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10
第1043章 一拳一個

“諸位,此人看來在太陽內得到的好處很是不小,戰力暴漲的很可怕,必須要速戰速決了,久拖恐怕生變。”

准印王一邊說著,一邊伸手一拍儲物袋,取出一個奇異的法寶。

“正好我也是這麼想的。”

葉默微微一笑。

“狂妄!”

“找死!”

鯤鵬神宗五人面色一變,紛紛祭出各自看家手段。

准印王將手中物事輕輕一拋,竟是一面透明的鏡子,當空綻放萬道霞光,瑞彩千萬條,普照天宇。

隨即,准印王心神一動,十指掐出一個古怪玄妙的奇異印訣,口中發出古怪晦澀的咒語,短短片刻,他陡然抬手,手中印訣一分為二,作雙手托天之勢,怒吼起來。

恐怖的元氣波動中,只聽澎湃湧動的金光之中傳來陣陣悠揚長吟,隨後在眾人震驚的目光中,一頭拳頭大小的金翅大鵬破空而出,當空翱翔一圈,沖進那面鏡子。

隨後,一陣浪濤穿空,萬浪卷天的澎湃聲中,一頭神鯤破水而出,擺動尾巴,一頭鑽進鏡子。

“噗!”

准印王狂噴一口精血,面色肅然而凝重,再次連綿不絕地打出數十道法訣,才怒喝一聲道:“鯤鵬印!”

北溟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化而為鳥,其名為鵬。鵬之背,不知其幾千里也;怒而飛,其翼若垂天之雲。

鯤鵬印一出,仿佛太古年間浩瀚北溟中的鯤鵬再現,這一刻,金鵬與神鯤並肩降臨,甫一出現,身軀迎風暴漲,轉眼便化作近萬里大小,光是靈壓便讓天宇為之顫慄!

印王一脈擅長施印法,這一脈有許多印法曾名震鯤鵬神宗,如不動明王印,如胎藏曼陀羅印,如抱山印,如鯤鵬印。

准印王施展了鯤鵬印這等神通,其餘四人自然不甘示弱,也紛紛展開最強神通手段。

准域王再次取出一件極擅空間神通的法器,這是一個紫意盎然,煙嵐縹緲的手鐲,被准域王祭出籠罩了空間,形成一片紫光如獄的獨立空.間,與此同時,手鐲還撐開了一片未知的空間,斬出漫天空間殺刃,絞殺葉默。

