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2
第955章 祖妖法相

  浩瀚無垠的戰場上,沖霄的咆哮和怒吼先是消弱了一下,緊隨著便是愈發震耳的吼嘯與歡呼。
  
  無邊無盡的戰場之上,數之不盡的妖族重重包圍下,卻單人匹馬斬掉了數個元嬰期妖族,如此戰績,不單止妖族看著頭暈目眩,人族也震駭得失聲,但緊隨而來的便是壓抑不住的驚喜,如此戰力,戰場同階誰能敵?
  
  要知道,正常情況下,人族是很難與妖族對抗的,畢竟先天差距在那。
  
  可但凡是修仙者,誰沒幻想過有朝一日得到大機緣,一飛沖天,然後縱橫戰場,斬殺妖族,立下不世功勳?
  
  修仙者也是人,對凡俗的榮耀沒有興趣只是因為超越了這個層次罷了。
  
  眼下,就有一個人做到了他們所想卻做不到的,即使這個人不是他們自己,也足以讓他們為之欣喜歡呼。
  
  這片戰場多數情況下還是元嬰層次為主的,有如此恐怖的同族修士在,他們還怕什麼?至少,不用擔心一敗塗地,被妖族飛快剿殺了。
  
  “哈哈哈,走,小小妖族也想阻攔我等,岑某倒要看看,哪一頭還敢上來。”
  
  岑宇也被葉默的戰力震撼了一把,而後便是一陣大笑,抬筆在虛空中一陣揮舞,虛空為紙,天地靈氣為墨,顯化出數頭小山般的怪異巨獸在一旁防禦,隊伍浩浩蕩蕩向前衝殺,意氣風發。
  
  雖然憑著一己之力擊殺了數頭妖族,其中還有一頭戰力頗為不俗的高等妖族赤羽妖鶴,但是葉默依舊不敢放鬆心神,戰場之上,局勢瞬息萬變,無論妖族還是人族,手段都層出不窮,何況還有不知道在哪里的妖聖。
  
  在葉默的帶領下,隊伍沖的很快,不久便深入到妖族大軍深處,此時放眼望去,四周茫茫一片,入眼儘是猙獰瘋狂的妖獸、妖族,將葉默這支隊伍包圍的如鐵桶一般。
  
  雖然身在獸潮深處,但葉默和岑宇、周耀華等人都不是太擔心,相比起來,其他隊伍就不怎麼好了,人數少一點的隊伍,此刻已經被獸潮吞噬了幾個,其餘的也是苦苦支撐。
  
  黃玉要塞城牆上,陣法禁制的光芒不斷綻放光芒,而在城牆廊道上,整齊地陳列著一尊尊靈力大炮和斬妖法弩,炮口和巨大的弩箭對著下方無盡妖族不斷打去。
  
  城門高樓上,一群錦衣華服,氣度不凡的修士聚在一起,這些人目光淡漠的掃視著戰場,仿佛已經見慣了這樣的場面。
  
  “城主,負責偵查的修士發現有大批人族從遠處趕來,應該就是各個資源點駐紮的仙兵,可眼下的情形,他們並不好突破過來,是不是支援一下?”
  
  如此淡淡地看了許久,其中一個元嬰修士對黃玉尊者說道。
  
  “傳令各大防備點,準備支援吧,不過,葉默那一隊就不用了,他們能夠抵擋住,其他隊伍就未必了。”
  
  黃玉尊者此刻已經穿上了一襲古樸簡約的法器戰甲,聞言略微思量了一下說道。
  
  “這……屬下遵命。”
  
