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7
第1009章 渡劫

“轟隆隆……”

高天烏雲蓋頂,黑雲如鉛,仿佛能滴下水來,沉重的如萬重山嶽壓在頭頂一般。

仿佛有所感應,葉默下意識睜開了眼睛,詭異的是,他的眼睛徹底變了,左眼一片漆黑,宛如深淵,深邃、幽遠,卻不見一絲陰暗邪氣,右眼則白茫茫如霧,茫然中似乎透著一股難以形容的廣闊無邊,如水的平淡中,藏著天地都難以容下的浩瀚恢弘。

忽地,眼眸中黑白二氣滴溜溜一轉,葉默的眼睛恢復了正常模樣,只有黑白二氣依舊在環繞,在飛舞。

百丈外,眾多同盟修士、楊老、藏芥等人已經驚呆了,瞠目結舌地望著天上的滾滾劫雲。

沒錯,正是劫雲。

葉默如今什麼修為,大家雖然不清楚,但幾年前才突破到化神,總不可能區區幾年就要突破至強了吧?

可是如此一來又說不通,沒到突破的時候,怎麼可能引來雷劫?

低階修士不明白這一切,楊老和藏芥卻是相顧駭然,眼中滿是難以置信。

“難道月靈使他是修成了某種神通秘法?”

楊老聲音發澀,向藏芥佛子求證。

苦笑著點了點頭,藏芥佛子雙手合十輕頌了一聲佛號,說道:“小僧總算知道葉兄為何戰力如此驚人了,身懷種種不世功法神通手段,戰力不逆天才是怪事啊。”

“藏芥你可不要妄自菲薄,論潛力,你不下於我與澹台的。”

葉默突然出聲笑道。

說著,還帶著一絲深意地朝藏芥方向看了一眼,目光幽深,仿佛看透了一切。

藏芥只是和善一笑,沒有多言,心下卻是震驚無比。

因為的確如葉默所說,過去他或許比不上澹台不破,可現在……他卻是絲毫不懼了,同階層次下,他至少能保持不敗!

只是,葉默怎麼看出來的?

對此,藏芥也是滿腹疑惑。

就在幾人說話間,劫雲中煌煌神光閃破了天際,化作一道水桶粗的雷蛇,接天連地,咆哮轟鳴而下,朝葉默直撲而去。

“不愧是《陰陽帝經》,來自仙界的頂級仙經,不過是元嬰期就能修成的一門小神通,竟遭到天地忌憚,以雷劫滅之。”

喃喃自語著,劫雷已經殺到了眼前。

此時此刻,葉默才不疾不徐地抬起手猛地掐出一個法訣,雙眼內的黑白二氣轉動頓時加快數倍,二道燦燦精光凝出迸發而出,威能浩瀚無匹,向劫雷衝撞而去。

“轟……”

大地轟然崩裂,蛛網般的裂紋飛快蔓延開去。

“快退!”

楊老見狀面色微變,對眾多圍觀此景的低階仙兵喝道,同時與藏芥佛子祭出神通與法器,抵擋這股能量風暴。

眾多低階仙兵也是變了臉色,這才知曉大能的手段與戰力遠非他們所能想像,目光所發的精光而已,竟然能和劫雷抗衡不下,實在可怕,這豈不是說,這位赫赫有名的道衍城主光憑目光,就能斬殺他們大部分人?

能量風暴席捲極快,但仙兵們畢竟是仙兵,縱然嚇的亡魂皆冒,但也強自鎮定著,整齊有序地飛快退散,來不及退走的,則紛紛聯手抵禦,因此,這一股突然襲來的能量風暴衝擊下,竟沒有一個仙兵隕落。

躲過一劫的仙兵們不敢再多留,潮湧般退回了飛天戰船上,遠遠觀望著葉默所在的方向。

醞釀許久,第二道劫雷轟下。

葉默怡然不懼,對陰陽聖眼信心很足,目中再次發出二道無匹神光,逆天沖起,悍然迎上。

尋常修士是決然沒有這樣的手段的,雖然目發精光傷人這點手段,連築基期修士都能做到,但威力就太有限了。

即使到了化神這個層次,目中所發精光能猝不及防之下傷到結丹期修士都算不錯了,畢竟這不是神通,也不是法力,而是全身精氣神凝聚一體發出的。

可葉默的陰陽聖眼卻不同,本身他就是體修,一身氣血浩瀚如海,精氣神受到的滋養自然可怕,發出的精光再經過陰陽聖眼的加持,威力成數十上百倍暴漲,能對抗劫雷也就不是什麼難事了。

當然,這不是陰陽聖眼的神通,只是簡單的對雙目發出的精光加持而已,真正的神通可還未施展。

饒是如此,也足夠駭人了。

“轟……”

一道道劫雷轟下,一連六道劫雷,統統被葉默輕而易舉接了下來。

遠處觀戰的楊老、藏芥、眾多低階仙兵,早已經目光呆滯,震驚的呆住了。

“劈啪……轟……”

第七道劫雷彌漫在熾盛如火的光芒中,奪目無比,扭動蜿蜒斬下。

見狀,葉默眉頭微微一蹙,手中法訣突然變了,換成了另一個更玄奧晦澀的法訣,眼中的黑白二氣旋轉的更快,仿佛連成一線。

隱隱的,虛空微微一震,方圓千里彌漫的淡淡陰氣陡然沸騰起來,狂風攜飛沙般,無盡陰風卷著漫天陰氣湧動而至。

隨即,葉默雙目忽然光芒一黯,變作一片混沌黑暗,仿佛入魔一般,眼中只剩下了無盡黑沉沉的混沌色彩,與此同時,漫天陰氣刹那間狂暴,演化出萬千厲鬼凶靈,戰魂陰鬼,咆哮哭號,齊齊撲向那騰舞撲殺而來的劫雷。

