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2
第994章 身影如魔

  葉默和妖猿殞的肉身廝殺,逐漸震動了整個戰場。
  
  很早以前,體修就已經消失了,幾乎很難再找到純粹的體修,連先天優勢極佳的妖族,也沒有幾個專修體魄的。
  
  現在陡然出現二個將體修境界修煉到方寸無敵層次的強大體修,一番狂野熱血的血肉對拼,看得周遭的人族、妖族眼角抽搐,心頭直跳,一股寒氣無法抑制的從心底湧現出來。
  
  所有生靈心中不自禁的湧出一個念頭:體修竟有如此可怕?
  
  下意識的,許多生靈都自行遠離了葉默和妖猿殞的戰場,生怕被罡風波及。
  
  但是,不管他們怎麼退,都避免不了被波及到,因為這一人一猿的力量太可怕了,一招招打出,無不充滿了破碎山河的力量,狂猛無雙,攪的天地靈氣都狂暴,而後被純粹的力量砸的擠壓爆破,化為一圈圈能量漣漪席捲開去。
  
  戰至此時,這一人一猿氣血都已經沸騰,如二道血光在飛快碰撞,根本難以看到影跡,速度與力量達到極其駭人的地步。
  
  如此大的動靜,自然無法避免的被人注意到。
  
  仙城同盟家族派的高層見到這一幕,面上沒有任何異色,仿佛對葉默沒有絲毫殺心,真個將葉默視作同盟天才修士,頂梁之柱一般,而且也鮮少有出手的時候。
  
  宗門派也如家族派的高層一般,亂星宗宗主雷轟和天道宗黃木神君、青木神君等卻是看得眼睛一亮,眼中毫不掩飾的露出欣賞之意。
  
  而在遠處的一處戰場中,蕭恒宇操控著法器,不斷施展法術,和一頭實力頗為強勁的十三階妖族鬥的不可開交。
  
  不過,時不時的,他的目光總會瞥過戰場中的葉默身上,眼中隱藏著深深的仇恨。
  
  在此前,他永遠也想不到,自己也會像葉默一樣,第一次化神失敗,第二次才堪堪成功,因此至今也才剛到化神一階大成,比葉默遠有不如。
  
  這樣的情形,讓他一度受到了家族不少青年一代的質疑。
  
  別人不知道,他卻非常清楚,如果不是因為葉默和皇甫嫣的關係如鯁在喉,如果不是當初葉默一劍斬了恒宇,他不會化神失敗,在家族宗門的資源支持下,如今至少也是化神二階了,哪里還會停留在化神一階。
  
  更讓他無法接受的是,這葉默不知走了什麼****運,竟有完的血王傳承。
  
  雖然他很不屑,但也不得不承認,血王傳承非常恐怖,尤其是突破大境界門檻後,修為在一個大境界內是幾乎沒有瓶頸可言的,進境用一日千里、神速都不足以形容。
  
  他不難想像,無需多久,他就要被葉默遠遠甩在身後,甚至等到葉默達到化神巔峰,神通法力驚天動地,號稱神君時,他還在化神中期掙扎……這讓他如何接受?
  
  “殺殺殺……殺了這王八蛋!”
  
  蕭恒衍眼中浮現淡淡的血絲,每一次目光掠過那個方向時,便在心底惡毒的詛咒著。
  
  然而,老天似乎又與他開了個天大的玩笑。
  
  那頭大力魔猿雖然也是方寸無敵之境,一身氣血旺盛到透出體外,增強拳勢的地步,卻還是壓不住葉默,反而隱隱落了下風,這更讓蕭恒衍嫉妒的發狂。
  
  妖族大軍後面的幾座小山上,身軀高大宛如魔碑矗立的身影靜靜立著,目光始終沒有離開葉默和妖猿殞,目光閃爍不停,不知在想些什麼。
  
  “是《不滅戰體》?此子已經修煉到這種程度了!此子的天賦真的如此可怕麼?不但神通法術驚人,連體修上的造詣都如此可怕。”
  
