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1
主題推薦
第973章底牌盡出

外面,澹臺不破、黃木神君、夏侯胤、多寶神君……一群化神級存在戰場逐漸偏移,轉戰高空中,手段層出不窮,攪得這方天地混亂不堪,能量風暴沖擊席卷。
下方,鯤鵬神宗百萬妖族艱難抵擋著各方勢力的大軍,九燈殺盤則懸浮在虛空中,浮沉不定,青銅古燈上的芯火悠悠飄動,散發著微弱的光芒,不斷召喚出沙兵對抗各方大軍。
這些沙兵也不僅僅像凡人軍隊那樣近身廝殺,不但精通土系法術,而且不死不滅,只要九燈不滅,殺盤不毀,它們就會源源不斷的被召喚出來。
隨著戰斗的白熱化,九燈殺盤也逐漸發生了一些變化,召喚出來的不只是沙兵而已了,還有一頭頭小山般巨大的戰爭巨獸,甚至還有許多土石凝聚而成的戰爭器械。
一時間,天空和地面的廝殺大戰都呈現僵持態勢。
相比之下,小山脈禁制內的情況,反而平靜許多,所有生靈都在默默恢復法力元氣,誰也沒那個心思在元氣大傷的時候就開戰。
為了這一戰,禁制內的各勢力天才根本顧不得心疼,把許多珍稀丹藥、靈株靈果都取了出來,全力恢復狀態。
如此一來,原本需要極長時間才能恢復的元氣,在短短二個時辰內,各勢力天才就恢復了過來,這在以往,是根本不可想象的。
當然,因此而耗費的丹藥靈材等,也讓他們心疼不已。
恢復最快的就是葉默和澹臺不破二人了,原因自然是因為二人都很不凡,并沒有被多寶神君的法器幻緲鏡制造出來的幻境打倒,甚至還勝了,所以剩下的法力元氣還有許多,不像其他人那樣幾乎耗盡。
所有天才都在接近二個時辰時將狀態恢復到了巔峰,這也代表著,一場各方天才間的斗法廝殺不可避免了。
這時,澹臺不破卻沒有任何擔憂之色,第一時間將目光放到古天方、柳知絮等人身上,詢問道:“你們恢復的如何?”
四人都是神色一黯,柳知絮深吸了一口氣道:“只恢復了三成,勉強有一點自保之力。”
四人其實比誰都急切恢復自身實力,但事實難以改變,他們自身法力和元氣幾乎耗的干涸,想要恢復自然很難,而且時間又短,二個時辰能恢復三成元氣,已經是非常不錯了。
但是,這點元氣,還未必夠施展幾個神通的,他們的處境,依舊無比危險。
澹臺不破卻微微點了點頭,說道:“恢復的很不錯,你們全力自保就好,其他的交給我和葉兄。”
葉默也點頭,同時給了四人一個眼神,示意他們無需擔心。
大家都已經恢復,并且相互之間已經劃分好了隊伍,一時間,眾天才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目露殺機,虎視眈眈。
此禁制的厲害,所有人都見識過了,沒有大批尊者同時出手,是不可能短時間破解的,而現在外界正打的天昏地暗,前途未明,誰也不愿就這么平靜地等待下去。
雖然說鯤鵬神宗一方似乎處于下風,但看看多寶神君的手段吧,有多寶神君在,誰就敢言鯤鵬神宗必敗?
要知道,多寶神君有三點最出名。
一者是氣運逆天,二者是多寶,三者是擅長群戰。
既然外面形勢不明,那就只能自己爭取存活的機會了。
按照幻王后人所言,只有最后僅存的人,才能夠活下去,從禁制內出來。
話雖如此,卻是沒人那么蠢,一開始就自己獨.立起來,因此,各勢力天才很快聚集到了一起。
雷州鬼族、西幽鬼族為一方,鯤鵬神宗妖族為一方,靈族、仙城同盟為一方,妖界妖族為一方,魔盟為一方。
這其中,鯤鵬神宗妖族最弱,因為它們雖然也屬天才之列,卻屬于末流天才,而且還是被鯤鵬神宗拋棄的,又被禁制內所有生靈所厭惡、憎恨,被針對是必然。
最強的則是靈族和仙城同盟二個勢力聯手的一方,本來還應該加上魔盟,如此一來,其余勢力就需要全部聯手,才能和三大勢力一方對抗。
可惜的是,仙城同盟和魔盟內訌了,沒有順利結成聯盟。
而葉默,并沒有和仙城同盟的人站在一起,而是和魔盟的眾圣子、圣女聯手,也因此,魔盟盡管沒有和仙城同盟、靈族聯手,卻也無人敢小覷。
畢竟,目前所知的,整個世間僅有的二個元嬰期二十五輪修士,都在魔盟一方啊,甚至如果紀靈珊沒有元氣大傷,就是足足三大二十五輪戰力了,堪稱恐怖!
“此行是鯤鵬神宗挖的坑,我提議,先殺鯤鵬神宗的人祭刀。”
裴逐云首先打破沉默,指著鯤鵬神宗近十個妖族道。
此話一出,那群妖族面露怒色,眼中怒火狂燃,恨不得沖上去把他撕成粉碎,可此時這種境地,它們顧不得怨恨裴逐云了,四下一看,忍不住臉色狂變,所有生靈都對它們虎視眈眈!
“同意。”
葉默和澹臺不破相視一眼,出聲說道。
鬼族一方也發出陰沉沉的聲音:“這個提議不錯。”
妖界妖族一方目光有些復雜,但最終還是說道:“神宗走狗,該殺。”
“欺妖太甚!”