  那元嬰修士猶豫了一下,但還是領命離開了。
  
  黃玉尊者木無表情,依舊在觀察整個戰場,不過目光卻幾次掃過葉默隊伍的方向。
  
  他話雖如此說,但那是基於妖聖沒有出手的情況下,如果妖聖出手了,葉默那支隊伍就未必能扛住了,屆時靈力大炮是無用了,他是必然要親自出手的。
  
  時間不久,其他資源點的仙兵隊伍也趕了過來,彙聚成一支數量同樣不小的大軍,同樣開始衝擊妖族大軍。
  
  與此同時,接到命令的無數防備點的修士也紛紛調轉炮口和弩箭,一時間,漫天光柱交錯,弩箭呼嘯破空,炸起一片片妖族血肉,協助戰場週邊的各個隊伍進行遠端支援。
  
  儘管如此,這些隊伍想要打進去,也還是顯得艱難。
  
  靈力大炮和斬妖法弩固然威力不俗,但也是有距離限制的,距離越遠,威力越小,尤其是靈力大炮,打出的靈力光柱一旦超出範圍射程,威力就會劇減,最終直接消散,毫無作用。
  
  因此,雖然是打遠端支援,但也就是在這些隊伍的方向前方擊殺一些妖族,讓他們的進攻容易一些,想要真正支援到這些隊伍,還需要前進一些距離才做得到。
  
  相比之下,葉默這支隊伍卻是離黃玉要塞最近,卻沒有任何一門靈力大炮,或是斬妖法弩支援。
  
  “不要多想,跟著葉道友沖。”
  
  岑宇等元嬰修士很容易能理解高層的做法,那些低階修士則不一定了,周耀華當即大喝一聲,穩定人心。
  
  這時候,戰場上的數十萬妖族大軍已經出現了些許混亂,因為這些妖族並沒有高階妖族在指揮,而且新加入的人族隊伍頗為龐大,其中還有許多支十分強大的獵殺者隊伍,如此一來,自然將雜亂無章的妖族大軍沖亂了。
  
  “好機會,加快速度。”
  
  茫茫妖族洪流出現的混亂,誰都看得出來,這一幕,落在各支歸來的隊伍眼裏,是不可多得的機會,於是紛紛開始發力,法器、神通、秘術,不要錢一般扔出去,只為推平前路,返回到要塞中。
  
  這也是妖族的一大缺點,不知為何,高階妖族沒有幾個在場,大部分妖族沒有指揮,又被各支人族隊伍一沖,在茫茫妖獸洪流中迷茫了……
  
  如此迷茫狀態下的妖族,想殺它們簡直不要太容易,因此各支隊伍前進速度大大提升,不過一盞茶的時間,絕大部分隊伍都突破到了靈力大炮的射程內,如此一來,前進速度更快。
  
  但即便如此,各支隊伍隕落的修士依舊不少。
  
  就在各支隊伍以為能一股氣回到要塞時,妖族大軍的最週邊,也是葉默來的方向——南面,不知不覺間突然起了異動,一聲聲憤怒且高昂的咆哮響徹整個戰場,引得妖族與人族皆紛紛看去。
  
  這一看,頓時把各支隊伍的修士嚇了一個jī靈,魂飛天外。
  
  只見那數座山之間,無窮無盡的妖族如決堤洪流般洶湧而出,飛快沖入到戰場之中,除了深海妖族,其他三個族群的妖族都有,妖禽與妖蟲族擠滿了天空,烏泱泱一片,遮天蔽日,更有一頭頭身軀如小山般的巨大甲蟲一步步跨入戰場。
  
  而在這些妖族身後的那數座山上,還有無盡妖族盤桓其上,山頂最高處與最前方,更是佇立著數道獸影。
  
  這些獸影並不高大,然而,站在山巔上,卻讓人感覺,它們比這座山還高大無數倍,詭異的妖瞳閃爍著令人心悸的冷冽妖光。
  
  “妖聖!終於出現了!”
  
  周耀華脫口而出地驚道,連忙是又祭出幾宗法器,打出數百道法訣,同時操控這些法器進行斬殺。
  
  岑宇也驚出了一頭冷汗,當下一拍儲物袋,取出一塊淡灰色,看上去頗為圓潤滑膩的石板來,一手持石板,一手持法筆,飛快勾勒出一頭頭神駿不凡的生靈,而後顯化而出,瘋狂開闢前路。
  
