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10
第953章 要塞大戰

  修仙者和妖族在雷州一州大戰無數年,除開要塞不說,各大資源點的防禦都是極強的。
  
  各大資源點的防禦系統分為二個,一個是平時的普通防禦,另一個則是最終防禦。
  
  最終防禦一般不會開啟,即使資源點被攻破、佔據,也都不會開啟。
  
  因為在雷州戰場上,爭來爭去,你來我往,已經是習慣成自然了,占了也就占了,無需多久就能重新奪回來。
  
  既然如此,最終防禦有什麼用?在什麼時候用?
  
  最終防禦,只有在要塞危急,或者有極大危險降臨的時候,才會封斷資源點,開啟最終防禦,以超強法陣禁制將資源點變成一個個絕地,即使妖族想佔領資源點,也需要至少數個月時間!
  
  妖族愚昧、無能,無法像人族那樣佈置法陣,所以它們奪下資源點後,根本不會細水長流,慢慢採集資源,而是大肆開採,掠奪一空,不給修仙者留下一點資源。
  
  這個最終防禦,就是在雷州的修仙者們沒有那麼多精力去守護這些資源的時候守護著資源,最終結果出來後,才會重新開啟,或等到雷州修仙者全滅,逐一被妖族開啟。
  
  現在黃玉要塞傳來這樣的消息,顯然,高層已經決定聚集起力量,和妖族進行一次大戰了。
  
  這個決定葉默早就有所預料,畢竟自己提到的關鍵字,已經足夠高層聯想到更深的層面。
  
  很明顯,妖族想用上這個計策,將雷州徹底變成一片黑暗,而在這樣的境地,于修仙者來說,肯定是極其危險的,怎麼可能還分散人手,駐紮資源點。
  
  如此的話,兵力分散不說,資源點的防禦也不夠,要塞還內部空虛,可謂百害而無一利。
  
  周耀華是二號資源點的負責人,傳訊玉簡他接下也沒什麼,不過他看完後就遞給了葉默,這就有些耐人尋味了。
  
  不過,對此其他元嬰老祖倒沒什麼異樣的反應,葉默展現出來的神通手段,修為戰力已經徹底征服了他們。
  
  神識進入玉簡一掃,葉默就交給了獵殺者隊長岑宇,目光澄澈,露出幾分思索之色,靜靜思索起來。
  
  岑宇是這支玄王獵殺者團隊的隊長,修為達元嬰九階,魔鬥台二十二輪戰力,在北部戰場已經是眾多玄王獵殺者隊伍中的前五了。
  
  可惜他今日有些倒楣,遇上的妖族獵殺者隊伍也很不簡單,那吞雷妖鵬強他一籌,而妖族獵殺者隊伍裏也有不少高等妖族,可想而知當時二號資源點的仙兵和高階修士們壓力有多大。
  
  此地修為最高的三人看完,就輪到其他人看,岑宇也皺眉沉吟了一下,說道:“二位道兄,你們覺得有沒有這個可能?那支偽裝的妖族獵殺者小隊已經隕落,計畫暴露,仍舊執行計畫的話,效果肯定大打折扣……妖族會不會就此取消計畫?”
  
  “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只是……”周耀華覺得有一定的道理,但想了想,覺得妖族沒有那麼簡單。
  
   最後二人看向葉默,葉默正色道:“岑道友說的未必沒有道理,但在下覺得妖族不會更改計畫,因為這支妖族似乎就是沖黃玉要塞而來,如此一來,其實離它們啟 動計畫,已經不遠了,如此短的時間,高層需要商量、下命令,層層傳令,所剩時間可並不多,如果妖族覺得影響不大的話,它們自然不會更改計畫,而且,在下相 信,它們的後手應該不止這一點。”
  
  聽得葉默說完,岑宇不說話了,最後和周耀華相視一眼,朝葉默行了一個禮,轉身風風火火地佈置去了。
  
  很快,在玄王獵殺者隊伍的幫助下,帶上二號資源點內儲存的過半資源,而後開啟了最終防禦法陣,在隆隆巨響和沖天光柱中,數千人浩浩蕩蕩離開了二號資源點。
  
  與此同時,整個雷州的人族資源點統統開啟了最終防禦法陣,如此一來,雷州的人族各大要塞就都斷了資源供應,即使想要關閉各大資源點的法陣,重新開採、獲取資源,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了。
  
  妖族想要攻破、佔據這些資源點,就更不是一時半刻能夠做到的了,尤其它們還罕有精通法陣的妖族,光憑蠻力是難以破陣的,而以最終防禦法陣的強度與繁複,沒有數月時間,根本別想破陣。
  
  無論人族還是妖族的要塞,基本都建立在靠近一個大資源點的位置,有的甚至是本身就坐落在一個大資源點上。
  
  黃玉要塞就是如此,而二號資源點,就是除黃玉要塞本身坐擁的一號資源點外最大資源點,離黃玉要塞也並不是太遠,葉默等人攜數千仙兵隊伍趕路不過半個時辰,就接近了黃玉要塞。
  
