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2
第974章底線

葉默這個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后得出的結果。
如此平靜的等待下去的話,最大的可能還是等到外界的戰斗分出結果。
但是說實話,外界的戰斗局勢很不明朗,況且葉默也不認為,多寶神君一人,加上鯤鵬神宗妖族部二、三十尊妖圣就能和鬼族、妖族、靈族、仙城同盟、魔盟這些勢力的化神級存在對抗。
但是,幻天空此人他是接觸過的,隱藏刺殺能力不算頂尖,卻能夠成為正牌幻王后人,很有可能就是擅長布局的原因。
如此人物,如果沒有必勝的把握,幻天空又豈會把所有希望寄存在多寶神君身上?
而且多寶神君此人葉默雖然沒有接觸過,但既然能稱為多寶,就說明其法寶、法器不是一般的多,手段也絕對多得讓人驚悚。
更可怕的是,此人最大的名氣來源于其氣運,也就是說,多寶神君即使不敵各方修士,戰場也會生變,可以說,多寶神君幾乎處于不敗之地。
推算一番后,葉默就得出了這樣的結果。
既然如此,也不用寄希望于外界了。
雖然蘇沐清言明不一定能夠打破禁制,也無法預料其他勢力天才剩下多少底牌,但葉默還是要拼,畢竟外界的戰斗在他眼里,已經有了結果,禁制內的所有生靈最終還是要一戰的。
正當葉默準備發難時,腦海突然閃過一道靈光,心下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各位,難道都沒有發現,這個禁制已經弱了一些嗎?”
葉默猶豫了一下,還是出聲說道。
各勢力天才聞言明顯楞了一下,神識當即探查了過去,各方天才的臉色頓時精彩至極,有的依舊冰冷木然,有的狂喜,有的不屑。
“那又如何?那么多底牌拋出來,也僅僅讓禁制削弱了一點,又有何用?你不會是想讓大家把底牌都用到破禁上吧?”
妖界妖族中,一頭妖蚣口中噴吐綠霧,不屑地道,“能否破掉禁制誰也不知道,但我估計希望不大,你卻想讓大家把底牌都拋出來,你以為打的什么主意我們想不到嗎?”
“自作聰明。”
仙城同盟陣營,裴逐云冷笑一聲,目光仿若在看白癡。
盡管早有預料,葉默的心此刻還是涼了一截。
人性的卑劣,在此刻展現的淋漓盡致,自己想盡辦法逃出這里,也是幫他們離開這里,甚至在明知無用的情況下,還是把這件事說了出來,想嘗試一番。
可落在這些天才眼中,卻成了自己心機深重,想騙出他們的底牌,然后將他們擊殺在此。
“真想讓你們拋出底牌,我何必如此打轉周折呢。”
葉默暗中嘆息不已。
明勸已經無用,只能強行逼迫了,逼迫各方開戰,試試能否撼動禁制。
“你們這樣的智慧也能修到元嬰期,現在的元嬰存在,品質真是越來越低了。”
葉默也懶得再和這些蠢人多言,張口噴出八系飛劍環繞在身側,目光凜凜,傲視各方。
“你想開戰?獨自對抗我們各方天才?”
鬼族一方聲音森然,帶著幾分詫異。
“是又如何?”
澹臺不破也站了出來,手托厚厚的黑色魔典,頭頂迷你魔城,如魔中君王巡視世間。
“包括我們仙城同盟和靈族?”
裴逐云心思惡毒,此刻也出聲說道,故意與魔盟眾人對立起來,要一舉重創魔盟眾圣子、圣女。
目光不屑地乜了一眼裴逐云,澹臺不破在心中已經給他打上了小人的標簽,淡淡道:“沒錯,我們魔盟和葉兄,戰你們所有。”
“哈哈哈……你們以為自己是多寶神君不成?”
