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4
第996章 雷霆殺勢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順便給『起點』515粉絲節拉一下票,每個人都有8張票,投票還送起點幣,跪求大家支持讚賞!
  
  “嘶~躲避的好快!”
  
  妖族大軍後面的小山上,幾個擁有天賦瞳術神通的妖族看破妖霧,親眼目睹了葉默劃破虛空,瞬間移動躲開妖術汪洋的一幕,驚得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
  
  “怎麼回事?”
  
  大力魔猿族准妖神心中有了不好的預感,眉頭一緊道。
  
  滅識妖霧是妖族這一次與人族大戰祭出來的殺手鐧,此霧很難驅散,神識會受到壓迫限制在體內,想要看的遠,只能靠瞳術神通,連妖族自己都不例外。
  
  這滅識妖霧之厲害,連妖神都會受到影響,根本無法看穿整個戰場,端的是詭異難測。
  
  “敢問老祖,化神級修士要多高的修為才能瞬間撕裂虛空,穿越轉移到另一個地方去?”
  
  一個妖族恭敬詢問道。
  
  聽到這話,羽衣青年和准妖神皆是一愣,一顆心狠狠沉了下去,狐族青年軍師也是心下一跳。
  
  “你是說,他瞬間就劃破了虛空,通過虛空裂縫躲到了別的地方?”
  
  大力魔猿族准妖神沉聲問道。
  
  “是的。”
  
  那妖族答道。
  
  “嘿嘿,看來此子是真不能留了,不但知道在此種境地下瞬移是不可能離開的,更能在瞬間裂空位移,好,好的很,雖然打開虛空裂縫只要達到化神都能做到,但有他這般速度的,正常來說,只怕都是化神六階、七階了吧?”
  
  “看來傳言他靈根潛質極差很可能是真的,否則以他這份悟性,可能更早就崛起了,澹台不破也比不了他,這樣的人……越是往後,就越是可怕啊,尤其他修煉的還是《血魔功》。”
  
  羽衣青年嘿嘿詭笑,眼中寒光如刀,奪人心魄,殺機如濤湧動。
  
  “既然如此,二位老祖為何不直接出手擊殺他?”
  
  依舊是那個回稟的妖族,遲疑了一下問道。
  
  “哼,你以為人族真的對滅識妖霧沒有一點辦法嗎?對其他修士或許是如此,但對一些至強者卻未必,雖然不能如指臂使地掌控大軍,使得無數仙兵處於危險境地,但卻能勘察整個戰場,觀察到我等的妖聖、妖神的一舉一動,若是我等想動那葉默,必定會有人出來阻止。”
  
  羽衣青年也沒有怪罪這個妖族越規的詢問,淡笑一聲解釋道。
  
  “不過,我倆不出手,不代表就殺不了這個小子。”
  
  大力魔猿族准妖神冷然說道。
  
  羽衣青年和狐族青年軍師都是會心一笑。
  
  此刻,的確如妖族猜測的那樣,靈葫尊座背後的大葫蘆已經掀開大口,飄散出大量黃霧,這些黃霧輕若無物,不斷湧進戰場之中。
  
  不多時,眾多強大妖族的位置就如燈火般耀眼,浮現在靈葫尊座心頭,的確可以說是掌握了妖族高階妖族的動向。
  
  但是,這手段其實連神通法術都不算,靈葫尊座也不是以神識操控這些黃霧,而是這些黃霧本就與靈葫尊座形如一體,只能大概知道高階妖族的位置,卻不可能看清戰場內的仙兵與妖族的模樣。
  
  這只是一種感應,而非真的神識降臨,法術布控。
  
  如此情況下,自然談不上看穿戰場,以及操控仙兵大軍了,只能防止高階妖族對人族進行屠戮,低階仙兵和妖族大軍之間的廝殺,就更無法插手了。
  
  此刻,戰場中。
  
  諸多強大的人族修士在艱難抵擋著妖族,各宗各家達到二十二輪以上的天才或許有些少,但達到十九、二十、二十一輪戰力的天才修士、老牌修士數不勝數,這些人組成各自的隊伍,在戰場上來回衝殺。
  
