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2
第925章遭遇襲殺

區區三年而已,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足夠證明自己的資質了。
不過,今后的事情,還需要好好計劃一番,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法器,如果五行三奇小神通法器集齊,自己還需要怕什么?
“姐夫,雖然我自認看人很準,但你我畢竟初次見面,有一句話要送給你:外象皆是紛擾,唯持本心,方能自清。”
皇甫秋雨眸中突然閃過一抹憂色,對葉默說道。
乍一聽,葉默還感覺一頭霧水,仔細打量了一下皇甫秋雨的臉色,葉默忽然大笑起來,說道:“你怕我變心,負了嫣兒?”
“怕。”
皇甫秋雨神情鄭重:“霧雪尊者就是靈葫尊座安排在你身邊的棋子,相信后續定然還有更多后手,靈葫尊座是不會做沒把握之事的,你確定你能堅持本心?”
聞言,葉默不禁動容,隨即搖頭失笑不已,靈葫尊座下的本錢也是夠大,竟然給自己送來一個尊者層次的誘餌。
“如果一切誘惑都沒有用,最后是不是就要殺人滅口了?”
葉默倒不在意所謂的誘惑。
“這倒不一定。”
皇甫秋雨有些尷尬,再怎么說,做這事的也是自己的大姨夫。
擺擺手,葉默說道:“現在我說什么也沒用,一切看三年后吧。”
“這三年姐夫你有何打算?”
皇甫秋雨忽然有些好奇。
“你也是靈葫尊座的誘餌?探聽軍情?”
葉默輕笑,打趣了皇甫秋雨一句道。
聞言,皇甫秋雨不禁白了葉默一眼,忽地風情萬種道:“我若是誘餌,姐夫你敢吃嗎?”
嬌音清婉,吐氣如蘭,一對秋雨清潭般的眸子微微瞇起,如絲似縷,笑顏宛若颯爽秋風拂來。
見狀,葉默頓時額頭滲出絲絲冷汗來,感覺話題怎么歪到九天外了,連忙說道:“不敢。”
“既然不敢,那誘餌還有何用?姐夫你這猜測可恁的沒道理啊。”
皇甫秋雨一收惑人的模樣,抿嘴輕笑道。
葉默只得苦笑,沒那個功夫去計較話中的漏d細節,老老實實說道:“這三年我自不會浪費,回去我便問一下南魔眾圣子圣女,是否這幾日就出發前往雷州,如果他們與我同去,北溟的時局,就勞煩秋雨你幫我看著了,有什么重大變化與我知會一聲。”
“那么早么?”
皇甫秋雨訝異,沒料到葉默如此果決,那雷州可是一個大絞r機啊,漫說葉默這種元嬰期修士,就是尊者都隕落過不知多少,去到那里,就和一半身子入了土沒差別。
“時間很緊,三年不長也不短,足夠改變許多事了,比如現在的境界。”
葉默輕輕搖頭。
他現在積累已經足夠,這個階段的基礎已經夯實,也是時候向化神期發起沖擊了,既然這些人張口閉口拿資質、拿境界、拿修為來說,他自然不能讓這些人失望。
皇甫秋雨默然了一下,隨后說道:“如果姐夫你真去了雷州,別忘了尋一些稀罕且珍貴的玩意兒回來,三年后正好是姥姥整四千歲大壽,如果姥姥高興了,你和嫣兒姐的事也會簡單很多。”
四千歲!
