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7
第930章拉攏

“小矮子”
半空中的一行數人眥欲裂,他們一起踏上仙途,一起闖過無數風雨,多年來共同經歷了無數次生死,親如兄弟姐妹一般,眼下兄弟橫死隕落,讓他們怎能不心痛。
“是是長棍法器,金色面具,他是金面”
很快,就有人反應過來,那金色的面具,銀色的長棍,太過惹眼了,一瞬間,所有人腦中都腦補出了金面的逆天戰力,不禁心驚肉顫。
“你們有誰看到此人何時出現的”
須發皆白的老者迅速鎮靜下來,沉聲問道。
“老大,我看到了。”
一個三十許歲的女子姿容艷麗,此刻俏臉蒼白無比,戰戰兢兢地說道。
不等老者繼續追問,她就跟著說道:“小矮子好像是要抓魚烤來吃,就在剛才,他剛捉到一條大魚,這條大魚突然搖身一變,就變成了金面人,先是一腳踢斷小矮子的手臂,然后就是長棍掃下來,小矮子就隕落了。”
聞聽此言,其余人紛紛倒吸一口涼氣,如此神妙的變化之術,以及身份證明般的長棍與棍法,這必然是金面無疑了
強壓下心中的震駭,老者帶著一絲忐忑,朝葉默拱手道:“閣下想必就是大名鼎鼎的金面吧一年前老夫曾見過閣下一面,沒想到閣下天資如此驚人,進展神速,老夫佩服。只是,閣下難道真的要與我等過不去”
金面人默不作聲,而后陡然揚棍向天,直指老者數人,目光冰冷如刀。
“準備迎戰”
老者眼角狠狠一跳,厲聲喝道,說話間,手一拍腰間儲物袋,數百道光華激。射而出,老者以手掐訣一引,這些光華頓時分散飛射出去,分布在周遭十里之內,天上地下,四面八方,而后隱形藏匿于虛空中。
見到這一幕,神秘的金面人反倒放下了銀色長棍,歪著頭,饒有興致的看著老者布陣。
老者見到神秘金面人的舉動,心中大定,又是輕拍儲物袋,接連取出大量材料,當著金面人的面,布置起法陣禁制來。
其他人卻是驚疑不定地面面相覷了一下,有些不敢動作。
“速速出手,此人被無數人懷疑是哪個大勢力的隱藏嫡傳,每次執行功德堂任務都是等人家準備完畢才出手,似乎在磨練,再不準備,我等就真的死路一條了,放寬心積蓄力量。”
老者布陣到一半,突然看見自己的兄弟姐妹竟都沒有動作,氣得一張老臉通紅無比,不禁怒聲喝罵道。
其余人頓時如夢方醒,紛紛祭出自己的最強手段,雖然有人疑惑小矮子為什么瞬息被殺,可此時也來不及想那么多了。
一時間,半空上熱火朝天,人人都在準備著,畢竟這神秘金面人的手段大家都見識過了,元嬰中期修士猝不及防間都被瞬息秒殺,不多做準備,還真有隕落之危。
這一幕,看得金面人也一陣無語,但也由得他們去了,銀色長棍就這么插在海水上,雙手抱胸,倚著長棍看著。
足足小半個時辰之久,半空中一群人才準備完畢,頓時信心大漲,眼中竟然流露出了一絲戰意。
金面人二話不說,緩緩直起身子,后腳跟一踢銀色長棍,長棍飛起旋轉幾圈,被金面人緊緊握在手中。
“金面,你名氣太大,我等本也不愿與你斗法,可你逼人太甚,也就怪不得我等了。”
老者如此說道,一番話說的好像他們很無辜一般。
下方的金面人不禁曳不已,功德堂的任務他都篩選過的,絕對沒有一次任務是冤枉無辜,抑或是替某個勢力鏟除異己,也就是說,這幾人都是罪惡滿盈之輩。