天城盟步風信大笑不已,臉上滿是嘲諷,而眼中則露出一絲嫉妒。
他也想如此意氣風發地說出這樣一番話,但是他不敢,因此他嫉妒,他都不敢這么做,這些魔修和那個叛徒憑什么敢如此做。
“只有弱者,才會把自己當成別人。”
澹臺不破冷笑。
隨即他不再多言,口中迅速翕動,陣陣低沉的咒語聲響起,同時將手中的魔典放在身前虛空,雙手翻飛如龍,打出無數道法訣。
隨著澹臺不破施法,魔典開始綻放迷蒙的灰藍色光芒,嘩啦啦翻動不休,最終,一柄烏藍魔劍緩緩在魔典上方成形,造型怪異,如刀又如劍,狹長無比,散發詭異的強大靈壓。
“圣賢魔劍,斬!”
澹臺不破一指步風信,魔劍頓時呼嘯破空,化作一道藍汪汪的驚虹飛掠而去。
各方天才無不震驚,誰也沒想到,澹臺不破如此大膽,真的就敢出手。
步風信更是憤恨無比,澹臺不破誰也不攻擊,偏偏就挑上了他,以為他好欺負不成?
盡管憤怒,步風信還是不得不硬接,并且第一時間祭出僅有的拼命底牌。
這魔劍是澹臺不破的最強手段之一,威能堪比尊者一擊,步風信根本無法和澹臺不破相比,在如此秘法魔劍的攻擊下,只能被迫祭出底牌。
對此,其他人只是漠然觀望著,絲毫沒有動手的想法,澹臺不破說的囂張,但他們又豈會真的去較真,保留底牌才是最重要的,誰也不會因為一句話而置氣,尤其在這種時候。
然而,他們的想法顯然是要被打破了,葉默這時候也出手了,張口一噴,一道土黃.色光芒****而出,目標是……所有人。
“找死!”
“不自量力!”
“今日必屠你!”
鬼族、靈族、妖族、仙城同盟等各方天才被葉默這一舉動徹底激怒了。
葉默祭出來的黃光不是別的,只是一枚橢圓晶瑩的玉石,只是這玉石很怪異,渾身長滿了尖刺。
據黃玉尊者所說,這是黃木神君賜下的必殺手段,一旦祭出,一般的尊者硬接都要遭受大創,更難得的是,此玉石還是群范圍攻擊,此刻祭出來最好不過。
感受到玉石中蠢蠢欲動,即將破裂爆發出來的威能,各方天才都嚇了一大跳,魂飛天外,簡直恨死了葉默,卻也不敢大意,紛紛把底牌祭了出來。
整片小山脈都搖顫不已,小山脈上的禁制也是光芒明滅不定,仿佛隨時會崩塌一樣,恐怖的能量風暴不斷沖擊著,和各方天才祭出來的底牌劇烈碰撞。
無比刺目的神芒霞光中,各方天才心中暗罵不已,臉色慘白。
這一次大亂斗沒有前一次那么久,禁制中很快平靜下來,當滾滾煙塵散去,顯出各方天才的身影,更加狼狽了幾倍,哪里還有一絲各勢力天才的模樣,活像凡俗國度逃荒的難民。
這一次各方天才都沒有隕落,而魔盟眾人,也都躲在葉默祭出的最后底牌下。
葉默最后的底牌就是一枚奇異的種子,經過煉制、祭煉后,已經與法寶無異,一經激發,立刻扎根虛空中,蓬勃生長,無數根須枝條纏繞包裹,將魔盟眾人保護住。
底牌一個接一個丟出,葉默也很心疼,好在這最后的底牌不是一次性消耗品,至少還能抵擋幾次,才會耗盡其中的元氣,徹底枯萎掉。
“葉默!你在找死!盟規會讓你生不如死的!”
