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7
第1060章 戰法器

法寶與法術的光芒沖霄而上,虛空在不斷崩碎,天空的神陽之光已經被徹底掩蓋,無盡虛空亂流湧動而出,大片流光溢彩如光雨飛撒,下方大地上的數以萬計的山嶽猶如一朵朵仙葩在盛放中爆碎,地裂天塌。

中州無法計數的凡人面對如此恐怖的景象,早已面無血色,神情呆滯,無不戰戰兢兢地匍匐在地,扣頭大拜,心中惶恐無比。

凡人一生,尤其是當今世間,封印剛破沒多久,何曾見過“仙人”的手段,更不用說如此這般毀天滅地的死亡盛況。

那可是仙人啊,竟如風中殘花般凋零、消亡,令人恐懼。

此時,不但凡人恐懼,各勢力無數修士心頭也生起一股透骨的寒意,這不過是皇道宮的城牆而已,各大勢力卻一時間難以攻破,而且還隕落如此多的強者,此宮防禦委實可怕了些。

尤其是城門上那十數件大道法器,透發出的靈壓波動和法則氣息滔天恐怖,無量光如神箭洞穿,如飛劍橫斬,摧枯拉朽,無可匹敵,戰艦都被掃落一艘艘,隕落生靈無數。

“退下!煉虛期以下皆退下!”

靈葫尊座、褚天元等仙城同盟頂級修士眼見久攻不下,反而自家尊者不斷隕落,心疼不已,當即傳音大喝起來。

這城牆原本不算什麼,只是防禦足夠強大而已。

可熔煉了這十幾件大道法器就不同了,擁有了大道法器的殺傷力,化神修士輕易無法抵擋,莽撞地上去只是送死罷了。

聽到同盟頂級修士的話,其他勢力高層也紛紛下令,不再讓尊者做無謂的犧牲。

眾多尊者、飛天戰艦、飛天主城頓時退散開去,不敢再靠近,空出來一大片地方,站著稀稀落落幾十道身影。

各方停止攻擊,那城牆也收起了威能,光芒黯淡了些許,只是那些傀儡依舊矗立在城牆上,不動如山,毫無生命氣息,如雕塑一般。

“各位,說說這十幾件大道法器都怎麼對付吧。”

靈葫尊座沉著臉說道。

仙城同盟本就遭遇重創,現在又損傷不輕,讓人著實臉色好看不起來。

“簡單,此大道法器有十五件,四族與鯤鵬神宗各三件,人族與靈族雖然皆分為二個部分,但這些與我等無關,我鬼族與妖族也難以分配呢,這些各方自己商量,但有一點不能變,那便是……鯤鵬神宗必須最後再選。”

鬼族方向,仙羅鬼王輕聲開口,眉眼眼妝濃郁,帶著一股妖異之氣,在其身畔,是一尊高達一丈的鱷首人身鬼神冥沼鱷神。

“憑什麼我神宗要最後選?”

清音嫋嫋,不知從何而來,話音落下,才從一艘飛天戰船上飛出一位雪白宮裝女子,嬌軀婀娜挺秀,雪膚雅麗,秀若芝蘭,如瀑青絲上,纏著一隻小小的雪白葫蘆。

“是她!”

當初進入過血神宮的修士無不震驚,再仔細一探查此女修為,不禁又是一驚,只感覺深不可測!

已經退出極遠的葉默站在道衍主城城牆上,目光一凝,心頭大震,他一眼就認出,此女正是當初血神宮之行的鯤鵬神宗隊伍真正的領頭人,沒想到今日也出現了。

同時,他也察覺到此女深不可測的修為,心下微微一凜。

“這是皇道宮,你們鯤鵬神宗應是最瞭解的,自然不能先選,否則我等怎麼放心?”

仙羅鬼王看了看雪色宮裝女子一眼,心頭湧上一股前所未有的危機感,頓時如臨大敵。

“這些都是大道法器,沒有什麼區別,除非有生靈能掌控。雖然神宗對皇道宮有那麼一些瞭解,但你們也有很大的優勢,嚴格來說,我們的優勢是不相上下 的,我神宗沒理由順從你們的決定,要知道,能讓你們一起來皇道宮尋造化,不予拒絕,這已經是神宗胸懷坦蕩了,不要不知進退。”

“若你們依舊不識趣,那一拍兩散好了,誰也先別進皇道宮了,先在此做過一場罷。”

雪色宮裝神色淡然而不容置疑。

“你想說我們的優勢是人多勢眾?可笑,這點優勢何必拿出來說?另外,你能代表鯤鵬神宗高層麼?不能的話還是回去請示一下幾位部座吧。”

仙羅鬼王冷笑一聲道。

雪色宮裝女子淡然一笑,沒有言語。

這時,四大部座的飛天戰艦上傳來四位部座的共同話語:“她能代表神宗上下。”

此話一出,四族譁然,所有人皆露出不可思議之色。

雖然看此女修為深不可測,但實力強大,卻不代表能夠有絕對的大權與地位,而現在四位部座的話,一下奠定了此女的重要地位與權勢。

各勢力議論紛紛,都在猜測此女的身份,不知道其有著何等驚人的身份,竟能讓四位部座同時發話,言稱能代表整個神宗。

仙羅鬼王黛眉一皺,和眾鬼王相視一眼,而後傳音相商了一下,點了點頭,看向其他勢力高層。

葉默看著這一幕,若有所思。

鯤鵬神宗儘管很多地方看上去皆超然於世間各勢力,但也有很多地方與這世間並沒有什麼不同,其中一點就是女性修士的稀少。

尤其是境界高深的大神通女修士,則更稀少了。

絕巔人物三帝三皇皆是男性,而女性之友一個武神,即使往下細數諸王也是如此,絕大部分諸王都是男性。

而這個宮裝女子卻修為高深,同時得到四大部座的肯定,這絕非修為高深就可以做到的,其身份在鯤鵬神宗也必然顯赫之極。

在諸王與其後人中,葉默在腦海中只找到冰王與秘王此二者,當然,葉默沒見過秘王,但秘王傳人織香璿卻是女子,其師尊若是女子,似乎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這僅是猜測,但葉默實在找不到其他可能了。

