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5
第997章五行冥柱印

要塞城墻上,靈葫尊座背上的巨大黃葫蘆依舊在不斷涌出霧氣,觀察著戰場的動態。全文字閱讀(廣告)
這所謂的黃霧,其實是細碎到極致的黃沙,在靈葫尊座的操控下,分布于戰場各處,雖然無法看到戰況,但能察覺到力量的碰撞,一旦有哪一處出現很強的力量壓制很弱的力量,他就可以出手攔截下來。
至于說真正監控戰場,這是絕不可能的。
“嗯?四個人對付一個人?是他……”
靈葫尊座忽然神色一動,目光轉向葉默和四尊妖圣斗法的方向。
他可以感覺的出來,這四股聯手的力量都屬于化神級的層次,而那股勢單力薄的力量,也屬于化神層次,不過,一番交手下,單獨的那股力量并沒有吃多少虧。
整個戰場中,能引得四股化神級力量一起對付,并且還接了下來的,靈葫尊座腦海中第一時間浮現葉默的身影。
除了葉默,沒有誰帶著那么大仇恨的,也沒有誰能有如此戰力。
如果是神君層次的頂尖高階修士,或許有可能,但一來所有神君級別的修士都在要塞附近,并未在深處,二來這幾股力量也并非神君層次。
不是妖神出手,只是圍攻,而且還沒吃多大虧,靈葫尊座本想出手救援的心一下就淡了,但依舊關注著葉默那處戰場。
只是,接下來的變化遠遠超出了靈葫尊座的預料,一股新加入的力量襲擊了葉默,將其擊的拋飛了出去。
“以此子的警惕性,不至于毫無防備,而且他是體修,肉身強度不差,哪個妖族能如此輕易接近到他近前?難道是……同盟修士?”
靈葫尊座不深想還好,越細想就越是感覺自己猜的沒錯。
不由得,靈葫尊座瞇起了眼睛,一道道身影從腦海中劃過,最后定在了蕭恒衍的身上。
“蕭恒衍……蕭家……”
靈葫尊座口中念著這幾個字,目光微微閃爍。
他的本意是想阻止的,可是,阻楸了又如何?
如果襲擊葉默的人不是蕭恒衍還好,如果是的話,蕭家那里該如何應付?
整個同盟上下,最嚴厲的就是戰時幾大盟規,而幾大盟規之中的一條就是:不得在戰場上做出任何傷害同盟道友之事,包括襲擊、落井下石、背叛、擋刀……
尤其葉默是在勉強應付四尊妖族妖圣的情況下,蕭恒衍襲擊了葉默,這絕對要觸犯執法堂至高刑罰的,廢掉一身修為,抽魂煉魄都不為過。
可是如此一來,蕭家會罷休么?絕不可能!
并且,這救與不救還涉及到了值不值得的問題reads;。
蕭恒衍身為蕭家目前首席嫡傳子弟,身份尊貴自不用說。
更重要的是,他還和自己的女兒皇甫嫣有婚約,自己和丈母娘皇甫清炎都是半默認的態度,而皇甫靈兒則是全權默認,如此情況下,已經算是半個親家了。
而葉默呢,則是一個凡人出身,毫無背景的修士,不僅如此,還得罪了同盟許多勢力,惹禍本事不是一般的大。
如此對比下,高下立判了,救不救,值得不值得,還需要多猶豫嗎?
換做一般的人,或許會毫不猶豫放棄掉葉默,還會全力幫蕭恒衍,蕭家隱瞞此事。
但是……
靈葫尊座偏不!
葉默的天賦體現、戰力、聲望,在這段時間已經達到巔峰,無端端隕落在戰場上,自己絕對逃不開責任。
往大了說,無數低階修士會對冰蓮宮,對自己,對皇甫家離心離德。
往小了說,皇甫嫣到達至強者后必然會恨死自己,不鬧個天翻地覆絕不罷休。
還有,葉默此子如今已經很難被看透了,盡管是被五大化神層次的存在圍攻,可他這兩年經歷了什么,有什么手段,誰都不知道,隕落了還好,萬一沒隕落呢?
屆時只怕又是一個血魔般的人物,以他的修為進展,根本無需多久,要成為同盟一大心腹大患。
“葉默……蕭恒衍……”
腦海中諸多顧慮,無數盤算閃過,靈葫尊座在衡量著二人之間的重要性。
如此思量著,一道靈光忽然閃過靈葫尊座腦海,令他身軀微微一震,而后狠狠皺起眉頭,默念道:“時機……這蕭恒衍出手的時機未免太湊巧,太及時了,就好像……”
抬起眸子,靈葫尊座心中已然有了決定,那就是:兩不相幫。
當然,兩不相幫不代表什么都不做。
在誰也沒注意的地方,一股細如微塵的黃沙匯聚起來,在妖族目光無法看到一處死尸身下凝聚起來,而后緩緩鉆入地下,來到葉默所在的那處地方,潛藏在地下。
隨著黃沙越聚越多,這些黃沙形成了一個猶如陣法般的奇異符號,分布在地下,由一粒粒黃沙連接到遠處,那里的地下有一團黃沙凝聚成了玉簡模樣……
靈葫尊座已經有了決定,無論這一次是葉默贏了還是蕭恒衍贏了,他都要做最大利益既得者。
如果是蕭恒衍贏了,那么就把這一切當做沒有看到,但記錄下來的東西卻要交給蕭家,以作警告,這樣也能在未來許多事上起到大作用。
如果是葉默贏了,那么就更好了,如此人才,不救豈不是自己的損失,冰蓮宮的損失,功德堂的損失?
