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1
主題推薦
第944章 低級錯誤

  “三號礦?”
  
  黃玉尊者眼角一跳,差點罵娘,今日真是諸事不順,什麼事都上趕著來了。
  
  目光掃視著飯桌一圈,黃玉尊者又是糾結,又是尷尬。
  
  糾結的是目前飛天主城剩下的元嬰高層修士不多了,各自都有重要崗位駐守,輕易不能離開,而葉默等人又是初來乍到,接風宴都沒吃完,更不好派去了。
  
  尷尬的是,堂堂飛天主城,竟然淪落到一、二個元嬰修士都拿不出來,丟臉啊。
  
  葉默察言觀色,知道黃玉尊者此時正尷尬,想到來到這裏也沒什麼大事,不如去礦場看一看,也好熟悉一下各種事務,於是主動請纓道:“黃玉城主,晚輩正想瞭解一番黃玉飛天主城諸多事宜,馳援之事,就請交給晚輩吧。”
  
  “這怎麼行,各位道友遠道而來,宴席都沒吃完……”
  
  黃玉尊者頗好面子,臉面抹不開,不禁一臉遲疑,心中對葉默的提議十分心動,但又實在不好讓前來幫忙的同盟道友出手,還是如此匆忙的情況下。
  
  話說到一半,黃玉尊者就看到了葉默滿帶深意的目光,只聽葉默道:“城主無需多說,晚輩初來乍到,應該出這一分力的。”
  
  葉默二次請求馳援,也算給了黃玉尊者足夠的面子和臺階,他感激的看了葉默一眼,當即不再矯情,說道:“既然如此,就勞煩道衍城主了,不過僅僅道友你去,恐怕還是人手不足,三號礦場極大,範圍太廣了……”
  
  “晚輩只問一句,那裏是否會出現化神中期以上的妖族?”
  
  葉默為這位黃玉城主的好面子哭笑不得,但思量之下,也只能問道。
  
  “不會,本座也只是化神中期,如果他們有這個能力,也不會去三號礦場了,至少也是一號礦場,甚至直接殺到黃玉飛天主城,可是……”
  
  黃玉尊者信誓旦旦,他在雷州駐守上千年,連與道侶成親都是在這裏,女兒也是在這裏長大的,如今連外孫都有了,雷州各處都是什麼情況,他了若指掌,這點信心自然是有的。
  
  “那就好,沒有化神尊者,元嬰期妖族來多少晚輩就能殺多少,城主儘管放心吧。”
  
  葉默自信十足。
  
  “這……”
  
  這時候北溟的消息還未傳到雷州戰場,黃玉尊者對葉默的瞭解可謂少之又少,哪里放心他一個人前去。
  
  “城主放心吧,葉小友一身戰力,可不比我南魔眾聖子差。”
  
  這時,情魔魔尊出聲說道,面上帶著高深莫測的笑意。
  
  這樣一句話,讓黃玉尊者心頭一震,不敢相信地看向葉默,在此之前,他對葉默的瞭解僅限於僥倖贏得仙城戰,因此並不認為葉默有什麼了得的,可現在一聽,似乎走眼了,情魔此人都放言媲美聖子啊。
  
  南魔這些聖子是什麼存在?
  
  別的不說,光一個澹台不破,就讓北溟各勢力嫡傳最強天才都絕望,更何況還有景雪煙、藏芥佛子、蕭統等僅弱上一籌的絕強天才,據說號稱太一的蕭統與紀靈珊合力,甚至比得上澹台不破的戰力,堪稱恐怖!
  
  而葉默這個聲名不顯的小輩,卻能得到情魔魔尊如此評價,其戰力至少不低於二十二輪吧?如此的話,的確可以一個當幾個元嬰修士用。
  
  想到這裏,黃玉尊者看向其餘南魔聖子,目光大亮,炙熱無比,這不僅僅是聖子啊,更是一大批元嬰修士!
  