  大力魔猿族准妖神語氣帶上了幾分凝重。
  
  先前他還能不把葉默當做一回事,但此刻看到葉默將《不滅戰體》修煉到了爐火純青的程度,更將它的得意屬下壓了一頭,這讓它不得不重視起來。
  
  人族修士道法、法術天賦驚人不算什麼,因為妖族在妖術上不弱於人族,而且本身身軀就遠遠強於人族,單對單足以碾壓九成九人族。
  
  可如果一個人族精通道法、法術的同時,體修天賦也同樣驚人,就不得不防了,這樣的人傑,對於妖族來說,無疑是一個大患。
  
  尤其是葉默修煉的還是《不滅戰體》。
  
  要知道,武王此人在真古時候是真正的恐怖存在,拋開三帝三皇及武神不談,號稱鯤鵬神宗史上最強十王之一,而且這十王不是僅僅算上人族部的王侯。
  
  鯤鵬神宗末代九大頂尖王侯其實指的是人族部的王侯們,而史上最強十王,則是四部合一、縱觀鯤鵬神宗浩瀚歷史長河整編、排列出來的十王。
  
  由此可見,武王一身修為多麼恐怖,而其《不滅戰體》也被鯤鵬神宗列為當世僅次於《鯤鵬仙軀》、《武仙體》的第三體修功法。
  
  親眼所見,葉默在體修上的天賦如此驚人,作為妖族中少有的體修妖族,大力魔猿族准妖神如何不忌憚。
  
  武王已經出世,並開設道統,建立荒殿,在南魔與鯤鵬神宗大軍廝殺,這已經是一個不世人物了,若是再出一個比肩武王的存在,妖族處境恐怕要艱難了。
  
  一念及此,大力魔猿族准妖神妖瞳中迸發無限殺機,煞氣逼人。
  
  不過,它終究沒有貿然出手,畢竟仙城同盟的至強者們,也都不是吃乾飯的,它想要抹滅人族絕頂天才,輕易無法辦到。
  
  而此時,場中的葉默和妖猿殞之間的戰鬥,強弱之差已經逐漸浮現了。
  
  “吼!猿魔之軀!”
  
  妖猿殞逐漸落入下風,心中滿是不甘,在一聲長嘯中,渾身驟然湧現大股黑氣,圍繞在其身側,氣血濃霧與黑氣糾纏在一起,黑紅交加,煞氣沖霄。
  
  “滅仙手!”
  
  葉默斷喝,大踏步前行,一舉一動,大開大闔,一對手掌愈發晶瑩,宛如白玉雕琢而成一般,好似上蒼最完美的傑作,輕飄飄如鴻羽拍出,然而,所過之處,虛空大肆扭曲,仿佛隨時會破碎一般。
  
  嘭、嘭、嘭……
  
  一擊又一擊,拳指、劍指、鞭腿、高踢……一人一猿對體修武技的理解都極為深刻,舉手投足都蘊含著一種合乎天地至理的味道,似乎隱隱契合著某種天地律動。
  
  轟!
  
  又是一掌拍出,而前面一拳正好打斷了妖猿殞的一記殺招,還沒等它反應過來,下一掌已經殺至,猶如羚羊掛角,妙到毫巔,直接穿過了妖猿殞的防禦範圍,狠狠拍在其胸膛上。
  
  “咳!”
  
  妖猿殞被一掌擊傷,噴出一口淤血,卻似乎沒有絲毫影響一般,渾身毛髮根根倒立,狀若魔神,根本不理會胸口的傷勢,挾百萬鈞雷霆之力,朝葉默頭顱打來。
  
  葉默卻是不閃不避,渾身氣血如仙火狂燃,繚繞身軀上,騰騰跳動,恍若戰仙,直接硬撼了上去。
  
  這一擊之恐怖,竟是將虛空撕裂了開來,扭曲不堪的虛空,猶如脆弱的畫卷,被輕易擊穿。
  
  妖猿殞只感覺一股無與倫比的可怖力道從拳頭上湧來,堅逾法器的鐵臂驀地一震,而後傳出一串骨骼爆響,手臂竟沒了知覺!
  
