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6
第1039章 仙曌

疾楸流星,若浮光掠影,葉默速度展開到極致,身影閃滅不斷,飛快向太陽飛去。

有人意圖進入太陽的消息很快傳遍各艘飛天戰艦,聽到這一消息的高層們無不吃驚愕然,不敢相信竟真的有人敢如此做。

他們是駐紮守衛此地的主要戰力沒錯,但其實心中都沒有重視過防範工作,畢竟此地可是坐鎮著十尊化神巔峰的准王,或是堪比准王的存在,還有一尊真正的煉虛修士鎮壓,怎麼可能有人真敢來犯。

然而,事情就是如此出人意料,在他們都認為不可能有人敢這麼做的時候,一個神秘修士大搖大擺地在他們眼皮子底下突破了脆弱的防線,徑直朝太陽沖去。

驚訝過後,十個化神巔峰的存在便相繼冷笑起來,此人敢這麼做,不管有沒有掠奪太陽的資源,已經是必死的結局了。

“他如何衝破防線的?修為是什麼層次?”

准法王藍荊書淡淡地問道。

他負責此地的防守與戰艦工作安排,現在出了事,一切事宜也需要他來安排,其他人則無需管那麼多,繼續修煉就是。

“此獠精通變化神通,是掩蓋了真容混入防線的,至於其修為,根據探測法器探測到的能量強度,是化神中期的修士,但不排除隱藏修為的可能。”

一個元嬰巔峰修士單膝跪地,俯首恭敬答道。

“哼,化神中期……再如何隱藏修為,頂天了化神巔峰,難不成,他還想在太陽裏修煉到煉虛期?可笑!煉虛期又豈是如此容易就能達到的?我神宗長盛數 十萬載,能封王侯的又有多少?即使是頂尖王侯之後,也有不知道多少人卡在准王層次上,終生不得突破,這可並非積累元氣和簡單突破就能做到的,煉虛之境,全 靠悟,與靈根關係可並不大。”

藍荊書冷冷自語道。

他是當今神宗人族部七大頂尖王侯之一湮空法王之後,是為准法王,但卻始終卡在化神巔峰的門檻上?自然極是明白突破的難度。

別說是他,當今人族部七大頂尖王侯後代准法王中,只有秘王傳人段晴空和地獄王傳人阿涅羅陀成功突破,成為新一代的秘王和地獄王。

其餘三部的頂尖王侯和普通王侯也少有新一代王爵出現,更無奈的是,當今天地不同了,各脈小崽子成長速度快得不行,三部的三個二十五輪年輕一代強者據說都踏入了化神中期,只怕無需多少年,就要趕上他們這些老准王,甚至直接奪走其位,成為新准王了。

一種緊迫感壓迫著眾王!

鯤鵬神宗高層安排十個化神巔峰的准王層次強者駐紮在太陽附近也有防備資源被盜的原因,化神巔峰到煉虛期這個檻不是那麼好跨的,資源,或者說累積元氣的修煉資源根本無用。

如此一來,這樣的安排不但加強了防衛力量,也杜絕了監守自盜的可能,當然,如此還不足以真正杜絕,禁令也起到關鍵的作用。

因為禁令的存在,雖然說葉默即將進入太陽,而神宗的一眾化神巔峰強者卻依舊不動如山,只能夠等葉默出來,再以法器鎖定截殺。

葉默引起的混亂不大也不小,很快就平息了下去,數以百計的飛天戰艦恢復了平靜而忙碌的模樣,仿佛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另一邊。

葉默將速度展開到極致後,瞬息千里都不足以形容,身形閃滅間,直接是瞬間移動,跨空降臨,沒過多久,熾熱的神火熱力與耀眼的神光便緊緊籠罩了葉默。

茫茫無邊的火海,沖霄的神火,奪目耀眼的火光,一切一切都令人感到絕望與自身的渺小。

不過,葉默也只是心中感歎一下罷了,並不畏懼這太陽,至少,表面這點威能,還不足以讓他正視,更何況是畏懼了。

要知道,煉氣期修士以火球術祭出的火球就能將凡鐵在數息內徹底化成鐵水,人若沾上了,幾乎瞬間便是銷肉蝕骨。

而築基期的修士,尤其火靈根潛質極高的修士,其掌控的火系法術威能便已經十分恐怖,能將堅石都燒成岩漿。

到了結丹期,火系法術的威能進一步大幅提升,凡人眼中已經是世間極致的金剛石都能被輕易熔化掉,一般的法器都承受不住。

至於元嬰修士,其神通已經堪稱毀天滅地,破滅山河,這可絕非是誇大,焚山煮海這樣的辭彙也並非僅僅是形容,而是真實寫照,其所需的火力威能又該多大?

因此,眼前這太陽表面的溫度其實也就是比結丹期修士的火系法術強上數籌罷了,根本無法令葉默正視起來。

自然了,換做凡人在此,光是太陽爆發出的神光,就能將其整個灼燒成灰燼,煉氣、築基期修士也絕撐不了多久。

驀然間,葉默眼神一凝,目光落在數十萬裏外的一片火海上。

只見火海微微一震,無盡神火沖天卷起,而後轟然震盪擴散而出,這一瞬間,周遭溫度至少上升了一個層次,神光無比強烈,滔滔神火如浪濤千重,席捲開去。

在那片火海的中心處,竟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洞,足有上百萬裏大小,就近看顯得十分森然恐怖,漆黑一片,看不出任何東西來,而若是離遠了看,則好像太陽上出現了一個小小的黑斑。

