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4
第976章 絕境

  不得不說,幻王一脈的後人,佈局能力的確算得上超凡,即使有多寶神君這樣一個大殺器在手,也為計畫失敗做好了準備。
  
  多重後手重疊,幾乎把葉默打入萬難翻身的絕境之中,若是沒有奇跡,等待葉默的,就只有隕落一途。
  
  各方勢力之所以會出動如此大的陣勢,為的自然是各勢力的天才人物。
  
  這些天才人物數量太大了,而且雖然未來還會有許多天才崛起,但現在的這些天才,是那些未來天才崛起前的一株株撐天大樹,一根根中流砥柱,是絕對不容有失的。
  
  當各勢力天才都被救走,蒼古神禁之中只剩下葉默一人,是否還會有勢力願意出動數以十位計的強大尊者,甚至是至強者修士來救他?
  
  答案很明顯,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幻天空和各勢力都知道這一點,因此誰也沒有再去關心葉默的死活,蒼古神禁的威力有目共睹,葉默怎麼可能憑藉自己打破禁制?
  
  盤坐在禁制內滿是沙塵的地面上,葉默凝神閉眸,對此刻身困禁制之中顯得毫不在意,腦海中思索著其他的事情。
  
  多寶神君,不,現在或許該稱為多寶尊座。
  
  此人的一生堪稱傳奇、神話,連葉默聽過他一生的經歷,也不禁由衷感歎,此人是真正的天之驕子。
  
  儘管出生于九州山野小村中,卻一出生就伴隨著強大的氣運,光環罩身,本身就長得俊美無比,靈根天賦更是令無數修士嫉妒,還有其出門就被造化砸到頭上的大機緣……
  
  三者合一,葉默不知道這樣的人不是天之驕子,什麼樣的人才算天之驕子。
  
  可是,在遠遠的關注後,葉默此刻又回想起整個過程,忍不住暗暗搖頭,心下有些失望。
  
  從始至終,多寶尊座一直在以絕對的修為和一身豪華強悍的法器、法寶壓制各勢力化神級存在,而且從頭到尾,多寶尊座也沒有得到一丁點機緣造化。
  
  是他境界高眼界高,機緣難得,還是……他的氣運沒了?
  
  葉默看不透,難以猜測,所以疑惑。
  
  思索了許久,葉默也沒有任何頭緒,最後無奈地搖搖頭,不再深想這個問題。
  
  倒不是他沒事找事,多寶神君這樣一個天之驕子,如今卻顯得如此平凡,葉默自然忍不住好奇,好奇他那逆天的氣運去哪兒了。
  
  沒錯,葉默的感覺告訴他,多寶神君的逆天氣運他並沒有感受到,似乎是消失了一般,且這背後定然隱藏著什麼秘密,只是沒有任何線索,葉默也無從猜測。
  
  心神從無關的問題上脫離出來,葉默霍然長身而起,幾步走近黑芒屏障,伸出手按在上面。
  
  絲絲縷縷的黑芒透過指間縫隙逸散出來,把葉默整個手掌都映成了黑色,葉默只感覺按在了一面無形的屏障上,不冷不熱,也沒有任何危險,似乎就僅僅是把自己困死在這。
  
  “禁制弱了很多,但自己想出去還是艱難,幾乎不可能。”
  
  葉默催出一縷法力沒入禁制上,神識也探入屏障,良久才收回神識,而法力則徹底消失了,最後得出結論。
  
  蒼古神禁是幻王一脈的獨有禁制之一,防禦力和攻擊力極為強悍,幾乎瞬間擊殺在外面試圖靠近的化神級以下生靈,而防禦力自是不用說,非要至強者出手不可,一群尊者都難以迅速破解。
  
