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1
主題推薦
第1023章 王級截殺


星空幽暗,浩渺深邃。

不要說化神修士,就是至強者修士,也不想憑飛行橫渡星空,這實在是一件無比枯燥無聊的事情,尤其還是在這片星空中橫渡,入眼只有黑暗,廣闊的讓人感到絕望。

因此,早在很久之前,就有修士在星空中建立起傳送點,而在這些修士之前,也曾有修士建立過傳送點,隨著這些人越來越多,諸多傳送點也相繼由明轉暗。

到如今,小星空中的傳送點已經不知有多少了,但都隱藏在虛空中,有禁制、陣法保護,輕易無法發現。

鯤鵬神宗作為亙古以來第一大勢力,無論在九州世界還是小星空,其霸主地位始終無任何一個勢力能夠撼動,因此,鯤鵬神宗的傳送點是直接建立在星空堡壘上的,相比于那些隱藏在暗中的傳送點,這些星空堡壘要顯眼很多。

葉默和織香璇前往的就是一個較近的星空堡壘。

這個堡壘和葉默二人之前去過的堡壘相差不大,皆以金系靈材煉制而成,大小有方圓二十里左右,足以容下大量兵力駐扎。

不過事實是,這個星空堡壘並沒有多少兵力,連化神修士都沒有,只有一個元嬰巔峰和數個元嬰修士,一支百人結丹修士駐扎在此。

而保護整個星空堡壘的陣法品級卻是不低,足足有十三階,哪怕發生什麼變故與災難,一般而言也能抵擋住了。

在距離星空堡壘只有千里的時候,葉默和織香璇不約而同地隱藏起了身形,皆在觀察星空堡壘的情形。

“防備很森嚴,果然,我們的行蹤暴.露之後,星空堡壘已經戒嚴起來了,而且肯定有一批強大的修士一同在各處星空堡壘間巡邏,一旦被發現圍困起來,我們處境就危險了。”

織香璇觀察良久,而後與葉默傳音,仿佛自語般說道,一對彎彎的柳眉已經輕蹙起來。

“半年的時間,足夠他們趕到布置一切了。”

葉默面無異色,淡淡說道。

聞言,香璇側過螓首,瞪了葉默一眼。

其實在她的計劃中,趙煦、熊武等人,包括葉默,都是她的炮灰,應該在南端世界屏障一戰中為她攔住所有人,而她則輕松突破屏障,然後以最快速度趕到星空堡壘,找到傳送陣點進行星空傳送的。

誰能想到,四部部座如此果斷,直接布置了十個尊者級修士,趙煦、熊武等人又如此不濟,還有一個鐵浮屠背叛,一切一切,都打亂了她的計劃,以至于最後連她都受了重傷。

如果不是“伍長風”,她能否活著都是一個問題。

想到這里,織香璇忍不住又瞪了葉默一眼,在她看來,如果這家伙能發揮出真正的實力,她根本就不會受傷,現在可能早就抵達死亡群星了,哪里還用頭疼這些問題。

葉默被連續兩個白眼瞪的有些摸不著頭腦,索性也懶得理她,要如何做都听她安排就是了。

“你能否發揮所有戰力?”

見葉默始終沒有理會自己的意思,織香璇只感覺一股無名怒火從丹田一路涌上心頭,又氣又急地問道。

葉默微微歪了歪頭,說道︰“能打破此地陣法就行了,何必一定要發揮所有戰力呢?”

“可是如果不盡快完成突破和傳送,等到他們的人救援過來,你我就危險了,這關系的可不僅僅是我自己的安危,還有你的。”

織香璇真的怒了,陰沉著俏臉,傳音沉喝道。

“五成,不能再多了。”

葉默開玩笑一般說道。

“不行,要全力,為了隱藏身份,你連命都不顧了?”

織香璇光潔的額頭滿是黑線。

“回到九州我還有事情要做,暴露身份與丟了性命無異……五成。”

葉默半真半假道。

“九成。”

織香璇也知道無法勸動這個家伙,也退了一步。

“六成,這是我的底線,真的不能再多了,吐血成交價。”

葉默一臉認真。

織香璇真的要被氣壞了,二人現在就好像市井大媽和升斗小民為一斤菜討價還價一般,掉不掉價?

但是為了成功率,織香璇也豁出去了,潔白的貝齒暗咬︰“八成。”

“好吧好吧,沒見過這麼摳的,听你的。”

織香璇敢拿自己一身修為和所有天賦潛力保證,若不是眼下情況特殊,她真的會把這家伙揪過來扇二個大耳光。

這是在為你好,還如此和本姑娘討價還價,這命到底是誰的?誰摳門呢?

她還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明明要丟掉性命的不只自己,該出力的人卻一臉不在乎,她這個外人反倒要求著他出力,讓她氣的肝疼。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之事,她傷勢未痊愈,根本發揮不出多少戰力,眼下只能靠葉默。

二人不再拌嘴閑談,身形化作二道驚虹殘影,迅如疾光電閃,風馳電掣般殺向星空堡壘。

而此時,星空堡壘內。

“當當當……”

洪鐘大呂般的鐘鳴悠揚震響,傳遍整個堡壘,鐘波伴著詭異刺目的血光閃耀天際,各處陣法與禁制爆發出萬丈光芒,整個堡壘仿佛末日來臨。

“發現超過探測上限的法力波動,敵襲直指堡壘而來,殺意明顯,速速傳訊其余堡壘,請求支援。”

“堡壘內所有修士,注意,是所有修士,各自回到各自的位置上,敵襲,敵襲!全力抵御攻擊,等待救援!”

