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10
第893章 恐怖深淵

“各自都注意些吧,這黑洞土族稱為放逐深淵,曾經土族中違反土族禁忌與滔天大罪的罪人,都會押送來此,拋入黑洞之中,徹底放逐,因此稱為放逐深淵,沒有化神的修為,很難抵擋的住。”

長蟲低沈著聲音說道。

聞言,那些不知道黑洞之恐怖的人,心中都生出一股深深的忌憚與驚懼來,化神的修為才能抵擋啊,即使自認不弱於化神修士又如何?誰敢拿命去嘗試?

從初到小星空的震驚與贊嘆,到現在的忌憚生畏,間隔不到三十息,可謂巨變,所有人的心情都很複雜,默默飛入青銅廊道之中。

進入青銅廊道,葉默等修士便發現,無需憑修為硬生生抵擋真空環境了,在廊道內可以自由呼吸,這一發現,讓葉默等人又是一番驚訝。

“這里是星空走廊,前面這一段有十丈,是出發點,在這里最安全。”

“十丈後便沒了上、左、右三側墻壁,需要直直前行,但一路上,有無數土族秘技烙印和巫術法則封印,一旦觸動,將引來無窮無盡的攻擊,一旦被逼出廊道外,便會被吞入放逐深淵。”

“在無數年以前,這一路上可謂危機四伏,土族需要扛過大部分才能抵達秘境,不過,歷經無盡歲月洗禮,已經失效了部分,如今剩下八成路段有危險,二成是安全的,可以作為暫時的休息之地。”

“在星空走廊二側,這些白色的空間入口,是一個個傳送點,相互之間連接,但時時刻刻都在變化著,或送回起點,或直接送到秘境,或多個人送到同一處傳送點,或傳送到一處極危險之地,毫無規律可言,此處的規則與危險就這麽多,各自保重吧。”

長蟲厚重的聲音緩緩給眾人說道。

“這不公平,無論怎麽看,都是便宜了體修,對我們這些煉氣修士也太不利了。”

仙城同盟領頭的蕭絕很是不滿,怒聲說道。

這蕭絕就是在白族島嶼上,想要對葉默“清理門戶”的領頭青年,修為元嬰九階,也算是一個天才人物了。

他這話一出,其他人深有同感的點頭。

即使不全部硬扛著過去,通過無間隧道前進,無論是傳送到危險的地方,還是二個,甚至更多人傳送到同一地點,論反應與應對速度,肯定是體修強一大截。

本身體修就擅長肉身,反應自然不慢,而煉氣修士,元神強大是一回事,身軀能不能跟上極限反應就是一個未知了,這在修仙界是很普遍的事,你能看清對手的出手與攻擊方向,但未必就能抵擋的住。

如果煉氣修士和體修相遇,那更是災難,騰挪空間太小,施法又來不及,只能以法器硬撼,這如何能拼的過體修?

當然,土族是不用擔心的,所有土族都是高階力士,並沒有聖力士,蕭絕擔心的是妖族和……葉默。

“土族沒有求你們來。”

長蟲不無嘲諷的說道,一句話把蕭絕噎的說不出話來,一張臉漲的通紅,心中暗自發狠,要把七星秘境掠奪一空,占為己有,絕不給土族留下。

見長蟲沒有再說話,眾修士便飛快準備起來,一層層的防護罩往身上加,各種防禦法器,無論肉身防禦法器還是守護元神的防禦法器,統統祭了出來,將周身保護的滴水不漏,然後又是一把把符箓捏在手上。

更有的修士,已經取出腰帶、繩索等法器,綁在腰上,隨時做好跌出星空走廊的準備,到時,這些準備就是一條命啊。

“嫣兒……”

葉默下意識看向皇甫嫣,想要將其勸留下來,但一轉頭就見皇甫嫣取出了一條通體褐色,猶如藤條一般的物事。

“疾!”

飛快打出幾道法訣,皇甫嫣手上的藤條便死死纏繞在她和葉默身上,隨後,皇甫嫣嫣然一笑,如瓊葩綻開,笑道:“這下你不用擔心我走丟了吧?”

聞言,葉默不由得一楞,鋼鐵磐石般冰冷的心頓時一軟,輕輕刮了刮伊人的瓊鼻。

淡臺不破、蘇沐清等人臉色怪異,蕭統見狀若有所思,然後解下自己的腰帶,打出幾個法訣,同樣把自己的道侶紀靈珊綁住,另一頭也綁在自己虎腰上,惹來佳人風情萬種的白眼。

不時註意南魔這邊的蕭絕見到這一幕,眼睛都快噴出火來,低聲怒喝道:“皇、甫、嫣!”