  但任何陣法、禁制,總是有針對性的一面的,如仙城防禦陣法,則是針對外來攻擊,有的困殺陣法,則是針對內部,將生靈困起來以陣法威能斬殺。
  
  而蒼古神禁則不屬於任何一種,是很少有的二面都極強的禁制,既可以抵擋外界攻擊,內部攻擊也能輕易擋下。
  
  儘管如此,蒼古神禁也是有強弱差別的,或者不能說差,而是內外禁制威能的不平均。
  
  內部的防禦就僅僅是單純的防禦,防禦力也足夠強大。
  
  外部的防禦和內部相差不遠,但外部因為還需要對抗破禁的外敵,所以禁制的力量上肯定是外部比內部大的多,故而防禦力也出現了一絲差距。
  
  這一點差距並不大,但壞就壞在,幻天空錯誤估計了被困的各勢力天才手裏的底牌,或者說是葉默手裏的底牌。
  
  其他人手中的底牌固然不弱,但葉默的卻更不凡,畢竟是單獨獵殺妖族獵殺者隊伍,黃木神君怎麼敢不給足好處。
  
  那麼多的拼命底牌、保命底牌同時祭出來,相當於一大群尊者、妖聖、鬼聖同時出手在內部攻擊,威力可見一斑。
  
  而且,好巧不巧的,正好就有禁制的一絲瑕疵、缺陷被一個底牌在混亂中正好擊中,徹底破壞了禁制的根基,導致禁制威力驟降,僅餘下近三成防禦威能。
  
  但就是如此,葉默也不敢說,自己就一定能把禁制破開。
  
  因此,葉默並沒有急著攻擊禁制。
  
  幻天空那樣的人,葉默不相信他沒有後續手段,就這麼把自己困著了事,在後續手段沒浮現出水面前,葉默不敢浪費掉手中僅有的底牌。
  
  事實證明,葉默猜的沒有錯。
  
  不到一炷香的時間,整個蒼古神禁就突然有了變化,綻放幽幽森然的黑芒,一股玄妙而令人心悸的威能在周遭虛空與腳下逸散著。
  
  見此情景,葉默神情一肅,張口噴出八系飛劍,一招手,令其環繞在身側,然後又輕拍儲物袋,古天方他們四人因為沒有多餘戰力,僥倖保存下來的四枚法符、玉簡被葉默取出來,全部捏在手上,指尖法力光芒吞吐不定,蓄勢待發。
  
  “喀拉……”
  
  一聲輕響傳來,隨後又是一聲響動,越來越密集,越來越大。
  
  猛一低頭,葉默皺眉看著腳下的地面,只見鋪滿了厚厚一層沙塵的地面突然龜裂,暴露出一條條巨大的裂縫豁口,沙塵激揚飛舞,一股潮氣撲面而來。
  
  自從各方勢力進入雷州以來,雷州就下起了連綿不斷的傾盆血雨,雷州每一寸土地都潮濕無比,這覆蓋在地上的沙塵則是被能量風暴卷走、震散了其中的水汽,才會有如此多的沙塵,此刻地面裂開,地下的潮濕氣頓時大盛,同時還有一股令人背脊發涼的力量蓬勃欲發。
  
  安全起見,葉默周身騰起一片絢爛的遁光,整個人飛到了禁制內部頂端,目光則一點不漏的望著地面上的裂縫。
  
  “嘩——”
  
  黑芒愈發盛烈,蒼古神禁禁制屏障上突然浮現許多巴掌大的禁制符文,飛快在屏障上交替遊走著。
  
  片刻後,葉默臉色驀然一變,幾乎想要祭出手中的法符了。
  
  就在這時,地面上傳來轟隆隆一陣轟響,就見無數股陰慘慘、黑幽幽的黑氣,從龜裂開的豁口、裂縫沖了出來,宛如狼煙一般,筆直沖天,霎時間,禁制內莫名響起一聲聲淒厲的鬼嘯聲。
  
  變化僅在頃刻間,黑氣剛沖到葉默的法力護罩上,整個小山脈就猛地搖顫起來,八根山巒大的禁制靈柱便轟然下沉,隨之下沉的,還有困住葉默的蒼古神禁,籠罩著葉默飛快向地下沉去。
  
  劇烈的震動持續並不久,但當葉默回過神來時,臉色頓時難看無比。
  
  此時,禁制已經內外變幻,防禦力不變,但禁制外部的主攻攻擊威能,已經轉到了內部,且禁制正好坐落在一條陰氣地脈上,大量純正而慘烈的陰氣正源源不斷湧入禁制。
  
  無需多想,陰氣之所以能進入禁制,肯定還是幻天空的手筆。
  
  最重要的是,葉默很肯定,自己已經埋在了地下不知多深的地方,如此一來,外人就更找不到他了,他也難以出去,結局……似乎只剩下隕落一途。
  
  “嗡……”
  
  法力護罩光芒的照耀下,一道凜冽黑芒迅疾如飛劍,電光火石間****而來。
  
  “疾!”
  
  葉默面色沉靜,手上法訣一掐,八系飛劍長吟破空,化作劍陣絞殺而去。
  
  一面抵擋著禁制的攻擊絞殺,葉默一面掃視禁制,目露思索之色,不知在想著什麼。
  
  良久之後,葉默才遲疑著收起三枚法符、玉簡,留下一枚,注入自己的法力後,法符頓時散發熾烈明亮的光芒,靈壓波動驚人無比,愈發盛烈的光芒,耀的人心頭一悸。
  
  毫不遲疑,葉默將法符拋出去,直直撞上了禁制屏障上。
  
  “轟!”
  
  只見法符的光芒驟然一變,從金色變成赤紅,光芒宛如真正的血一般粘稠,紅光越來越盛,最後把法符吞沒了,而這些紅光則猛地一個凝實,化作一隻三丈大小的血手,狠狠拍在蒼古神禁上。
  
  連續六擊,血手的威能終於耗盡,重新化為明黃.色的法符,光芒飛快黯淡下去,最後法符也變成了灰白之色,被陰氣一沖,灰飛煙滅了。
  
  底牌祭出一個,然而葉默分出一縷神識仔細查看了一下,目光頓時一凜,心下一沉。
  
  禁制似乎沒有任何改變!
  
  僅有的四個底牌祭出一個,卻仿佛絲毫用處都沒有,這讓人不禁懷疑,即使四個底牌都用上,是否能夠破禁?
  
  以葉默的眼光,能夠看得出來,禁制還是消弱了一些的,但並不明顯,所以結果依舊沒什麼不同,他知道,底牌全用上也沒有用。
  
  可是,除了這些,自己還有什麼手段?
  
  葉默腦海中過了一遍,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能力短時間內離開,一顆心不由得漸漸沉了下去,臉色陰沉起來。 

[BOOK: 009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3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