准晶王渾身光華如江河噴薄,這些光華凝聚成了一層七彩絢爛的晶體甲胄,寸寸晶瑩剔透,彌漫奪目瑞彩。

他忽然抬手朝自己頭顱抓去,神幻的光芒中,竟然直接插.進了頭顱內,取出來一把光霧迷蒙的晶體沙粒,當空一拋,再張口一吹,晶沙頓時化作漫天沙塵風暴,席捲向葉默。

紫袍中年人略一沉吟,抖手祭出一道璀璨玄光,化作一道清皎白影,定睛一看,是一枚小巧精緻的雪色鈴鐺,當空搖顫,震動出無數道音波,崩滅肉身,粉碎元神。

青袍青年依舊是祭出了那斬魂青刃,其上雕鏤無數陣法禁制,符文鬼神,滾滾青煙如潮湧鋪開,青刃隱匿其中神出鬼沒,唯有鬼神在驚泣嘶吼。

五大化神齊齊出手,登時天宇搖顫,虛空不斷崩碎,空間風暴衝擊浩蕩而出。

五大化神巔峰存在悍然出擊,那種景象太可怕了,千萬道霞光瑞彩迸發,死亡氣息鋪天蓋地而至,籠罩在葉默頭頂,駭人的靈壓令人心神搖動。

饒是葉默已經達到化神巔峰,也不敢輕易攖鋒。

毫無疑問,若是化神期也有魔鬥台的話,這五人絕對達到二十二輪層次,戰力逆天,何況是五人同時出手,幾乎是摧枯拉朽,粉碎一切的存在。

葉默想要躲避開去,奈何根本無法躲避。

鯤鵬印化出的金鵬與神鯤皆有上萬里大小,直接覆蓋一方天宇,准域王祭出的紫色手鐲也籠罩一方天地,根本不容躲避。

晶王灑出的晶沙攜漫天罡風而來,浩蕩十方,也是不容躲避的神通,紫袍中年人和青袍青年人的手段也差不多,都是覆蓋大片空間的絕殺手段,絲毫不給葉默躲避的機會。

“躲不過,那就殺。”

葉默心知無法躲過,瞬息間便有了決斷,眸綻冷電,雙手虛握虛空,滿頭黑髮如龍狂舞,化神巔峰的氣息澎湃湧動。

“截道之光!”

陡然,葉默動了。

他手掌噴薄道道靈性的光芒,如上蒼之手,強勢截入天宇,從中擭出一道絢爛神光,而後看也不看地掃向金鵬與神鯤。

隨即,葉默一聲長嘯,通體頓時變得晶瑩通透,宛如晶體一般,肉眼可見肌膚下的血肉經脈。

這一刻,虛空仿佛凝滯了一瞬,而後轟然爆發,茫茫氣血之光沖霄而上,若萬世洪流,衝擊攪動天宇,血色的煙霞漫天浩蕩,長嘯發出的音波滾滾震動而出,凝成有形的拳頭虛影,狠狠砸向紫袍中年人的鈴鐺音波。

與此同時,葉默眼中黑白二氣繚繞飛轉,而後凝成混沌之色,一股玄奧莫測的氣息流淌而出。

張口吐出一道清光,葉默一把將其握在手中,而後輕輕一攤開,狠狠灌注入元氣,當空二下扇出,頓時,天宇之上無端生出一股毀滅性的霸烈罡風,帶著灼熱的火毒氣息和切割破滅的金系能量轟然衝擊而去,與准晶王灑出的晶沙風暴衝擊在一起。

最後,葉默才看向頭頂那紫氣迷蒙,煙嵐蒸騰氤氳的紫色手鐲,滅仙手悍然祭出,掌指晶瑩若玉石,卻仿佛能毀天滅地,一掌拍出,天宇震顫!

當!

轟!

嘩!

千般震響轟鳴交雜在一起,天宇大爆炸,七彩光芒,氤氳仙霧,混沌霧靄,一切都混亂無比,景象可怕。

但無可辯駁的是……葉默擋下了五人聯手一擊!

不對!還有一人!

驀然間,葉默冷冽的眼眸中,二道混沌氣飛快流轉起來,一縷冥冥中的氣機被葉默清晰捕捉到,幾乎是刹那之間,葉默身影已經消失在原地,側向避開了一個防衛,而後探手如龍,狠狠向原先的位置抓去。

當!

金鐵交鳴的聲音振聾發聵,葉默面色不變,目光沉靜地望去,只見一柄樣式古樸,氣質冷厲非凡的青色法刃在手中瘋狂搖顫掙扎著,發出陣陣的哀鳴。

冷冷地看了一眼面色蒼白的青袍青年一眼,葉默冷然一笑,如仙如龍的恐怖大力爆發,在一陣清脆的崩響中,青光法刃被一下捏的崩碎,靈性大損。

噗!

青袍青年臉上徹底沒了一絲血色,面如死屍,狂噴鮮血,面上,眼中,儘是不敢置信之色。

雖是在混亂之中,其餘人也注意到了這一幕,見此,無不震驚失色,准晶王脫口駭然道:“方寸無敵巔峰!”

這必然是方寸無敵巔峰無疑了,否則任誰也不可能如此輕而易舉捏爆掉一件大神通法器!

“這就是方寸無敵巔峰!”

