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6
第1059章 攻城

高大的城牆金光萬丈,綿延不見盡頭,好似一條巨大的山脈在緩緩浮現出來,城牆大的令人心驚。

其上烙印著無數兵器法寶的印痕,甚至還有一些爪印、翅痕、尾痕,也如小山般大,透發出滔天殺機與濃郁的歲月氣息,隱隱的,還傳出了陣陣喊殺吼嘯之音,令人心馳神動,仿佛透過這道城牆,看到了真古時代的輝煌與亂象。

城牆綿長的驚人,在不斷“擠壓”出來,碾壓的虛空隆隆而動,鯤鵬音震耳欲聾,引動天地法則共鳴,蕩漾出一股無形的可怕威壓。

顯然,此時已經到了關鍵時刻,不但各方勢力緊張起來,負責召喚皇道宮的鯤鵬神宗修士也繃緊了神經。

這個時候,四大部座是絕不允許被打擾的,否則功虧一簣不說,還可能遭到反噬,這是鯤鵬神宗絕對不能接受的。

好在各方都克制的很好,並未出手襲殺。

如此,一個時辰後,皇道宮還是沒有完全出來,但整個城牆已經出來許多,並出現了恢弘無比的城門,蕩漾奪目璀璨的神光,通體金黃,宛若一座通向仙界的門戶般,無比震撼人心。

而其上的痕跡,比城牆上的痕跡更可怕,更有十數件無上法寶鑲嵌在其上,打出的痕跡之深,仿佛生長在其上一般,令人觸目驚心。

這些法寶有古樸的飛劍,有山嶽般巨大的法印,鋒利無匹、無堅不摧的法輪,洞穿天穹、繚繞無數殘魂神念的神箭……儘管隔著無窮歲月,可這些法寶依舊透發著令人難以承受的可怕殺機,這些法寶一出,天地變色,破碎的虛空愈發混亂。

“噝~這都是大道法器啊!”

這一刻,不僅各勢力,連鯤鵬神宗本身的修士都無比震撼,因為,這十數件法寶極其可怕,都是大道法器的存在!

大道法器啊,其上烙印大道痕跡,威能毀天滅地都不足以形容,一個大勢力也不會有多少,可這裏卻鑲嵌著十數件!

一瞬間,各方眼睛都紅了。

大家本都沖著皇道宮的掌控權與造化而來,萬萬沒想到,這還沒進入皇道宮,就出現這等法寶,如此層次的法寶,多一件,相當於多出一個煉虛修士!

不過,各方勢力高層皆不蠢,很快就冷靜下來,仔細看了一下鯤鵬神宗修士的神情,從中發現了一絲端倪。

鯤鵬神宗修士無數,這些人雖然震撼,但卻並不心動,眼神也並不火熱,仿佛與自己沒有任何關係。

一個人如此也就罷了,那麼多人都如此,只怕事情沒有那麼簡單,這十數件大道法器絕不是那麼好拿的!

發現了這一點,各勢力高層也沉靜了下來,眼中的火熱消散大半,在專心致志等待皇道宮開啟。

不多時,這城牆轟然一震,爆發滔天光芒,如汪洋湧動,恐怖無邊,禁制之光無比奪目,此宮不再受召喚,只出現一道城牆與城門。

四大部座這時也收手,隨後法訣一變,另行打出印訣,一道道法訣之光劃破虛空,如一陣光雨飛去,落在皇道宮的禁制之光上。

“沒有真正掌握皇道宮,是無法令其真正現世的,四大部座聯手施展秘法,也只能做到這般程度,接下來只有從城門進。“

臨近禁制光幕的一個鯤鵬神宗化神修士傳音向十方,在向各勢力解釋。

如此做是非常有必要的,各勢力不瞭解皇道宮,萬一以為神宗在暗中溝通皇道宮,以取得先機與開啟捷徑,這就不太妙了。

“哼,我等怎麼知道他們沒有做手腳。”

鬼族一位鬼王冷哼道,周身陰氣澎湃。

“皇道宮的確可以隨意控制,比如開啟某個捷徑,但這些法門都掌握在掌教陛下手裏,而我神宗最後一位掌教紫鵬皇陛下,卻並未定下下一任掌教,這些法門與秘密自然也就失傳了,否則何需四大部座……當然,諸位不信也大可動手,我神宗要做什麼,還不需要如此小心?藏。”

那化神修士神情不變,淡淡地說道。

那鬼王沒有再言語,其他勢力也無人開口,他們雖然不信,但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不到最後一刻,他們都不會輕易撕破臉皮,畢竟此刻還要靠鯤鵬神宗。

四大部座如四道擎天之柱矗立在虛空中,手掌翻飛變幻間,無數道法訣化作光雨飛出,漸漸的,皇道宮禁制之幕上,緩緩凝出了一個巨大的符文。

這枚符文有小山般大,噴薄祥瑞,金光如潮,光芒熾盛如神陽。

在四大部座的法訣不斷打入之下,此符文逐漸消解,光芒不斷暗淡下去,最終,直接消散在了虛空中。

與此同時,皇道宮又是一震,深處傳來陣陣鯤鵬音,震動天地。

然而,那禁制之幕卻沒有消失,只是城牆處的光芒暗淡了下去,最終城牆只剩下古樸無比,充滿歲月滄桑痕跡的黃銅城門。

儘管光芒已經散去,但巍峨如巨嶽的城門依舊給人無法形容的震撼,其上的十數件大道法器透發的殺機與靈壓依舊恐怖,令天地都在搖顫。

“那是什麼!”

