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4
第1006章仙羅鬼王

“真是沒想到,藏芥兄居然得到了功德仙雷。”
葉默話語間有些感嘆,當初以五大仙雷淬體的一幕歷歷在目,這功德仙雷的確無比神異,只是并不適合他。
隨即葉默微微一笑,繼續說道:“貴派本就以精妙佛法為根本,又得到以功德為養料的仙雷,只怕藏芥兄戰力要暴漲不少,修為一日千里了吧?”
“再快又如何能比得上你?”
藏芥微微苦笑,一年多以前一別,如今再看葉默的修為,他也不免嚇了一跳,竟已是化神五階了,別說是他,澹臺不破都比不上了。
葉默只是淡淡一笑,沒有多說什么,抬手一引,將藏芥請進房間內,隨意甄上一杯靈茶,二人就這樣面對著坐了下來。
“說起來……不怕藏芥你笑話,到如今我都不知道,我這陰陽萬象仙雷是以什么為養料,以至于如今這仙雷威力已經稍顯不足了。”
葉默眉頭微蹙,顯得略有些頭疼的模樣。
“哦?這小僧就不知道了。”
藏芥聽到葉默的話,不禁有些意外,沉吟了一下,搖頭不已道:“不過小僧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判斷你的仙雷需要什么,陰陽萬象,以陰陽演化萬象,或許需要的就是各類陰陽靈材寶物等,才能成長。”
“陰陽靈材?”
葉默把玩著手中的茶杯,哪怕傾倒九十度,其中的靈茶也一絲未溢。
良久,葉默才抬起眼看向藏芥,說道:“那靈骨妖雷、仙國魔雷、破妄仙雷呢?”
“這三種仙雷就普通了,只要煉化掉,以元氣蘊養,就能隨持有者的修為境界提升而提升。”
藏芥不以為意地說道。
他沒用“簡單”這個詞來形容這三種仙雷的成長方式,而是用了“普通”這個詞,足以說明功德仙雷和陰陽萬象仙雷有別于前三者。
微微點頭,葉默輕啜一口靈茶,換了個話題道:“不知南魔的戰事如何?”
“唉,形勢不容樂觀啊葉兄。”
藏芥眼角抽搐了一下,面上滿是無奈,深深吸了一口氣,而后長嘆出聲道:“過去只聽說這鯤鵬神宗如何強大,如何震懾各個時代,而今一見,比之傳聞和歷史都可怕得多。”
“當真如此可怕?”聽到藏芥都如此神態,如此說話,葉默心下不禁大驚。
雖然不肯承認,但藏芥還是無力地點點頭,嘆聲道:“葉兄,當初你和澹臺兄并稱當世僅有的二十五輪元嬰修士,縱橫人族、靈族、妖族無敵手吧?”
葉默沒有多言,只是輕輕點了點頭。
藏芥說的的確沒錯,妖族雖然高等妖族和超級天才妖孽都很多,但沒有一個達到二十五輪,能和葉默、澹臺不破比肩,至少葉默從未遇見過。
靈族就更不用說了,至于鬼族,那時它們未出世,當世少有它們蹤跡,并不算上。
如此算下來,除非妖族和靈族隱藏著那等天才,否則,葉默和澹臺不破的確是當世僅有的二個二十五輪元嬰修士,這是無可匹敵的無上榮耀,代表無與倫比的逆天戰力。
“鯤鵬神宗有四個這樣的天才!”
藏芥忽地苦笑道。
聞言,葉默怔了一下,隨即眼中閃過一抹驚意,不敢相信。
“不用這樣看我,一開始我也不相信,但是從幾次刺探到的情報看,的確是沒錯的,鯤鵬神宗的確有四個這樣的恐怖人物存在。”
“這四個分別是人族部的秘王一脈傳人,妖族部狻猊王族之后,鬼族部邪月鬼王傳人,靈族部曇花靈族,如今它們也都在化神期,為該族的準王,原來的準王則突破為真正的王侯,或是隱藏了起來,成為長老。”
藏芥神色格外認真,道出的信息也十分驚人,不似玩笑。
“各部各有一個二十五輪……我記得當初血神宮一行中,人族部九大王侯系中,只有秘王一系、羅剎地獄王一系沒有來吧?”