  要知道,一般情況下,他即使遇到妖聖,也不是沒有接招的能力,雖然有很大可能重創,但好歹也能接下一二招,可在眼下這種情形,他是無論如何都不敢攖鋒的。
  
  此刻,葉默神情也凝重起來,毫不猶豫施展了“聖金冥動”神通,給八系飛劍加持威力,將前方一片妖族絞殺成了肉沫,隊伍快速推進。
  
  然而,終究是晚了,不知妖族如何聯繫的,原本混亂不堪的妖族大軍,在這一刻忽然變得無比整齊有序,與天空中的妖禽族、遍佈天空與地面的妖蟲族配合得無比契合,仿佛有一隻無形的大手在操控著戰場般。
  
  霎時間,各支隊伍便如陷泥沼,難以前進。
  
  妖族的舉動不止於此,這些妖族還各自布列成陣,各系妖族不斷移動彙聚到一起,從天空到地面,將各支隊伍分割、囚禁起來,隨後便是一片片法術洪流衝擊,當場便有幾個稍小的隊伍支撐不住,團滅在這樣的龐**術流攻擊下。
  
  與此同時,幾座山巔上的妖聖中,一個妖聖突然抬爪祭出一道烏光,而後輕輕隔空一點,那烏光便是悠悠一顫,顯露出原本模樣來。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竟是一只不過巴掌大的青銅小瓶,瓶塞“噗”一聲拔開,靜默了一會兒後,一股黑色霧靄便如狼煙,滾滾沖起,與九天上的烏雲彙聚到了一起,不斷擴散開去。
  
  當這股黑色霧靄擴散到一定距離後,便猛地沉落了下來,天塌般墜入山河大地中,將茫茫上萬里大地,悉數變成了黑色的墨海。
  
  好在要塞這裏因為處於中心,而這黑色霧靄的特性卻是沖上天空擴散,然後才沉落,所以暫時沒有彌漫到戰場,即使如此,也讓得無數人族心頭一沉,臉色陰鬱。
  
  “妖族大軍也來支援了,我們的大軍也不必再等候了,按照原計劃行事,將這些妖族分割、吞噬掉,一舉……滅掉這些孽畜!”
  
  城牆高樓上,黃玉尊者雙目一眯,冷聲下令道。
  
  “屬下遵命!”
  
  聞言,所有元嬰期修士應喝一聲,一甩戰袍,飛落下城牆,禦劍飛向各支大軍軍營處。
  
  不多時,黃玉飛天主城的陣法禁制忽然關閉了部分,且巨大無比的城門發出隆隆震音,如一座巨峰拔地而起般,緩緩大開。
  
  “吼——”
  
  “唳——”
  
  一直在進攻,卻根本攻不進去的妖族頓時沸騰了,奮不顧身,瘋了一般撲上前,要衝進城大殺特殺。
  
  然而,等待它們的卻是上百門靈力大炮和數之不盡的結丹後期神弓手,靈力大炮炮口黑暗深邃,卻隱約閃動著一抹令生靈不安的光澤。
  
  眾多修士神弓手們,更是手持各式法弓,手握手臂粗的斬妖法箭,因為箭鏃上淬上了秘銀而顯得分外令人心悸。
  
  “轟!”
  
  百炮齊轟,上百道璀璨無匹的神虹呼嘯破空,在城門外掀起無邊腥紅塵雪,夾雜著無數妖獸的哀嚎怒吼。
  
  這時候,修士神弓手也接到了命令,淬上秘銀的破法斬妖法箭發出一陣陣厲嘯,嘯音穿金裂石,在刺耳的破空聲中,不斷洞穿妖族的防禦法罩與妖軀,遇上一些弱的妖族,甚至能連續洞穿、斬殺數頭!
  
