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4
第986章 修為暴漲

  寂靜!
  
  整個戰場死一般的寂靜!
  
  人族修士軍隊被葉默恐怖難言的神通驚的呆滯,妖族則被突如其來的噩耗震的愣住了。
  
  高等妖族十四階妖聖啊,竟然被一個人族化神初期修士如此乾脆俐落地擊殺了!
  
  天方夜譚一般!
  
  寂靜了片刻,人族修士大軍忽然發出震天的歡呼長嘯,而妖族的大軍則發出哀鳴咆哮,氣勢大降。
  
  妖族眾妖聖已經目瞪口呆,相顧無言,儘管早已經見識過澹台不破的恐怖,此刻見到葉默的威勢與戰力,還是忍不住心神劇震。
  
  “退兵!”
  
  冰蓮要塞西面戰場妖族軍師默然片刻,驀地下令道。
  
  “為何要退兵?他一人強也不能代表整個人族軍隊強,我妖族並不在下風。”
  
  有妖聖不甘道。
  
  “那誰去攔住此獠?我等已經損失了一員大將,化神層次力量上已然不佔優勢了,更因為此人的出現,形勢顛倒,高階力量都已經弱勢,誰能攔住他屠戮低階族群?”
  
  軍師目光陰沉,質問一眾妖聖道。
  
  “退兵,與南面戰場的大部隊匯合,全力進攻南面城牆。”
  
  說完最後一句,軍師不再多言,隔空深深看了葉默一眼,率眾離去了。
  
  隨著妖聖們的離去,妖族撤兵的號角也響了起來,妖獸海洋如潮退去。
  
  對此,人族自然不會放過這樣的好機會,派出大量修士追擊斬殺,又留下數萬妖族才放棄追擊。
  
  至此,冰蓮要塞西面戰場算是小勝了一次,無數低階修士狂歡高呼,歡呼聲沸反盈天,震耳欲聾。
  
  “道衍!”
  
  “道衍!”
  
  “道衍!”
  
  不知是誰帶的頭,無數人族低階修士忽然就從歡呼變成了高呼,呼喊著葉默的道號。
  
  見到這一幕,西面城牆上的諸多尊者無不變色臉色,精彩無比,有的笑意盎然,有的陰沉如水,有的目露妒意。
  
  葉默懶得去關注他們如何想法,想了想,抬起手示意大家停下來,無數低階修士很是聽從葉默的指令,見到葉默的動作,浩大的呼喊聲頓時弱了下去,很快消散,整個戰場寂靜無聲,都在等著葉默說話。
  
  見此,葉默心中不欣喜是假的,他的目的顯然已經達到,不過面上卻是不動聲色,溫色道:“葉某何德何能,讓大家如此抬舉,此戰之功在你們,非在葉某,你們才是最大的功臣!”
  
  無數低階修士和高階修士、眾尊者們都是呆住了,有所猜測,卻不敢亂說。
  
  “退敵之功,葉某不敢要,葉某只要擊殺鐵羽妖鶴的功勞,屬於葉某的功勞即可,同盟要嘉獎,也是嘉獎你們,而非葉某。”
  
  葉默繼續說道,神色鄭重,誠懇無比。
  
  在戰場上,殺敵之功其實是額外的,屬於個人的功勞、功績,而其實屬於團體的功績還有很多,其中,擊退敵人、保衛仙城等等,也是有功勞的,而且還是團體功勞,如果是率先退敵,這份功勞還會更大,這才是低階修士基本的功績與收入。
  
  而這西面戰場的妖族大軍如此早就退兵,和葉默是脫不開關係的,這份功勞其實可以算是個人功勞,只要腦子沒壞,都想像的到這份獎勵有多大。
  
  然而,葉默卻是絲毫功績不要,把它推給了眾多低階修士們,這讓他們如何不驚?
  
  “道衍!”
  
  “道衍!”
  