南魔眾人都當做沒聽到,葉默更是取出了煉月索,讓其柔軟下來,又在他和皇甫嫣之間再綁了一條繩索,帶著深意的目光讓皇甫嫣翻了一個可愛的白眼。

光是一條皇甫嫣系上的法器,葉默可不相信如此皇甫嫣就會沒事,如果出了什麽意外,他相信,皇甫嫣一定會解開法器,絕不會拖累於他,所以他又系上一條以防萬一。

事實上,皇甫嫣打的就是這樣的主意,可惜被葉默一眼看破了。

見狀,紀靈珊自然也學了過來,自己也主動把自己和蕭統綁起來,無論誰出事,都別想解開法器,以自己的隕落,換取對方的生存,要活一起活,要死一起死。

剩下的人相互看了一眼,有繩索類法器的,也都紛紛取出法器,與其他人綁在一起,這是數個勢力之間的廝殺爭鬥,能多一個人相助,自然好的多,有的修士更喪心病狂,三個、四個人綁在一起,至於如此能施展多少戰力,就只有天知道了。

南魔這一邊,也是各個修士綁在一起,而且都是二件法器綁住。

眾多南魔修士中,除了紀靈珊有道侶外,剩余的四個女子,紫晶冰女景雪煙,殺音魔女計聖香,月桂仙子魚婉容,心魔女蘇沐清都沒有道侶,計聖香和魚婉容綁在了一起,景雪煙則獨自一人,沒有與任何人一起。

蘇沐清眸子里閃動思索的光芒,然後取出一條繩索類法器,將其一甩,綁住夏侯鈞,拉了過來,夏侯鈞瞪大了眼睛,人都還未反應過來,就被拉上了賊船,只能瞪著蘇沐清絕美的傾國容顏。

如此一來,眾人很快分好了隊伍。

葉默和皇甫嫣一組,蕭統和紀靈珊這對道侶一組,計聖香和魚婉容一組,蘇沐清和夏侯鈞一組,古天方和項淵一組,柳知絮和瘟連易一組。

剩下的只有三個人沒組成隊伍,分別是淡臺不破、景雪煙,以及可憐巴巴的望著眾人的白小婉。

葉默一拍額頭,心道:“怎麽把這個小麻煩給忘了。”

然後目光一瞥,掃過眾人,最後落在淡臺不破身上,說道:“淡臺,你帶一帶白小婉。”

“憑什麽?景雪煙也能帶她。”

淡臺不破皺眉,一個高階力士的小角色,他不屑帶著,更何況還是一個女子。

“你實力是我們所有人里最強的。”

“那也不行。”

淡臺不破仍然拒絕。

“你不行?”

“激將也無用。”

“別逼我。”

“你就是把那東西拿出來,我也不會……”

淡臺不破硬氣的很,正說著,便察覺一道勁風襲來,當即擡手擋下,然後額角青筋直跳,恨不得把葉默痛打一頓。

自己話都沒說完,就把“家法”扔了出來,這是赤。裸裸的以權謀私啊,偏偏自己還不能拒絕。

自己說的硬氣,可接住玉簡的一剎那,淡臺不破就知道,自己根本無法拒絕葉默的命令,因為這個要求其實並不離譜,他沒有理由拒絕。

“給我一個理由,否則就是這東西也無用,大不了回去接受宗規懲罰就是。”

其實只是要一個臺階而已,葉默頓時笑了,隨即肅然道:“她很重要,對於我來說,比一件大神通法器還要來的重要。”

“好。”

淡臺不破也松了一口氣,也不廢話,擡手將白小婉攝了過來,引得白小婉嬌軀一緊,渾身僵硬,不等她有所反應,一條腰帶已經綁在自己的纖腰上,與這個神情漠然,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青年綁在了一起。

“出發。”

一行人都不留手,一拍儲物袋,各自祭出法器,一個個防禦法術往身上扔,手捏符箓,腰揣丹瓶,渾身恐怖的氣息逸散,整條星空走廊頓時妖氣沖天,魔氣浩蕩,鬼氣滔滔。

不過,各勢力修士在星空走廊危險地帶前停住了,誰也不想第一個冒險,給別人撿了便宜,一時間大眼瞪小眼,誰也沒有動。

“哼,一群窩囊廢,統統滾開。”

淡臺不破心中有一絲火氣,一聲低斥,臉上滿是嘲諷之色,推開妖族、鬼族、仙城同盟等修士,向危險地帶走去。

眾修士被淡臺不破氣的差點想動手,但看淡臺不破當第一個炮灰,便忍下了氣,心中狠狠詛咒著,希望淡臺不破跌入放逐深淵,直接隕落。

臉上滿不在意,心中卻將警惕提高到極點,忍不住回頭又給白小婉加了一件防禦法器和三道防禦法術,淡臺不破淡聲道:“自己小心,什麽危險都不要管,不用你出手,我保你到達終點。”

話音未落,人已經進入了危險地帶。

“嘩——”

剛一踏入其中,淡臺不破腳下的地面勾勒出來的詭異圖案與符號便綻放出刺眼的銀光,天地靈氣洶湧激蕩不已,剎那間,頭頂已經凝聚出一片冰藍色的可怕熔巖,一坨坨墜落下來,整條星空走廊溫度都驟然提升數十倍,恐怖異常。

白小婉見到這一幕,俏臉一片慘白失色,張大了檀口,心中緊張到了極點。

不過,她卻是感受不到一點熱力,淡臺不破給她加持的法術種類頗多,其中就有降溫、升溫等小法術,讓她不至於被灼死、凍死,更不用說毒氣一類的東西了,根本侵入不進來。

反觀淡臺不破,身上只有寥寥二層法術防禦罩。

擡眼看了看滾滾沸騰的熔巖火,淡臺不破臉上被映的一片冰藍,神情十分平淡,輕輕吐出一口濃郁的魔氣,便將冰藍熔巖封擋住,快步向前走去。

風系空間裂刃!

