚至搶奪過來,占為己有,這無疑是十分具有長遠目光的做法,但也暴露了他們的野心。

“如果可以的話,在得到了灰蛋的前提下,試一試阻止他們,不過……算了,一切視情況而定吧。”

葉默腦海中千般思緒轉動,念頭飛轉,擡起頭,恰好和一道目光碰撞在一起,是鯤鵬神宗戰船方向。

這是一個方臉濃眉的中年人,一對眸子黑的深邃,如無盡深淵,正含著笑意望著葉默,最重要的是……葉默記得那個位置是沒有人的,他是什麽時候出現的?

鯤鵬神宗戰船上的年青人見得惡心長蟲這麽快就看出自己這些人的來歷,也有些發愕,隨即神情愈發高傲,說道:“既然知道,我奉勸你還是識時務點為好,臣服於我鯤鵬神宗是最好的選擇。”

“小東西,別以為是鯤鵬神宗的人就感覺多麽了不起,本尊只是忌憚鯤鵬神宗各部座王侯而已,不是怕你,再如此肆無忌憚,你身後那位鬼聖也保不住你。”

惡心長蟲甕聲甕氣的冷笑起來,語氣大的令人咂舌。

“哦?在下保不住他嗎?”

正盯著葉默看的中年人聞言輕笑著開口說道,同時,渾身氣息逸散出些許,霎時間海域風雲變色,鬼氣滔天。

這時候,其余四艘戰船也同時爆發出一股毀天滅地的恐怖氣息,五股氣息皆蘊藏著玄而又玄的味道,相互之間互不相讓,將這海域分成了五片,不斷碰撞。

“都是化神後期以上的修為,還算不錯。”

惡心長蟲似是勉強認同了這幾位的實力,但這話說出來,卻讓人感到被輕視了。

鯤鵬神宗的中年人冷哼一聲,正想做些什麽,便突然見到剛才出口威脅長蟲的年青人,以及其旁邊的三個人,同時身軀爆散,化為一片濃郁的鬼氣,緩緩消散,竟是魂飛魄散了。

一時間,前一刻還風起雲湧,風雲變色的海域,下一刻突然變得無比平靜下來,所有人都被這一幕給震住,楞楞的說不出話來。

“剛才你說什麽?能保住他?”

這時,惡心長蟲甕聲甕氣的聲音又響了起來,讓鯤鵬神宗戰船的上的中年人臉色蒼白,連道“不敢”。

“本尊再說一次,愛進不進。”

惡心的長蟲又重複了一次,而後便不再言語,張大了巨大而腥臭無比的嘴巴,任憑這些人抉擇。

距離長蟲最遠的土族們,相互對視了一眼,隨後便不再顧忌那麽多,各自帶著土族煉制、傳下的神秘古兵沖向長蟲。

對此,五艘戰船上的修士也沒敢出手阻攔,畢竟他們才是外來者,而這七星秘境,是土族的秘境,若是惹惱了這條長蟲,毫無疑問是一個死字,化神大能都救不了自己啊。

雖然控制、奴役長蟲,以達到控制七星秘境的想法胎死腹中,但這阻止不了這些修士另外盤算。

念頭稍稍一動,鯤鵬神宗戰船方向的中年人對一個近三十歲的青年傳音說道:“趙遠,你帶二個人留下來,等我們進去,這頭蟲子出發之後,緊跟著它,看看入口到底在什麽地方。”

“遵命。”

當即,那青年便帶著二個人下船了。

其他四艘戰船的人一見鯤鵬神宗的人如此,稍微一想,也知道了對方的打算,當即也下令讓人下船,等待機會找尋入口,他們可不相信,這頭長蟲的嘴巴就是真正的入口。

只有南魔的戰船,葉默阻止了化神尊者想要模仿的打算。

葉默很清楚,以這頭長蟲的能力,自己這些人什麽都不會知道,這一點,各艘戰船的化神期修士也是清楚的,但能有一試的機會,誰願意放過呢?

他們這些人能隨意把人指使留下,葉默卻是不能,而且他也不想搏什麽機會。

就這麽短的時間,他的猜測也有了突破,這些鯤鵬神宗的人,未必就對土族七星秘境有多了解,否則這頭長蟲的來歷,他們定然知道,可現在的事實卻是,他們並不清楚。

既然連鯤鵬神宗都對七星秘境不甚了解,這其中應該不僅有土族守的緊密的關系,剩下的原因,應該就在這頭長蟲身上,如果真有那麽好追蹤、找尋,七星秘境的入口,何至於到如今都無人真正知曉?

聽完葉默的分析,南魔派來保護眾第一傳人的魔尊原本就只是不想落於人後,現在頓時熄了心思。

其他勢力能把元嬰修士不當回事扔下,他能嗎?當然不能!這些可都是祖宗。

不理會其他戰船忙著派人留下,葉默等人收起戰船,作為第二批進入長蟲體內,剛進入長蟲的口中,眾人都沒有呼吸,連周身十萬個毛孔都緊緊封閉起來,可仍舊感到一陣暈眩,眾人咂舌之余,趕忙加快速度,進入長蟲肚中。

長蟲的身軀極大,從頭到尾似乎是直接貫通的,沒有什麽彎彎繞繞,走了片刻,估摸著到了長蟲身軀正中往後一小段時,長蟲的聲音在眾人耳旁響起:“進入這里。”

無盡的黑暗,在眾人眼中亮如白晝,聽到長蟲的話,四下張望了一下,便見到右邊不遠處的R壁上,竟開了一個大大口子,像是一個山D,卻是完全由血R組成。

遲疑了一下,眾人還是進入了其中,隨後,山D入口兩側的****突然延伸,將入口給封住了。

眾人見狀面色一變,頓時驚怒,正想要含怒出手,轟開這里,長蟲的聲音又響了起來:“勿需緊張,到了地方,你們便能出來了。”

