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1
主題推薦
仙城之王 1044 膽大包天


暗沉深邃,無垠無限的星空中。


連綿成片,呈不規則排列的數以百計的飛天戰艦這一刻徹底亂了起來。


其中某一艘戰艦,深處艙室內卻無比寂靜,落針可聞,所有人呆呆地看著漂浮的虛影畫面,一顆心不斷向下沉去。


一個人,滅掉了五大同階的化神巔峰修士。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他們誰也不敢相信會有這樣的事,可此刻,只感覺喉間干澀無比,一股徹骨的涼氣從頭涌到腳,令人頭皮發麻,只能失聲。


眾人之中,藍荊書這一刻也呆滯住了,良久,才左看看右看看,神色茫然無措。


深深吸了一口氣,藍荊書才努力壓制著胸腔的怒火,沉聲說道:“那四個家伙還沒出來嗎?”


話音剛落,一個囂張的聲音不滿地叫道:“藍荊書你耍我們?那五個廢物被一個人滅了?老子可是在閉死關,若事情不是像你說的那樣,就算你是艦隊的代隊長老子也饒不了你。”


“哦?如何饒不了我?”


藍荊書本就難以壓制的怒火,此刻全數涌了出來,面色陰沉如水,聲音森然如厲鬼,一股磅礴殺機在醞釀。


“你……”


聲音的主人一下就被嚇住了,萬萬沒想到藍荊書反應會如此激烈。


“藍兄,真如下屬稟報的那樣,他們……都隕落了?”


其余四人見狀心頭一突,知道這所謂的準血王撞槍口了,連忙上來打圓場,同時轉移注意力問道。


冷冷地盯著準血王半晌,藍荊書才深吸一口氣,冷哼一聲,朝操控周天儀的一群人遞過去一個顏色。


一群人當即操控周天儀,只見巨大的晶體圓球上光芒一陣變幻,神輝燦燦,隨后陡然飛出一幅畫面,正是葉默和鯤鵬神宗五大化神巔峰修士激戰的畫面,從一開始遇到,到最后全滅,一一展現在所有人眼前。


看完整個過程,準血王等人頓時沉默了,一言不發,深刻感受到畫面中那人的可怕。


“藍兄的意思是……讓我等去追殺此人?”


其中一人語氣很不善。


親眼目睹那人的厲害,他們定然是不肯去追殺的,開玩笑,五大化神巔峰,哪一個都不比他們四個差,卻全都被滅掉了,死的干凈利落,如此兇人,五個人都降不住,他們四個去做什么?送菜么?


“自然不是,只是讓你們去跟著他,你們之中,一個準血王,以血系法術之詭異神秘,想必追蹤手段不差,一個準龍王,手底下珍奇異獸不少,定然也能輕易追蹤到此人,而你們四人同去也好相互照應。”


藍荊書緩緩說道。


“可稟報明梵長老了?可向各星請求支援?”


一個化神巔峰長老不放心地問道。


“我做事豈會有錯漏,你們盡管放心去吧,趁著周天儀此時還能監控此人去向,若再晚一些,周天儀威能耗盡,短時間內就再也尋不到他的蹤影了。”


藍荊書不由分說,一揮手示意四人離開。


四人相視一眼,沒有再多言,也無需準備什么,當即化作四道神虹,飛快離開飛天戰艦,朝葉默的方向疾馳而去。


十大化神巔峰損失一半,除了自己,其余四人也追去了,藍荊書臉色難看至極,沉吟少許,又招來一個下屬修士,冷然下令道:“傳令各星,務必全力配合此次搜捕,必須斬殺此人!另外,傳令南面諸星防線,啟動一級戒備,一只蚊子都不能放過去,在南面諸星實行大范圍密集搜索,立即執行!”


低頭聽命的元嬰修士聽得嚇住了,眼中滿是不敢置信之色,各星支援、全力搜捕、防線加密……鯤鵬神宗多少年沒有過如此大動作了。


記得上一次有一株從九州世界而來的海妖草,此獠已然是至強之尊,也將紫宸星系攪的不得安寧,卻也沒有這等待遇,這一次不過是一個化神巔峰,值得如此大動干戈嗎


發出命令后,藍荊書似乎也覺得有些不妥,又說道:“此人的法器很奇特,隱約有些像紫鵬皇朝時期的極光云扇,此扇應在鯤鵬寶庫中才對,此時卻出現在此人手上,而且極可能是真品。也就是說,此人很可能就是織香璇,即使不是,也與織香璇有很大的關系。”


“還有,太陽風是太陽元靈的至強神通之一,一旦發出,法器不可抗,此人的極光云扇卻能發出太陽風,說明此人與太陽元靈有接觸,甚至很有可能太陽仙髓就在此人的身上。”


聽命的仙兵已經震駭的失神,整個呆滯了,半晌才回過神來,忍不住心頭一陣劇顫。


極光云扇此物就不說了,紫鵬皇朝時代赫赫有名的準大道法器之一,威能恐怖無邊。


而太陽仙髓則更寶貴,用珍稀、罕有都不足以形容,此物是太陽元靈和太陽本身存在的根本,蘊含無窮太陽精華,而且因為太陽得賜自仙界,據傳仙髓內還封有一縷仙氣,可令煉虛修士立地成仙,達到三帝三皇的層次。


如此神物,哪怕是鯤鵬神宗這樣的龐然大物都為之瘋狂。


此前鯤鵬神宗也有不世人物打太陽的主意,之所以過去從未碰過太陽,只是因為本身太陽也不好惹,太陽風連煉虛修士都難以抵擋,更不用說直徑上億里的太陽自毀大爆炸,那可真是能毀滅整片星空的,誰敢妄動?