破!

土系天外隕石!

破!

雷系雷海!

破!

……

一步一步,淡臺不破眼中,根本沒有躲避的念頭,前行的腳步沒有遲疑半分,來一個巫術便破一個,渾身魔氣繚繞,如蓋世大魔神降臨,小神通魔道法術《真魔手印》被他施展到極限,破盡世間萬法,極盡強橫之能。

後方眾多修士,已經被這一幕徹底震撼了,此人……妖孽!

星空走廊危險地帶,一共有十里長,淡臺不破直接以蠻橫無匹的姿態,硬生生走過五里地,直到這里,腳步才急驟緩慢下來,那里五行肆虐,三奇激蕩,一派恐怖的景象,令人心驚。

一直到五里後又走了近百丈,這才抵擋不住,帶著白小婉躲進了無間隧道。

“嘁,什麽星空走廊,原來也不過如此而已。”

仙城同盟一個修士一臉不屑,操控著法器沖入危險地帶,小神通法劍沒有變大,但威能不減一絲,劈出萬道凜冽光華,破開重重襲來的巫術和靈氣化形凝成的土族武技。

不過,這修士很倒黴,在三里地的時候便不甚中了一個巫術,而後接連被擊中,最後飛出星空走廊,慘叫著墜入了放逐深淵。

“怎麽可能,他的修為有元嬰八階啊。”

仙城同盟一幹修士不敢相信的叫嚷起來。

元嬰八階才走到三里地,那個魔修怎麽可能會走到近六里之遠,這絕不可能!

其他勢力的修士冷笑不語,淡臺不破是何人?他都只能沖到近六里地,一個元嬰八階,名聲不顯的小小元嬰也敢如此松懈大意,不死才怪了。

“按照這二個人的距離對比,很可能星空廊道分為二段,前半段是元嬰期可以抵擋的,後半段就是化神期可以抵擋的,淡臺不破沖過了五里,說明他的戰力遠超元嬰期。”

葉默將一切看在眼里,心中已經有了定計。

那倒黴鬼剛死,葉默和皇甫嫣便踏上了星空走廊危險地帶。

“嘭!”

驀然間,一粒米粒大小的種子從天降落,在半空突然一頓,然後竟紮根於虛空中,開始成長起來,短短五息時間,便成長為一片巨大的妖異藤條,紮根在虛空中,無數藤條如觸手向葉默和皇甫嫣纏繞而去。

“枯滅幽元劍,疾!”

葉默背後漂浮著八系飛劍,葉默一捏法訣,張口吐出一道口訣,金系枯滅幽元劍透發絲絲微不可見的毀滅幽光,疾馳絞殺。

“嗤!”

枯滅幽元劍的魔魂取自枯滅魔獸,此獸最喜吞噬金系天材地寶,通體釋放毒性與破壞性極重的幽光,銷蝕法器,崩滅肉身,枯滅幽元劍自然繼承了枯滅魔獸的神通,此刻綻放的幽光無比可怕。

稍一碰觸,這可怕的十一階妖藤便瘋狂扭動起來,飛劍所觸及之處,藤條枯萎,生命流失,瞬間失去了活力,二個瞬息,這妖藤便化作了一片飛灰。

如此威力,葉默也是一陣咂舌。

“走。”

一刻不停留,葉默將八系飛劍都祭了出來。

時而五行三奇劍陣,時而五行顛倒劍陣,集防禦與攻伐於一體,所向披靡。

雖然其中只有三柄小神通法器,但其余的高階元神法器也不弱,好歹也是元神法器,與三柄小神通法器一起,造成的殺傷極其恐怖。

一里,二里,三里……

後面,更多的修士也都出發了,不甘心看葉默等人在前頭發威。

葉默能看出這一路的巫術、武技烙印的威力變化,其他人自然也能看出來,眼下淡臺不破已經到了七里地左右,連尊者、妖聖等,也忍不住了,堂堂化神期,豈能連一個元嬰修士都比不過。

然而,幾個妖聖、鬼聖、尊者一踏入星空走廊,驀然,星空走廊似乎頓了一頓,隨即,地面上烙印的符文、圖案盡皆放光,激射出無數道光柱,轟向幾位化神期大能,天地靈氣也一陣激蕩,似乎變得愈發濃郁狂暴起來。

這一變化,讓所有修士都有些措手不及,有的修士走到極限,但仍不甘心,現下星空走廊這一變化,令得所有攻勢變得強了不少,頓時防禦罩被破,法器也被擊飛。

“殺!”

“好機會。”

各勢力修士同時反應過來,紛紛對其他勢力艱難抵擋的修士出手,頃刻間,便有數道身影吐血飛出星空走廊,身上的防禦罩都被吸扯的破碎,化作靈氣被黑洞吞噬。

[BOOK: 008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