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7
第1019章 背叛

這上百道靈力大炮轟出的光柱威力只有元嬰級但上百道光柱齊至,就是化神修士也是要暫避鋒芒的,這股力量太凝聚了。

“斬!”

葉默怡然不懼,絲毫沒有閃避的意思,沉喝一聲,手中的雷系飛劍脫手飛出,當空一橫,爆發億萬道雷弧,雷光彌漫噴薄,飛劍化作數千丈長,如一條身漫仙光的仙蛟,通體雷光奪目,昂首一挑,劍光茫茫一片,遮蔽了天空。

織香璿也毫不示弱,玉手輕輕一抖,湛藍寶珠漫散碎沙般的藍色光芒,星星點點,如星輝灑落一般,逆天而起,沖至半空迎上光柱時,竟已如一掛掛銀色的瀑布,悍然衝擊而去。

只有鐵浮屠,頭頂上的陣圖爆發刺目的光芒,垂落一道道耀眼無比的金光結成陣勢,將他密不透風地護在其中。

轟!

天地震動,億萬頃海水倒卷而起,浪濤千重,席捲向天,如長江大河衝擊,浩蕩不休,能量風暴橫掃十方。

“當”的一聲震響,雷系飛劍倒飛而回,光芒依舊熾烈,並未受損,當空輕輕一繞,重新落在葉默手中,而那百道光柱,已經潰散掉半數。

不遠處,漫天藍色光輝驀然一收,浪潮般回卷,重歸寶珠之中,餘下的光柱也被震散掉了。

葉默和織香璿情不自禁看向對方,都在吃驚對方的強大。

織香璿沒有想到葉默僅憑一件法器就有如此戰力,震驚之余也有些欣喜,對於她來說,護送之人越是強大,自然是越好了。

葉默也望著她,然後又望了一眼她手中的寶珠和戰劍,說不羡慕是不可能的。

那湛藍寶珠都已經有如此威能,那銀色的戰劍呢?

還有那梭型法器,同樣非凡品,此女到底還有多少底牌手段?

反觀葉默,本身功法神通等手段很多了,倒是法器沒有幾件,偏偏戰力依舊強的不像話,也算是一個奇葩了。

“哼,組戰陣,絞殺他們!”

戰爭堡壘上傳來冷冽的喝音。

話音剛落,堡壘上頓時騰起大片彩霧,光彩迷蒙,包裹著漫天人影衝殺出來,喊殺聲震動天地,天地間徹底沸騰。

這些人無不是元嬰級修士,其中更有數十個元嬰巔峰,只要組成戰陣圍困,絕對是可斬化神的存在。

葉默在雷州戰場的時候就見識過戰陣的威力。

戰陣與尋常陣法很相似,但也不完全相同。

陣法以陣旗、陣盤、靈石等為陣點,或以山河大勢為陣,一般很難移動。

而戰陣則是以修士為陣點,變幻莫測,自由移動,威力強絕,一旦被困,很難脫困出來,畢竟這是人組成的陣法,而非死物可比。

當初在雷州的時候,葉默縱然戰力無匹,但妖族見識過他的戰力後,根本不與他正面對抗,而是以戰陣圍困拖延,讓他在後期幾乎沒斬殺什麼妖族,足可見戰陣的威力之可怕。

而這些殺來的元嬰修士必然不凡,從氣息與氣質上,都可以看出是鯤鵬神宗精挑細選的強大修士。

要知道,真古末期至今的鯤鵬神宗從來都是非天才不要的,這些人更是精英中的精英,元嬰巔峰的存在更是個個都有二十輪以上的戰力,這些人若組成戰陣將葉默困住,恐怕真的會有危險。

“萬獸雷法!”

葉默眉宇一橫,雙手交錯,飛快舞動,如穿花蝴蝶般華麗,淩厲的指尖劃過一道道玄奧莫測的軌跡,最終形成一個雷光耀目的印訣。

嘩!

