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1
主題推薦
第954章震撼全場

  “葉道友,我們也去衝擊一番?現在妖族的妖聖還沒有現身,是好機會,若是晚了就說不定了。”
  
  岑宇有些擔憂道。
  
  現在隨同大部隊一起衝擊顯然是最好的選擇,隊伍大,相對來說,自己等人被針對的可能就小,沖進要塞,與要塞內的大軍匯合的可能性就越大。
  
  “自然要儘早行動,但大家都不要壓著戰力,我知道你們的想法,想儘量降低自己被針對的幾率,所謂野外遇虎,不需要跑的比虎快,只需要跑的比別人快,這個道理在下也明白的。”
  
  葉默一眼就看穿了這些人的想法,而事實上,哪個隊伍不是這樣想的呢?
  
  他也沒看岑宇尷尬的神色,繼續道:“道理是如此,但也要分情況,我們即使儘量不出風頭,可岑道友你想想,你們可是北部戰場前五的獵殺者隊伍,妖族會注意不到你們?因此只有以最強實力殺進去,才能快速突破戰場,在妖族妖聖沒反應過來之前和要塞匯合。”
  
  說完,其他人紛紛應是,又看了一眼混亂無比的戰場,葉默等人才飛下山崖,選定一條小路迅速奔行。
  
  途中自然遇到不少零零散散的妖獸,都是沒化形的低階妖獸,在葉默等人的手段下,連聲音和信號都沒發出,就徹底沒了氣息。
  
  很快,葉默等人從山間一處夾縫中沖了出來。
  
  “殺!”
  
  葉默、岑宇、周耀華三人大喝,同時祭出自己的最強法器。
  
  葉默猛地張口一吐,八道纖細耀眼的光芒飛射而出,迎風開始暴漲,化作八條凶戾的蛟龍,上下騰躍,縱橫撲殺,在前方劈殺出一條坦蕩闊途來。
  
  岑宇和周耀華則掩護左右,岑宇祭出了一杆漆黑發亮的法筆,被岑宇操控著當空作畫,策、掠、啄、劃,走勢開闔無間,三筆兩綴間,一頭威風凜凜的真龍橫空出世,龍吟震耳欲聾,金鱗奪目,所過之處,成片妖族身軀橫斷,慘死當場。
  
  周耀華則眉色肅然,張口吐出一道光在手中,而後打出數十道法訣,輕叱一聲,將之拋出。而後就見這道光綻放盛烈光芒,化作一個小山大小的漏斗,這漏斗通體暗青色,其上紋絡彌補,符文飛舞。
  
  漏斗豁口處“刷”的掃出一大片青光,將一片數十頭妖族收了進去,緊接著漏斗一陣劇烈抖動,底部尖細的出口“嘩啦啦”掉落出一堆堆枯骨,而那漏斗自身,似乎愈發靈動了。
  
  其餘人見到葉默三人大發神威,也都祭出自身的手段,瞬息間,葉默等人站立的地方空出了一大片。
  
  “走。”
  
  葉默等人只攻不守,雖然大部分妖術攻擊都被葉默等人的攻擊消去,但還是有極少妖術沖了進來,打在葉默等人的法力罩上,不過顯然造不成什麼傷害。
  
  八千人的隊伍,霸極雄豪的神通手段,一路浩浩蕩蕩殺進妖族大軍深處,如此大的動靜,自然驚動了戰場上的妖族,很快,就不斷有化形期妖族朝這個方向湧了過來。
  
  儘管葉默等人攻勢很兇猛,手段更可怕,但有高等妖族約束下,這些妖族根本不敢不沖,哪怕前方已經鋪滿了同類的屍骨,依舊咆哮著撲殺上來送命。
  
  “道衍城主葉默!”
  
  陡然間,一聲咆哮響徹戰場,數道身影跨空而至,其中一頭皮毛金黃,斑紋漆黑的妖虎駕馭妖風沖了上來,一對妖瞳猩紅無比,剛一上來便是一聲虎嘯,震的葉默這支隊伍不少仙兵修士頭暈目線,陣型大亂。
  
  “找死!我來會會你!”
  
