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10
第1063章 大魔現

楸這一刻,各方修士都懵了。

三大傀儡,足足三大傀儡出現,而且似乎一個更比一個生猛。

就是鯤鵬神宗隱藏在飛天戰艦內的諸王和四大部座都懵了,皆感覺到了一絲棘手。

原先他們的確知曉皇道宮內的一些佈置,也知道這些法器之中,有那麼幾件會有存在掌控。

可誰也想不到,光是一尊傀儡,就已經無限接近頂尖王侯了,而今更是又出現二尊傀儡,這份戰力,鯤鵬神宗也不敢小覷。

“石斧!”

許多人注意到了青年傀儡所說的話,目光紛紛彙聚到鯤鵬神宗宮裝女子處。

此女的確可怕異常,一人獨對三件大道法器,更是以肉身硬抗石斧法器,並且佔據了上風。

宮裝女子顯然也聽到了青年傀儡的話,美眸精光一閃,掌指間爆發滔滔大力,氣血沸騰,縷縷金色氣血透體而出,交織成片,無窮力道湧現,狠狠擊在石斧上。

“不許動我的石斧!”

那雄渾沉悶的聲音從高天傳來,帶著一絲怒意。

“嘭!”

超巨人傀儡一步邁出,穿過皇道宮禁制,巨大無比的身影出現在天空戰場上,一拳搗出,沒有一絲法力波動,卻爆發晨鐘暮鼓般的宏大震音,隆隆而鳴,好似一座小山砸來。

“給你!”

宮裝女子柳眉一豎,幾下拍擊,滾滾法力噴吐,若怒濤穿空,將石斧打的震動不已,而後一把抓在手中,轉頭朝超巨人傀儡扔去。

石斧沉重異常,經宮裝女子這全力一扔,更是可怕到極點,風雷轟動,聲勢之大,如隕石天降一般砸向超巨人傀儡。

當!

震音響徹九天十地,石斧擊在超巨人傀儡手掌上,只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震響,便再沒有了動靜。

見此,無數強大生靈修士面色微變。

此石斧是大道法器,本身又沉重無比,能壓?山嶽,此刻被強大的宮裝女子擲出,卻根本沒起到什麼作用,被超巨人傀儡輕鬆接下,這未免太可怕了。

“天、地、人三傀,原來是這三尊傀儡。”

鯤鵬神宗一艘飛天戰艦上,傳來一聲低語。

聽到此話,許多修士還是不知道此三大傀儡的來歷,只有妖族、鬼族、靈族一些古老存在和鯤鵬神宗某些王侯與長老露出思索的表情。

“原來是它們!”

又有人想起了它們的來歷,不禁震驚。

隨後,就有鯤鵬神宗的王侯解釋道:“此三大傀儡是真古時代的傀儡之道巔峰之作,起名為天、地、人。”

“天者,以靈礦山脈煉就而成,無神通,一切以力破之,身軀摻雜破法玄晶,免疫法術傷害,難以摧毀。”

“地者,以凰金古銅煉製,擅掌法寶,融入靈明古金,可變化萬千,遭受創傷,頃刻即複。”

“人者,煉製材料不明,屬半人半傀儡,擅戰技。”

“此三者本為神宗三大傀儡護法,真古破滅後並未帶走,留在了皇道宮守護。”

各方勢力的頂尖生靈聽到這位王侯的解釋,臉色皆變得很難看。

天傀儡以整條山脈的靈礦凝練煉製而成,本身就已經夠可怕了。

可不僅如此,還融入了破法玄晶,使得此傀儡更恐怖百倍。

蓋因為,破法玄晶是頂級的破法靈材,能免疫大道法術部分法則傷害!

秘銅、秘銀、秘金、秘晶、破法玄晶……這就是世間眾所周知的破法靈材。

當然,破法靈材不止這些,但要說各個境界層次的破法材料代表,必然是這五種。

天傀儡偌大的身軀摻雜入破法玄晶,想要施展大道法術斬殺,顯然是癡心妄想,而想要以肉身斬殺,也太難太難,讓人有種狗咬刺蝟,無從下嘴的感覺。

地傀儡也極可怕。

凰金古銅是頂級的煉器靈材,而靈明古金則是可以在灌入法力之後,可以千變萬化的靈材,二者合一,想要毀滅地傀儡,顯然難度不比毀滅天傀儡差。

至於人傀儡,雖然是半人半傀儡,且鯤鵬神宗的人也未言明有何特點,但人人都隱約察覺到,這人傀儡,或許才是三大傀儡之中最可怕的一尊!

此三尊傀儡,若是一般的至強者單獨對上,可以說,不被斬殺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根本無需去想,如何斬殺這三尊傀儡。

這三尊傀儡,已經達到傀儡之道的巔峰,根本不是尋常至強者能夠對付的。

“天啊,這還未進入皇道宮,已經出現如此可怕的存在阻攔截殺,真正進入皇道宮,豈不是步步殺機!”