葉默面無表情,心中卻是驚喜的,剛剛達到這個層次,他並不瞭解這股力量到底有多強,而現在,他總算有所瞭解了。

“如此的話,也沒有必要躲避什麼了。”

葉默信心十足,一手握拳,一手持極光雲扇,反過來朝五大化神巔峰存在逼去。

這是一幅難以想像的景象,一個人,卻敢向五大化神巔峰逼過去,這架勢,倒好像是一個人包圍了五人,後者處在了下風般。

“此人到底是誰?”

鯤鵬神宗五位化神巔峰存在已經有些慌了,九州世界當代修士或許不明白體修有多麼可怕,他們這些人卻是知道的,因為鯤鵬神宗本身就有十分強大的體修。

體修這種存在,一開始還不算什麼,是個修士就能欺負他們,尤其是在修仙者擁有飛行的風系法術,而體修無法騰空的時候,體修只有一個結局:被打得親娘都認不出來。

但越是往後,體修這種存在就越是可怕,方寸無敵層次的體修已經擁有輕易碾壓同階修士的能力了,若是達到武仙之境,那可是真正號稱武中之仙的,武神就是代表。

鯤鵬神宗五人的疑惑,也是此刻藍荊書心中的疑惑,他定定的看著虛影上的葉默,卻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人。

“還沒有調來萬化本源仙鏡本體嗎?”

藍荊書怒聲咆哮。

其實現在也才廝殺鬥法片刻,時間並不久,但藍荊書就是忍不住。

“回稟准法王大人,原先並未想到會需要動用萬化本源仙鏡,所以此戰艦上並沒有強度足夠的傳送陣,需要另行搭建。”

一個修士戰戰兢兢答道。

“蠢貨!一群蠢貨!”

藍荊書氣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猛然間,他忽然想起什麼,忙不迭回頭吼道:“速速將此事上報明梵長老,還有,把那四個王八蛋轟出來,救人!”

一番命令發出,數以百計的飛天戰艦亂成一團。

且不說戰艦上的事,太陽的另一面,隨時葉默十分囂張的反逼迫,鯤鵬神宗五人已經怒了。

此人得了優勢竟還不捨得逃走,還敢反過來逼將過來,這是想要做什麼?滅掉自己五人嗎?

固然,自己等人似乎無法奈何他,但他也休想奈何得了自己等人啊,真是不知道怎麼死的,得了一點優勢就如此膨脹了嗎?

“找死!”

五人相視一眼,一扯腰間儲物袋,頃刻祭出大片法寶光雨,無邊靈壓彌漫開來,絢爛如極光,如煙花的法寶光芒沖天而起,各展威能殺至。

“滅!”

葉默冷然一笑,手中極光雲扇猛然一揮,狂風金光澎湃衝擊。

極光雲扇此法寶本就強大無比,神妙異常,又經過葉默在太陽內的一番簡陋祭煉,儘管其本質沒有多少改變,但威能已經大大增加,無盡狂盛的烈風變成更加恐怖無邊的太陽風,熾熱火毒夾雜其中,一扇揮出,焚山煮海,威能可怕到極點。

一開始葉默也沒想到在太陽內祭煉極光雲扇,只是被詭異風暴襲擊後,突然的靈光一閃,讓他想到一處關鍵。

火承風勢,沒有風,火如何旺盛的起來?

於是,極光雲扇就變得如此恐怖了。

就只見滾滾熾熱的金煙伴隨狂猛罡風鋪天蓋地,席捲而去,與那大片法寶光雨撞擊在一起,霎時間,炎流怒躥,激起風嘯衝撞四野,餘威震動天宇。

“噗!”

鯤鵬神宗五大化神巔峰修士面色狂變,俱是連噴三大口鮮血,身形劇震,眼看是受了重創。

這五人面面相視,不禁駭然。

方寸無敵巔峰的體修修為,化神巔峰元神修為,還有這不知從而何來的詭秘強大的法寶……

太可怕了,此人太可怕了,根本不可力敵!