半空中,老者見金面人依舊沒有退去的意思,知道多說無益,當即不再客氣,沉喝一聲,口中念念有詞起來,雙手上下翻飛,打出一道道法訣,操控著法陣禁制發威。
短短時間內,自然不可能布置出什么威力極**陣,這個法陣其實屬于半成的法陣,取出來布置一番,再稍微完善,就能夠發揮莫大的威力。
“動手”
老者再喝。
頓時間,十里方圓天地動蕩,風起云涌,金面人仿佛被禁錮在一片獨。立的徐地中,無窮浪濤沖天激蕩,陣旗與陣盤掃殺出一道道金色殺戮之光。
同一時間,其余人也紛紛出手。
三十許歲的艷麗女子眼中厲色一閃而逝,手中的小巧寶傘迎風漲大,很快變得如房蓋一般,籠罩在法陣上空,噴。射。出一股股粉紅的霧靄與牛毛細針。
一個中年男子抖手拋出一個碧玉葫蘆,神色凝重地一彈指,一道光芒落在葫蘆上,霎時間,葫蘆口一歪,對著法陣內的葉默噴出滔天濃墨般的黑氣,陰風浩蕩,鬼哭神嚎之音穿金裂石。
最后一人是一個年輕男子,手中的靈獸袋袋口一張,飛出數以十萬計的古怪飛蟲,將其渾身上下包裹的緊密結實,隨后,他又是取出一件古銅色的小鐘來,數十道法訣擊打在小鐘上,一指法陣內的金面人,小鐘頓時如受招引,飛快漲大,對準葉默一陣狂震,音波如浪,滾滾襲來
“這就是你們最后的手段了”
金面人第一次開口了,聲音如金鐵交擊,顯然是擬音,并不真實。
說話的時候,金面人身形如浮光掠影般閃動了起來,不見絲毫法力波動,整個人卻凌空而行,身形閃滅不斷,以差之毫厘的差距躲開了大片法術洪流。
發生在眼前的一幕,讓半空中的幾人心下大駭,可此時已經出手,退去只有死路一條,只有繼續攻擊。
可惜,即使身在法陣禁制之中,金面人依舊輕松愜意的很,陣旗與陣盤發出的法術光芒根本碰不到他的衣角,至于那黑氣和粉紅霧靄,也只能疲于奔命地追逐著他的身形。
又是幾次躲過必殺攻勢,金面人終于停下了身形,目光譏誚地看著半空中的幾人。
而此刻,半空中的幾人早已經臉色死白,渾身發涼,幾乎連法陣、法器都操控不住了,如此強大的對手,讓他們如何抵擋
這群人斗志已經磨滅,金面人也懶得浪費時間,身形忽然一陣變幻,竟是變成了一頭身高丈許的猿猴
這猿猴身形高大,金色的瞳孔,藍色的毛發,身軀魁梧,仰天一嘯,整片海域都在狂攪激蕩。
“破”
依舊是刺耳的聲音,金面人化成的金睛水猿一拳砸出,無窮盡的海水也涌動而起,化作一只蘊含億萬鈞毀滅大力的巨拳,狠狠一擊轟在法陣上。
“嘭嘭嘭”
三拳連擊,強大的法陣竟然被如此簡單就破開了,將數百陣旗與陣盤都不知沖到了哪兒去。
“滅”
又是一聲冰冷的喝音,金面人長棍橫掃,主動迎上粉紅霧靄和黑氣。
見到此幕,中年人和艷麗女子面上喜色大盛。
然而,下一刻他們的喜意就凝固了,艷麗女子失聲尖叫道:“辟法法器你這竟然是辟法法器”
果然,眾人凝目一看,只見粉紅霧靄、牛毛細針和黑氣在長棍劈掃下,本想纏附上去,卻在接近長棍時失去了力量,根本靠近不了長棍,如此,幾棍掃擊下,黑氣和粉色霧靄很快散去,牛毛細針落入動蕩不休的海面上。
“暮鼓晨鐘,咄”
這時,那年輕男子一口鮮血狂噴出來,化作一道血色長虹落入古銅大鐘內。
受到刺激的大鐘激蕩的愈發厲害,音波連綿不絕,令人幻象叢生,而大鐘也變得越來越大。
金面人眼中閃過一絲忌憚之意,冷笑一聲道:“比大那就比比看”