億萬道雷弧如水鋪灑,又如月華彌漫灑落,陰陽萬象仙雷分割開來,陽雷之力凝聚在葉默掌間揮灑而出,隨著印訣變化成萬千雷霆蠻獸呼嘯而出。

漫天披著彩光的人影從天空直沖而下,這些人駕馭著法器、法寶與靈獸坐騎,組成無敵陣勢,踏動九天,隆隆而來,每個人身上都爆發出彌天極地的煞氣,恍若上古殺兵降臨。

“嘭嘭?……”

“轟轟轟……”

這些修士或操控法器打出一道道強光,直接震碎雷獸,或打出一道道法訣,凝出法術轟擊,或駕馭靈獸坐騎直接撞碎,勢若雷霆,摧枯拉朽一般。

但也有抵擋不住的,被雷獸撕裂成無數片,殘屍挾著大片血水飛出數十丈才墜落而下,或是被雷獸爆發出的雷霆之力直接滅殺,天空頓時如下餃子一般墜落下一片片人影。

隨後,葉默腳踏《武王步》,身隨意動,飛快出現在另一處虛空,根本不給這些人圍困的機會。

《武王步》重意不重法,到了葉默這個層次更是如此,不是對武王一脈極為瞭解的人根本看不出一點痕跡,因此葉默才敢在此刻用出來。

眼見葉默遁走,那群衝殺而來的修士當即不再理會,轉頭沖向織香璿。

“哼。”

織香璿面沉似水,精緻如畫的俏臉浮上一絲嘲意,手中的湛藍寶珠再次發光,織香璿握著寶珠當空一抹,一道蔚藍如波浪般的光輝浮現在虛空中,而後迅速放大,橫在她與敵方修士之間。

“嘩啦啦……轟……”

藍光宛如一條橫亙浩瀚星空的璀璨星河,星輝點點灑落,光輝如夢似幻,如霧如雲,響動陣陣驚天的浪濤之聲,如驚濤拍岸,將大片修士逼得飛退開去。

隨後,織香璿將寶珠拋了出來,當空滴溜溜旋轉起來,迸發無數道燦燦光束,淩厲無匹,比劍芒還要犀利,當空縱橫激蕩,交織成一片死亡劍網,一股毀滅性的氣息彌漫開來。

只聽得一陣“噗噗”的聲響,一片淒豔的血色當即在藍光之河上彌漫開去,無數人被斬殺於此,當場身殞,血染碧空千里。

就在這時,一個冷哼聲傳來,隨即便見到一道赤紅如血的光芒在天空陡然浮現,仿佛天外斬來的鴻蒙劍光,又似來自地獄的殺光。

毀滅性的光芒可怕到極點,當場撕開了藍光之河,將其截斷,化作漫天細碎藍光,如鵝毛大雪飄零而下。

此刻再無阻擋,漫天人影再次吼嘯著撲殺下來。

“哼!”

織香璿不再使用寶珠,將其收了起來,揮動手中的銀色戰劍,舞動無窮劍氣,蕩起漫天罡風,戰劍如驚虹,如山嶺,如真龍騰躍,如仙鳳翔舞於九天,照亮了整片天空,極致的璀璨華麗中,彌漫著難以掩蓋的慘烈之氣。

葉默、織香璿這邊戰的激烈,趙煦這邊也絲毫不弱,上來便震碎了一座小島。

“三人想戰五人,六人想滅十人,突破封鎖線而去?當我等是九州世界的廢物麼?”

當中一個小島上的修士冷聲說道。

“就是要滅你們又如何?”

趙煦煞氣騰騰,手中的黑色山峰脫手而出。

黑色山峰本不過巴掌大小,脫手後卻陡然一個迎風暴漲,飛快漲大至數千丈大小,山峰奇石兀立,處處奇險,巍峨高遠,當空碾壓而下,宛若十萬座大山鎮落,力透十萬丈虛空。

“好膽!”

說話那人驚怒,沒想到對方如此暴躁,一言不合就要鎮壓他,當即駕起遁光避開。

“轟隆隆……”

重若億萬鈞的黑色山峰轟然砸落,聲勢駭人無比,轟霆震爆,將整個數十裏方圓的小島震的爆開、沉陷,千里海域動盪不休,八方雲動,海水倒卷數千丈,大浪洗天。

“看我收你法寶。”

依舊是那說話之人,此人身穿一襲明黃八卦道袍,手持玄鐵拂塵,頭戴道髻,一張口,一蓬黃光飛射出來,當空狂漲不停,而後朝黑色山峰罩去,竟是要一下收掉黑色山峰。

趙煦面露不屑,但也知道此人不好惹,手中法訣一掐,操控黑色山峰逆天而起,如劍如槍,撕裂而上。

“當!”