正想著,葉默微微抬頭看去,發現那女子正面含笑意地看著自己,笑容意味深長。

葉默不甘示弱,也看著宮裝女子,目中透出一絲挑釁的光芒……當初在血神宮,他可是差點斬殺了其分身。

正在這時,各勢力商量結果也出來了。

冰皇閣閣主冰皇靈主通體剔透晶瑩,寒氣化霧繚繞身畔,好似冰雕一般,眉目如畫,出塵絕俗,風姿絕世,足下是一座一丈見方的玄冰靈座,托著其婀娜挺秀的嬌軀,櫻唇微張,聲音清冷而縹緲:“既然不肯的話,那就由你們先選吧。”

“好。”

雪色宮裝女子面無異色,隨手點指了三件鑲嵌在城門上的大道法器,分別是一杆戰戟,一枚法印,一根柳條。

“除了此三者,其他的你們選三樣。”

這時,冰皇靈主淡淡說道。

“你們這是什麼意思?當我神宗好欺負麼?”

雪色宮裝女子美眸一寒,螓首側面發際間的雪白葫蘆頓時透發不可思議的寒氣。

“沒什麼意思,正如你們所說,大不了在此做過一場。”

冰皇靈主寒冰之軀微震,同樣爆發一股毀天滅地的寒氣,衝撞四野,霎時間,漫天雪花飛舞激揚,氣象刹那大變。

雪色宮裝女子面色頓時一冷,遲疑了一下,轉過頭看了一眼四位部座所在的飛天戰艦,而後冷哼一聲,再次點指三件大道法器。

這一次各大勢力沒有再厚著臉皮反悔,而雪色宮裝女子第一次點指的三件大道法器,則按照各方安排的那般,分到靈族對手之中。

很快,城牆上的大道法器皆有了對手,各勢力皆迫不可待地出手,煉虛期頂尖強者齊聚九天上,風雲狂舞。

靈族對付的大道法器是法印、戰戟、柳條,人族對付的是戰矛、神箭、飛劍,鯤鵬神宗對付的是石斧、銀鐲、法盤,妖族則是石鼎、黃金門、天圖,最後鬼族是法輪、黃泥塔、棋盤。

強勢攻伐一觸即發,各勢力的煉虛修士調動起一身 為,盡展其煉虛修士的無上神通。

“轟!”

頃刻間,半邊天悉數坍塌、崩滅,狂亂而混雜的能量亂流若驚濤拍岸,直接崩滅了半邊天空,景象無比駭人,整片天地都在搖動,仿佛神陽在沉墜,星河在倒卷。

此時此刻,饒是以皇道宮之強大,也被轟的隆隆作響,城牆搖顫不已。

“嗤!”

遭到猛烈攻擊,城門上的十五件大道法器感受到危險,也展開了反擊,一道道刺目的光橫貫天空,若長虹貫日,與眾多煉虛修士的神通對抗。

“嗡!”

石鼎三足兩耳,古樸無比,通體呈灰色,狠狠一震,搖落萬千絲絛,流轉七彩之光,化作一片充滿殺機的神霞鋪灑橫掃而出,當場震塌了大片虛空。

法盤完全由黑與紅二色組成,猶若一個遮蓋一方天地的大石磨,流轉陣陣可怖而詭異的氣息,一個磨動,噴湧而出的滔天氣機擴散蔓延,下方大地頓時劇震,上百座巨大的山嶽刹那灰飛煙滅,點滴不剩。

……

各大勢力也絲毫不弱,天道宗宗主褚天元親自出手,手中拂塵迎風暴漲,化作三千條騰動九天的銀龍,咆哮怒擊,將靈光滔滔的飛劍擊的火星迸射,倒飛而回。

木靈族那一株花瓣如碎星的仙葩紮根泥石臺上,迎著狂風輕輕搖曳,姿態恬靜輕淡,然而,其陡然一個搖動,花瓣片片透發無窮殺機,冷芒千萬道,沖霄而上,一片劍氣海洋倒卷向天,迎向那璀璨的柳條。

最可怕的是鯤鵬神宗那雪色宮裝女子,竟然獨對三大大道法器。

她輕輕摘下發際的白色小葫蘆拋出,那葫蘆卻不落下,而是沖起一段距離,懸掛虛空中,噴吐出一片白中帶藍的可怕寒氣,將那法盤冰封,令其難以磨動。

隨後雪白晶瑩的手掌一張,華光一閃,立時多出一根黑色的棒子,法棒脫手而去,與那銀鐲叮叮噹當碰撞在一起,發出的震音如洪鐘大呂,振聾發聵,隔著極遠的一些生靈都感到一陣頭暈目眩。

最後,此女更是嬌軀如騰動飛起,如天鳳搏擊蒼穹,掌指並起如刀,硬撼流轉古老氣息的石斧。

中州,沸騰了。

[BOOK: 010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