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6
第1018章第一戰

此時,距離世界屏障的光幕所在,其實還有好長一段距離,約二十多萬里左右,即使以瞳術神通,一般而言,也很難眺望那么遠,何況除了葉默外,其他人都沒有瞳術神通。
四人聽到葉默的話,面色先是微變,而后露出遲疑之意,有些猶豫不決。
最后還是趙煦作出了決斷,只猶豫了三、五息,便神色一凝,對修為最低的鐵浮屠說道:“去吧,也就剩二十多萬里路途了,三個時辰而已,她也該出來了。”
見此處最強二人都如此決定了,鐵浮屠也不再說什么,轉過身返回艙室去請織香璇了。
“長風兄,你的瞳術神通能看到如此遠?”
趙煦給了熊武和趙琳一個眼色,讓這二人放下了警惕,然后趙煦來到葉默身旁,面帶好奇道。
葉默并沒有回答,只是微微點頭,目光凝望著遠方天空中的浮影,隨著梭型法器的前進,浮影也飛快往前推,距離始終保持在數千里外,使得趙煦等人無法發現浮影。
通過那半透明,宛若虛幻與現實之間的浮影,葉默仔仔細細將世界屏障處駐扎的力量看了個遍,很快便已心中有數,當即收斂了陰陽圣眼。
趙煦和熊武、趙琳等人卻是吃驚無比,一般而言,即使是瞳術神通,也很難看到那么遠的,因為人族創造神通總有針對性,誰會創造一種神通,只為看得遠的?瞳術神通之所以看得遠,只是其附帶的部分能力而已,而非主要能力,除非是妖族的神通。
葉默的陰陽圣眼也看不到那么遠,萬里已經是極限了。
但是葉默卻可以用陰陽圣眼的神通威能,將天地當做眼睛,將遠方的景象化作影像投射到距離內可見的虛空中。
這其實原理與沙漠、海上的蜃景相似,因此葉默才能“看”得比別人更遠的多。
不多時,織香璇和鐵浮屠出來了,面色沉靜,也帶著一股凝重。
“你真的看到世界屏障處的景象了?一開始你可沒告訴我你會瞳術。”
織香璇換了一襲水藍色襦裙,素面朝天,不施粉黛,絕美的面容依舊精致的令人心醉。
“我也沒告訴你我的瞳術能透視。”
葉默淡淡地瞥了她一眼,似乎是故意為之,還是往她高聳的胸脯看過去的。
“你……”
織香璇不禁氣急,下意識雙手護胸,護住了才想起來一些常識,當即惡狠狠地瞪了葉默一眼,不想,葉默早已經回過頭去,根本沒看到她這一舉動,讓她心緒更難平。
不止是她,一旁的趙琳也下意識護了護胸口,隨即就想起來,無論修仙界還是小星空,都是不可能有能看穿物事而不讓人發覺的神通的。
即使是低階修仙者,也能輕易察覺到不善的目光,如果是能透視的瞳術,也必然是能發覺的,除非對方境界高很多很多,因此,如此猥瑣的修士要么膽小如鼠,要么已經被無情斬殺了。
不僅如此,一般而言,修士身上都會穿上一些法衣、法袍的,即使是尋常的法衣,也能抵擋一下能透視的瞳術神通,品階越高,越是如此,想要透視,談何容易。
修仙界能透視的神通手段極少;被窺探者能輕易發覺是否被窺探;法衣、法袍、神識屏障、法力護罩、禁制陣法等等,都有限制瞳術神通的能力,強弱不同。
這就是修仙界的常識。
織香璇也是做出防護舉動后才猛然想起來,但卻更氣了,自己竟然又被調戲了,這混蛋怎么能如此。
然而,織香璇不知道,葉默一點調戲的意思都沒有,他只是看不慣她高高在上的姿態和命令般的話語,反駁了一句罷了,言下之意就是:你是哪位?我的手段憑什么要告訴你?
盡管如此,葉默也不好太過得罪此女,他這一路還要跟著呢。
“封鎖線有瞳術神通者,應該能看破隱匿手段,都各自準備吧。”
葉默再次提醒了一句。
“不能繞過去?”