鯤鵬神宗那近十個妖族大怒,有的取出獸骨,有的噴出妖光,有的取出更為稀奇古怪的東西,而后齊齊祭出。
鯤鵬神宗這些妖族天才先是被同宗的人拋棄,現在又被逼到了絕境,皆知道自己不可能活下來了,因此毫不猶豫就祭出了拼命底牌,就是死也要拉幾個墊背。
近十個妖族天才的底牌,相當于近十個妖圣同時出手,霎時間,煌煌妖光噴薄萬丈,擠滿了整個禁制,一股股可怕的靈壓彌漫擴散開來,壓的眾天才心神劇震,險些噴血受創。
葉默和澹臺不破也吃了一驚,二人還在商量著如何配合擊殺這群妖族,讓它們連底牌都用不出來。
沒想到這群妖族如此果斷狠辣,都不容人反應,直接而迅速地祭出了拼命底牌,近十個妖圣出手,就是葉默和澹臺不破也要瞬間隕落,這不是二十五輪戰力就能抗衡的。
別說二十五輪戰力,就是真正的妖圣、尊者在此地,也難以抗衡近十個妖圣同時施展的神通。
虛空劇震,而后嘩啦啦震動不已,各勢力天才紛紛祭出各自的底牌,禁止內頓時光芒澎湃,神芒刺目,無數異象紛呈,讓人眼花繚亂。
“啊——”
有人慘嚎,被混亂不堪的各方底牌轟殺成齏粉,這是舍不得早早祭出底牌,無法抵擋的下場。
隨后,禁制內的震動愈發頻繁密集,能量浪濤沖擊震蕩,隨即慢慢傳來一聲接一聲的獸吼,悲憤而蒼涼。
等到光芒散盡,禁制內的地面已經被刮了數層,各方天才灰頭土臉,而被逼到禁制中.央的鯤鵬神宗妖族,已經徹底消失,一點痕跡都找不到了,真正消失在這個世間。
一番大混戰,結果讓各方天才臉色都很難看。
雖然他們都打著先滅鯤鵬神宗妖族的主意,但卻萬萬沒料到,這些鯤鵬神宗妖族如此果斷,把拼命的底牌同時拋出,造成的后果,就是把大部分天才們的底牌都逼了出來,而且還帶走了二、三個天才。
這一次逼迫、圍殺,可謂失敗之極。
可以想象,底牌耗盡后,就是真正的本身實力大對決了,在沒有底牌的情況下,誰也沒有信心能活到最后。
稍微回想剛才的一幕,各方天才都忍不住抹了一把冷汗,鯤鵬神宗妖族拋出底牌,各方天才也相繼拋出底牌,相當于一群尊者、妖圣、鬼圣一場大亂斗,稍微猶豫就要被碾壓粉碎,這可謂是真正的千鈞一發啊。
經此一波亂斗后,各方底牌都扔的差不多了。
不過在表面上,大家都是一副自信滿滿,高深莫測的模樣,絲毫慌亂都不敢露出,此時此刻,誰要是露怯,必定招來狠狠打擊,誰讓你沒有底牌露怯了呢。
于是,禁制內的形勢,再一次形成了僵持態勢,有底牌的不敢暴露,沒有的也不敢露怯,誰也不敢輕易妄動。
見狀,葉默腦海中飛快思索起來。
他可以肯定,自己的底牌肯定是最多的,因為自己要獨自獵殺妖族的獵殺者小隊,黃木神君為了讓自己安心,給了不少底牌。
但實際上,自己的底牌說少不少,說多也不多。
就說剛才的一波大亂斗,自己就拋出了一個保命法符,現在自己手里的底牌,只剩下二個了。
至于那化神級禁斷陣法,葉默則根本沒有想過動用,此時此景,誰會給自己機會布置陣法?
不過……
葉默眼神一凝,目光落在周遭散發著微弱黑芒的屏障上,雖然上面變化很微小,但葉默還是察覺到了一絲不同,似乎……這禁制屏障弱了一些。
念及此處,葉默眼睛不由得一亮,同時心下也有些震驚。
那么多的底牌拋出來,這禁制竟然也沒有削弱多少,這禁制的本身防御有多強?用出剩下的底牌,就能破掉?
葉默沒有信心,眼中的光芒也黯淡了一些。
蘇沐清注意到葉默的神色,咬了咬唇瓣,傳音問道:“你發現了什么?”
聽到蘇沐清的詢問,葉默有些詫異了,但也沒有隱瞞,把發現的情況如實告訴了蘇沐清。
“絕不能就這么和他們商量,他們不會答應的,因為他們害怕你和澹臺不破的戰力,而如果直接和他們拼底牌,我們也無法得知他們底牌還剩下多少,也不知道拼掉手里的底牌,能否真的打開禁制。”
蘇沐清略一思索就鄭重地說道。
葉默一聽就知道,此事完全沒有選擇的余地,要么大家一起等,等到外界的斗法廝殺分出勝負,或者等到一方忍不住動手。
要么就是自己主動出擊,但也有很大的不穩定性,因為不知道能否破掉禁制,也不知道其他人剩下多少底牌。
如何做,就看自己的選擇了。
葉默沒有立刻選擇,目光在所有生靈身上掃過,而后深深思量,猜測對方還剩下多少底牌,該如何最大化逼出對方的底牌……
幾經思量,葉默終于有了決定:底牌盡出,和他們拼光所有。

[BOOK: 009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4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