聽到這個數字,葉默不由有些咂舌,這可真是實實在在的老怪物啊。
震驚的同時,葉默暗暗將此事記在心中,暗暗思量到時送什么壽禮好。
接下來,二人繼續暢談著,因為拍賣會并沒有完結,足足二個時辰后,元嬰期層次的拍賣品才全部拍完,而后就是輪到了化神期層次的拍賣品。
這個層次的拍賣品又稀有了許多,其中還有不少強大的組合型大神通法器,威力驚天動地,是一等一的仙城防御利器,不過,那價格也驚天動地就是了,因此葉默也只有眼饞的份。
到了這個層次,葉默幾乎沒有一件能夠c得上手,這其中的拍賣品,已經有許多無法用靈石衡量,只能以物易物。
葉默連靈石都湊不夠,更不用說那些全部都是十二階以上的珍稀天材地寶了,簡單來說,還是積累太少。
而對于皇甫秋雨這個冰蓮宮代言人來說,正戲才剛剛開始,以女子之身,與眾多勢力博弈算計,每每開口,必有驚人之言,幾番算計爭奪下,為冰蓮宮搶到了不少好東西。
雖然葉默到了后面根本無法c手,但也算開了一番眼界,許多過去都沒有聽過、沒有見過的東西,今日一并看了個夠。
數個時辰過去,時辰已是深夜,拍賣會也終于結束,結果自然是幾家歡喜幾家愁。
得了一大批珍稀天材地寶的皇甫秋雨很快在冰蓮宮尊者護衛下離開,葉默也不多留,四處看了看,都沒有找到皇甫肥牛的蹤跡,當即也離開拍賣會,朝功德堂方向行去。
北溟的夜晚和南魔又有不同,狂風暴雪的勢頭有所減弱,無數絢爛如煙花般的七彩極光穿梭在厚重的云層間,猶如一顆顆流星,有的更是躥到仙城上空,極近,美的令人動容。
北溟的夜晚之繁華,也是絲毫不下于南魔,各座仙城的大街小巷上,人潮洶涌,摩肩接踵,叫賣聲、呼喝聲、大笑聲響成一片,極光與長明燈籠法器照耀下,風雪中的各座大大小小仙城,顯出濃重的紅塵氣息,儼然是一個個大小不一的國度。
世間修仙者雖然看起來似乎極多,畢竟北溟與四海的仙城不知有多少,但實際上,這整個世間,終究還是凡人占據絕大多數的。
修仙者聚眾成城,才有如此多的修仙者,可九州四海,北溟大陸,凡人億億都不足以形容,而修仙者才多少?
走在熱鬧喧囂的夜市里,身邊無數凡人擦肩而過,或行色匆匆,或笑顏濃郁,或張望而行,葉默心中無比平靜,只是感覺一顆心很沉重。
冥界將開,妖族虎視眈眈,而同盟內部,又有死灰復燃的古盟和鯤鵬神宗針鋒相對,整個世間暗潮洶涌……
如此情形下,也只有一世不過百年,匆匆而過的凡人能活的如此開心,如此的無憂無慮。
一旦哪天夢魘降臨,這些凡人,又會是什么命運?
一時間,葉默不禁怔怔發愣起來,直到感覺有人在碰觸自己,才猛然醒轉過來。
低頭一瞧,竟是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兒,一身破舊的紅衣,小臉兒臟兮兮的,努力地仰起脖子,一對純凈的大眼睛望著葉默,笑容僵硬,怯生生地道:“哥哥……要、要花兒嗎?很漂亮的……花兒。”
看著小女孩兒似乎剛從泥地里鉆出來的模樣,葉默平靜如古井般的心情不自禁顫了一下,像這種人,即使在仙城里也是有的,而且還不少。
輕輕吐出一口氣,葉默微躬著身軀,大手按在小女孩兒瘦小的肩膀上,將她帶到街邊上。
“很漂亮的花兒?有多漂亮啊?”
蹲下身子,輕輕給小女孩兒拭去臉上的泥屑,葉默微微笑道。
小女孩兒見葉默似乎并不兇惡,膽子也大了些,明亮的眼中少了一絲怯意,多了一絲靈動,干瘦的小手一邊比劃,一邊笑道:“像哥哥的媳婦兒一樣漂亮。”
葉默一怔,然后哈哈大笑起來,情不自禁地揉了揉小女孩兒的頭,把她的頭發弄的亂糟糟的,隨后問道:“你這花是哪兒來的?怎么自己出來賣花呀?你家大人呢?”