下一刻,眾人臉色又是一變,魚婉容俏臉一片凝重,說道:“這條……這位蟲前輩的身軀隔絕神識穿透。”

“葉小友猜的不錯,他們苦費心機,卻是做無用功了。”

隨行保護葉默等人的剎音宗九階尊者情魔臉上露出一絲笑意。

這頭長蟲連他們這些進入自身體內的人都防範的如此嚴密,外面的人還想跟蹤,簡直妄想。

就在這時,眾人都感覺到一陣細微無比的移動感,頓時知道,這是開始出發了。

惡心無比的巨大長蟲的確出發了,此時此刻,留在外面的十余個各勢力修士,已經徹底懵了,只感覺滿嘴苦澀。

這可是大機緣啊,他們忍痛放棄了大機緣,就是沖著尋到入口的功勞而去的,可現在……鬼知道那條像蛆蟲一樣的惡心蟲子去哪兒了。

就在所有人都進入長蟲體內後,長蟲便動了起來,他們這些人紛紛一拍儲物袋,祭出自己最強的法器,手中握著一瓶恢複元氣法力的丹藥,準備誓死追蹤。

誰想到,下一刻,他們便從半空掉了下來,體內法力如同粘稠的泥漿,無論神識如何催動驅使,都無法令其動彈一絲一毫,瞬間,這十余人就知道,恐怕尊者們是白費心機了。

有人還不死心,見長蟲沈入海里,也一翻身沈入海里,可卻只見到一大片腥臭濃郁的青黃物事飛快擴散開來,如煙似霧,很快湧來,遮掩了視線,還狠狠刺激眼睛,連神識都無法延伸掃描,讓一群人徹底死了心。

長蟲沈入海中後,便將身形隱藏在了浩浩蕩蕩的青黃汁Y中,龐大無比的身軀體表上,開始閃現一抹抹亮光,銀白如星輝,璀璨閃耀,很快亮成一片,透S出來的神芒在長蟲身前虛空凝成了一幅神秘燦爛的陣圖,隨著構建愈來愈額完善,陣圖散發的光芒愈發強烈,但都被濃濃的汁Y阻擋住。

最後,虛空轟然崩碎,浮現出一個巨大的黑D,無盡海水剛要湧入,就被陣圖上附帶的小陣法擋住了,而長蟲則一擺身軀,扭動著進入了其中。

穿過長長的一片黑暗地帶,長蟲終於來到小星空一處角落,不遠處便是一顆直徑數百里的球形物事,上面不分上下左右,四方八面,種著成片的古靈樹、靈藥、靈草、瓊葩,更有二個小湖,數條小河,一座小山,山的另一面有一條瀑布,瀑布不大,沖擊力卻無比驚人,聲勢震耳欲聾,連接著一片小湖與二條小河。

此情此景,足以讓人瞠目結舌,失神半天,就像凡人見到飛天的仙山城池一般,無法理解。

見到這處地方,長蟲絲毫不以為意,直向遠處飛去,不多時,身軀陡然一震,開始浮現銀色神芒,在體表不斷閃動,氣血之力狂湧澎湃,抵擋可怕異常的吸扯力。

如此飛行良久,長蟲才來到無邊無際的黑暗虛空中一條走廊前,張大了嘴巴,給肚子里的眾修士傳音。

隨後,一群人相繼出來了,好在,早在肚子里還沒出來的時候,他們就感覺到了異常,因此也不奇怪,誰也沒有被小星空的真空環境影響。

“這里是……小星空!”

來到長蟲的嘴巴中,眾人震驚了,本就被長蟲的口氣熏的頭暈腦脹的腦袋,此時更感暈眩,有的身子一歪,差點跌在長蟲的嘴巴上。

眾多土族雖然也有些震驚,但很快壓住了心中的震駭,紛紛越過這群仙人,一躍到青銅廊道上。

“真的是小星空啊,小小土族,秘境竟是在小星空之中,我來看一看……原來是這里,這里附近都很危險,而且資源貧乏,隱藏也做的很好。”

鯤鵬神宗的鬼聖渾身被鬼氣所籠罩,飛出長蟲嘴巴,站在小星空之中,四下眺望了一番,微微點頭道。

“啊!”

就在這時,一個驚呼聲傳來,鯤鵬神宗一個元嬰修士不知死活的飛出長蟲嘴巴,也不進入廊道,竟和鬼聖一樣飛到了小星空中,不在青銅廊道和長蟲的保護中,頓時間,他感到身軀被狠狠拉扯,向下面狠狠墜落而去。

“救命!救我啊!鬼聖救我……”

這元嬰鬼修驚懼交加,痛哭一般,以神識傳音大喊大叫起來,向鬼聖求救,然而,迎來的卻是鬼聖淡漠的神情,根本視若無睹,理都沒理他。

等到這個鬼修消失在無盡的黑暗中,鬼聖才冷然看向其他鬼修部下,說道:“這就是蠢貨的下場,以為土族會將入口放在小星空隨意一個地方嗎?告訴你們,下面就是一個小型黑D,本座也只能堪堪抵擋,想死你們就出來。”

“走廊,星空走廊;黑D,放逐深淵;無間隧道……”

葉默將目光放到眼前的青銅廊道上,小型黑D葉默並不知道,單純從字面上肯定無法理解,目光也無法看到,因為身在長蟲口中。

於是,葉默嘗試著釋放神識,但頃刻間,葉默便身軀微震,飛快收了回來,心中驚駭:“這所謂的黑D,連神識都能吸扯吞噬!”

真的是可怕!

[BOOK: 008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5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