  不過,他們也不敢太深入戰場,眾所周知,滅識妖霧之中,是妖族的主場,沒有滅識妖霧,人族要對抗妖族都有些勉強,更不用說妖族已經祭出這個殺手鐧了。
  
  激烈的廝殺中,雙方不少妖聖、尊者級存在也加入了進來,無盡璀璨的霞光神芒迸發萬丈遠,法術與妖術的激烈對轟,法器與妖族本命妖器的瘋狂攻殺,激蕩起無窮能量浪濤,整個戰場沸騰不休,天地仿佛要翻轉過來一般。
  
  恐怖而混亂的戰場中,葉默都幾次遇到了危機,好在他感知敏銳,反應神速,總能在千鈞一髮之間險險躲過一劫。
  
  不過,葉默依舊沒有放鬆警惕,反而神色愈發凝重,將警惕性提高到巔峰,時刻防備著黑暗中的危險。
  
  葉默雖然戰力驚人,神通手段頗多,但其實也有很多短板。
  
  任何一位修士,都是有其短板的,葉默也不例外,比如法器一類的手段就很少,還有,他也不會瞳術神通,因此,在此時此際,葉默只能憑靠感覺和反應應對危機。
  
  雖然說《不滅戰體》和《陰陽帝經》都有相應的瞳術手段。
  
  但一來葉默層次不到,二來想修煉這些瞳術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哪里像妖族那樣簡單,有血脈天賦的存在,直接開啟就是,最多也就需要一些開啟鋪墊的流程。
  
  人族沒有血脈天賦可言,葉默也沒有先天誕生的重瞳、陰陽眼等,作為普通人,想要修煉出瞳術自然不簡單。
  
  “呼……”
  
  “嗖……”
  
  呼嘯刺耳的風聲直灌入耳,側面的妖霧一陣翻滾,一絲絲隱約透出的光芒也越來越盛烈。
  
  葉默剛注意到這一幕,身形下意識閃避開來,就在他閃開的那一刻,一片湛清中夾雜著一縷縷黑色的風刃淩亂劈砍而來,與此同時襲來的,還有其餘四系各種妖術。
  
  這些妖術最強也不過是十二階,最低的甚至只有八、九階,但是妖術數量太多了,彙聚起來的威力也不可小覷,葉默畢竟不是多寶,遇上了也只有躲避一途。
  
  就在葉默剛剛躲過一波妖術襲擊的時候,“嗤”的一聲嘯音又響了起來,激烈翻滾的妖霧中,一根手臂粗的水柱陡然殺到,方向正好是葉默的落點位置,仿佛早已預謀好了一樣。
  
  “殺那頭妖猿的時候沒有出手,原來早就預謀著在妖霧中殺我。”
  
  葉默眉頭一皺,知道妖族已經開始針對自己了,屈指點在華清硯上,令其湧出一小團碧青神火,一股腦兒朝水柱撲了過去。
  
  與此同時,葉默深吸一口氣,手中飛快結印,打出一套怪異妖邪的法訣。
  
  頓時,葉默一身長袍無風自展,長髮飛舞激揚,雙眸神光湛湛,口中低聲誦念了一陣,身上猛地爆發出一層淡淡的血光,這些血光並非覆蓋全身,而是圍繞著主要血管經絡,但也將葉默染成了一個血人。
  
  “噗通、噗通……”
  
  隨著心臟一下一下有力的跳動,葉默渾身血液如長江大河,滾滾奔流湧動,發出浪濤之聲。
  
  儘管如此,葉默識海卻是一片清明寧靜,耳邊沒有吼嘯音、震盪音、喊殺聲,只有心臟的跳動與血液的奔流聲,一種奇異的感覺從每一寸肌膚傳遞過來。
  
  “呼……”
  
  疾風呼嘯,一尊龐大的黑影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葉默身後,磨盤大的獸爪當頭拍下,力透虛空,炸開大片空氣。
  
  “水系妖術罷了。”
  
  葉默嘴角浮現一絲笑容,心中無比滿意。
  
  隨即,毫不在意地一抬手,手掌印在龐大的黑影身上,龐大的黑影頓時被恐怖的力道打的四分五裂,而後霍然一散,嘩啦啦潑灑在地,竟是妖術凝聚的水分身。
  
  暗中出手的妖聖整個愣住了,想不通為何葉默能那麼快就看破自己的法術。
  
  要知道,普通修士想看穿分身法術不是很難,但也需要一定程度上的神識輔助才行,而如果是極厲害的分身神通,就更難分辨了,除非有厲害的瞳術神通,或是別的手段,否則同階難以分辨出來。
  
  而在浩蕩洶湧的妖霧之中,神識顯然已經無用,又不曾聽說過葉默有瞳術神通,那葉默是如何在如此緊急的情況下分辨出來的?
  