  然而,越是接近黃玉要塞,整片天地間的氣氛就愈發的詭異,途中葉默等人不止一次遇到大批妖族翻山越嶺,跋河涉水,方向與他們竟一模一樣。
  
  直到離黃玉要塞只有區區二十多裏時,葉默等人再不敢輕易接近,讓數千仙兵在一處山腳下隱藏起來後,葉默、周耀華、岑宇三人便極力隱藏氣息,悄悄登上山頂望下去。
  
  這一眼望去,周耀華和岑宇臉上就寫滿了震驚,葉默則是眉頭大皺。
  
  只見幾座山外的平原上,漫山遍野都是密密麻麻的妖獸,還有不少妖族從各個方向不斷趕來,以至於不少妖獸無法擠進平原,只能在山上眺望戰場,咆哮嘶吼,妖氣沖霄。
  
  “看來妖族是早有準備,第一時間發動了大戰。”
  
  岑宇眉頭緊皺,各路妖族那麼多,自己這些人要接近、進入黃玉要塞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不止如此。”
  
  葉默淡淡地看了一眼無邊無際的獸潮,說道:“如果光是發動戰役,妖族也沒必要如此急躁,要知道,此時此刻,黃玉要塞內部應該是極度空虛的,妖族早早發動大戰,恐怕真正打的主意是……把我們這些趕回來支援的援軍一網打盡。”
  
  “一網打盡?這……”
  
  周耀華難以置信,猛然轉過頭瞪著葉默。
  
  岑宇同樣心臟狠狠一跳,而後不住地下沉,如果妖族真的是打的這個主意,恐怕自己這些人麻煩大了。
  
  要知道,妖族本就數量眾多,人族往往只有依靠要塞打防禦戰,才能和妖族有一拼之力。
  
  在要塞內部還好說,想要從獸潮週邊殺穿獸潮,一路攻進黃玉要塞,這種念頭光是動一動就讓岑宇、周耀華二人感覺天方夜譚,殺穿獸潮?怎麼可能?就算有黃玉要塞接應也不可能啊。
  
   “妖族這一手的確玩的太好了,一系列後手讓人防不勝防,誰能猜到它們那麼快就展開要塞級大戰?再有就是那詭異的黑霧,沒發現,就是對我人族的一次重大打 擊,發現也沒什麼,它們早有準備,在要塞等著我等……你們信不信,只要我等敢回頭返回二號資源點,必然會有一支妖族大軍和妖族獵殺者等著我等。”
  
  葉默不無歎息,妖族的攻勢與佈局堪稱迅如閃電,且密不透風,讓人根本無從破局。
  
  “妖族怎麼會有那麼多獵殺者隊伍?此前很多都從未見過。”
  
  岑宇年紀也不大,故此詫異道。
  
  “妖族數量太多了,光是種族就有不知多少萬個,細分下來能有上億不同種族,雖然有的只能稱為獸類,但能被統禦起來,也是很可怕的。而真正意義上的,有化形妖族坐鎮的妖族就很多,它們各族族群又大,天才有多少?”
  
  周耀華不住地搖頭,妖族的數量,一直為其餘三大族所忌憚,這是無可避免的。
  
  葉默聞言也默然。
  
  那一次他執行秘密任務進入妖界斷空山脈,雖然滅殺了很多妖族天才,但那只是應屆的妖族天才。
  
  人族宗門是數年,甚至數十年招收弟子為一屆,妖族又是怎麼算?經歷過洗禮,因此再沒有機會進行洗禮的妖族天才又有多少?
  
  葉默根本不知道。而且妖族壽命又比人族長,出現大批潛藏在妖界的過氣老天才,沒什麼奇怪的。
  
  何況要成為獵殺者,未必需要天才,只要在元嬰後期,修為戰力得到認可,都能夠成為獵殺者,人族同樣如此,因此,獵殺者不完全代表天才,但天才,卻必然是獵殺者。
  
  “那邊有幾隊人衝擊獸潮了!”
  
  周耀華突然指著一個方向驚聲道,把略微失神的葉默驚醒過來,也轉頭望了過去。
  
  沒錯,順著周耀華指的方向看去,的確有幾隊人族在衝擊獸潮,最大的隊伍能有數百人,少的有十多個人,似乎是獵殺者隊伍,彙聚在一起,開始對妖族大軍衝擊。
  
  那隊唯一的獵殺者似乎有底牌,所以才有這個底氣,敢衝擊妖族大軍,這支不過二千余人的修士隊伍才沖出不過百丈距離,就已經損失了二十分之一的兵力。
  
  儘管這些仙兵、修士不斷祭出法器、法寶,各色光華漫天綻放,流光溢彩,擊殺了大片妖族大軍,但本身也是寸步難行。
  
  二千多人,相比起數十萬、上百萬的妖族大軍,實在太過渺小了。
  
  因此,才沖出百餘丈距離,那支人族獵殺者隊伍就祭出了底牌,隨後,就見到一片綠瑩瑩,宛如玉石般的光芒沖霄而起,一株根莖粗大如水缸,顯出幾分妖異的妖藤漫空抽擊舞動,瘋狂沖上來的妖族被一下抽飛一大片,橫掃當場。
  
  這妖藤很強勢,護著這支隊伍一路前行,所有妖族祭出的冰箭、毒氣、妖火,無不被妖藤擋下,就是化形妖族也擋不住二下攻擊,被抽的妖軀截斷,橫飛出去。
  
  眼見這支隊伍強勢無比地沖進了妖族大軍深處,各個方向遠處隱藏的仙兵、修士都忍耐不住了,也紛紛現身,開始衝擊妖族大軍。
  
  一時間,整片戰場亂成了一鍋粥,妖氣漫空席捲,法器與法寶的光芒照亮陰沉的天空,整個戰場……徹底沸騰了。

[BOOK: 009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5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