  轉眼間,葉默又一次被震天的歡呼淹沒。
  
  雖然說退敵的功績換成團體功績,平均下來的獎勵肯定不多,但這也足以證明一點:葉默是真的看重他們這些低階修士,不像其他高階修士、將領那樣,奮命把功勞往自己身上攬,不給底下的修士一點活路。
  
  如此,又怎能不讓低階修士們心生感激,喜歡葉默?
  
  或許有不少修士都想到收買人心這一點。
  
  但是他們一來想不出收買低階修士的心有什麼用,而且還是如此大的代價,二來則是易地處之,他們誰也做不到這一點,代價太大了,損失太重了,根本不值得!
  
  基於這二點,低階修士們對葉默更加認同了。
  
  見攔不住無數低階修士們歡呼,葉默也不多說了,苦笑著搖了搖頭,深吸一口氣,目光落到遍及戰場每一個角落的妖獸屍骸上。
  
  “吞元魔功!”
  
  葉默身影飆射下去,手中法訣連掐,一股洶湧澎湃的煞氣頓時彌漫出來,葉默一襲衣袍獵獵展動,滿頭墨發如龍狂舞,根根血管變得如水晶般透明,血色晶瑩發光,遍佈周身。
  
  “嗡!”
  
  虛空微震,隨即就見絲絲縷縷的血色毫光從遍地屍骸身上飄飛出來,這些血色毫光有的光澤明亮,有的則黯淡許多,數量無比龐大。
  
  這就是生靈的氣血內含有的生靈本源了,生於靈魂之內,藏於氣血之中,死亡之後,便會逐漸消散。
  
  此刻卻是被葉默吸納而來,煉化提升修為了。
  
  《吞元魔功》很霸道,如果葉默和血魔願意的話,擒住一個活著的生靈,就可以直接吸取其所有命元。
  
  但是,即使是活著的生靈,掠奪其命元也會影響到自身,所以才需要在戰場上收集,同時收取殺戮之氣壓制無數生靈的生命印記。
  
  正因如此,葉默才選擇了和血魔一樣的做法,在戰場上收集生靈本源,同時收集殺戮之氣。
  
  葉默的舉動無疑又震驚了無數人,許多低階修士見到葉默的舉動,心神大震,目光一下複雜起來。
  
  “葉默!你在做什麼?”
  
  以《吞元魔功》的霸道,收集一小塊戰場的生靈本源非常快,就在葉默收取的差不多,準備轉移戰場時,一聲厲喝忽然炸響,同時一道身影飛快來到葉默不遠處。
  
  “我在做什麼,你不是看得很清楚麼?你又是誰?”
  
  葉默目光一瞥來人,淡淡說道。
  
  “身為同盟修為,修煉大逆不道的魔功,你意欲何為?這些修士為人族而死,卻連死都得不到安寧,被你如此糟蹋,你簡直喪心病狂,我勸你立刻收手,隨我前去執法堂認罪!”
  
  來人並未回答葉默身份,聲色俱厲地呵斥道。
  
  聞言,葉默只是冷笑一聲,再懶得看此人一眼,轉過身離開,同時說道:“人族修士的肉身我絲毫未動,你們大可以檢查,至於妖族的殘軀,我也沒動的太過分,至少拿來煉器之類是毫無問題的,魔功……你所說的這些為人族而死的修士裏,就有很大一部分是魔盟的魔修。”
  
  “站住!”
  
  那人沉喝。
  
  葉默不管,來到另一小塊戰場,周身血管經脈再次浮現出來,開始掠奪生靈本源。
  
  “找死!如此膽大包天,視盟規於無物,我就先將你擒下,再上交給執法堂!”
  
  那人面色陰沉無比,突然冷笑幾聲,忽然一抬手,金光迸射,絢爛奪目的刀芒撕裂空氣,轉眼斬到葉默面前。
  
  “不要!”
  
  “于道友莫要衝動。”
  
  於姓尊者絲毫不理會,眼中露出一絲殺機。
  
  “哼!”
  
