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10
第1002章 陰氣海

  在隱匿陣法的掩蓋下,大型飛天戰船散發無比微弱的光芒,隱藏在半空陰雲之中飛快疾行。
  
  半日後,葉默一行便到了目的地。
  
  從飛天戰船上看下去,方圓千里都是泥濘一片的沼澤地,每一寸土地都是漆黑之色,冒著絲絲縷縷的黑色煙霧,水澤多些的地方更不斷翻湧著一個個黑色氣泡,顯得詭異與妖邪無比。
  
  在沼澤的中心處,是一處高高聳起的山谷,通體籠罩在陰森的陰氣大霧中,讓人難以看清裏面的景象。
  
  “確定是這裏沒錯嗎?楊月宗。”
  
  見到山谷陰氣籠罩的景象,葉默不禁微微皺眉。
  
  這些鬼族顯然很謹慎,山谷內外都有陣法,是一個易守難攻的所在,何況據情報得知,這裏還有一尊鬼聖在鎮守,更是難啃的骨頭。
  
  “的確是此處沒錯的,這些鬼族很謹慎,想要拿下並不輕鬆,不過只要拿下這裏,就是一次大功,對其他隊伍有莫大的好處。”
  
  楊老仔細看了看下方的山谷,又看了看廣闊的沼澤和遠處山峰山脈,點頭確定道。
  
  葉默漠然點頭,沒有多說什麼。
  
  他自然知道這是大功,但也要有一副好牙口,能吃得下才行,別的不說,山谷中的大量陰氣就是一個大.麻煩,葉默自己不怕這個,但下面的修士卻無法抵擋多久,這不僅是葉默這一行的問題,也是眾多人族頭疼的問題。
  
  “速戰速決吧,斬掉為首的鬼聖,破掉陣法,任務就完成了一大半。”
  
  葉默又是打量了山谷片刻,忽然冷聲下令道。
  
  楊老當即給身後一群元嬰修士遞過去一個眼色,這些元嬰修士立即頷首離去。
  
  不多時,飛天戰船就微微一震,傳來輕微的機括運轉之聲,戰船二側忽然緩緩打開,現出戰船艙內時刻待命的大批仙兵。
  
  同時,一個聲音也在艙內響了起來:“目標:山谷。注意,不要靠近沼澤。注意,不要靠近沼澤……”
  
  嗡!
  
  萬千法器靈光綻放,照亮了重重陰雲,無數道身影駕起遁光,在各色法力護罩的籠罩下,破空而下,直奔下方顯眼之極的山谷而去。
  
  “顯形,辟邪巨弩準備支援。”
  
  葉默一揮手,下令道。
  
  飛天戰船頓時一沉而下,同時戰船上的隱匿陣法也黯淡了下去,陣法、禁制光芒不再掩飾地噴 薄而出,照亮了半邊天空,也驚動了下方山谷內的鬼族,無窮陰氣頓時洶湧澎湃不已。
  
  可惜,這個時候反應過來已經晚了,萬千流光溢彩的圓圓護罩保護下的各階仙兵已經來到山谷近前,距離不過十多裏,轉瞬即過。
  
  這時候,飛天戰船前方甲板上,已經站滿了一排懷抱奇異巨弩的仙兵,披盔戴甲,神情肅殺,目光冰冷中泛著濃濃殺機。
  
  “嗚……”
  
  陣陣鬼嘯從穀內傳出,陰氣翻湧的愈發劇烈了,重重鬼影浮現在陰氣邊緣,猙獰地一聲嘶吼,狠狠撲向駕馭法器飛快殺來的仙兵大軍。
  
  這些鬼族什麼形態都有,腐骨妖、僵屍、屍鬼、骷髏、陰靈……渾身繚繞濃重的死氣,目中無不透著可怕的凶光。
  
  “殺!”
  
