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8
第911章 殺機起

不僅僅是面前的遠方,其它方向的平原外,同樣遍布仙城,就是身後近處的一片群山外,也是仙城無數,看這情形,這個“陣法師協會總部”倒也名副其實,並不在邊緣,而是在核心中。央處。

而且,能在總部得到那麽大一塊地盤,並建造起如此多的傳送陣、法陣,陣法師協會此手筆也是足夠大。

葉默等人剛一出現,不遠處便突然躥起十數道身影,遁光耀眼,轉瞬來到眾人面前。

“在下古慕風,見過諸位冰蓮宮前輩。”

古慕風看清這十數道遁光斂去下的面容,當即恭敬行禮道。

這十數道身影,赫然是足足十五尊尊者,不過,看其服飾,有五位是陣法師協會的尊者,剩下那十尊,就是冰蓮宮的尊者了,就是如此一群人,來到陣法師協會的目的,僅僅是為了接回皇甫嫣。

這些老者微微點了點頭,不再註意古慕風,齊齊對皇甫嫣恭敬行禮,朗聲道:“我等見過皇甫少宮主,拜見冰影尊座。”

前面一番話還沒什麽,葉默等人只是有一絲震撼而已,可後面那句,則真正讓葉默等人嚇了個不輕。

“尊座”這個稱呼眾人可是清楚的很,化神期稱為尊者,而至強者層次,似乎就是“尊座”,可自己這些人中,哪里有什麽冰影尊座?

就在眾人疑惑之際,皇甫嫣身旁另一側徐徐浮現出一道身影來,身披雪色大氅,將渾身上下包裹的嚴嚴實實,但依稀可以看出,大氅下的身軀應該非常幹瘦才是。

此人甫一出現,便讓所有人眼瞳狠狠一縮,感到萬分不可思議。

此人如此詭秘,似乎隨時跟在皇甫嫣的身邊,那豈不是說,自己這些人的事都被此人知道了?能隱藏的如此悄無聲息,跟著自己一群人進入這里而未被發現,天下之大,此人還有哪里去不得?

“看來北溟真的出現了變化,讓你們如此緊張,炎兒那丫頭很急嗎?”

此人淡淡開口說道,聲音蒼老嘶啞,聽得出是個老者。

那一群尊者中,一個老者當即行禮回道:“火蓮尊座的確很想念冰影尊座,急需尊座趕回冰蓮宮,有大事與尊座商量。”

“好,老夫知道了。”

冰影尊座淡淡答道,卻沒有立刻動身,反而回身看向葉默,說道:“小子,希望你記得對嫣兒丫頭說過的話,冰蓮宮上下都不同意你和嫣兒丫頭的事,不過老夫還是很看好你的。”

聞言,古慕風、陣法師協會眾尊者、冰蓮宮尊者等人紛紛臉色大變,卻也不敢說什麽。

不論此人的修為,光論身份輩分,就比無數人高得多,可以說,身份高的恐怖。

“小子謝過前輩。”

葉默心中喜意一閃而過,面上不動聲色地感謝道。

“老夫在前面等著。”

冰影尊座一擺手,手指輕輕一彈,一道炫目浮光射出,將古慕風、南魔眾人都帶出了傳送陣,在不遠處等待著。

於是,傳送陣里只剩下皇甫嫣和葉默。

“你最大的秘密我沒有讓影子前輩知道,雖然我不能保證他一定沒有發現,但也做好了準備,讓影子前輩把不該說的藏著,影子前輩很疼我,知道怎麽做。”

皇甫嫣心思細膩,一眼看出葉默眼眸深處的擔憂,笑顏一綻,淺笑嫣然的說道。

聞言,葉默心下一暖,情不自禁地輕輕一刮佳人挺翹的瓊鼻。

“我等你。”

皇甫嫣癡癡凝望眼前熟悉而平凡的臉,許久才說道。

“等我。”

葉默同樣沒有多言,只有二個字,堅定如鐵。

……

不多時,皇甫嫣便駕起遁光飛向冰蓮宮眾尊者,看到這遁光的速度,眾尊者又是一陣皺眉,不再多話,發出一片朦朧冰光,將一行人包裹住,朝另一個方向疾馳而去。

這時,陣法師協會的人也重新迎了上來,目光不善的掃視葉默眾人,說道:“各位初到總部,還請先在此處小住一段時間吧,我們會將你們到來的消息告訴冰蓮宮和高層,讓他們送來特殊通行令牌,那時你們便可自行離去了。”

“北溟的規矩我們也有所了解,似乎不是這樣的吧,你們就可以直接發放通行令牌的,難道是想囚禁我們?”