  葉默冷哼一聲,霍然收手,雷霆法珠瞬間祭出,萬道雷弧遍佈虛空,扭曲如蛇。
  
  法珠一出,於姓尊者臉色頓時變了,想要收回法刀,卻發現自己與法刀的聯繫已然中斷,不由得心下大怒。
  
  然而,不等他有所動作,葉默手指便是一彈,一滴嫣紅精血滴溜溜懸空轉動,葉默數十道法訣打上去,令血珠瘋狂燃燒起來。
  
  與此同時,於姓尊者這一刻臉色也驟然狂變,只感覺體內血液沸騰了一般,渾身灼熱,肌膚瞬息變得通紅如蝦,呼吸之間都冒出一股股灼熱的白氣。
  
  “你……”
  
  於姓尊者指著葉默說不出話來,忽然間,臉色又是數變,不再理會葉默,盤坐在虛空中,調動一身精純修為,壓制葉默的《燃血大.法》。
  
  也是巧合,在葉默收集生靈本源的時候,恰巧就發現了幾滴極為精純,生命氣息格外龐大的精血,葉默挑選了一滴暫時收起來,沒想到這正好是這位於姓尊者的精血。
  
  如此巧合,葉默哪里還會和他客氣,當即施展了《燃血大.法》,使其體內的氣血沸騰燃燒。
  
  二人間的形勢頓時顛倒,反轉之快,讓人反應不過來,驚得無數人瞪大了眼睛,大感不可思議,對葉默也生出濃濃的忌憚來。
  
  見到那些尊者松了一口氣的樣子,葉默冷笑不已,身影陡然消失,下一刻已經出現在於姓尊者的身旁。
  
  “賊子敢爾!”
  
  於姓尊者感受到強烈的危機湧來,當即再顧不上壓制葉默的法術,直接迎上葉默。
  
  “滅仙手!”
  
  葉默絲毫沒有留手,五指箕張,手上流轉瑩瑩光澤,猶如白玉手掌,與於姓尊者的手掌轟然交擊。
  
  “嘭”的一聲悶響,於姓尊者狂噴五大口鮮血,身軀橫飛出去,在地上狼狽滾出百餘丈之遠,身軀不斷傳出骨骼斷裂破碎的聲音。
  
  當停下來的時候,於姓尊者渾身骯髒邋遢,狼狽無比,他恨意滔天地瞪著葉默,然後很痛快的昏了過去。
  
  所有人看著這一幕,無不愣住在當場,眾多正在打掃戰場的低階修士也不禁愣住,片刻後,戰場上一片倒吸涼氣的聲音響起。
  
  “葉默你在做什麼!重傷同盟道友,你想被送到執法堂治死罪嗎?”
  
  整個戰場炸鍋了,一個尊者怒吼道。
  
  “剛才他也說過這樣的話……”
  
  葉默轉過頭,神色淡然望著說話的尊者。
  
  那尊者一張臉漲成了豬肝色,卻無論如何也不敢再多說一句,其他人也是如此,不過倒是有部分魔修尊者眼帶笑意,對葉默傳遞善意。
  
  見這一群人被自己嚇的不敢說話,葉默也懶得多理會他們,繼續做自己的事,迅速收集、掠奪生靈本源。
  
  戰場逐漸打掃,人族修士的殘骸被收起,妖族的屍骸則在葉默掠奪完生靈本源後被收集起來送到功德堂資源儲備處,作為煉器、煉丹等材料,或用作更多用處。
  
  而那被葉默一擊重傷的尊者,則被其餘尊者送走了。
  
  掠奪完生靈本源,葉默頓時感覺渾身神清氣爽,神充氣足,體內氣血翻騰不休,修為也暴漲不少。
  
  葉默估計,再多掠奪一、二次,就能達到化神二階巔峰,突破到化神三階。
  
  如此進境,一日千里都不足以形容!

[BOOK: 009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1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