而今鯤鵬神宗對付太陽,也是打著溫水煮青蛙的想法的,這個想法事實上已經成功了,太陽從壯年落入暮年,即使想要拼死自毀,也無法對準備周全的鯤鵬神宗形成什么大傷害了。


可千算萬算,沒有算到此人如此好運,很可能得到了仙髓。


要知道,鯤鵬神宗高層都是很清楚的,太陽一直不甘當初被算計,要它憑白送給鯤鵬神宗一樁大好處,它是絕對不愿意的,更不可能隨便就將仙髓贈人,除非……它真的很看好此人,篤定此人不會輕易隕落。


隨著藍荊書一道道命令傳遞下去,當然,還有二個解釋也隨同傳到了鯤鵬神宗駐留的高層耳中,一時間,整個紫宸星系暗流涌動,無數修士駕馭法寶與戰船馳騁在浩渺星空,如無盡煙花在綻放,絢爛綺麗。


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葉默,卻是絲毫不知道自己引發了多大的震動,依舊在淡定無比地疾飛趕路,甚至還有閑心亂逛一番,仿佛要甩掉什么人一般。


直到一天多過去,葉默才陡然身形一頓,目光鎮定而冷冽,沉吟一下,頭也不回,繼續朝南面諸星而去,同時面上一陣光輝閃爍,光芒熠熠,面容一陣扭曲,變成了葉重的模樣,足下也出現了飛舟法器。


“據計圣香所言,這太陽附近的飛天戰艦上的周天儀威能有限,并不能長時間遙觀監控,何況是如此遙遠的距離,想必此時已經無力為繼了。”


葉默一面飛行,一面在心中盤算。


此行他自然不是毫無準備的,比如周天儀的威能計算和監控時間。


畢竟是在逆天法器的監控下,他總不能當著人家的面變成葉重的樣子,如此自然需要仔細計算一番,而此刻,葉默很肯定,周天儀已經失效了,而正品周天儀要調用絕非簡單之事,在那之前,他有足夠的時間去準備。


另外就是原本駐守飛天戰艦艦隊的余下的五大化神巔峰,葉默知道其中有三個是準王,二個是長老。


這三個準王分別是準法王、準血王、準龍王。


這準血王自然不是血王的后裔,只是得了傳承的修士留下的一脈而已,而龍王一脈或許該叫獸王更為合適,因為這一脈有極接近真龍的血脈,但本體卻是人,且能統御許多妖獸異獸等。


葉默清楚知道,別的不提,準血王和龍王是必定出動的,畢竟周天儀失效之后,想要找到自己的蹤跡可就太難了。


不過葉默也有準備,在離開的時候,他就毀滅了一切自己存在的痕跡,至于氣息,則無所謂了。


《神猿九變》此神通號稱仙界頂級變化神通之一,其神妙之處難以言盡,到達高深處,連血肉本質都能改變成仙界天材地寶,甚至一方洞府等等,改變氣息算得了什么。


有了種種準備,葉默也生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那就是現在就殺回朱雀星去!


“燈下黑的道理自己明白,鯤鵬神宗的人也明白,但是……知道燈下黑又如何,還能將自己找出來?何來的另一盞燈?”


葉默暗暗想道。


這個決定不可謂不大膽,此法若是被識穿,葉默要面臨的,就將是大批鯤鵬神宗強者修士的追殺,根本不容有失。


當然,更大膽的是這個想法背后的目的:帶走計圣香。


若是鯤鵬神宗的人知道葉默的想法和目的,定然要被氣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這也太膽大包天了,不但跟他們玩燈下黑的把戲,還要帶走準皇后,簡直是找死。


不過如此做倒也不是沒有成功的可能。


暗自換位思考了一番,葉默很肯定,鯤鵬神宗的人即使知道自己會變幻模樣,或許能夠料到自己會前往某一顆星球,暫時躲避風波,但絕對不會想到自己會對他們的準皇后下手。


如此一想,似乎事情也不是太難辦。


在接近了南面諸星防線后,葉默便突然轉頭,朝朱雀星的方向而去,并通過傳送陣迅速接近朱雀星。


在接近南面諸星的途中,葉默就知道了鯤鵬神宗的大動作,遇到巡邏的修士便以巡邏搜捕的名義隱瞞了過去。


而在調頭趕往朱雀星的時候,又以接到命令,返回朱雀星為由,瞞過了一批又一批巡邏的修士仙兵。


但是,當葉默來到朱雀星護星法寶星河外的時候,還是遭遇了意外。


與葉默一同驗證身份,準備進入朱雀星的有二人,巧的是,這二人都與葉重頗熟,見面自然打了一個招呼,右邊那人驚訝中帶著一絲不解道:“葉兄你這散心時間也太長了吧,優勝劣汰,物競天擇,這沒有什么好在意的……對了,此次回來,想必是上頭有重任交給葉兄吧?嘖嘖,在下可真羨慕葉兄你,一到關鍵時刻,立刻從南面諸星調回來了,哪像我們,唉!”


聽到這里,葉默還不覺得有什么,面露一絲無奈的苦笑,正要說什么,就聽左邊那人狐疑道:“葉兄你這幾年都在南面諸星?”


右邊那人談興頗濃,哈哈一笑道:“怎么?葉兄在南面諸星有什么好奇怪的?難道你們這幾年都未見過一次?這也太巧合了吧?”


不妙!


葉默心頭一沉,眼中冷芒如電,寒光迫人,他怎么也沒想到,會在這里出問題,眼下這身份……恐怕是要暴露,少不了一場大戰了,也不知能不能逃得出去。

[BOOK: 010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