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8
第1030章太陽元晶

“你……你怎么會在這?”
蘇紫真美眸瞪著,有些呆滯,感覺十分意外。忽地,她清澈的眸子閃爍精光,驚訝道:“你已經化神后期了?”
在雷州的時候葉默就已經是化神五階,在二年的長途跋涉中,葉默的修為在生靈本源的幫助下飛快提升著,在抵達南端世界屏障前,葉默已經突破到了六階。
一戰之后,休養的半年間,葉默的生靈本源耗盡,修為也達到六階巔峰。
隨后就是鯤鵬神宗煉虛修士的截殺,重傷之后在鯤鵬神藏療傷,而后是一番苦修,最終,令得葉默修為直接突破,跨入了化神七階。
不過自此之后,葉默的修為的提升速度也因為沒有生靈本源和大量資源,變成了龜速一般,短期內若沒有大量資源幫助,是不可能再有什么突破了。
“偶有奇遇。”
葉默淡笑,沒有多言。
“偶有奇遇?天!這才幾年,你就從元嬰突破到如今的地步了。”
蘇紫真翻了個可愛的白眼,也不客氣,直接在一張凳子上坐了下來,靈動的眸子一眨不眨地盯著葉默,仿佛要在他臉上看出什么來。
由不得蘇紫真不驚,她離開的時候葉默才元嬰期,元嬰初期?還是后期?
而這才幾年,她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經從元嬰跨入化神后期,如果氣運福緣等等都不弱,又有天賦的話,說不定無需百年,就能進入煉虛期了,與她平起平坐。
想到這里,蘇紫真就不禁目露艷羨之色。
人族沒有強大的身軀,也沒有綿長悠久的生命力,若不是人杰,定然要被妖族、靈族壓制,毫無道理可言,即使是人杰,也少有身軀強度能比肩妖族的,生命力更不用說,此乃天定,什么人杰都比不過妖族和靈族。
然而,人族的天賦之超群,悟性之驚人,也是冠絕四族的。
元嬰修士千年壽元,但一般修士進入元嬰期的時候,也不過才三百歲上下,正是修為至盛,換成凡人的狀態,則正是年富力強的時候,還有數百年可活。
而有的天才修士,更是一、二百年就能跨入元嬰期,甚至更短都有不少。
而妖族、靈族呢?
妖族、靈族不像人族那樣受天道眷顧,妖族一生下來的時候雖然已有靈智,但也懵懵懂懂,煉化橫骨、化形、渡劫……一個個難關需要跨過。
這還是天生就是妖族的妖族,如果是普通妖獸想要成為妖族,則更艱難萬倍以上,開啟靈智都是一個難題。
靈族同樣如此,即使天生不凡,想要修煉與化為人形,都是艱難無比的。
就拿蘇紫真來說,她的資質真的很爛,全靠月華滋養,開啟靈智,改變本質,才能活的那么長久,否則她根本達不到如今的境界,就已經壽元耗盡而隕落了。
從踏入元嬰那一刻起,一直到突破化神,蘇紫真清晰記得,自己足足用了數千年……
“蘇、蘇前輩,您和軍座是熟識?”
這時,蘇牧星總算看出來了,滿臉恭敬之色道。
“沒錯,我與他早就認識。”
蘇紫真轉過頭微微頷首,隨即黛眉微微一皺,說道:“廢話少說,讓你考慮的事情如何決斷?我時間有限,若不是看在你是逆伐軍團長的份上,我早就殺人奪寶了。”
她倒絲毫不在意,直接將殺人奪寶之言掛在嘴上,沒有任何掩飾的意思,令人難堪,也令人無奈。
蘇牧星苦笑著搖頭不已,對方修為高深莫測,連鯤鵬逆伐軍軍座都只能謹慎以待,他能有什么意見?
一旁的蘇云欣卻是不愿了,二道云眉一挑,慍怒道:“蘇前輩你怎么能這樣?有什么事不能好好商量么?你竟還想殺我爹奪寶,我真是看錯你了……”
“我又沒真個動手,你生什么氣?若我真有殺人之心,這處地下城池早就沒了,放心吧,看在你的面子上,我都不會輕易下這個決定啊。”
蘇紫真搖搖頭,沒有和蘇云欣較真,反而伸出玉手,將蘇云欣拉過來令其坐下,看二人的舉動,如果不知道二人的修為和年齡差距,誰都以為是一對姐妹。
蘇云欣還是生氣,螓首一撇,沒有看蘇紫真,像是鬧別扭的小姑娘,天真爛漫。
“你們……”
葉默有些驚異,不明白二人怎么會如此親密。
也許是很久未見了,蘇紫真不厭其煩地給葉默述說這幾年來的辛酸遭遇,其中就有與蘇家的相識經過。
那時蘇紫真已經是鯤鵬逆伐軍的貴客,而蘇紫真在尋找一種極珍貴的天材地寶,擁有此寶的人都被她搜刮過了一邊,最后被指引來到了伽羅星,來到伽藍城尋找蘇牧星。
那時蘇牧星正在安排蘇云欣暗中游逛伽藍城之事,本性質樸善良的云欣為蘇紫真所喜,這家人又正好姓蘇,蘇紫真便和蘇云欣姐妹相稱了,于是也沒急著和蘇牧星討要靈材。
如今已經一年多過去了,前幾次蘇牧星還舍不得,到最近幾次隨著蘇紫真態度愈發堅決,也漸漸松口了,沒想到今日一見,態度又曖昧不明起來。
時間與耐性被如此消耗,即使和蘇云欣關系再好,蘇紫真也動了真火了。
葉默目光怪異,看了看蘇紫真,又看了看蘇云欣,有些難以想象,這二人會成為如此親密的朋友。
“你來這里又是干什么的?”