眾人臉色自然不好看,古天方神色桀驁,揚起嘴角冷笑道。

“本座說了,你們要在此住一段時間,北溟已經許多年沒來過魔修了,所以需要特殊的通行令牌,我陣法師協會並沒有這個權力處理這樣的事情。”

那說話的尊者冷著臉說道。

這倒不是他在故意為難,而是程序上需要如此,這些魔修可不是簡單魔修,其本身是否危險也未知,所以普通的通行令牌肯定是行不通的,很容易被仙城同盟的修士誤會,到時只怕會鬧的更大,所以這是必要的措施。

“真他娘麻煩,淡臺,你怎麽看?”

古天方不屑一笑,看向淡臺不破,詢問其意見。

“聽他們的。”

淡臺不破面無表情,徐徐行過晚輩禮,說道:“麻煩諸位前輩了。”

淡臺不破此舉讓這幾位尊者臉色稍稍好看了些,微微一點頭,當先朝法陣平原邊上的一片群山飛去,葉默等人相視一眼,也跟了上去。

“情魔前輩,你沒有把握?”

古天方以秘術傳音問道。

“五個化神尊者,一個還是化神中期,如果單是如此也沒什麽,可他們是陣法師,在此地如虎添翼,你當本座是仙人?”

情魔沒好氣的回了一句,其他人頓時心下暗笑,古天方嘿嘿一笑,也不說話了。

不多時,一行人便來到了群山之中。

眾人剛落下,便見一群人一齊走上前,恭敬行禮道:“拜見諸位尊者。”

“他們是南魔來的貴客,安排最好的院落,莫怠慢了,等高層發下通行令牌,便放他們離去吧。”

唯一的化神中期尊者淡淡吩咐道,隨後又轉頭對葉默等人說道:“你們安心住下,有什麽便和他們說,他們會盡量滿足你們,但萬萬不要惹事,否則出了什麽問題,我仙城同盟可概不負責。”

葉默等人沒有回答,不置可否,走向那群身著陣法師服飾的人。

這些人中,最前面的一人當即對葉默等人道:“請各位跟在下來,此地法陣極多,若無人帶領,是根本闖不進的。”

待葉默等人離去,那化神中期尊者才目光幽冷道:“你等隨時準備好應付他們,特殊通行令我會截下,到時,情魔交由我四人,化蒙,你負責其余元嬰期小輩。”

“這……”

一旁,一個樣貌平凡的中年尊者面露難色,糾結道“這不妥吧?我等陣法師大多戰力是弱點,我怕光憑我一人降不住這群小魔頭啊,有消息稱,這群小魔頭里,可沒有一個不妖孽的。”

“哼!飯桶一個,一群元嬰小輩就把你嚇成這樣,能成什麽大事?魔修的話也能信?他們這些人,哪個不是整日以為老子天下第一……罷了,浮華,你配合化蒙,另外,我會讓素青經也過來輔助你們,讓他磨礪磨礪。”

化神中期尊者面上怒意浮現,但也無可奈何,只得一擺手,又安排了一位尊者配合化蒙。

“南魔魔修,道衍城主……也許,不少人會對他們有興趣,尤其是上面……”

化神中期尊者輕語一句,帶著其余二位尊者一轉身,光華浮現,身影隨之消逝。

另一邊,葉默等人隨著領路的陣法師一路前行,已經繞到了此山的北面,漫山奇樹異花,清泉叮咚,流水潺潺,更有無數不知名的小獸嬉戲在山林院落間,偶有一二頭躲在樹枝花葉間,怯生生的打量這群陌生人。

“……仙城同盟的諸天浮屠大陣極少極少,只有六大巨頭總部和八大家族總部有,唯一例外的就是此處了。據說就是化神後期的尊者,想要破陣都要頗費一番手腳呢。”