突然出現的變化讓葉默臉色微微一凝,神情肅然起來。

這外面的神火他一點不懼,但太陽內有什麼就太難說了,眼下又出現如此異象,自然要謹慎一些。

想了想,葉默催動起體內磅礴如海的氣血,頓時無盡血芒從十萬八千個毛孔透體而出,絲絲縷縷,如霧如靄,在法力護罩下又形成一層氣血護罩。

做好雙重準備,葉默才深吸一口氣,腳下步伐邁動,身影出現在萬里之外,一頭鑽進了茫茫火海之中。

進入太陽內,眼前光火愈發明亮,猶如白晝,耀的人睜不開眼睛,到處都是赤紅之火,焚金熔鐵,一般的法器在這裏也要頃刻化成鐵水,而後直接蒸發,端的是恐怖無比。

葉默舉目四望,發現除了無邊無際的神火與神光,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

沉吟一下,葉默神識擴散而出,剛一透出體外,就感覺到四周強烈的灼熱之意,元神畢竟比肉身脆弱,在如此神火威能下自然感到難受。

神識飛快掃出,轉眼覆蓋數萬里方圓,然而,入眼依舊是茫茫赤紅一片。

見此,葉默目光陡然一凝,神識忽然一變,從大範圍搜索變成單方向延展探索,頓時向前延伸出去十萬裏外。

但是,依舊是無用,所探測到的依舊是無盡的神火,且愈發明亮與強大,至此,神識已經有些灼熱難耐了,葉默也就不再堅持,將神識收了回來。

收回神識,葉默並沒有妄動,再次沉吟思索起來,不時向四周看一眼,而後繼續思索。

良久,葉默才微微搖頭,暗道:“根據推算,此太陽大的不可思議,我探測到的十萬里深度于它來說連一層皮都不到,也許還需要更深入。”

想到這裏,葉默沒有絲毫猶豫,沿著神鏈再次疾飛。

足足飛越三百多萬里之遙,葉默才穿過太陽的表層,來到一片橙色的汪洋火海中,這裏的神火層次比外面又高了不止一個層次其中甚至還生存著一些火系生靈!

這些火系生靈千奇百怪,有如遊魚的,有如蓮花仙葩的,有飛鳥模樣的,也有走獸模樣的,但無一例外,模樣都很奇怪,長得很“隨意”。

葉默的到來,將這些火系生靈驚得四散逃竄開去,轉眼便沒入火海沒了蹤影,見狀,葉默不禁啞然,隨即也不在意,繼續向前而去,極速遁行。

根據葉默到現在的觀察,太陽內似乎分為了數個火焰層次。

但僅僅最外層也有結丹期修士的火系法術威能,而此刻他所在的橙色神火層,則達到元嬰期火系神通威能,並且是極限威能,恐怖無邊。

神鏈還在更深處,葉默也不停下,依舊順著黑色神鏈疾飛遁行。

又是穿越近千萬裏距離,葉默才抵達第三層。

這第三層的神火為金黃之色,一如壯年時期的太陽,威能爆發如山洪,毀天滅地,光芒在金黃中透著一絲淺白,耀眼無比。

到了此地,葉默體表的法力護罩已經蕩漾起了一圈圈漣漪波紋,被神火燒的蕩動不已,法力在不斷消耗。

“很不錯,就是此地了,神火威能達到化神極限,不高也不低,正好適合我修煉。”

葉默面露滿意之色,一展衣袍,跌坐在虛空中,體表的法力護罩和氣血護罩同時散去。

“呼!”

葉默那堅韌的堪比神藤的頭髮一瞬間被燒的捲曲起來,衣袍瞬間焚成灰燼,露出法袍包裹下精壯的身軀。

一股股灼熱無比的氣息撲面而來,令人根本無法呼吸,無盡火毒刺透體表,將葉默原本瑩白剔透的肌膚灼燒的發黃,而後逐漸變成青銅之色,最後變成焦黑。

饒是如此,葉默也絲毫不為所動,反而控制身軀完全洞開十萬八千個毛孔,不斷吸納夾雜著無盡火毒的神火。

就在這時,葉默目光陡然一凝,精光洞穿火海八百里,十指穿花蝴蝶般打出一道道精妙非凡的法訣,翻轉停頓間,如仙蝶翩然起舞,每一個節奏與法訣都與天地印證,透出一股難言的孤傲聖潔。

最後,葉默手中凝聚出來一個奇異的符號,翻手將符號控在掌間,輕輕拍入額頭,而後法訣一掐,輕叱道:“神陽無盡,仙月無窮!以身作鏡,以神為月!日月當空,仙威若瞾!”

嗤!

無窮無盡的神火與神光,夾雜著恐怖無比的火毒瘋狂湧入葉默體內,但卻絲毫傷不到葉默了,統統被葉默額頭靈台三寸之處如月的符號吸了過去,而後普照出如水月華。

霎時間,葉默周身焦黑的肌理,枯竭的血肉煥然新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得厚沉起來,最後發出“喀拉”一聲脆響,從葉默身體上脫落而去,被神火燒成了飛灰。

葉默再生的身軀比之過去還要精緻健壯,完美得如上蒼精雕細琢出來一般,瑩白如玉石,每一寸肌膚都透出如水的月華。

漸漸的,葉默額頭那符號也透出無窮光芒,當光芒明亮到極致時,陡然沖入了葉默元嬰,與元神融在一起,這一刻起,才是真正的“以神為月”。

與此同時,葉默整個人也陷入到一種奇異玄妙的狀態中,六識封閉,迷蒙如煙嵐霧靄般的月華在體外自主形成一層薄薄的護罩,隨著時間推移,葉默的頭頂更是凝聚出了一顆拳頭大小的月亮,並以一種極緩慢的速度增大著。

[BOOK: 010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