  “我看破了你的分身,你又能不能看破我的分身呢?”
  
  葉默冷笑一聲,身軀炸開一片耀眼的火光,變成數個葉默,而後朝同一個方向殺去。
  
  “不好!他怎麼知道我在這?”
  
  暗中的水系妖聖驚怒不解,它根本看不出來葉默是怎麼知道它的位置,破解它的分身的。
  
  容不得它多想,數個葉默已經來到,速度快得它根本沒有逃走的時間,因為它一開始並不認為葉默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現在想逃已經晚了。
  
  “水衍千襲。”
  
  水系妖聖知道這數個葉默中,必有一個是真的,鬥法經驗深厚的它下意識就施展出了大範圍妖術,要一舉破掉葉默所有分身。
  
  “噗噗噗……”
  
  數個葉默手握月華凝成的法劍殺來,卻根本不堪一擊,在一道道水箭射殺下,化作一蓬蓬火光消散了去。
  
  然而,令水系妖聖不解的是,這些分身消散前都紛紛把月華法劍斬到了它的身上。
  
  “月華……不好!”
  
  水系妖聖的注意力一直在數個葉默分身上,只等分辨出真身就發動雷霆攻勢,沒想到數個葉默分身全部消失了,這反倒讓它愣了一下,對於月華法劍倒不怎麼在意了。
  
  水系妖聖終究是妖聖層次,反應速度很快,葉默分身被擊碎的瞬間,月華法劍斬到了它的身上,只愣神了一個瞬息,大片火光都還沒消散一半,它就反應過來了,頓時寒毛炸立。
  
  可惜,它又一次晚了一步,熾烈耀眼的火光中,一柄漆黑如墨的法劍帶著一股枯朽毀滅之意,瞬間洞穿了它的要害。
  
  要害遭到毀滅性打擊,饒是它身為妖聖,也瞬間隕落。
  
  而葉默則是袍袖一卷,掃出一道八彩華光,將水系妖聖的妖軀收了起來,身影瞬間消失在原地,下一刻,他離開的地方陡然炸了開來,妖氣沖霄。
  
  “四頭妖聖!”
  
  葉默躲開偷襲,心下猛一沉,察覺到了四股與人族氣血迥異的龐大氣血團彙聚而來。
  
  這是《血魔功》中的一門法術,名為《覓靈大.法》,在失去了視野、神識後,這門法術自然是一門救命法術。
  
  也因此,葉默才能瞬間分辨出水系妖聖的分身,以及判斷出其位置。
  
  妖族這次圍攻可謂是下足了血本,足足出動二尊十三階妖聖,二尊十四階妖聖,這已經是當下情形能派出的最大力量了,再多派的話,高階力量上就要弱於人族了,而且人族也不會放任己方就這樣圍攻葉默,因此需要高階妖族去抵擋高階修士。
  
  這四頭高階妖族同時也是高等妖族,沒有多餘的話語,沒有多餘的動作,一出手就是雷霆般的殺招,四大妖聖圍攻而來。
  
  截道之光!
  
  葉默大手一拂虛空,掌指間從毫無能量波動到迸發無窮金光,只經歷了一瞬,一道璀璨奪目的狹長金光被葉默自虛空中生生“截取”了出來,而後彈指將其射向四尊妖聖。
  
  轟!
  
  天地劇震,虛空猛烈抖動不已,一股巨大無匹的奇異偉力浩瀚如汪洋,與四尊妖聖的大神通妖術碰撞到一起,無盡神光噴湧,方圓數百丈之地被能量浪濤衝擊的破敗不堪。
  
  趁此機會,葉默退出頗遠處,而後催動以內龐大的法力和元氣,鎮壓沸騰不止的氣血,目光冷然望著四尊妖聖的方向。
  
  倏地!
  
  一道煌煌紫霞從葉默背後亮起,光芒沖天,劈啪的轟鳴聲震耳欲聾,恐怖的威能頓時將沒有絲毫防備的葉默擊的護罩破碎,整個人橫飛出去,人在半空中,已經一連噴出三口鮮血,眼中滿是不敢置信。
  
  【馬上就要515了,希望繼續能衝擊515紅包榜,到5月15日當天紅包雨能回饋讀者外加宣傳作品。一塊也是愛,肯定好好更!】  

[BOOK: 009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2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