“所有陣法、禁制、結界全開,靈石、元晶全力灌輸,所有法器就位,控器修士就位,隨時準備攻擊!”

……

一個浩大而機械冰冷的聲音回蕩在堡壘,無數裹著遁光的身影極速飛行,抵達各個位置上,數個元嬰修士也從各自靜修的房間中出來,來到堡壘城牆上。

一瞬間,整座堡壘仿佛活過來了一般,禁制、陣法綻放的光芒浩蕩萬里,各處炮口、戰爭法器無不紛紛調轉方向,對葉默、織香璇的方向進行瞄準,一股冰冷肅殺之氣頓時鎖定了二人。

站立在城牆上,戰爭法器後面的幾個元嬰修士額頭冷汗如雨落下。

這可不是僅僅超過探測上限一點而已的敵人啊,而是超越了一大截,爆表了!

也就是說,這已經不是能否抵擋得住的問題了,而是能抵御多少息的問題。

“滅殺!”

唯一的元嬰巔峰修士眼見葉默二人越來越接近,再也忍受不住這種壓力,手中飛劍一指葉默二人的方向,高聲喝道。

“轟轟轟……”

諸多種類不一的戰爭法器打出一道道毀滅性的光束,萬千光芒交錯縱橫,能量風暴激蕩,罡風席卷這方星空,威勢無比驚人。

“疾!”

葉默一張口,三道璀璨光芒迸射而出,當空化作數千丈長,如同三條蓋世孽龍,咆哮星穹,身軀一震,虛空崩裂,撕裂出一條寬數十丈,綿長黑暗的鴻溝。

青玄鸞羽劍,琉璃雪魄劍,紫氣靈雷劍。

八系飛劍依舊沿用以前的名字,此刻被葉默祭出的是三奇飛劍,三件大神通法器同時出現,威能不可想象,如蟒如龍,騰躍九天,怒震山河天地裂。

“轟!”

乾坤震爆。

三系飛劍同出,激蕩出三道如虹劍芒,相繼橫掃劈砍而下,頃刻間,如星河倒卷,無匹的劍芒橫掃而過,將所有光束瞬間擊潰,最後更是斬在十三階陣法上。

葉默的大神通法器原材料都足足有十三階、十四階,更何況煉制成法器後,威能暴漲不知多少倍,這三擊斬落,直接將這十三階陣法斬的搖顫不已,整座星空堡壘竟是直接崩飛了,天搖地動!

星空堡壘上的修士無不震駭的面無人色,不敢相信來人如此可怕。

“再斬!”

葉默手上法訣一掐,暗中施展《聖金冥動》神通,給三奇飛劍加持威能。

頓時三奇飛劍噴薄的光華愈發刺目,如熊熊聖火在狂燃,熾烈無比,當空一個盤繞,懸掛在星空堡壘上方,三奇飛劍如億萬萬鈞大山鎮壓、洞穿而下。

“ !”

陣法劇烈搖動,光芒明滅不定,而後直接崩碎了,無窮靈氣崩碎成無盡的絢爛流光,化作能量風暴席卷八方。

“走!”

葉默和織香璇身形一閃,飛快接近了星空堡壘。

“快將傳送陣毀掉!”

元嬰巔峰修士傳音喝喊,卻無人能去做了,築基、結丹期修士根本無法在星空中生存,驚恐萬狀中,早已飛出了堡壘,隕落只是早晚的事。

無奈,元嬰巔峰修士只能自己去,然而,沒等他動身,一道雷光已經破空殺至,閃爍劈舞的雷光中,將他的法力護罩輕易擊碎,將他化成了一具焦尸,連元嬰都沒來得及逃掉。

殺掉僅有的幾個元嬰修士,葉默和織香璇雙雙跨入堡壘。

二人神識一掃,很快發現了傳送陣所在,直接使用瞬間移動的神通,來到了陣法前,開始投入靈石、元晶等,準備催動傳送陣。

然而,就在這時,葉默和織香璇同時感應到莫大危險臨近,一股大恐怖如潮水,從四面八方涌來,要將二人淹沒在此。

織香璇有些不舍的看了一眼只差一、二息就能催動的傳送陣,絲毫沒有遲疑,和葉默一閃身,轉眼來到堡壘外。

“嗤!”

幾乎就在二人逃出來的一瞬間,星空堡壘在下一刻就被遙遠星空深處劈來的一道劍芒劈成了兩半,而後劍芒又是一震,將星空堡壘震成了漫天飛灰!

見狀,葉默與織香璇瞳孔驟然一縮,面面相覷,而後朝那個方向看去。

遙遠的星空深處,只見一道佝僂蒼老的身影躬著身軀,緩緩邁步而來,每走一步身形便閃滅一次,跨越數千上萬里距離,卻沒有法力護罩保護,沒有絲毫法力波動,只有一種恐怖的感覺籠罩在二人心頭。

[BOOK: 010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