  岑宇劍眉一豎,抬筆當空揮舞幾下,一片淡淡的光芒就顯化在虛空中,看樣子,竟是一陣風,下一刻,狂風呼嘯卷出,妖虎還想再吼,被這狂風猛灌,卻是怎麼也吼不出來了。
  
  緊跟著,狂風未歇,岑宇就又提筆開始畫起來,這一次他畫的竟是妖虎本身,下一刻,一頭妖虎長嘯出世,與半空中那頭妖虎一般無二,甚至連神態舉止都相差不遠。
  
  “岑宇,你這是在辱我黑紋妖皇虎族,是自尋死路!”
  
  妖虎煞氣騰騰。
  
  “你認得我?不過黑紋妖皇虎族我認識不少,你們這些妖族長的又一個樣子,恕我認不出來你是哪一頭。”
  
  岑宇淡淡一笑,提筆朝畫出來的黑紋妖皇虎一點,那偽妖虎當即撲殺了過去。
  
  一旁的葉默頗感震驚,因為見到岑宇畫出了一頭一模一樣的妖虎,但現在一看,也就是模樣栩栩如生,其實還是一頭靈氣凝成的傀儡,根本不會妖族神通,只會蠻橫地撲咬攻擊。
  
  此時,另一邊也來了一頭妖族,是一頭渾身潔白如玉,身軀龐大的妖犀牛,修為似乎不弱。
  
  “周道友……”
  
  葉默知道周耀華的修為,不禁有些擔心。
  
  “周某接得下,餘下的妖族,就要麻煩葉道友了。”
  
  周耀華也有自己的驕傲,二話不說便祭出法器漏斗。
  
  見狀,葉默也不多說什麼,眼中漸漸聚起一股濃烈的殺機。
  
  “刷!”
  
  一片妖光破空而至,夾雜著濃烈的腥氣,發出微微暗綠的光澤,直撲葉默而來。
  
  葉默卻是看也不看,心念一動,冰系琉璃雪魄劍微微一個鳴顫,劍身上浮現出來一頭雪色晶瑩的妖章,隨後劍身一漲一縮,“噗”的噴出一片淡淡的雪霧,其中閃爍著細微的淡藍光澤,也沖了過去。
  
  “嘭嘭嘭……”
  
  “嗤……”
  
  兩股光芒一個碰撞,其中似乎蘊含了極可怕的東西,令虛空發生了大爆炸,同時急劇升起大片濃煙,腥臭無比,似乎是劇毒消融的副產物。
  
  一頭普通的化形期妖族,葉默還不放在眼裏,他的目光,始終停留在正前方一頭渾身赤羽披身,火光熊熊的妖鶴身上。
  
  這頭妖族,正是高等妖禽族之一的赤羽妖鶴,本身為火系妖族,一身火系妖術神通驚天動地,在眾多妖禽族中也是有著赫赫聲名的。
  
  先前葉默遇上的二支妖族獵殺者隊伍,其中都有一頭赤羽妖鶴,不過那二頭赤羽妖鶴顯然比眼前這頭差了不止一籌。
  
  “呼……”
  
  赤羽妖鶴妖瞳目光凝重,忽然吐出一片火紅妖火來,熾烈的熱力,灼燒的虛空都在扭曲。
  
  這片妖火可並非等閒,雖然不是赤羽妖鶴全力出手,只是試探,但也足以重創一般的同階人族修士了,面對道衍城主這個名頭,赤羽妖鶴也不敢輕易就全力對上,因此才試探。
  
  可惜,時間緊迫,葉默根本不想和它過多糾纏。
  
  就在漫天妖火朵朵彙聚如海,卷噬向葉默的時候,數道朦朦朧朧的光華突然穿透了火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數個化形期妖族身上留下了一絲印記。
  
  “不好!”
  
  這數個化形期妖族心下一沉,大感不妙。
  
  不是它們反應不快,而是這光太詭異,竟能穿過妖火,而且看上去只是一道光,所以它們下意識就沒有重視,可當它們看到這道光在身上留下印記時,才猛然察覺不妙。
  
  然而,這時已經晚了。
  
  “第一個。”
  
  淡淡的聲音回蕩在天際,平淡的如同閑極無聊逛街的凡人在數步子,而聽到這個聲音的數個妖族,各自妖瞳頓時驟然凝起,縮成針孔大小,心頭劇跳不已。
  
  “噗嗤!”
  