“除此之外,還有極多的攻伐法陣,作用千般的神妙法陣,攻伐法陣最強大的便是上元滅空大陣,和諸天浮屠大陣屬同一個層次……”

領路的年青陣法師喋喋不休的給葉默等人闡述此地法陣的厲害,讓葉默等人感到好笑不已,但同時,心下也沈重了幾分。

年青陣法師修為並不低,足有元嬰九階,但如今的陣法師、煉丹師等等,都講究“專精”,陣法實力上去了,戰力未必有多強,除非是天賦頗強的天才,才能在研習法陣的同時,不落下功法神通的修煉。

葉默等人都猜到,這年青陣法師戰力可能並不高,但似乎已經是此地身份最高的人了,是陣法師協會對此地不管不顧,還是自信過頭?

想到陣法師以陣法操控聞名,又想到在靈躍飛天主城時,無數低階陣法師共同操控一座大型傳送陣時的情形,而眼下此地的陣法又如此厲害,綜合種種,結合陣法,這些修為最高也只是元嬰九階的陣法師,戰力必然十分恐怖。

因此,葉默等人暗中商量了一番,也都覺得不要妄動的好,否則真的很可能要被無盡法陣磨滅,身死道消。

當然,這也是在陣法師協會不搞幺蛾子的前提下,如果他們敢做什麽手腳,自己這些人日子絕不好過,如此的話,還不如拼一拼,萬一能突破出去,就能傳出消息,讓南魔得知。

這是最壞的情況,眾人自然不想朝那個方向發展。

可惜,事情往往事與願違,葉默等人不想惹事,陣法師協會卻不打算輕易放過葉默等人。

就在入住院落後沒幾日,葉默等人就發現,自己這些人的院落外,赫然駐紮了一批修為不低的元嬰修士。

雖然這些人身穿陣法師協會服飾,但渾身卻散發出一股濃烈的煞氣,眼神冰冷漠然,龍行虎步,腰間儲物袋鼓鼓囊囊,似乎裝了不少東西,一看便知,這絕不是陣法師協會的人。

並且,葉默等人被告知,高層遲遲未發下特殊通行令,陣法師協會感覺不妥,便請葉默等人在此多住一段時間,等結果出來後再放行。

而這些偽裝成陣法師協會陣法師的修士,陣法師協會則說是保護葉默等人的,這等屁話,葉默等人自然一點都不信。

這一日,葉默等人聚集到了一起,個個臉色都無比難看,面色陰沈的能滴下水來。

“我們被軟禁了。”

淡臺不破眼神陰冷,語氣淡漠的說道。

這話一出,眾人臉色愈發難看,他們自出生起,就是宗門捧在手上的寶貝,除了至高無上的宗主、掌教外,他們何曾被別人軟禁過?沒想到在仙城同盟,被一個玩弄陣法的人給軟禁了。

“這群雜碎,根本就沒把我南魔放在眼里。”

古天方神情猙獰,一拳狠狠砸在一旁的涼亭石柱上,上面的禁制光芒一閃,整個涼亭轟然破碎。

“既然他們不把南魔,不把我道衍放在眼里,那就殺出去,大鬧一場,敢不敢?”

葉默手掌周圍,八柄不過手指長的飛劍靈活如同遊魚,飛快環繞在掌指間。

聞言,眾人都是有些傻眼,不敢相信的看著葉默。

此地陣法如此多,如此厲害,這要怎麽殺出去?

“殺!他們不動用十三階以上法陣就算了,他們敢用,我們就動用底牌,他們不用,我們就殺穿這里,如果我猜的沒錯,外面那些人,應該是功德堂的獵殺者。”

這時,淡臺不破殺氣騰騰的開口道,讓一眾人更是愕然,隨即也心動起來。

“這一場,必須殺,而且要殺穿。功德堂獵殺者圍殺,無盡法陣圍困,陣法神師操控,如此大的手筆,被我們殺穿了回怎麽樣?這不僅僅是揚我南魔之威,也是提升我等自身的重要性,只有這樣,才不會被他們看清,否則,我等遭受的侮辱會無窮無盡,不反抗,就是死。”

淡臺不破繼續說道,眼中的殺機已經凝如實質。

[BOOK: 008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2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