說話間,金面人將手中的銀色長棍當空一拋,長棍頓時飛速暴漲起來,很快便大過了大鐘,徹底將音波攔下。
“此法器重一百二十九萬六千斤,看你這仿品能不能接得下”
金面人身形一晃,恢復原本模樣,一手按在如擎天之柱般的銀色大柱上,竟真的將其揮舞了起來,比螻蟻都不如的人,卻揮舞著山峰巨岳一樣的法器,如此大的差距,實在令人震駭的無法言語。
“轟”
一棍落下,天地巨震,青銅大鐘瞬間支離破碎,那年輕人也連噴三大口鮮血,身形一個不穩,差點就此墜入海里。
半日后,金面人飛越無量海域,來到了一座荒涼小島上。
此地早有人在等候,見得金面人落下,那人呵呵一笑,滿面笑意地迎了上來,一面客氣行禮道:“金面人出手,果然不同凡響,這才數日時間吧竟然就將這五人全部擊殺了,真是年少有為啊。”
此人看起來已步入中年,一身青衫,開口便是一頓大夸大贊,不過也不算違心,因為他的確很吃驚、很佩服。
那五人都不簡單,身上有屏蔽大部分追蹤法術的異寶,光這一點,就能讓無數玄王級獵殺者頭疼無比了,更不用說其他諸多手段。
可這才數日時間,那五人就統統隕落了,如此效率,是大部分玄王獵殺者都沒有的。
年少有為
金面人心下冷笑,無非是試探自己是否是年青一代,這點話中的小陷阱他還不至于會中,因此只是沉默不語。
青衫中年人也不在意,一笑而過,也不提及事先約定好的事情,反倒說道:“閣下如此神通修為,這么低調行事太浪費了,主人有令,讓我邀請閣下,加入天城盟,閣下意下如何”
天城盟,三大家族派巨頭之一,也就是說,家族派來拉攏自己了。
的確,自己如此高調,戰力驚人,這些人不動心才是有鬼了。
“東西拿出來吧,任務完成了。”
金面人聲音微冷,拒絕之意不言而喻。
青衫中年人眉頭一蹙,若有深意地道:“難道閣下是宗門派的人可即使如此,也該讓我等知道,閣下到底是什么人吧這件東西雖然不算什么,但也算少有,不能隨意交給來歷不明之人。”
“問宇副堂主去。”
金面人聲音冷然,隱隱透出一絲煞氣。
青衫中年人不禁連連曳,如果有用,他們早就知道眼前此人是誰了。
“既然閣下不肯配合,那就不要怪我等了。”
青衫中年人神色一厲,眼神陰沉下來。
話音剛落,青衫中年人衣袍陡地獵獵鼓蕩起來,一股吞天噬地般的靈壓氣息狂涌而出,方圓千里海域霎時間風云涌動,雷霆綻破。
“化神尊者我查過你的資料,你分明是元嬰九階”
金面人眼睛大睜,不敢相信。
“哈哈哈那都是老黃歷了,為了對付你,我盟也算煞費苦心了,你幾乎能比肩各大勢力嫡傳不錯,可你真以為,自己能比得上他們”
青衫中年人狂笑不已。
金面人胸膛劇烈起伏著,但很快就平靜下來,靜靜看了青衫中年人一眼,淡淡道:“既然如此,我也無法再隱藏身份了。”
如此說著,金面人抬手按在面具上,將面具輕輕取了下來。
“你怎么可能是你你不是在功德堂居住嗎,苦修,從未下山。”
青衫中年人也是目瞪口呆,看著葉默的臉龐,幾乎以為是幻覺。
“死人可不需要答案。”
葉默將面具收起,猛地一張口,八道顏色各不相同,流光溢彩的奪目光華噴出,正是八系小神通飛劍:“五行三奇,八相劍域,殺”

[BOOK: 009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