  “嘶~差距越來越大了,一拳竟把我手臂上的氣血全部打的逆流,同時關節寸寸脫臼。”
  
  妖猿殞忍不住倒吸涼氣,知道自己不是葉默的對手了,再打下去別說手臂要打廢,自己都要被斬殺。
  
  一番硬撼下來,葉默也出現了些許傷勢,但比妖猿殞好多了,此刻也注意到了妖猿殞眼中的退意,心中一冷:想走?哪有那麼容易?
  
  “走!”
  
  妖猿殞卻是不管不顧,轉身便沒了身影,速度快到了極點。
  
  見狀,葉默也是冷哼一聲,腳踏武王步,身影消失,一頭鑽進混亂的仙妖廝殺範圍。
  
  “攔住他,給我攔住他!”
  
  妖猿殞心中已經生出了一絲惶恐與悔意,狂奔逃命,同時大聲喊叫,讓妖族大軍為自己阻攔葉默。
  
  “走的掉嗎?”
  
  葉默目光一冷,雙手翻飛不斷,狂猛無匹的力道沛不可擋,沖上來的妖族無不被當場打的身軀破裂橫飛出去。
  
  陡然間,葉默飛快出手,抓住了一條身軀粗如水缸,四十多丈長的巨大妖蟒,這頭妖蟒是十二階的存在,堪比元嬰期後期修士,此刻被葉默抓住了尾巴,頓時驚了,身軀狂亂舞動,想要掙脫,卻根本掙不開葉默的手臂。
  
  下一刻,葉默猛地一甩,將妖蟒龐大驚人的身軀甩動了起來,然後旋身揮舞蛇身。
  
  頓時,妖蟒身軀如長鞭被葉默抓在手中,這一番用力甩出去,當場抽飛了不少低階妖族,甚至還有結丹期、元嬰期的妖族,可憐的妖蟒,只是掄了一圈,已經是半死不活了。
  
  那些被抽飛的妖族固然死的死,傷的傷,妖蟒自身也不好過,骨斷筋折,奄奄一息。
  
  葉默則絲毫沒理會垂死的妖蟒,目光落在二十多丈外狂躥的妖猿殞身上,而後甩動妖蟒,如鞭甩起,狠狠抽落下去。
  
  “嘭”的一聲悶響,夾雜著骨碎肉裂的聲音,妖蟒狠狠撞在妖猿殞身上,將妖猿殞抽飛了出去,但以它的身軀強度,怎能和方寸無敵層次的妖猿殞相比。
  
  因此,儘管妖猿殞被抽飛了,妖蟒的頭顱也斷裂開來,橫飛出去,妖血灑滿虛空,染得一片嫣紅。
  
  妖猿殞被抽飛出數丈遠,連滾十多圈才爬起來,抽空看了一眼葉默,就見到葉默宛如殺神般,手攬粗大的蛇尾,將一條十二階的妖蟒當成了鞭子甩,登時嚇的額冒冷汗,仿佛預見到了自己的下場,哪里還敢耽擱,連滾帶爬地繼續逃起命來。
  
  葉默則不疾不徐地緊跟著,每抽擊妖猿殞一次前,必先旋身橫掃一圈。
  
  如此幾次下來,隕落在葉默手中的妖族已經不計其數,畢竟妖族太多了,數量很密集,而且這些妖族也是被妖猿殞引來攔截的,周圍幾乎沒什麼人族。
  
  在這一刻,所有人族和妖族都被震撼了,場中那道如魔神般手攬十二階妖蟒,將其當成鞭子橫掃無數妖族的恐怖身影,深深烙印在他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難以磨滅。
  
  連續十多次抽擊後,葉默和妖猿殞已經接近了戰場邊緣,而妖蟒已經斷的只有三丈多長了。
  
  至此,葉默也不想再拿著這件血腥的“武器”了,他正想丟開最後一截尾巴,目光落在妖猿殞身上,忽然大亮了起來。
  
  “呼!”
  
