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4
第957章 苦戰

  東妖古界有四大類妖族,分別為妖禽族,陸地妖族,海妖族,妖蟲族。
  
  高等妖族則有十二個:蛟族,玄龜族,青牛族,狐族,猿族,虎族,鵬族,鸞族,鶴族,孔雀族,蜂族,蝶族。
  
  但每個高等妖族都有不同的支族,如鸞族就有冰鳳族、土符族、青鸞族等,十二大高等妖族只是一個囊括,而且妖界廣袤無邊,其中潛藏的妖族有的也未必比高等妖族差,只是形不成種族,無法成勢罷了。
  
  此時,出現在葉默面前的二個高等妖族,就分別屬於蜂族之中的奪月黑蜂族和青牛族的波雲妖牛族。
  
  這二個高等妖族身在元嬰期,已經是能化形了,奪月黑蜂族是一個面容姣好,一襲黑色短裙的女子,看上去年方二八,窈窕曼妙的身段傲立虛空中,帶著難以言喻的誘惑。
  
  波雲妖牛族則是一個男子,身軀頎長,英姿勃發。
  
  其餘的妖族中,也有少數一、二個化形了的,但並不多,因為變異妖族畢竟是極少數。
  
  “道衍城主葉默……久聞大名,就是不知神通如何。”
  
  奪月黑蜂族的妖嬈女子注視了葉默一會兒,突然笑吟吟地開口道。
  
  葉默卻並不答話,輕輕抬起手,掌中“噗”的冒起一團湛紫之色,嫋嫋如煙的異火,同時在這束異火旁,又逸散出一縷縷與異火相似的雷光來,連顏色都一模一樣,但能清晰辨認出哪個是火焰,哪個是雷電。
  
  “真是好笑,我們可不是那些低等妖獸,是有自己的法器的,你就想光著膀子用神通和我們鬥法?”
  
  波雲妖牛族男子面露異色,哂笑不已,隨即又接著道:“看來情報沒錯,道衍城主……法器只用八系飛劍,也只有飛劍,除此之外,你什麼都沒有,我倒要看看,你如何以一敵六。”
  
  “對付你們,足夠了。”
  
  葉默神情平淡,目光掃過六個妖族,有二個高等妖族,二個變異的中等妖族,二個中等妖族,但本身潛力和修為絕對不低。
  
  葉默的這句話,讓一群心高氣傲的妖族心中生怒,不過畢竟是元嬰期妖族,心中有怒也沒有表現出來,反而暗中商量起來。
  
  表面上雖然輕視葉默,可暗地裏,誰也不敢放鬆,畢竟葉默的名頭在那裏,盛名之下,豈有虛士?
  
  而在這群妖族圍上來的時候,周遭的低階妖族已經遠遠退開,圍攻其他修士去了,一群元嬰後期的存在鬥法,誰敢多留?
  
  “殺!”
  
  驀地!
  
  六個妖族出手了,同時發動攻勢,一片妖光呼嘯破空而至,迅疾如電。
  
  眾妖族出手已經夠快了,換做一般的元嬰後期修士,哪怕是擅長風系的修士,沒有準備之下,也難以躲避。
  
  可惜,葉默鬥法經驗何等豐富,早就有所防備,在眾妖族出手的一瞬間,身軀已經“轟”的一下,騰起大片血光,《武王步》也在一瞬間邁開,身形瞬間消失在原地,速度更可怕。
  
  “轟……”
  
  大片妖光砸到空處,掀起大片血雨泥漿,恐怖的法力波動攝人心魄。
  
  “好快、好詭異的速度,他……似乎施展了什麼秘法?”
  
  撲上來的六個妖族左右找不到葉默的身影,一下子都懵了,當即散開神識開始搜尋。
  
  “我爆發的可不僅僅是速度!”
  
  葉默隱匿於妖獸潮之中,躲在一頭身軀巨大的妖族身側,雙目冷芒一閃,渾身繚繞著騰騰血色焰火,下一刻,更恐怖的速度爆發了!
  
  “小心!”
  
  奪月黑蜂族女子和波雲妖牛族男子第一時間發現了葉默的身影,雖然那只是一道看不清行跡的血影,但那種氣息太可怕了。
  
  《血燃》——九倍速度!
  
  《武王步》!
  
  《滅仙手》!
  