  百門靈力大炮連轟九炮後,神弓手們也連射了幾輪,也難以支撐下去了,而這時候,城門外也清楚了一大片鋪滿妖血殘骸的空地,腥紅霧氣嫋嫋飄動。
  
  “佈陣,馭獸修士與大型法器修士沖,禦劍修士護翼兩側,五行三奇修士在陣中配合施法……”
  
   一聲昂喝響徹城門,下一刻,一片片整齊如一的腳步聲便響了起來,操控靈力大炮的修士和神弓手修士退下,一群群披盔戴甲從城門內飛快殺出,在陣法最中心 處,則有一個修士神色凝重地控制著一把巨大的華蓋法傘,籠罩在數千修士頭頂上,灑落下千絲萬縷華光,代替法罩護住隊伍。
  
  戰場……愈發混亂了,一支支人族大軍潮湧而出,有計劃地前進、分割,經歷了短暫的混亂後,便輕易分割了戰場。
  
  妖族卻也和之前不同了,此時是有高階妖族在指揮的,很快也變幻了戰場陣型,人族和妖族都在移動、鬥法廝殺,這卻不是一時半刻之間能分出勝負的了。
  
  南面的山巔上,中間的妖聖一襲黑色羽袍,妖瞳是純正的黑色,黑白分明,目光卻無比銳利,如鷹如凖!
  
  “把那群叛徒押上來。”
  
  黑色羽袍妖聖淡淡道。
  
  聞言,其餘妖聖不由大驚,其中一個身穿白袍,白衣、白鞋、白冠,渾身上下不染一絲塵埃的青年皺眉道:“大軍還未分出勝負,您這就要出手?”
  
  “大軍?哼,那要打多久?說白了,還不是最強者才是勝負的關鍵,既然如此,本座早早解決掉黃玉就行,難道你們信不過本座?”
  
  黑色羽袍妖聖冷笑一聲,在他看來,什麼大戰,完全沒有這個必要,最強者死絕了,人族就是被奴役的結果,哪還需要所謂的曠日持久的大戰來得結果。
  
  其餘妖聖心有不悅,欲言又止,但最終沒有說什麼,最後紛紛將目光看向白袍青年。
  
  “軍師?”
  
  黑色羽袍妖聖也將目光看向白袍青年。
  
  皺了皺眉,白袍青年很快鬆開了眉頭,淡淡道:“既然您要出手,我等也說不了什麼,您剛從妖界出來,也正好可以借此認識一下戰爭的殘酷,單憑一個人,很多時候是無法做到軍隊能做的事的。”
  
  聞言,黑色羽袍妖聖不屑一笑,朝身旁的一個元嬰期妖族遞了一個眼色,那妖族便退了下去。
  
  不多時,山下便聚起了大批極其狼狽的妖族,有陸地妖族,有妖禽族,有妖蟲族,不一而足,大多都受了傷,有的更是重創,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
  
  黑色羽袍妖聖眸光淡漠地掃視了一眼這些妖族,不帶一絲感情地下令:“架設祭壇,將這批叛徒統統血祭,我族準備如此充足,本座定要一舉滅掉這黃玉要塞!”
  
  ……
  
  小半個時辰後,天地驟然震動,一股令人發自靈魂深處顫慄的氣息遍佈天地,一股淡淡的妖氣從山間升騰而起,期間稍一碰觸到三座山巒,頓時將三座二百多丈高的山崩的粉碎,亂石穿空。
  
  “這……這是什麼氣息?”
  
  “嘶~哪里來的大妖,氣息靈壓太可怕了,難道是……”
  
  “妖族瘋了?這麼早就要決戰?”
  
  ……
  
  戰場被這股氣息攪的混亂,所有生靈都不安,發自靈魂的敬畏。
  
  “快看!”
  
  不知哪個修士驚叫了一聲,無數人族和妖族紛紛轉頭看去,頓時,整片戰場便凝滯了一瞬。
  
  只見遠方天空上,一個數十裏巨大的黑影遮天蔽日,擠壓滿了天空,繚繞滔天妖氣,隱約能看出,是一頭巨大得驚人的妖禽模樣,卻看不出是什麼種族。
  
  “黃玉出來,與本座一戰!”
  
  一個雄渾的聲音震盪天地,風雲逆亂。
  
  話音剛落,那背托蒼穹,俯瞰萬里山河的妖禽虛影也驀地睜開了妖瞳,刹那間,整片數百里大地都因為這對妖瞳,變得一片血紅,血光映照天地,妖氣沖霄,如古前妖神出世一般。

[BOOK: 009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