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4
第1026章 萬寶林

瘋了!

織香璿的第一反應,就是葉默瘋了。

除了《不滅戰體》此種功法,織香璿還沒見過有誰如此瘋狂的,要以殺劫煉體。

但是,這修煉《不滅戰體》的也就只有武王一脈,除此之外,還沒有人修煉這功法的呢,以她的閱歷,她很肯定,這樣的修煉方法僅有《不滅戰體》會有。

在織香璿看來,修煉《不滅戰體》的傢伙,比修煉那《坐忘經》的人還可怕,還要嚇人。

這群人可都是以殺劫煉體的,視殺劫如兒戲,如吃飯喝水,一輩子都在刀尖上跳舞的人,比修煉《坐忘經》的人都不怕死。

“你怎麼會有《不滅戰體》?”

織香璿滿面狐疑。

“機緣罷了。”

葉默不想多解釋,也不符合自己的性格和自己變化的這個人的性格。

“那些困難於你來說不算什麼,就不用浪費時間了,你堅持如此做的話,也隨便你吧。”

見葉默沒有多說的意思,織香璿也沒有多問,俏臉當即冰冷下來,一擺霓裳裙,當先朝一個方向飛過去。

葉默不敢落後,連忙跟上。

雖然織香璿冷著一張臉,但也是不希望葉默隕落在此的,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種種細節,都與葉默說清楚,有一些禁忌之地更是大忌中的大忌,連她也不曾接近,葉默逐一將其記下。

最後,二人來到一處幽靜清澈的水潭旁,潭邊野草漫漫,古葩奇花盛開,不遠處有一巨石矗立著,上書二字:洗練。

“這是洗練潭,你就先在這裏煉體吧。”

織香璿纖纖玉指一指尋常無奇的冷潭說道。

“洗練潭?”

葉默臉色有些怪異。

到了他而今的地步,能對他這個境界產生作用的靈材寶物實在少之又少,很難想像這樣一個水潭會有什麼作用。

“不要小看這水潭,功法能增強肉身是不錯,但卻無改變你的肉身本質,或者說,血脈深處的某種本質,按照鯤鵬仙帝遺留的資訊記載,似乎稱為基因?也許吧,這是仙界的辭彙。總之,這才是一個生靈的生命本質,此潭就具有這樣的功效,能讓你的肉身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織香璿神色鄭重地說道。

聽到這裏,葉默也知道此潭的不凡了,不過他也不急著下去,繼續問道:“洗練過後呢?”

“你能撐過這一關再說,這與所謂的修煉天賦是無關的,歷來不知多少人傑,都撐不下去。”

說完,織香璿不再理會葉默,轉身飛離了此地。

葉默無奈,也不多想,一躍進入潭中,激起一片飛揚的水花,葉默整個人都被潭水濕透了,渾身清涼無比。

不過,除此之外也沒有別的異處了,這水潭好像普通的山間水潭一般。

“難道她在騙我?”

葉默腦海裏不禁閃過這樣的念頭,然而,下一刻,他一張臉就揪成了一團,面色漲紅如充血,渾身通紅如大蝦。

“這……”

葉默不禁駭然,感覺渾身燙如火燒,喉間乾澀無比,整個水潭都被身軀散發出的熱量燒的沸騰起來,水泡激烈翻湧,熱氣騰騰湧動沖起。

雖然身軀發生了異變,但葉默的感覺依舊十分敏銳,他驚恐的發現,自己體內的水分正在飛快流逝著,肉眼可見地,原本晶瑩如玉的肌膚赫然變得蒼老發皺,而肌膚之下,依舊透著一股詭異的紅色。

此時的葉默顯得可怖到極點,整個人縮水了三分之一,宛如乾屍一般,而且還是通體發紅,頭髮枯黃的邪異乾屍,水潭在汩汩翻湧,熱氣蒸騰,讓潭水中的葉默看起來愈發妖邪。

漸漸的,葉默生出一絲驚惶來,因為他發現,一身可比龍象,達到億萬鈞的磅礴大力,正在飛速流逝著,不知不覺間,他連遊上岸的力氣都沒有了!