饒是陰氣無窮,瞳術神通逆天,但也還是層次太低,眼見那煌煌劫雷轉眼洞穿了萬重陰氣,打到葉默面前。

就在這時,葉默眼中突然迸發二道黑暗幽深的黑芒來,黑芒剛出現的時候才不過牛毛粗細,但離開眼睛一尺時,已經有手指粗細,離體一丈後,已經有手臂粗細,狂暴轟在劫雷上。

霎時間,天地巨震,劫雷被震散成億萬道雷弧,布散天地間,無窮陰氣轟然潰散,衝撞四野,萬靈摧絕。

“這一道劫雷,威能已經達到元嬰巔峰修士全力一擊了。”< p>

葉默眉頭微皺,感到有些不妙。

儘管他的修為達到化神五階,但這是針對陰陽聖眼的雷劫,能不以別的神通手段插手就最好不用,否則會影響到陰陽聖眼的進一步凝練。

可他的陰陽二系其實並不平衡,本身修為達到化神五階,陰典的層次才元嬰巔峰,只是勉強平衡,處於隨時會失控的狀態,只是他修為太強,可以輕鬆鎮壓而已。

而陰陽聖眼此神通,如果他是在元嬰期練成,威力自然是元嬰期,如果是在化神期練成,威力也是符合化神期的。

可此時情況卻分外複雜,本身修為和陰典層次相差太大了,陰陽聖眼的層次也卡在元嬰巔峰,差一點突破到化神層次,而這第七道雷劫已經是元嬰巔峰的威能了,不難想像下一道劫雷有多強。

“九變一族以九為極致,劫雷也是九道,只剩下最後二道了……看一看陰陽聖眼是否足夠逆天吧。”

如此想著,葉默目光凝望高天,只見劫雲中的雷光愈發熾盛了,照亮了半邊天空,穹天白茫茫一片。

“轟隆隆……”

第八道!

唰!

葉默眼眸陡然狀態再變,從漆黑幽深變成皓白聖潔,隱隱透出一絲金光,仿佛九天仙王之眸,眨動間天地反覆,五行三奇為其所用。

頓時,漫天都是絢爛而夢幻的八彩仙光,瑞彩千萬條,神霞萬道,八系靈氣在陰陽聖眼的陽系威能調動下,化作了八柄擎天山嶽般的巨大神劍,彌天極地。

只見八柄各色不同的神劍轟然馳動,劍行百器,劈如刀,砍如斧,挑如槍,掃如棍,瘋狂劈斬,玄光沖霄漢。

“哼!”

劫雷被這恐怖的威能擊的潰散,神劍頓時崩毀,葉默也身形微微一震,悶哼出聲。

這劫雷果然不出他所料,達到化神初期修士全力一擊,陰陽聖眼受到了一絲反噬,讓他也頗為不好受。

但好在的是,只是調動天地威能對抗劫雷,而非陰陽聖眼親自對抗。

不過,最後一道劫雷是怎麼也躲不掉了,要發揮出陰陽聖眼的最強威力,只能以陰陽聖眼本身的神通威能去對抗,如此一來,葉默也不知道最終結果會如何。

要麼,順利渡過,陰陽聖眼渡劫後直接跨入化神層次,神通暴漲;要麼劫雷直擊入眼,輕則重創,重則神通自毀,本身遭創,只能日後再想辦法再凝此神通。

“轟隆隆……”

第九道劫雷不知何時,已然凝聚完畢,就見一道灰白色劫雷光芒當空落下,如蒼天神罰,懸頭奪神。

“陰陽太極,陰陽無極,逆造化,轉生死,奪天命,開混沌,法逆其道,力滅其罰!”

葉默面色凝重,口中輕頌《陰陽帝經》中《無極聖眼》篇總綱仙咒,眼眸中的黑白二氣霍然變得濃郁無比,在眼中飛快旋轉。

最後,黑白二氣驀地炸開,散成一團,凝成二團灰白色之氣,形如圓盤,蓋住眼睛。

這一刻,葉默眼前的景象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天地間的一切,再也沒有任何實物存在,只有無盡細碎彩光和各色鏈條、光帶等等,而那洞穿而下的劫雷,則是一團盛烈無匹的恐怖光箭,中心處有一縷淡淡的灰白之氣……

“嘶~就是這種感覺!”

楊老和藏芥佛子突然感到一股危機臨頭的恐怖冰冷感,仿佛有什麼無上存在在凝視著此地,令人心神不安,汗毛炸起。

嗖!

葉默眼中的灰白之氣倏地離體而出,同時時刻,那劫雷之內的灰白之氣仿佛也有所感應,刹那移動到劫雷前端,隱藏於熾烈的萬丈劫光中。

這一刻,天地都仿佛靜默了。

不知過了多久,九天重雲轟霆震爆,雲消霧散,直卷千里之外。

一股可怖之極的能量風暴也在此刻爆發,席捲天地雲霄,如最烈的颶,拔木摧山,徑直掃蕩開去,平蕩數千里之地,威能駭人無比。

[BOOK: 009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