步風信顫聲叫喊道。
葉默絲毫沒有理會他的意思,心神一動,回首看向天空,只見那里黑云重重,雷霆億萬,妖氣、鬼氣、靈氣、魔氣不斷交擊翻滾,激蕩不休,但似乎隱隱有了結果。
果然,沒有多久,一片或明或暗的絢爛光芒就從高空****而下,回到了各自的陣營。
各方化神級存在一顯露出身形,葉默心下便是一沉。
可以明顯看出來,鬼族、妖界妖族、仙城同盟、魔盟、靈族各方化神級存在雖然沒有隕落的,但多多少少都受了些傷,有的更是被重創,直接回到戰艦、要塞中恢復休養去了。
而鯤鵬神宗一方,那些妖族部妖圣們,也是無一個隕落,重傷的都沒有,連以一敵多的多寶神君從表面上也看不出什么傷勢。
孰優孰劣,一眼即知。
“嘶”
見到這一幕,禁制內的各方天才忍不住紛紛倒吸涼氣。
這多寶神君未免也太可怕了,以一敵多,還是對上黃木神君、澹臺不滅、夏侯胤等絕頂化神修士,竟然沒有受傷,這是何等戰力?
小山脈旁的山嶺上,看到這一幕的幻天空嘴角微翹,笑意濃烈。
“多寶神君……好深的心機,原來一直在誤導著我們,讓我們以為,你還是當年那個多寶神君,原來并非如此。”
黃木神君臉色陰沉,其他各方化神級存在臉色難看。
多寶神君神色不變,無喜無憂,并不回答。
“或許……該叫你一聲多寶尊座前輩吧?”
心魔宗宗主蘇心玄聲音凝重。
聽到這話,禁制內的各方天才都是忍不住一呆,無法想象,多寶神君突然間就變成了多寶尊座。
尊座,即是至強者層次,煉虛期修士,世間最頂級的一批生靈!
“多寶神君原來已經不是化神層次,而是煉虛層次了嗎?難怪能有如此戰力。”
葉默眉頭微皺,心下輕嘆。
一般來說,即使是煉虛初期的至強者修士,面對一大群化神后期的頂級修士,也絕對無法抗衡的。
但可怕就可怕在……多寶神君一身法寶實在太多了,化神期能操控的法寶和煉虛期能操控的法寶數量,絕對不是一個層次的,何況其本身實力也很可怕,如此一來,尋常至強者做不到的事情,多寶神君做到也不算難。
“如何稱呼都隨你們,某家現在剛從沉睡中蘇醒,修為還未恢復到巔峰,稱為神君也符合情理。”
多寶尊座負手而立,身后是八尊形態古怪的強大傀儡。
聽到這話,各方化神級存在不但沒有松開眉頭,反而皺的更緊了。
至強者修士幾乎都坐鎮大本營,現在要趕來是絕對不可能的,時間上來不及,而且仙城同盟也沒有駕馭飛天主城而來,根本無法以仙城流秘法提升戰力至至強者層次,眼下情形,已是陷入了兩難境地。
這時,幻天空忽然撫掌笑道:“各位前輩的神通果然沒讓晚輩失望。雖然各位沒能奈何多寶前輩,但是各位的神通之強是不容置疑的,一旦拼命,多寶前輩也難以抵擋,偏偏多寶前輩蘇醒不久,修為未恢復到巔峰,晚輩也不想讓多寶前輩有什么意外……不如這樣,大家好聚好散,各勢力的天才們,晚輩還給你們,如何?”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呆住了,幾乎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聽。
但隨即,所有人的目光都仿佛看白癡一般看著幻天空,腦海中則飛快思索著,猜測幻天空如此做的目的。
“你什么意思?”
鬼族一尊鬼圣說道,幽幽的冰冷目光盯著幻天空。
“字面上的意思罷了,只問你們一句:要不要你們的寶貝后輩?”
幻天空絲毫想法沒有透露,只是玩味且帶著威脅問道。
“難道其他地方發生了什么變化?還是哪里出了問題?”
各方化神級存在都在猜測著,也在防備幻天空有別的陰謀。
“你有何要求?”
澹臺不滅問道。
“沒有要求。”
幻天空笑著說道,看到這些老怪物一臉不信的模樣,便又接了一句道:“實在要說要求……倒是有一個,道衍城主葉默,要給我留下,我此行目的就是他,其他人放過沒問題,他卻是萬萬不能放走的,這是我的底線。”

[BOOK: 009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1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