  蟒尾被葉默猛力擲出,威勢絲毫不下於一塊巨大的岩石,於是……再一次把妖猿殞砸飛了。
  
  再次從地上艱難爬起,妖猿殞一對妖瞳已經血紅無比,猶如滴血,渾身煞氣湧動,妖氣沖天。
  
  連續十幾次被人拿同族屍體當鞭子抽了十幾次,簡直佛都有火,更何況本就是體修妖族,煞氣沖天之輩,它也知道葉默不會放過它了,便也懶得再逃,轉身猛蹬地面,身形如炮彈射出。
  
  地面寸寸崩裂,而後沉陷三尺之深,而妖猿殞,已經瞬息殺到葉默面前。
  
  見狀,葉默神情一凝,兩步踏出,一拳搗去。
  
  轟!
  
  能量漣漪層層蕩漾而出,妖猿殞神情大駭。
  
  它的手臂竟被一拳打折了!
  
  甩了甩劇痛中帶著麻木的手臂,葉默身形如詭魅,倏地來到妖猿殞側面後方,而妖猿殞,整個身軀已經不受控制的拋飛起來。
  
  就在這時,葉默故技重施,再次探手,一把抓住了它的腳腕。
  
  “不要……”
  
  妖猿殞駭的亡魂皆冒,妖瞳瞬間瞪大,目眥欲裂。
  
  它不怕隕落,不怕折磨,卻怕這樣憋屈的死去。
  
  葉默哪里會管它的意見,目光一掃周遭已經瞠目結舌的妖族大軍,陡然揮動妖猿殞一丈多長的身軀,當成了鞭子沖進了妖族大軍之中。
  
  嘭、嘭、嘭……
  
  一陣令人心底發寒的悶聲爆響中,無數低階妖族被抽的拋飛起來,身軀在半空中,元神卻已經被震散,身軀骨骼盡碎,成了一灘爛泥,有的甚至都沒能拋起來,被妖猿殞堅逾法器的強悍身軀掃過,直接崩成了血沫。
  
  不得不說,妖猿殞就是比妖蟒好用。
  
  論身軀大小,妖猿殞身軀有一丈多長,葉默的手掌剛好能握住它的腳腕,而妖蟒則要葉默雙臂環起攬住,這手感自然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而論身軀強度,妖猿殞也比妖蟒強太多,簡直就是人形法器,揮舞起來不是一般的順手,於是……葉默停不下來了。
  
   幾番折騰下來,妖猿殞已經眼冒金星,頭暈腦脹,渾身氣血都不受控制起來,更不用說反抗了,至此,葉默更不怕它再次逃跑,或是將其狠狠搓成圓球擲出,或是 爆發最大速度,帶動妖猿殞衝殺橫掃,又或是在妖猿殞身上貼上一把十一階、十二階法符,有防禦法符,有各系攻擊法符,然後將拋給妖族大軍,緊跟著,各色光芒 就從妖族大軍中爆炸了開來,花樣繁多,幾乎不帶重樣的。
  
  在人族與妖族連綿不休的戰爭廝殺中,驕陽般的天才不是沒有過,令妖族聞風喪膽的人族大能不是沒有過,但卻從未有任何人,能像葉默這般生猛的,堂堂妖聖都被抓住當雞仔一般甩來砸去。
  
  戰場上無數生靈瞠目結舌,亡命飛逃,妖猿殞活活被氣昏過去,又氣的醒過來,然後又昏過去,幾個來回,整個猿已經沒了一絲精氣神。
  
  這一天起,無數妖族都將記得,一個身影如魔的修士生猛無匹地碾壓了一尊體修妖聖,將其生猛無匹地當成錘子、長鞭砸殺無數妖族,如天地間最奪目耀眼的雷光,依舊,生猛無匹地一頭撞進它們的腦海深處,揮之不去,難以忘記。

[BOOK: 009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