“風緊,扯呼!”

准域王神識一動,向四人急促傳音後便化作一道流光極速逃遁而去。

其餘四人不禁暗自大罵,但也顧不得那許多,也紛紛祭出法器,腳底抹油,一個個逃遁的飛快。

葉默見狀不禁愕然了一下,隨後目光微冷,一收雲扇,身若浮光掠影,追擊而上,飛快接近了准域王。

准域王本來還暗自慶倖自己走的果斷,只要給他拉開一點距離,他就能安然祭出通天橋遁走,到時即使至強者降臨也攔不住他。

可事實卻如此無情而殘酷。

就在他剛剛掏出通天橋,準備祭出時,忽然有所感應,一回頭,嚇得差點沒把通天橋扔出去,隨即破口大駡,那麼多人不去追,偏偏追自己做什麼,吃飽了撐的?

但眼下情況岌岌可危,他也顧不得那麼多了,一拍儲物袋,取出來一張厚實的雪白卷軸,當空一拋而出。

葉默見到這畫卷飛出來,正要躲過,卻不想,那畫卷嘩啦啦一陣抖動,自主張開來,其中是一片渺渺仙境,仙霧蒸騰,仙山座座聳立,洞隱匿其中,山河秀美綺麗。

不過,葉默卻隱隱感覺到其中隱藏澎湃殺機,自然不會讓其發揮威力,並指成掌,如刀劈出。

喀拉!

轟!

畫卷世界雖然是虛幻的,崩毀的聲勢卻是極大,猶如真實的世界毀滅了一般,如此威能,葉默也不得不抵擋一下。

就是這麼一停滯的功夫,准域王已經拉開數千里距離。

“逃得掉麼?”

葉默步伐玄奧,一步千里,幾下追擊了上去,二話不說,抬掌便是浩然一擊。

“該死!”

准域王大罵,同時不斷拋出法寶、法器、符籙保命,悉數被葉默輕而易舉擊碎,化作漫天絢爛的流星光雨。

終於,七掌落下,准域王什麼也沒剩下,至此,葉默又是一掌拍下。

然而,“當”的一聲響徹天穹,一道金光護罩浮現在准域王體外,將其保護的嚴嚴實實,水潑不進,同時,一個威嚴浩大的聲音震動天穹。

“無論你是何人,請賣本王一個面子可好?此事一了,本王必有重禮酬謝。”

准域王見此,不由微微松了一口氣,但也不敢太鬆懈,畢竟這個凶人真的很難說會不會賣域王一脈的面子。

果然,只聽葉默冷笑道:“我看這個烏龜殼能擋住幾擊。”

當!當!當……

一聲聲巨響震徹天宇,仿佛整片星空都在搖顫,恐怖的令人失聲。

葉默越打氣勢越盛,一擊更比一擊強,最後終於一掌拍碎了金光護罩,而後掌勢轉為拳勢,去勢不減地轟在准域王身上。

嘭!

准域王眼睛一瞪,整個骨骼驟然脫離了肉身,帶出大片血肉臟腑,而後轟然炸開,魂飛魄散。

這一番追擊看似很久,其實也不過是半盞茶罷了,擊殺掉准域王后,葉默一收通天橋,展開極速,繼續朝其餘人追去。

二 香後,葉默追上了准印王,一記鞭腿抽爆其不動明王印,一拳轟殺,收走奇異鏡子法寶,轉身繼續追殺。

小半個時辰後,葉默追上了准晶王,三十六拳打穿晶體甲胄,當場滅殺,收走了一枚七彩晶體珠子。

一個時辰後,葉默追上紫袍中年人,奪走捆仙索後一拳滅殺。

三個時辰後,葉默追上青袍青年,摧枯拉朽一般,同樣一拳擊殺掉。

至此,來追剿葉默的五大化神巔峰存在……全滅。

[BOOK: 01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