  幾個化形期妖族聞聲看去,駭然發現,本該被妖火淹沒的葉默,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出現在最邊緣的一頭化形妖族身側,而後一記掌刀橫截而過,竟是當場把那頭妖族攔腰斬殺了!
  
  “第二個。”
  
  還不等幾個化形期妖族回過神,葉默的聲音已經再度響起,讓幾個化形期妖族頓時嚇得差點跳起來,左右張望。
  
  “噗嗤!”
  
  又一個妖族無聲無息隕落了!
  
  這時候,一聲高亢如嘯的長鳴才響徹長空,不知從何而來的淡淡煙霧飄散在虛空中……
  
  “第三個。”
  
  聲音如同死神的宣告,令剩餘的化形期妖族緊繃的弦徹底斷了,它們失去了戰意,驚的魂飛天外,再也顧不得那麼多,駕起妖光便飛逃而去。
  
  然而,死亡之光如期而至,絢爛耀眼,夢幻般降臨,飄渺浮光飄過天空,帶起一抹淒豔難言的血色。
  
  一個,一個,又一個……
  
  這些化形期妖族或許未必有二十一、二十二輪的強大戰力,但怎麼說也是化形後期的修為,可現在卻無一個能擋住葉默一招,這是何等恐怖?
  
  下方的無數妖族已經懵了,遠方的黃玉要塞內的仙兵也懵了,赤羽妖鶴也懵了,它只能眼睜睜看著同類被葉默如宰雞鴨般斬殺,連葉默的行動軌跡都捕捉不到。
  
  “最後一個,赤羽妖鶴。”
  
  葉默的聲音繼續在響徹,每一次響起,戰場上的人族和妖族心中的震撼便增加一分,最後,變成了敬畏和恐懼。
  
  “赤鶴翔舞!”
  
  赤羽妖鶴也瀕臨崩潰,聽到葉默的聲音,下意識便催動體內所有妖元和法力,發出淒厲無比的鶴鳴,周身赤光大放,赤羽激揚,漫天都是火紅的羽毛在飛舞,帶著一股恐怖無邊的炙熱!
  
  與鸞族的“鳳鳴同殤”一般,赤鶴翔舞就是赤羽妖鶴一族的拼命手段。
  
  滔滔紅光之中,赤羽妖鶴仿佛化作了仙界神陽中的至尊金烏,悠然漫步虛空,鶴鳴陣陣,如杜鵑啼血,鶴喙不斷淌下妖血,但它還是高傲地仰起頸脖,展翅長鳴。
  
  “死!”
  
  虛空在這一刻扭曲到極致,可下一刻,時間卻仿佛停滯了一般,隨即響起的,是葉默依舊平淡的聲音,這抹聲音響起後,頓時,漫天赤羽紛紛揚揚飄落而下,那股極致的炙熱瞬間消散一空。
  
  這一刻,整個戰場都寂靜了,被這一幕震撼住了。
  
  半空中,葉默一手倒提赤羽妖鶴,一手攥著一枚拳頭大小的妖嬰,手上鮮血淋漓,這一幕落在無數妖族眼中,無疑仿佛殺神!
  
  “噗!”
  
  神色輕鬆地將赤羽妖鶴妖嬰捏碎,葉默將這些妖族的屍身盡數收走,而後道:“走。”
  
  與岑宇、周耀華鬥法廝殺的那二頭化形期妖族早就逃的不見了蹤影,聽到葉默的話,眾人帶著震駭的神色,跟隨著葉默飛快奔行。
  
  “弱者退散!”
  
  葉默隨手將法訣打出,而後抬掌猛地退出,頓時在隊伍二側虛空中凝出二道長長的月華屏障,宛如星空中橫亙的銀河,將妄圖撲上來阻路的妖族盡數推拒了出去,霎時間,二側一片獸仰禽翻,無數妖族根本難以接近。
  
  這一幕,又是令得無數人族和妖族震撼了一把,此時此際,葉默儼然成為了這片戰場最耀眼的存在。

[BOOK: 009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