蘇紫真說完自己的事,反過來朝葉默問道。
“我?與鯤鵬逆伐軍合作,幫他們保護秘王傳人來死星,現在任務完成了,正準備離去,就被蘇團長請到了這里。”
葉默簡單敘說了一番,然后有些奇怪地看向蘇牧星道:“蘇團長,有蘇前輩在,你為何還要找我呢?”
“唉,葉軍座、蘇前輩,在下也不瞞你們,鯤鵬逆伐軍內部傳來消息,留守的這些鯤鵬神宗修士不僅僅在抽干太陽,還在抽干眾多星球,等到所有資源被采盡,這里將會成為一片真正的死地,現在離大亂已經不遠了,蘇前輩又不可能短期內返回九州世界……”
蘇牧星苦嘆道。
“你請他辦事?報酬不會就是你手中的太陽元晶吧?”
蘇紫真忽然瞪大了亮晶晶的眼睛。
“正是。”
蘇牧星答道。
“那正好,這太陽元晶我替他收了,拿出來吧。”
蘇紫真眼珠子滴溜溜一轉,潔白秀小的手掌伸到了蘇牧星面前。
蘇牧星面露苦色,看了看葉默,為難道:“蘇前輩……”
見狀,蘇紫真陡然轉過螓首,美眸瞇成一條縫,透著絲絲危險的氣息看著葉默,似笑非笑道:“葉默,你沒意見吧?快告訴蘇團長。”
“我當然有意見了。”
葉默卻是一點不給面子。
“你……”
蘇紫真瞪大了水靈靈的美眸,忽然眼睛又是一轉,螓首微微仰起,傲然一轉頭,看向蘇牧星:“短時間內我會離開,把太陽元晶給我吧。”
“這……”
蘇牧星依舊有些不放心。
見狀,葉默也投降了,苦笑道:“這太陽元晶隨你怎么處置吧,你也不用急著返回九州,蘇云欣交給我就行了,不過我想請你幫一個小忙。”
“什么忙?”
蘇紫真沉吟,少頃,警惕地問道。
“你之前給我的煉月索已經廢掉了……”
葉默解釋道。
“什么?你想要我命啊?等你突破到煉虛,我直接把自己整個給你好不好?”
蘇紫真面色微變,突然注意到自己話中的歧義,俏臉微微一紅,隨即又恢復了淡然,螓首猛擺,說什么也不肯。
葉默額頭的大汗也落了下來,的確是他欠缺考慮了,據蘇紫真所說,她本體雖然很龐大,但達到化神層次的部分就那么些,煉虛層次更是只有核心根莖部分,取她一根超過十二階的海草的確會傷一些元氣。
當然,這些都不是關鍵,關鍵是……她怕疼。
聽到這個理由的葉默也懵了,有種無言以對的感覺,至于說堂堂至強者修士,為何會怕疼,如何渡劫這樣的問題,蘇紫真沒說,葉默也懶得問,此事最終只能不了了之。
“這太陽元晶是什么?”
葉默手上把玩著一枚指甲蓋大小,通體金色,呈不規則棱形的晶體物事,沒有任何感覺,因為沒有任何奇異的變化,也無法探測其內部。
蘇牧星已經離開,被蘇紫真支走了,蘇云欣則被留了下來。
“天地靈氣凝聚經過玄妙變化,能變成不同品級的靈石,而這太陽元晶的形成過程也差不多,只不過它擁有的不是靈氣,而是元氣。”
蘇紫真美眸晶亮,手中抓著一把,十幾顆太陽元晶,聲音中帶著一絲欣喜道。
“就像南魔無盡魔獸那樣?”
“與魔獸不同,完全是不同的形成方式,所以二者稀有程度也不是一個級別的。”
收起太陽元晶,蘇紫真帶著一絲激動道。
葉默有些奇怪,問道:“這太陽元晶和月華沒有關系吧?你要這太陽元晶能做什么?”
“土鱉!”
蘇紫真嘴角一撇,搶過葉默手中的那枚太陽元晶,說道:“你可知太陽和月亮之間的關系?月亮雖然自身不能發光,但也自有本身的浩瀚威能,陽光照在月亮上,被其威能吸收轉化,才成為動人的月華。”
“小星空沒有月亮,但卻意外的有一顆太陽,雖然有點麻煩,但也不是什么大問題,有這太陽元晶在,我就能以秘法將其轉化為磅礴月華,為我所用。”

[BOOK: 010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