牴p>“喀拉、喀拉……”

骨頭移位的聲音在汩汩的湧動聲中顯得十分刺耳,葉默瞪大了眼睛,眼前視線在一點點往下移……他的骨頭在融化!

同時,葉默那一頭乾枯的如枯草一般的頭髮也根根掉落,很快便光禿禿一片,葉默卻絲毫動彈不得,眼前逐漸被血色浸染,通紅一片。

“咳咳……咕嚕嚕……”

隨著身軀的下沉,葉默好似沒有絲毫法力的凡人一般,被潭水嗆的劇烈咳嗽不已,咳著咳著,竟然咳出一股股鮮血來,眼睛、鼻子、耳朵,也都淌下一道道血線,滲人無比。

劇烈的咳嗽和吐血的汩汩聲交雜在一起,最後,在一聲淒烈的咳嗽聲中,葉默張口狂噴一片血霧,染紅了虛空,而後整個人沉入了水潭,再也找不到一絲痕跡,連那沸騰的水泡都不再湧起,水面上也沒有了任何熱氣,整個水潭恢復平靜。

渾渾噩噩中,葉默的“眼前”是一片血紅色,他清晰感覺到,自己仿佛化作了一枚蛋,或許也不是,總之是整個人縮成了一團物事,也不知道是什麼模樣,難以掙扎,難以動彈。

緊接著,葉默感受到一股源自靈魂深處的劇痛,仿佛靈魂在一點點撕裂,身軀在一刀刀淩遲,他卻只能默默忍受。

最後,眼前的血色終於緩緩退去,這一切,仿佛過去了數千上萬年,又仿佛只過去了三兩息時間,依舊未變的,是他依舊還是縮成一團,無法動彈。

又是不知過去多久,葉默才恢復了一點力氣,他開始嘗試掙動,掙脫莫名的束縛,最後,他一聲長嘯,吼破水潭,霍然站起身軀,沖出了水面。

“你撐過去了。”

耳邊傳來充滿磁性的,充滿傲然的女子聲音。

葉默轉頭看去,就見織香璿身穿一襲紫色拖地長裙,娥眉淡掃,櫻唇輕點朱紅,妝容淡抹,面色漠然地望著自己。

“過去了多久?”

葉默問道。

“二個月十三天三個時辰。”

淡淡地打量了葉默一眼,織香璿唇角微挑,說道:“這個殺劫可滿意?”

心有餘悸地點點頭,葉默面上露出笑容。

他自然是滿意的,這一次真的是九死一生,不僅身軀融掉了,連元嬰都沒能逃過一劫,仿佛一切都回到了原始的混沌狀態,他能感受到身軀在一次次重組,血肉在一次次凝聚。

這個過程漫長而艱難,若非他毅力驚人,悟性又不差,真的很難說能否渡過這一劫,最危險的時候,死亡氣息幾乎籠罩了每一寸身軀,離隕落只有一步之遙。

“哼,出來吧,此潭對你已經無用了。”

織香璿輕哼一聲,轉過身便駕起遁光飛向另一個方向。

從儲物袋中取出一套新的衣服穿上,葉默隨即沖天而起,跟上織香璿的步伐。

不多時,二人便來到一處山巒之巔,此山不過千丈高,山巔平整光滑,猶如被一刀切掉一截般,孤零零的立著一座小型傳送陣。

“你要的殺劫,就在裏面。”