  在葉默原本的計畫中,手中的底牌手段可以分為二套的,可惜,圍攻的妖族太多,不得不分出飛劍去阻攔抵擋,即使如此,也還要分出一部分神識操控飛劍。
  
  但是,鬥法本就沒有固定的套路可言,因此,葉默此刻以《血燃》催動了《不滅戰體大道功法》,瞬息間九倍戰力頃刻爆發,葉默整個人快得不可思議。
  
  “嘭!”
  
  一頭中等妖族被葉默一拳打在胸腹,九倍戰力爆發,再加上滅仙手之恐怖,這頭中等妖族瞬間妖軀爆開,妖血和碎肉漫天飛濺。
  
  “噬血、噬法、噬元!”
  
  葉默輕喝,雙手大張,一股磅礴吸力將隕落的中等妖族殘軀吸了過來,然後將其上的氣血、法力、妖元統統吸幹。
  
  不過瞬息,中等妖族的身軀就被葉默吸的乾癟,僅剩下一片殘渣,這時候,葉默抬手張開了手掌,二道璀璨的光柱噴湧而出,轟向餘下的五個妖族。
  
  這是隕落的中等妖族一身法力和妖元最凝聚的狀態,化成最純粹的能量柱被葉默轟出。
  
  這並非什麼強大的神通,但一個元嬰後期妖族的一身法力和妖元盡數打出去,那五個妖族誰也不敢小覷,儘管大怒,仍然只能祭起法器和護罩抵擋。
  
  而就在它們抵擋的時候,葉默的身影再次消失了,來到另一個中等妖族身後,又是樸實無華的一拳,砸的虛空都微微扭曲了。
  
  這是一頭煞氣極濃的妖犬,其餘四個妖族都在全力抵擋葉默打出的光柱,它卻只用了七分力,就是要防備葉默的再次偷襲,此刻葉默真的再次來襲,它興奮地咆哮起來,張口凝聚起一片妖異的妖火,狠狠朝葉默噴吐過去。
  
  葉默見狀,眼中的冰冷之色絲毫未變,拳頭上綻放出大片嫋嫋紫煙,如火在燃燒,去勢不減,依舊擊到了妖犬的頭顱上。
  
  “嘭!”
  
  一拳打死!
  
  九倍爆發的葉默,戰力已經達到一個極其逆天的地步,即使妖犬已經在抵擋,卻仍舊逃不過一絲,僅僅一拳!
  
  下一刻,葉默抬手將妖犬的殘軀攝了過來,身形速度驟減,同時暴退。
  
  瞬息間的交手,總共時間也才不過四息時間,卻已經隕落了二個中等妖族,這一幕,又是把無數妖族和人族修士驚的目瞪口呆。
  
  餘下的四個妖族面面相覷,臉色無比難看,妖瞳中滿是怒火和忌憚,對葉默這種速度,根本無可奈何。
  
  如果它們數量再多一些,或許能強行打斷葉默的襲殺,如此一來,葉默就會受到秘法反噬,氣血虧損到底,屆時它們就有了機會。
  
  可惜葉默早就算好了,八系飛劍擋住了八個妖族,再以《血燃》爆發,《噬元法典》恢復,瞬間擊殺二個妖族。
  
  如果再多一、二個妖族的話,葉默想要做到這個程度,就絕非那麼容易了。
  
  並且,葉默也不敢選擇二個變異中等妖族和二個高等妖族攻擊,因為這四個妖族有九成幾率身上有不小的底牌,難以擊殺,如果擊殺不成,葉默就太虧了,很可能一失足成千古恨。
  
  現在一看,葉默的選擇明顯是對的,效果極佳。
  
  “呼。”
  
  吸幹了倒楣的妖犬,葉默輕輕舒了一口氣,面上湧上一絲不自然的紅潤。
  
  “都不要留手了,速速解決了此人,否則我等危矣。”
  
  波雲妖牛族男子聲音前所未有的凝重,身軀微微一晃,妖光罩身,當光芒斂去時,已經恢復了妖族之軀,是一頭肌理木青,遍佈詭異紋絡的妖牛,額前有一個長而尖的獨角。
  
  而那奪月黑蜂族的女子也神情凝重地變回了妖身,是一頭一人高大,背印彎月的奇異大黑蜂,胸腹見有黑色的絨毛,一如她人身時衣衫上的黑絨。
  
  見狀,葉默神色也凝重了幾分。
  
  “雲紋靈波!”
  
  “月刺!”
  
  “鬼神罩!”
  
  “嘲風!”
  
  四個妖族一同施展至強妖術,且有三個都是大範圍妖術,光憑身法,而沒有《血燃》爆發的話,葉默也難以躲開。
  
  “破!”
  