葉默想了想,回憶到了什么,說道。
“沒錯,不過你可不能小覷了各部的頂尖王侯,這些頂尖王侯在修為境界上,已經達到煉虛后期的恐怖地步,功績、地位等等,在鯤鵬神宗也是十分恐怖的,每一個都不簡單,就像武王,雖然他在南魔開創了荒殿,但他遺留的稀薄血脈依舊繼承了他的王位,一直傳承至今,從未斷絕。”
藏芥怕葉默心中不服,去找鯤鵬神宗這幾人的麻煩,當即鄭重地提醒道。
然而,葉默卻是根本沒有這樣的想法,注意力完全在頂尖王侯上,他眉頭一挑,說道:“頂尖王侯是煉虛后期……那要什么修為才能當掌教陛下?仙人?”
葉默說著不禁笑了出來。
藏芥無語了一下,而后深深皺起眉頭道:“一般來說,都是在人族部頂尖王侯中選出,但是在三帝三皇時代,你倒猜的沒錯,的確是仙人來當掌教,不過也不算完全的仙人,三帝三皇,以及那個神秘的武神,都超越了煉虛期的修為戰力,相當于半個仙。”
葉默愕然發呆,他不過一句玩笑話,竟然一語成戢。
超越煉虛期,半個仙……這是何等恐怖的存在?
“鯤鵬神宗的胃口極大,其實和我們南魔開戰的,僅僅只是人族部而已,其余三部一直按兵不動,直到我離開前,似乎發現了其余三部中的二部動向,鬼族部和妖族部似乎想……同時與鬼族、妖族開戰。”
藏芥有些擔憂,倒不是為鬼族、妖族而擔憂,而是擔憂人族和鬼族、妖族聯起手來,那樣的話,各族有各族的對手,他也難對鬼族出手了。
看到藏芥隱隱的擔憂,再聯系他此次前來的目的,葉默立即就知道他在擔憂什么,隨即也沉吟著思量起來,不多時,便一拍藏芥肩膀,笑道:“不用擔心鬼族、妖族和我們人族聯手,至少目前不會。”
“為何?”
藏芥不禁疑惑。
因為從目前看來,人、靈、鬼、妖四族聯手似乎已經是必然之事,畢竟相比起小小的爭端,一旦被鯤鵬神宗擊敗,就是徹底被消滅的結果,任誰都知道孰重孰輕。
葉默眼中精光一閃,眸子深邃如浩瀚星空,淡淡道:“靈族要地盤,妖族要資源,鬼族要血肉,而四族共同點,就是要地盤與資源。利益當前,鯤鵬神宗又沒打到門前,在此之前,自然是能占一點利益是一點,所以這個時候,鬼族都還敢攻打九州。”
“鯤鵬神宗在真古時代為何占據九州,再輻射占領各陸?為何中州是九州世界第一修煉圣地?天地封印未解開前,九州只是一塊雞肋,現在則不同了,誰能占得九州,在未來就多了一塊資源無窮的地盤,一個寶藏!”
“所以,我肯定鬼族必然不擇一切手段要得到玉、拓二州,我肯定鯤鵬神宗的腳步不會止于南魔,我肯定,四族聯手就在不遠的將來。“
聞聽此言,藏芥面上不動聲色,心下卻是無比震動,順著葉默的思路一想,的確很有可能如葉默推測的那樣,只是……
“他們現在還在為資源爭奪著,耗著耐心,就怕他們拖過了聯手的好時機,直接瀕臨潰敗啊。”
藏芥不禁嘆道。
對此,葉默也是認同地點點頭,說道:“所以,時機很重要,但再重要,鬼族和人族短時間內也不會聯手,它們聯手的條件必然是二州,人族不可能給,然后就開始消耗耐心,拖到一邊忍不住為止。”
藏芥深深地瞅了葉默一眼,看著那張熟悉的臉龐,只感覺無比的熟悉中透著一絲陌生,心頭升起一股嚴冬般徹骨的寒意。
“希望你說的是錯的吧。”藏芥低聲說道。
西海修仙界,一座臨近九州大陸的無名小島上。
此島不大,僅方圓二十余里罷了,本就荒涼無比,植被甚少,而今更籠罩上一層濃郁的陰氣,鬼影重重,更顯出幾分凄涼荒寂來。