至于蕭家……等著同盟執法堂的制裁吧,不讓你們元氣大傷,自己這個冰蓮宮副宮主、功德堂正兒八經的正堂主,同盟長老堂大長老之一,這些年豈不是活到狗身上去了。
這樣做固然沒有幫蕭家所得的利益大,但靈葫尊座本就不是徹頭徹尾的唯利益者,相比之下,他更看重忠誠、信義等等,最恨的就是叛徒。
為了點滴利益,卻對蕭家將整個同盟推入火坑的行為視若無睹,這樣的事情,靈葫尊座做不到。
當然,其實最大的顧慮還是皇甫靈兒。
從與皇甫靈兒相識的那一日起,靈葫尊座就已經明白了皇甫家女子的強勢,因此這些年也是一忍再忍,一切事宜都以她為準,讓她來決定,以至于連皇甫清炎這個丈母娘都有些看不起自己了。
如今,也是該強勢一些了,讓皇甫靈兒這娘們知道,自己強勢起來,她連反抗的資格都沒有!
滾滾妖霧之中,神識隔斷,只有數不清的絢爛華光劃過穿去,能量浪濤重重席卷蕩漾,猶如千重大浪,連綿不絕。
紫意盎然的迷蒙光彩還未完全消散,葉默身形已經在虛空中翻滾出數十丈后硬生生停了下來,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濃郁的燒焦的肉香。
“蕭恒衍……沒想到你和蕭家的底線比我想象的還要低,竟然伙同妖族圍剿我。”
葉默面色陰沉,聲音森冷肅殺,他是真沒想到竟然被自己人襲擊了,心中怒火狂燃,殺機凜冽。
在抵擋四尊妖圣的時候,他就感覺到了有人接近,但是其氣血并不強大,典型的人族特點,而且他感覺蕭家畢竟是同盟大世家,不至于做出這種觸碰盟規底線的事。
然而,事實告訴他,蕭家和蕭恒衍已經沒有了任何底線。
“伙同妖族?你看見我與它們密謀了?誰看見我殺你了?靈葫尊座嗎?他或許猜測到,但不會阻止,你一個平凡草民出身的卑賤東西,能與我蕭家比分量?哼!今日你必死!”
蕭恒衍神色平靜,最后冷笑一聲,殺氣毫不掩飾。
“必死?你以為你贏定了?”
短短片刻,葉默心緒已經平靜了下來,淡淡的目光掃過四尊妖圣和蕭恒衍。
平靜的神色,充滿信心的語氣,讓蕭恒衍不禁心頭一跳,暗道:難道他還有隱藏手段?
但隨即,就猛地大搖其頭,他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這是他的一搏,也是唯一的機會。
葉默成長的太快了,血楸的傳承在身,如今又是大戰連天,再不趁此機會滅掉葉默,別說他蕭恒衍,整個蕭家都要危險!
“做了他!”
蕭恒衍再也忍不住,大吼一聲,手中噴涌出一片奪目的紫光,隨后紫光凝實,化為一桿繚繞著億萬道雷弧,綻放萬千瑞彩的方天畫戟reads;。
另一邊,四尊妖圣也一點不慢,二個祭出最強神通,二個則祭出以己身某個部位祭煉、蘊養而成的妖器,一時間,妖光幽幽森然,妖氣如煞,直奪天際而去。
這四尊妖圣分別是寒脈靈龜,藍鱗血蛟,土符鳳,五彩孔雀,皆為高等妖族。
其中,寒脈靈龜和五彩孔雀這二尊十四階妖圣分別祭出一枚小巧精致的龜殼,以及一根五彩翎羽。
藍鱗血蛟身軀扭動騰舞在半空,幾個盤旋攀上高空后,驀地張口噴出一片片懾人的寒氣,這些寒氣初始還是氣態,落到半空時,已然變成了萬千飄舞激揚的雪花,旋轉著,飛舞著,如萬千刀刃劈斬下來。
土符鳳扇動龐大的翅膀,一股黃風環繞在其身側,這股風越來越急,最后,土符鳳妖瞳緊閉起來,而后又是一睜,二道絢爛明亮的黃光掃落而下。
寒脈靈龜一口精氣吐在雪色晶瑩,猶如琉璃般漂亮的龜殼上,頓時,龜殼緩緩盤旋起來,同時飛快暴漲,最后形如山岳一般,隆隆震動,轟然砸落。
五彩孔雀則手握二個巴掌長的五彩翎羽,大手猛力一揮,就見一道蒙蒙彩光照破萬重妖霧,猶如仙界降下的瑞彩,不見一絲妖氣,迅疾如電地掃向葉默而去。
蕭恒衍也飛快打出法訣,口中念念有詞念動咒語,隨后狠狠一咬舌尖,一股精血噴在雷霆大戟上。
剎那間,無盡雷光彌天極地,攪動的妖霧瘋狂滾蕩,見狀,蕭恒衍一把抓住大戟,立勢猛劈,億萬雷電驟然凝聚,化作一顆小山般大小的雷球,如天外隕石轟砸而下。
面對五尊化神級存在攻,葉默卻是巋然而立,面無懼色,腳下的大地卻承受不住這股壓力,轟然下沉了數尺之深。
輕輕抹去嘴角的血跡,葉默雙手一揮,同時身軀猛沉,一身龐大的氣血與法力瞬間沸騰。
肉眼可見的,在葉默身軀四周浮現出五根漆黑的幽冥棱柱,每一根都是棱形,其上透著陰寒森冷的五行陰氣,幽光凄冷,鬼音嗚嗚而鳴,令人不寒而栗。
“《默經》——五行冥柱印!”
五根半透明的冥柱嗡嗡顫動,環繞在葉默身側,隨后在葉默掐訣引動下,化作五道黑色幽芒破空迸出,分別朝五尊化神級存在擊去……

[BOOK: 009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5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