織香璇黛眉緊皺,不甘心地問道。
葉默愣了愣,再次凝神看了一會兒,最后搖頭道:“不能。”
說罷,他伸手在身前虛空一揮袍袖,一片迷蒙的光彩在虛空綻放,而后陡然一凝,化作一幅巨大的圖影,正是世界屏障處的防線景象。
葉默在浮影中的海域部分輕輕一抹,就見那里海水消失的干干凈凈,只有一片金芒交織而成的密集金光法網,仿若一張等待魚兒主動撲上來的漁網。
隨后,葉默的大手又在天空中的白云一抹,頓時,白云消散,其中一座氣勢恢宏,如一座小山般的戰爭堡壘浮現而出,其上靈力大炮與法術塔閃耀冰冷的金屬光澤,一群群仙兵手握縮小后的迷你法器,嚴陣以待,氣度森嚴。
見到這一幕,所有人的臉色都變得無比難看。
趙煦長長出了一口氣,強自鎮定下來,強笑道:“還好,看著陣勢,也不是沒有勝的可能。”
眾人都沒有說話。
的確有可能。
封鎖線雖然長,但都是低階修士組織起來的,不值一提,需要注意的是化神層次的修士,有十人左右,但具體什么修為還未可知,因此說有勝數也不是無稽之談,只是……傷亡如何就難說了。
“各自做好準備吧。”
織香璇只說了這么一句,便直接在甲板上盤坐下來,她有一件至關重要的事還未完成呢,一點一滴時間都不能錯過。
梭型法器形如流光,穿云破霧,速度快到極點,時間很快接近了三個時辰。
“到了。”
葉默輕聲說道。
話音未落,織香璇已經睜開了碧潭般的眸子,眼底深處閃過一抹喜意,同時不忘打出一道法訣,操控梭型法器停下。
此時距離世界屏障處已經只有三萬多里了,這是一個安全距離,再近恐怕要立刻被發現。
“現在來安排一下,伍長風你和趙煦對付幾座島嶼上的仙兵,熊武、趙琳你們與我一起攻打戰爭堡壘,鐵浮屠你操控傀儡進攻和防御,保護務必要嚴密。”
織香璇簡單安排著。
“不。”
其余人都點頭,葉默卻是搖了搖頭,說道:“我和熊武、趙琳他們換個位置,那戰爭堡壘不簡單,不是那么好拿下的。”
其他人誰也沒有瞳術,都下意識選擇了相信,織香璇則眼中閃過一抹驚疑,卻也沒有多說,遲疑了一下,微微點頭同意。
接下來也沒有什么可掩飾的了,幾人紛紛離開梭型法器,身形一下子暴露出來,梭型法器也顯露在封鎖線修士眼中。
葉默手持雷系大神通飛劍,黑色的大氅在激蕩的天風中獵獵鼓蕩,除了飛劍上時不時閃耀而起的雷弧,絲毫沒有高階修士的威勢。
趙煦左手托著一只紫意盎然的玉如意,右手抓著一座迷你的黑色山峰,即使是迷你縮小版,也可以看出其雄渾的氣勢,巍峨不可攀的雄奇。
熊武和趙琳則一人持著一柄長槍,一人持青木法杖,手握蔚藍玉石,一前一后,一主一輔。
鐵浮屠頭頂一張巨大的玄奧陣圖,身畔是數以百計的元嬰級傀儡,還有上萬結丹級傀儡,凝握十八般法器,各有功用,數量龐大的傀儡,威勢也極為的驚人。
而織香璇此女,則是一手握著一枚湛藍寶珠,一手倒提一柄銀色大劍,絕美的臉龐肅穆無比。
看來看去,似乎也只有葉默最漫不經心,一副很是敷衍的態度,于是,眾人的目光都看了過去,目光怪異。
“到了此刻,你還要隱藏戰力?”
織香璇俏臉一沉,有些氣惱。
以她的性子,本不可能如此沉不住氣的,可這家伙實在太氣人。
得了《雷帝經》不說,后來又找她討要法器、法寶,她哪里還會讓這家伙得寸進尺,自然給拒絕了。
現在倒好,戴面具斗笠,披黑色大氅隱藏身份就不說了,竟然還要隱藏戰力,光憑一把飛劍能有多少戰力?修仙界哪個修士沒幾種,甚至十幾種手段。
“一柄飛劍足矣。”
葉默頭也不回,聲音漠然。
“哼。”
織香璇冷哼一聲,也懶得多理會了,等這家伙感受到壓力的時候,其它手段自然一一暴露出來。
這也是為什么趙煦、熊武等人毫不隱藏的原因,生死時刻,什么都瞞不住的,隱藏根本是多此一舉。
一行人駕起遁光,化作數道驚虹急掠而去,對方早就發現了他們,只是一直沒有出手,等待他們接近。
直到相距只有數百里時,一行人才停下來。
“你們終于到了,沒枉費我等一番苦等。”
海域上島嶼一座座,其上古木參天,林繁樹密,更有一二座山峰,三、五條小溪,靈氣濃郁,充滿了生機,絲毫沒有世界盡頭應有的死寂。
其中五座仙島上,絢爛神光沖霄,五道人影沖天而起,身畔流光溢彩,個個神姿勃發,皆是不凡。
見葉默、織香璇一行人無人應答,中間那開口的青年也不生氣,面帶溫和的笑,繼續說道:“織香璇,你逃不掉的,乖乖束手就擒吧,把鯤鵬神藏的進入之法交出來,或許我等可以替你向四位部座求個情,饒你一命。”
“殺!”
沒有什么可說的,織香璇俏臉一片冰寒,冷喝一聲,當先朝天空中的戰爭堡壘撲去。
“發現了么?不愧是身懷鯤鵬傳承的人。”
一個甕聲甕氣的聲音自天際傳來,天空中漂浮游弋的白云轟然潰散,萬丈仙光噴薄,靈氣光芒沖天,戰爭堡壘橫空出世一般,最引人注目的正是那一座座靈力大炮與法術塔等戰爭法器。
“轟!”
百炮齊鳴。
上百道耀眼奪目的光柱撕裂了虛空,將半空中的大片虛空震的破碎,仿若打碎了半邊天空一般,威勢驚天動地,撼動四野。

[BOOK: 009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