倏地,天際一道陰森漆黑的烏光****而來,直直沖進了滾滾陰氣之中,烏光落地時,便瞬間斂去,露出其中的二道身影來。
一者披著一襲純黑大氅,身軀壯碩龐大,身影猶如一條魔碑矗立,鬼中圣者的氣息顯露無疑。
一者是一尊普通人身高的潔白骷髏,骨質晶瑩剔透,宛如最完美的碧玉一般,通體繚繞五彩靈光,眼窩中跳動著旺盛的幽藍光芒,十分奇異。
這二者正是冥沼鱷圣和五彩骷髏林轅。
一路無言,二道身影暢行無阻,很快來到一座小山下的洞窟前,也無需讓人稟報什么,便徑直走了進去,直達一扇粗糙的石門前。
“轟隆隆……”
石門發出隆隆震音,隨后緩緩打開,冥沼鱷圣二者順勢進入其中,走到一張桌子旁坐了下來。
洞窟房間很簡單,但處處都有著簡單卻溫馨的裝飾,桌子上擺著一只茶壺,四只杯子,壺嘴中飄出裊裊熱氣,一股淡淡的馨香隨之逸散開來,讓人倍感心曠神怡。
二者也不客氣,甄上茶水默默喝起來,五彩骷髏林轅喝下的茶水,直接消失在脊骨與胸腔處,倒顯得無比詭異妖邪。
不多時,一道纖細窈窕的身影無聲無息地從黑暗中走出,人未到,一聲嗔罵就先傳了過來:“你們兩個膽子肥了不少啊,倒是一點沒把自己當外人。”
說話間,一個女子出現在光影下,眉目如畫,唇角含笑,哪有半分怒意。
此女第一眼給人的感覺便是清麗無方,恍若畫中仙子,第二眼便讓人感覺風情萬種,嬌媚無限,再仔細一品味,又讓人細思極恐,心生寒意。
“你是我姐姐,喝你點茶有什么。”
五彩骷髏林轅毫不在意道。
聞言,女子亮晶晶、水靈靈的杏眼一亮,盈盈斂裙坐了下來,瞥了冥沼鱷圣一眼,說道:“調.教的不錯嘛,膽小鬼都變得如此有膽氣了,不若……你也調.教一下我?”
一旁的五彩骷髏林轅連忙捂住耳朵,又捂住眼睛,隨后又變成捂耳朵,感覺雙手怎么都不夠用。
冥沼鱷圣聞言也是麻了爪,額頭有豆大的汗珠落下,動了動嘴唇,張口澀聲道:“鬼王說笑了。”
鬼王!
這個宛若畫中走出的仙子般的女子,林轅的姐姐,竟然就是冥界頂尖鬼王之一——仙羅鬼王!
“哼。”
仙羅鬼王早知這頭呆鱷魚的脾氣,也懶得與它置氣,輕哼一聲便撇過頭,聲音輕淡道:“鯤鵬神宗鬼族部對我西幽發動進攻了。”
鬼族部終于進攻冥界了!
聽到這個消息,林轅和冥沼鱷圣都是身軀微震,目光皆很復雜,很意外,但也在預料之中。
“眾鬼王商議有何決定?”
冥沼鱷圣渾厚的聲音問道。
仙羅鬼王眼中閃過一抹幽光,嘴角微微一挑,露出一絲陰森肅殺之意,冷笑道:“打就打,誰怕誰,反正二州不能讓出去,無論留作己用,還是日后賣給鯤鵬神宗,都不會虧的,我們冥界眼下也能支持得住,不怕它們。”
“而人族嘛,他們就難咯,看看他們要魔盟還是要九州,等一會兒我就寫一封信,你交給仙城同盟高層,以二州之地換我族聯手,同時交還所有囚禁的修士和凡人,若不肯,就耗著吧,南魔節節敗退,看誰先堅持不住。”
“另外,我和那些老東西都會派出一批強大的鬼圣和鬼神,助你們守住二州,千萬不要給我丟臉,明白嗎?”
冥沼鱷圣霍然起身,拱手道:“謹遵鬼王之命。”
這時,捂著耳朵的五彩骷髏林轅突然道:“姐姐,要是冥沼大哥給你丟臉了呢?”
“那就等著嫁給我,當我仙羅鬼王的男人吧。”
仙羅鬼王素手一揮,卻是霸氣無比地說道。

[BOOK: 009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