聲音洪烈,滾滾震盪四野,如洪鐘大呂浩蕩之音,震的天地 顫。

一擊對撞,那黃光終於一斂,顯露出下面的本體,竟是一口雕鏤浮生繪的金色神鐘。

“當當當……”

黃金神鐘當空搖顫震動,散發出滾滾音波,形成肉眼可見的靈力漣漪擴散而出,橫掃八方,將下方茫茫海水都蒸發了無數。

黃金神鐘再次從天而降,金光耀眼奪目,散發出無可匹敵的法器靈壓,如一輪煌煌皓日當空懸掛,震動出一片片鋪天蓋地的金光,籠罩而下,要將黑色山峰收入,而後震碎。

趙煦臉色漲紅,一道道法訣接連打出,黑色山峰也爆發汪洋般的黑霧,籠罩著山體倒沖撞擊,想要將黃金神鐘震開。

然而,此黃金神鐘威能不可想像,仿佛可吞天地,收山河,容納世間萬物,還在不斷暴漲,以摧枯拉朽,勢如破竹之勢籠罩下來,頃刻間黑色山峰收入了四分之一,任憑它如何震動,黑霧腐蝕衝擊,都無法掙脫開來。

“小小螻蟻,也敢攖鋒,可笑!看我滅你法寶。”

明黃八卦道袍道人拂塵一甩,負手在身後,神態高傲,仿佛掌控了一切。

隨著他聲音落下,黃金神鐘再次暴漲,竟真的要將數千丈大的黑色山峰收走,而後震滅,無盡金光澎湃,如霧如雲,熾烈如火,不斷燃燒,黑色山峰鳴顫不絕,仿佛在嗚鳴一般。

最後,在一聲巨響中,黑色山峰被收進了黃金神鐘內,至此,趙煦臉色也猛地白了一些,蒼白如紙。

熊武、趙琳夫婦也對上了二個身穿流光溢彩法衣的修士,熊武以一敵二,戰技不斷展開,長槍如龍,動如雷霆爆綻,生生硬抗二人,趙琳在一旁掠陣,看似不起眼,卻是讓對面二人極為的頭疼。

不過,夫婦二人也逐漸開始落入了下風,何況對方仙島上還有二人沒有出手。

半空中,葉默、織香璿、鐵浮屠三人經過一番大戰,硬生生將元嬰修士團抹殺掉了,天空中有淡淡血霧彌漫,海上殘屍漂浮,血水染紅了海域,戰鬥慘烈到極點。

葉默、織香璿皆有損傷,這是被對方圍困後奮命沖出來的代價,不過二人手中的雷系飛劍和銀色戰劍依舊靈光盛烈,流光溢彩,威能不減。

鐵浮屠則只損失了七個頂級元嬰級傀儡,狀態保持的很好。

“一個元嬰修士團就讓你們成了這般模樣,你們還有什麼資格和我等戰?乖乖束手就擒豈不更好?”

戰爭堡壘上傳來聲音,而後走出五道身影,這些身影皆身披流溢迷蒙光彩的仙甲,一看便知不凡。

“廢話少說,儘管來納上頭顱。”

織香璿一身水藍色襦裙,容顏傾國傾城,此刻卻說著與之不符的霸氣言語。

“唉,這是你逼我們的,說真的,我們真的不想動手,畢竟你也算是神宗昌盛的代表之一。”

其中一個修士不由歎息,隨即漠然抬眼,聲音無情,道:“既然你不答應,那麼……就去死吧。”

話音未落,一股淩厲陰風襲來,直擊織香璿修長曼妙的身軀各處要害,令她面色微變。

出手的是鐵浮屠,那一片片傀儡紛紛揮動手中的法器,撕裂虛空,朝織香璿殺去,迸發的殺光令人心膽皆寒。

[BOOK: 009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