  既然躲不開,葉默也不躲了,化拳為掌,向迎來的大網切割而去。
  
  “嗡!”
  
  然而,中等變異妖族鬼面妖蛛的蛛網卻出乎意料的堅韌,葉默一掌足以將高階法器輕而易舉,如豆腐般切開,卻根本撼不動這張妖蛛網。
  
  頓時,葉默被蛛網罩住,一時動彈不得。
  
  這時,一片波紋也蔓延了過來,一道黑色針影破空殺到,另一頭中等變異妖族青雲雀的身影也從半空落了下來,周身繚繞狂暴的青風,妖光閃爍。
  
  “轟……”
  
  驀地,葉默周身騰起一片如煙如焰的異火,這片異火剛一出現,就把妖蛛網燒穿了,威能驚人。
  
  但是,這個時候已經來不及躲避了,即使《血燃》爆發九倍戰力,也根本躲不過去,三大妖術皆已臨身。
  
  葉默陡然一聲長嘯,聲震長空,身上浮現一層法力護罩,以及一層濃郁的血色護罩。
  
  然後,葉默看也不看那片在虛空漾開的波紋,也不去看天空中落下的青雲雀,目光死死盯著眼前的細長黑影,毫無疑問,這很可能是奪月黑蜂族的蜂刺。
  
  葉默不知道該族的蜂刺有沒有毒,他不敢賭,而且這蜂刺是直指他的頭顱,自然不能輕視。
  
  “當……嘎吱……”
  
  千軍一發之際,葉默飛快出手,雙掌合十,想要夾住眼前的蜂刺,而不知什麼時候,他手上已經多了一對銀光閃閃的手套。
  
  蜂刺與法器手套激烈摩擦碰撞,崩出大片星火,發出陣陣刺耳的雜音。
  
  感受到蜂刺上的力量逐漸消弱下去,葉默心中也松了一口氣,就在這個時候,身上的法力護罩猛地劇烈顫抖起來。
  
  葉默駭然看去,只見那片蕩漾在虛空中的波紋悠悠蔓延著,與法力護罩接觸的刹那,卻發出驚人的鏗鏘之音,好似千萬柄刀劍劈砍在法力護罩上,分外恐怖。
  
  “哢嚓。”
  
  僅僅半息時間,葉默的法力護罩就被漩渦般的靈波震碎,然後順勢與血色護罩碰撞在一起。
  
  這血色護罩是葉默從《血魔功》中學來的秘法,以自身氣血凝聚出來,威能不比法力護罩低。
  
  但此刻,葉默卻感覺到體內的氣血都在劇顫,被靈波的震盪之力震的有些混亂,而體外的血色護罩更是不堪,落得與法力護罩同樣的結果。
  
  這靈波妖術……好犀利!
  
  驚異之下,葉默忙不迭丟開蜂刺,沉喝一聲,手捏拳印,狠狠印向雲紋靈波。
  
  雖然血色護罩和法力罩加起來也才抵擋了一息時間,但就是這一息時間,給葉默爭取了時間,得以抵擋下蜂刺後,再硬接這個妖術。
  
  雲紋靈波是波雲妖牛族獨有的種族妖術,以牛角發出妖術,形成一片漩渦波紋。
  
  剛一迎上洶湧而來的波紋,葉默就忍不住驚了一下,只感覺到一股可怕的力量不斷湧來,震動力極為可怕,且這波紋鋒利無匹,鋒芒如劍,不斷劈砍他的拳頭。
  
  “當當當……”
  
  金鐵交擊之音不斷震動,葉默手上劇痛,整個袖子都已經崩碎,赤著手臂,咬牙硬抗。
  
  “轟!”
  
  冰雪交加,青雲雀攜漫天青風落下,妖光爍爍逼人,將葉默方圓數十丈都籠罩在其中,青風不斷灌入葉默七竅,妖光奪去視野,雀鳴震動耳竅,淩厲的風刃則狠狠切割。
  
  “哼!”
  
  這青雲雀雖然是中等變異妖族,但本身並不弱於高等妖族,其獨有妖術也十分可怕,饒是葉默肉身強大,硬抗之下,也感覺渾身劇痛無比,甚至葉默感覺體表已經被切開了。
  
  葉默的感覺並沒有錯,事實上,他的身軀已經鮮血淋漓了,被切割開無數個小口,只是此刻被封掉了視覺、聲音、聽覺,連腦海都是轟鳴不斷,哪里能逃脫開。

[BOOK: 009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0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