  要知道,在雷州這片大地上,終究還是元嬰期修士的爭鬥多些,元嬰才是主要戰力,化神期戰力都是要塞級別的鬥法廝殺了,輕易不會爆發。
  
  這也是仙城同盟無數玄王級獵殺者團隊能夠在雷州混的風生水起的原因之一。
  
  有了情魔魔尊點醒般的一句話,黃玉尊者自無不願,當場贈予葉默一面客卿權杖,讓他隨著稟報消息的金丹修士前往三號礦場。
  
  “晚輩潘金,前輩是第一次來到雷州?”
  
  給葉默帶路的金丹修士被葉默攜裹著飛向城外,身在法力光芒籠罩下,還不忘和葉默自我介紹,想給葉默留下幾分印象。
  
  葉默身份不簡單,這一點名為潘金的金丹修士自然看得出來,事實上,他也已經厭煩這樣的日子了,還不如脫離軍伍,跟隨一個強者做隨從呢,萬一能賞下點結嬰丹之類的神丹呢?
  
  “的確是第一次來……事情如此緊急,你還有心情閒聊?”
  
  葉默瞥了一眼此人,眼眸深處閃過一絲狐疑。
  
  潘金尷尬一笑,說道:“前輩有所不知,隨著此次妖族異動,各大要塞人手逐漸緊張,礦場內的幾位老祖生怕要塞派不出人手,這才讓晚輩火急火燎地求援,眼下有前輩的馳援,礦場定然會平安無事的,說不定前輩一到,那些妖族便不敢再打主意呢……這些畜生,可精著呢。”
  
  “哦,本座記得,雷州雖然與其他州稍有些不一樣,但也不至於太離譜,如何還會有礦場?難道還有天材地寶、靈石礦脈出產?”
  
  葉默點點頭,也不追問,轉而問了另一個問題。
  
  “這雷州的確與其他州不同,但卻不是稍不同,而是大大的不同。”
  
  潘金顯然對雷州十分瞭解,侃侃而談:“九州之中,雲州不知是何原因,幾乎沒有天地靈氣與修仙者,而其他州則一般般,只有雷州,這個天凶之地最為可怕,但也機遇無窮。”
  
  “‘天凶之地’之名如何來的,前輩應該知道吧?無盡的修士與妖族隕落,造就了天凶之地的威名,也造就了一個與世人想像完全不同的雷州。前輩說的不錯,這礦場的確就是靈石礦脈,有時還能出一些天材地寶。”
  
  “不過,靈石礦脈出產的不是普通靈石就是了,而是……血靈石!”
  
  “血靈石?”
  
  葉默眉頭微挑,心頭震動,這名字……一聽就很妖邪。
  
  “沒錯,血靈石。”潘金神色凝重地點頭,說道:“雷州本來與其他州沒什麼不同,但就是經年累月的連天大戰,隕落了無窮無盡的修士與妖族,導致雷州的環境徹底大變。”
  
  “修士與妖族隕落後,肉身朽敗之後,一身氣血消融,融入大地,而存於體內的法力、元氣則潰散,重新歸於天地,但這些法力、元氣因回歸天地而演變成的靈氣卻不會蔓延到其他州,只會留存在雷州,日子一長,雷州的天地靈氣自然不同了。”
  
  “有的部分法力潰散歸為靈氣後,也不會離肉身而去,與消融的氣血融化在一起,歷經萬年演變,自然就成了與靈石相似的晶體,其中蘊藏極豐富的氣血與靈氣。”
  
  “萬年演變?普通的金屬礦脈,都要數以百萬年的演變吧?”
  
  葉默有些不信,但眼神卻是驚疑不定。
  
  “那是一般情況下,這雷州到處都是修仙者大戰連天,天地靈氣壓迫、法術攻擊引發的壓力、氣血與靈氣結合發生的神秘變化,這一個個有異于普通天地的現象,都加速的血靈石的凝成。而且……晚輩只說它與靈石相似,並未說它就是靈石啊。”
  
  潘金笑了笑道,闡釋的十分詳盡。
  
  “原來如此,你們在開採的就是這種血靈石礦脈嗎?”
  