  葉默再次下令。
  
  “嗡……”
  
  虛空微震,上百辟邪巨弩浮現一層密密麻麻的奇異符號,金光澎湃,一股神聖祥和的氣息彌漫而出,瞬息之間,上百道手臂粗的金光轟然迸射,劇烈的呼嘯聲中,直指下方眾多鬼族中為數不多的九階以上鬼族。
  
  突如其來的金光伴隨著陣陣幻音般的吟唱,令無數鬼族目露驚懼,嘶吼連連。
  
  一頭十階青眼飛僵口吐屍氣,張口噴出一顆拇指大小的青色屍丹,想要擋下辟邪巨弩的金光弩箭。
  
  “當”的一聲巨響,金光弩箭祥瑞噴湧,光華絢爛,狠狠擊在屍丹上。
  
  屍丹滴溜溜地急速旋轉,不斷噴出濃郁的屍氣,要將弩箭污穢掉,磨滅其威能。
  
  卻不料,這金光弩箭的威能遠遠超出了青眼飛僵的預料,屍氣不斷湧出,又不斷被金光磨滅,根本難以抗衡。
  
  只是不到半息時間,青色屍丹就被擊的飛退,而後猛地撞在青眼飛僵身上,金光弩箭帶著沛不可擋的力道將青眼飛僵撞的倒飛了出去,整個撞入了岩石地面,隨即響起一陣刺耳的滋滋聲。
  
  青眼飛僵無力的躺在岩石碎坑中,眼中青光不斷閃爍,逐漸模糊的視線中,仿佛看到了一尊面帶慈祥笑容,丈六金身的佛陀端坐虛空中,手捏拈花印,對它微微一笑,耳邊,那吟唱聲似乎愈發大了,原來是佛門禪唱……
  
  其他被瞄準的鬼族下場與青眼飛僵相差不大,即使不死,靈魂之火也接近泯滅了,渾身鬼氣、死氣都散去大半,沒有無上冥物治療,是絕不可能恢復了。
  
  只有一尊五顏六色的奇異骷髏沒有受到創傷,金光弩箭擊中它之前,它就伸手在小臂骨上打開了一個小口,取出來一隻滿布鬼影的土瓦罐,掐出幾個法訣後當空一拋。
  
  土瓦罐很古樸,甚至可以說很老土,卻是不折不扣的鬼器,被祭出來的一瞬間,罐蓋便微微一挪,露出一個小口,隨即,一小片白霧悠悠飄散了出來,而後悍然迎上金光弩箭。
  
  這白霧微微一扭曲,竟是幻化成一支不大的手掌,一把將金光弩箭握住,二者碰觸之間,發出劇烈的“滋滋”炸響。
  
  可怕的是,金光弩箭竟一下黯淡了下去,顯出了黑色的金鐵身軀,最後徹底融化掉,那白霧也一下潰散掉,重新回到了土瓦罐內。
  
  “竟然沒有擊殺掉?這個鬼族不簡單。”
  
  飛天戰船上,葉默和楊老自然都看到了這一幕,楊老眉頭一皺,自語道。
  
  這辟邪巨弩其實和斬妖巨弩沒什麼區別,但金光弩箭卻是妖佛派特意提供的,對鬼族有奇效,此次也是因為葉默要對付的這個鬼族據點不簡單,才得到特批的一百架,十階以下的鬼族中之必殞,十階以上就要看其修為了。
  
  那逃過一劫的五彩骷髏也不過才十階,卻詭異地從手臂骨裏祭出了一隻土瓦罐,而且還抹滅了金光弩箭,怎能不讓人吃驚。
  
  要知道,這一輪齊射下,十一階鬼族都死了一尊,重創一尊,十階的更沒有一個能逃過,它卻輕而易舉的躲過了!
  