有人忽然驚叫起來,指著城牆上之處。

無數修士愕然抬頭凝視,結果無不駭然發現,城牆上不知何時,竟出現了無法計數的身影,在場四大族群,無數強大存在,竟一時間都沒有發現他們的存在!

這些身影有人形,有獸形,有禽形,其中還有巨大的頭顱浮現在城牆上,令人吃驚。

這些身影仿佛雕塑與石像,一動不動,沒有任何氣息與生命波動,猶如死物一般,靜靜矗立著,沒有任何動作,但卻無端給人心頭一沉的不妙之感。

“這是傀儡!各種各樣的傀儡!”

有生靈施展瞳術神通眺望城牆,發現了這些身影的真實情況。

“一堆傀儡能有什麼用,難道鯤鵬神宗的皇道宮就憑這些阻攔我等?”

靈族一個金系靈族開口,通體泛著冰冷的金屬光澤,聲音很冷,如刀子在磨,也不知道是如何發聲的。

“哼,若小看此宗,你也就離死不遠了,當年此宗一統整個九州世界,四族臣服,只怕無論哪一道都不簡單,豈可小覷?”

魔盟一位魔道修士冷冷地說道。

正在這時,四大部座也收手了,各自回到一艘飛天戰艦上,而後天地微震,數以百計的飛天戰艦轟然馳動,掃出一道道神虹,如鋒利無匹的利劍橫掃斬出,不斷轟擊在城門上。

“皇道宮已經開啟,但宮內第一個關卡有傀儡在守護,能否突破過去,就看各位的手段了。”

鯤鵬神宗那負責給各勢力解釋的化神修士眼神一亮,如此說道,而後便一個閃身遁入了虛空,不見了蹤影。

與此同時,鯤鵬神宗布下的彌天禁制之幕也收斂了去,竟是真的放任各勢力進來,共同攻城!

各勢力高層一時間並沒有動,神色變化不定,都在猶豫該不該出手。

此刻不出手自然是最好的,耗一耗鯤鵬神宗的力量,否則對方的優勢太大了。

可沒多久,各勢力高層就忍耐不住了,因為城門上那十數件大道法器轟然而動,蕩漾出無可匹敵的光芒漣漪,一個橫掃,就將鯤鵬神宗的飛天戰艦掃落十多艘,艦毀人亡。

大道法器的威能太可怕了,只是被攻擊時自主散出的一絲威能,就崩裂了天地,若各勢力都不出手,鯤鵬神宗絕不可能繼續攻城,而且一旦成功攻陷城牆,這大道法器顯然也沒有各方什麼事。

而且,此時鯤鵬神宗一方也發出傳音,催促各方一同攻城。

如此之下,各勢力自然不能再無動於衷,只能發動大型法寶、法器,不斷轟擊城門。

一時間,這裏光霧滔天,能量汪洋湧動,虛空寸寸粉碎,天地搖顫不止,這裏,沸騰了!

各勢力加入攻城行列之後,方才知這城門有多難攻打,同時也知道,這大道法器根本不是各方能覬覦的,除非能掌控皇道宮!

因為這些大道法器雖然是昔日有大能攻打鯤鵬神宗時留下的,但都被鯤鵬神宗的大能煉化掉了,與皇道宮熔煉在一起,成為皇道宮的一部分,再加上皇道宮本身的威能,這些大道法器愈發可怕,就是煉虛修士,一不小心都要被斬殺,身死道消!

“轟!”

一群金系靈族的大能以自身之軀,演化無窮法寶,威能蓋世,爆發出絢爛無比的光芒,一件件轟向城門。

水系靈族凝出彌天極地的巨大的法身,引動滔天浪濤,不斷衝擊城門,更有一位水系靈族大能張口吐出一道飛流直下三千里的瀑布,光霧神虹彌漫,其中閃爍璀璨銀光,將城門衝擊的隆隆震動。

無數妖族大能顯化出本體,頓時,一群群可怕的巨妖吼嘯天地,爆發滔滔妖氣,妖法如滾滾浪潮撲擊,將城門打的震天響。

一尊尊鬼族大能催動滅世鬼器,霎時間風雲變色,陰風如罡,陰氣如狼煙沖霄而起,化作一條條冥龍沖騰舞動,死亡氣息鋪天蓋地而來。

同時,眾多煉虛修士存在也出手,令天地無光,神陽都黯淡了下去,天穹在不斷破滅重生,混沌重演。

“嗡!”

法輪、飛劍、戰戟、神箭、古印等大道法器搖動,激射出一道道或聖潔燦爛,或煞氣滔天,或死氣彌漫的光華,漫天墜落,若怒濤穿空,若山石崩摧,無盡光在綻放,磅礴威能浩蕩。

“噗噗噗……”

“嘭!”

無數生靈被這些光芒衝擊掃中,頓時如下餃子一般不斷墜落下去,更有的,直接當場爆碎,魂飛魄散,身死道消,隕落的強大生靈一片一片,若絢麗的夏花在飄零,在飛舞,血光點點,猶如繁星,不斷閃爍與盛放。

[BOOK: 01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