  “三號礦場就是血靈石礦脈,其他的礦場也有幾個是血靈石礦脈,也有部分是開采特殊的天材地寶。”
  
  潘金答道。
  
  說話間,二人已經離開黃玉飛天主城上千里地,已經極遠了,四周顯得極盡荒涼與陰森,山丘起伏,怪石嶙峋,地面不時冒出幾束鬼火,不知從何處傳來“喀拉喀拉”的骨骼聲。
  
  “前輩,三號礦場就在前面不遠。”
  
  潘金突然發現葉默停下不動了,以為葉默不知道方向,當即殷勤地給葉默指路道。
  
  葉默卻是不理會,看了看遠方的山巒,突然抬手猛打印訣,一道道法訣光芒迸發出來,沒入潘金體內不見了,數十道法訣一完成,潘金駭然發現,自己一身修為已經被徹底禁錮、封印住了。
  
  他眼中不禁露出驚駭,不敢相信地看向葉默,顫聲道:“前輩,您這是做什麼?”
  
  “無需再裝了,你是幻王一脈什麼人?”
  
  葉默冷睨潘金,手掌一抬,掌間是一束悠悠跳動的紫色火焰,散發無比炙熱的溫度,其中夾雜著絲絲雷弧,引動著火焰不斷變化,時而成火焰,時而成紫氣煙雲,神秘而強大。
  
  潘金還想解釋一番,當他看到葉默眼中堅定的目光時,發現自己說什麼都沒有意義了,心下忍不住自嘲一笑——也是,憑葉默的修為,堂堂老祖,封住一個金丹修士的修為何需如此大費工夫,打上數十道法訣,以秘術封住?隨手一道禁制就足夠了!
  
  無需多說,自己必然暴露了,否則葉默不會如此謹慎對待。
  
  “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潘金還是有些不甘,他自認偽裝的完美無缺,到底是哪里出了問題?
  
  “你偽裝的很不錯,有幻王一脈的特殊功法神通配合,再加上惟妙惟俏的模仿,一開始我也沒認出來。”
  
  葉默臉色有些凝重,他知道,他賭對了,心中也十分震動:“但是,當我靠近你,攜你橫渡飛天的時候,卻在你的身上聞到了一股熟人身上的味道。”
  
  “什麼味道?”
  
  潘金疑惑不已,還低頭在自己身上聞了一陣,隨後瞪著葉默咬牙道。
  
  這一幕,看得葉默也是無語了一下,說道:“花香,這種花香我曾在一個朋友身上聞到過,很不巧,那位朋友是鯤鵬神宗的人,還和我說過,這種花香只有鯤鵬神宗高層才用得起。”
  
  聽完葉默的話,潘金也是表情木了一下,打死他也想不到,破綻出在這上面,這種錯誤……太低級了啊。
  
  當然,也是他過於自信,覺得九州世界這樣落後的地方,肯定無人能認出這花的香味,而且修仙界奇奇怪怪的人太多了,龍陽之癖、斷袖之好的人都不少,一個大男人身上有點香氣也沒什麼。
  
  想到此處,潘金更不甘心了:“就憑這一點,你就敢憑空臆測我是幻王一脈?”
  
  “當然不止於此,只不過……既然我敢斷定,你就應該猜到,我對鯤鵬神宗的某些東西的瞭解,不比你要差……原本一個大男人身上有些香氣也不算什麼,可這香氣在鯤鵬神宗是女子專屬的一種花與香氣,還不足以識破你嗎?”
  
  葉默似笑非笑地看著“潘金”,顯然,他並不是“潘金”,連男人都不是,而是一個女子!
  
  “還不服?”葉默看“潘金”依舊不甘心的瞪著自己,仿佛有天大的委屈一般,於是又說道:“說起來,把你當男人看的時候沒什麼,當我發現你身上的香氣,識破你之後再看……你的步姿也很有問題,因為你是處子。”
  
  這一刻,“潘金”一對眼睛瞪的比銅鈴還大,指節捏的發白髮青,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栽在如此低級的錯誤上。

[BOOK: 009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0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