  那五彩骷髏也是機靈,眼見這些仙兵有備而來,又有如此可怕的大殺器,當即就是一轉頭,腳底抹油溜走了,頭也不回地鑽進了陰氣海洋中。
  
  見狀,葉默好不猶豫地下令道:“殺進去。”
  
  葉默一行是有備而來,鬼族一方卻是匆忙應戰,不但數量不多,品質也是參差不齊,很快被仙兵大軍殺穿,而後大舉攻進了陰氣海洋。
  
  飛天戰船緊隨其後,也進入到了陰氣海洋中。
  
  漫天陰氣席捲,澎湃湧動,陰風慘烈,伴隨著令人膽寒的鬼嘯,讓無數仙兵忍不住頭皮發炸。
  
  雖然進入了陰氣海洋中,但也還是在穀外,仙兵大軍並沒有攻進到真正的穀內,在這裏被無數鬼族糾纏住了。
  
  遭遇無數鬼族也沒什麼,殺進去就是了,可讓眾多仙兵無奈的是,這些鬼族根本不與他們正面鬥法,而是隱藏在陰氣當中,藉以施展隱匿鬼術,時不時跳出來偷襲一下,讓眾多仙兵疲於奔命,法力不斷消耗。
  
  一開始還沒什麼,但時間一長,許多低階仙兵就支持不住了。
  
  在此處作戰,不但要時刻撐著法力護罩,防止陰氣侵蝕,還要施展法術、催動法器作戰,法力消耗巨大,眾仙兵又怎能支持得下去?
  
  未過多久,下麵的人就傳來消息:有仙兵請求撤回戰船休息,恢復法力。
  
  葉默一聽,毫不猶豫地拒絕了,面無表情的看著翻湧的陰氣海。
  
  又過了許久,葉默才目露精光地看向陰氣海深處,頭也不回道:“楊月宗,速戰速決,斬掉這個鬼聖,此戰就勝了。”
  
  “老夫一定全力而為。”
  
  楊老鄭重點頭。
  
  隨即,葉默抬掌在胸前,迅速掐了一個法訣,整個人便徐徐消失在虛空中,仿佛從始至終都只是一個幻影一般。
  
  見狀,楊老一手扣住儲物袋,目不轉睛地盯著陰氣海。
  
  “嗚……”
  
  驀然,漫天陰氣如沸水一般狂湧起來,並且愈發濃郁,猶如汁液一般。
  
  “嘎嘎,仙城同盟?妖族才撤兵多久,你們就敢大舉來打我鬼族?不怕被二族聯手夾擊?”
  
  澎湃湧動的慘烈陰氣海中,忽然傳來一聲刺耳的尖笑。
  
  楊老卻並不回答,面無表情道:“堂堂鬼聖之尊,連面都不敢露嗎?”
  
  “天時、地利,皆在本座之手,本座何必冒險呢?在這無盡鬼氣之中,你們的法力"],["陰石遲早要耗光,就是你,也要陰氣入體,變成半人半鬼的屍鬼,本座可是很期待這一幕的。”
  
  鬼聖並不受激,陰森冷笑道。
  
  “你就不怕老夫大舉抹殺你的同類?”
  
  楊老神色不變,淡淡道。
  
  “你想殺就隨你吧,能死在尊者之手,是它們這些低賤的陰靈鬼物的榮幸,但是……前提是你能找得到它們。”
  
  鬼聖絲毫沒有察覺危險的臨近,悠悠說道。
  
  “哼,若是老夫能找得到你的位置呢?”
  
  楊老打開戰船陣法一角,走出了戰船,扣住儲物袋的手一抹,一道華光閃過,一件如彎月又如刀的法器被取了出來。
  
  “找到本座的位置?”
  
  冥界比起修仙界、南魔、妖界等地方,殘酷程度上絲毫不差,此刻下意識的警惕起來,眼中幽光閃爍。
  
  但是,它的反應顯然慢了一步,楊老話音剛落不到三息時間,漫天陰氣就劇烈翻湧起來,同時傳來一聲驚怒慘痛的哀嚎:“卑劣的人族!”  

[BOOK: 009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