小女孩兒明亮的眸子一黯,低下頭道:“爺爺病了,花兒是我從山上采來的,不過大哥哥……花兒真的很漂亮,不信你看,一朵只要一文錢,不,兩朵一文錢……”
小女孩兒神色焦急的說著,同時手忙腳亂地取下背上的大背簍,取出幾株色彩頗為艷麗的花來。
這是凡花,葉默一眼就能看出來,甚至還能看到花上沾著的點滴泥屑。
接過一株紅色的花仔細看了看,神識籠罩下,小女孩兒沒有任何異色,只是神情緊張地看著自己,生怕自己不要這花了。
再次將神識深入,探查到小女孩兒渾身沒有半點法力后,葉默把紅花一部分根j折斷,把花c在小女孩兒發際間,拉起她的道:“走,帶我去找你爺爺,以后你不用賣花了。”
正要起身,葉默忽然耳朵一動,竟是愣神的小女孩兒肚子“咕咕”響動起來,頓時,小女孩兒一張尚算清秀的小臉紅了個透,葉默則失笑不已道:“好吧,先去吃東西。”
這時,小女孩突然掙開了葉默的手,又翻找出幾株顏色不同的花來,說道:“大哥哥,送一朵給你媳婦兒吧。”
“她……”
葉默接過一株,目光微微有些失神起來,但很快就搖了搖頭,正想說什么,整個人驟然愣在了那里。
“她在靈界!你永遠都不用見她了!”
小女孩兒純凈的眼眸陡然變得y冷起來,嬌憨的聲音也變得尖利,但依舊沒有任何法力波動。
可此時此刻,葉默卻感受到一股濃郁之極的死亡氣息撲面而來,緊接著腹間傳來一陣劇痛,眼睛情不自禁陡然收縮,如針!
關鍵時刻,葉默強橫無匹的身軀下意識保護自身,腹間的r與臟腑不斷擠壓摩擦,發出金鐵碰撞的聲音,想要夾住刺進小腹的利器。
“早知道你r身強大,可那又如何……”
小女孩冷笑不已,然而,她話還未說完,葉默已經一拳搗來。
見此,小女孩心下不屑,可下一刻,她卻猶如見鬼一般瞪大了眼睛,神情無比扭曲,嚇得連那神秘利器都不要了,轉身便以r眼難及的速度逃出十數丈開外。
小女孩的襲殺簡直和世俗武者刺殺毫無差別,因此直到現在,過路的凡人們也依舊沒有發現什么異狀,只是見到葉默受傷的模樣,感到有些詫異而已。
“血王的傳承……好隱秘的底牌。”
小女孩聲音中滿是不甘。
可惜啊,如果知道此人的底牌,自己準備就更充分,必然能夠一擊必殺。
不過……現在未必就不能殺了。
想到這里,小女孩雙手平舉在胸前,飛快結出一道道法訣,但卻并無法力涌動。
十幾道法訣飛快完成,小女孩右手并指成劍,狠狠戳在額頭上,頓時飆出一串血花,而她的左手,竟然在單手結印,繼續打出法訣。
遠處的葉默來不及驚愕,就感覺小腹上的小刀模樣利器突然一陣顫動,仿佛在往里面鉆去,同時迸發一股狂暴無比的靈氣,將自己體內的法力和元氣攪亂的一塌糊涂,更是想震碎自己的經脈和臟腑。
而那小女孩,此刻似乎已然解封,渾身沖起駭人無比的靈壓,毫不壓制,頓時間,十數條街道如受重壓,瞬間崩潰坍塌,所有凡人崩滅成一團團血霧,葉默也被這股靈壓沖的飛出去。
待他連翻十數次后停止下來時,只感覺渾身劇痛無比,只能艱難抬起眼眸,這一看,更是讓他眼睛瞪大如銅鈴,難以置信。
小女孩眉眼帶著淡淡的笑意,凌虛而立,身前懸浮著一顆小山大小的半透明球體,這球體宛如被雷霆包裹,其中席卷著r眼可見的風暴,風雷響徹,隆隆而鳴,震動長空。
“風、金、雷三系復合型小神通法術,看你的r身能不能抗住。”
如此說著,小女孩伸出小小的手指,打出幾道法訣,口中輕吐一個字:“去。”
頓時,那巨型風雷球隆隆碾動而去,憑空將地面壓出一條丈許深的溝壑,瞬息即至,兜頭朝葉默轟落而去。

[BOOK: 009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