織香璿飄然飛落而下,曼妙修長的身軀如遺世獨立的青蓮,亭亭而立,面對著傳送陣。

這一次葉默沒有絲毫猶豫,直接邁步跨入傳送陣,隨即傳送陣噴發無窮光,玄秘莫測的氣息流淌而出,待光芒斂去,葉默已然不見了蹤影。

……

二個月後,葉默渾身鮮血地從傳送陣出來,面色蒼白無比,身軀卻流溢絲絲法寶一般的寶輝,並不魁梧的身軀,卻給人一種面對太古魔山般的感覺,恐怖無比。

休息一日後,葉默又在織香璿的帶領下,在寶庫中闖蕩各種滅陣與殺局,為織香璿開啟諸多機緣。

不過,即使再危險,葉默也沒有暴露身份。

面臨危機的同時,葉默也得到了無數靈藥奇果,無不被他用來療傷,至於法器、法寶等眾多機緣,則被織香璿毫不客氣地笑納了。

對此,葉默也沒有怨言,本來這寶庫就不屬於自己,能修煉,還免費提供療傷靈果靈藥等,還不知足就該遭天打雷劈了。

在如此瘋狂的修煉下,不知不覺中,葉默的體修修為達到了方寸無敵之境大成,到了此刻,也是時候離開寶庫了。

最後的最後,織香璿帶著葉默來到了一片奇石兀立,連綿成林的巨大石林中,此林占地頗廣,看起來卻平凡無奇,毫無特異之處。

“此處是萬寶林,能得到什麼機緣,就看你的實力和機緣了。”

織香璿凝望著石林,頭也不回地說道。

“萬寶林?”

葉默聽到這個名字,心下一動,身形飛速朝下方飛去。

詭異的是,葉默的身影剛進入林中,便不見了蹤影,整片石林無聲寂靜,透著一股無言的淒冷幽寂。

進入石林內,葉默才愕然發現,這哪里是什麼石林,分明就是碑林,一面面灰色石碑孤傲絕立,高不過丈許,卻給人以巨山鎮落的壓迫感。

在這些石碑前的空地上,則是堆放著一副副水晶棺槨,顏色各異,皆透發出熾烈奪目的光華,寶光燦燦,瑞彩千萬條,縱使如此,也讓人感到一陣頭皮發麻。

走近一看,才發現這些如水晶雕刻而成的棺槨中埋葬的並不是生靈,而是一件件流轉法器靈光,光彩照人的法寶、法器。

在古舊斑駁的殘破石碑上,龍飛鳳舞地雕刻著一個個文字,鐵畫銀鉤,一橫一豎中正大氣,一撇一捺狂放不羈,一點一勾邪氣凜然,勾勒成一個個古老繁雜的文字,透出幾分妖邪,幾分詭異。

葉默看到了一對精緻到極點的龍鳳對劍,龍泛金,鳳溢紅,綻放無盡瑞彩仙光,靈氣霧靄蒸騰如煙嵐,化作一龍一鳳嬉戲糾纏,靈壓恐怖。

葉默看到了一柄筆直如劍的長刀,通體漆黑如墨,晶瑩剔透,仿佛極上等的玉石雕琢而成,刀身狹長,刀柄便有三尺長,通體長一丈,一面開鋒,墨色鋒芒奪人心魄。

葉默看到了一尊青銅小鼎,其上浮圖模糊,遍佈裂痕,三足雙耳,處處皆透著歲月的滄桑感,斑駁殘破,流溢絲絲縷縷的青氣,看似殘破且不起眼,其靈壓卻比此地大部分法器、法寶都要可怕。

葉默還看到了一個黑紅之色交雜的方正盒子,似玉非玉,似木非木,其他法器、法寶皆展現萬般異象,它卻一動不動,沒有絲毫異處,但是從埋葬的位置看,它不比青銅小鼎弱……

一件件法器與法寶,異象不斷展現,一片片絢爛驚人的光芒從各個棺槨沖天而起,法器、法寶齊動,整片碑林在微微顫動著,好似有一股毀天滅地的能量被死死壓制著,一旦沖出,山河崩滅天地裂。

如此異象,就是傻子也知道這些法器與法寶不凡了,對於一般修士來說,想要做出選擇無疑很難,因為這裏強大的寶物太多了,總不能全帶走吧?

連一向果斷的葉默,此刻也有些難以抉擇,最後,葉默每一件寶物都看過一遍後,幾經思量,返回到青銅小鼎和寶盒之間的一座石碑前。

棺槨剔透如水晶,流轉層層青色霞光,其中靜靜躺著一把金骨羽扇,羽扇呈七彩之色,寶輝閃爍,扇骨如黃金澆鑄而成,沉重如十萬重巨山。

“極光雲扇?”

葉默望著石碑上的古老字體,呢喃出聲。

[BOOK: 010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