“不一定,也許只是最外層防守強大罷了,不可能層層如此把關,耗費太大,而且看樣子,鯤鵬神宗對皇道宮也不是很瞭解,這很奇怪。”

“不,我還是覺得裏面更可怕,若沒有可怕的手段佈置,鯤鵬神宗豈能輕易讓各勢力共同進入?”

……

各勢力修士議論紛紛,有覺得皇道宮內更可怕的,也有覺得只是這第一層關卡強大的。

“人,地,沒想到隔了那麼多年,還有人記得我等。”

天傀儡甕聲甕氣地笑道,模樣語氣很是老實憨厚。

“記得又怎樣,我等接到的命令,是不放任何生靈通過,難道還要和我等攀關係不成,還是說,要拿部座之權壓我等?”

地傀儡默然冷笑。

“想來你們是不願無功而返的,我等三兄弟和你們做過一場,鬥一鬥法吧。”

人傀儡淡淡一笑,倒拖戰戟,踏動虛空而來,與地傀儡站在一起,身後是更加巨大,宛如仙嶽魔山一般的天傀儡。

各勢力生靈修士神色凝重。

葉默遙遙看著遠空那三大傀儡,天地人,天最大,地居中,人最小,可實力似乎恰恰相反。

<p 此時他不禁有些疑惑,鯤鵬神宗封閉皇道宮,是為了日後捲土重來,可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佈置,將後人與各勢力放在等同位置,防禦如此嚴密強大。

其他生靈也對此疑惑不已,不明白鯤鵬神宗當年如此做的目的。

對此,鯤鵬神宗也沒有做出解釋,其他勢力自然不會去問什麼。

各勢力一時間都沒有開口接話,一片沉默。

三大傀儡太強大了,達到傀儡之道的極致,無限接近頂尖王侯,稍有不慎定然損失慘重,各勢力自然不想接這個燙手山芋。

只是,他們不接話,不代表三大傀儡會就此退回去。

“既然你們不動,那我等三人就先出手了。”

人傀儡微微搖頭,冷笑一聲說道。

下一刻,人傀儡目光盯向了靈族。

察覺到人傀儡的目光,冰皇靈主、碎星仙葩、土靈族大能皆是微微一怔,隨即含怒的目光望向鯤鵬神宗和宮裝女子。

很明顯,人傀儡是根據各方對付的大道法器挑選的物件,靈族對付的大道法器有法印、柳條、戰戟,柳條和法印已經被擊退,餘下的戰戟被人傀儡奪走。

為什麼人傀儡別的大道法器不奪,偏偏奪走戰戟?

莫不是這戰戟本身就是其自身的法器?

越想,越覺得事實很可能就是如此。

而地傀儡的法器是人族魔盟和仙城同盟在對付,天傀儡的法器則是鯤鵬神宗在對付。

可按照這三大傀儡的實力來看,天傀儡顯然比地傀儡弱了一絲,比人傀儡弱上一截。

如此一想,答案昭然若揭……靈族被坑了!

鯤鵬神宗方向,宮裝女子毫不掩飾,清豔絕麗的嬌顏上露出一絲笑意,嫣然淺笑道:“這可不關我們的事,事先已經說好的,你們偏偏要反悔,怪的誰來?”

靈族三位大能怒不可遏,正欲呵斥,人傀儡卻是沒那麼多耐心看這群人廢,戰戟舞動天風,雲雷奏動,攜無匹之勢,悍然劈殺而來。

“極致傀儡又如何,傀儡終究是傀儡,比不得生靈。”

冰皇靈主聲音清靈縹緲,帶著絲絲寒意,足下玄冰靈座托著其婀娜的身軀當空橫移,出現在另一邊天空。

與此同時,一片雪花冰晶自其口中噴湧而出,雪花如天刃,片片飛舞激揚,寒氣四溢,轉眼冰封了大片虛空。

土靈族大能也躲避了開去,只有碎星仙葩沒有躲開,根莖遒勁,花葉迎風輕舞,嫋嫋娜娜,激射出漫天劍氣,化作一片起伏湧動的汪洋湧去。

劍氣化形,如狂風驟雨襲去,劍意滔天,以致天空中出現了劍氣彩虹橋,劍仙橫空而舞等異象,無比神異。

另一頭,地傀儡和天傀儡正如無數修士猜測的那般,對人族、鯤鵬神宗發動了攻勢。

此時再出手,地傀儡受傷的手掌已然恢復,連一絲細微的裂痕都沒有了,一矛一箭在手,洞穿千里虛空,殺向澹台不滅三人。

“噗!”

夏侯胤率先遭創。

他本就已經受傷,實力銳減,儘管艱難躲過古矛刺擊,卻是躲不過詭異的神箭,此箭如影隨形,跨越虛空而至,剛剛躲過古矛一擊的夏侯胤根本無力再躲避,當場被洞穿了一處肩頭。

“古屍誕生靈智?可惜,今日你要再次變回屍體了,而且不會再有機會重活。”

地傀儡目光冰冷,一掐法訣,引導神箭繼續追襲。

夏侯胤臉色微微一變,仰天長嘯,雙眸迸出二道血色長虹,口中噴出大股屍氣,竭盡全力抵擋。

“哼,我古魃魔君一脈的人,也是你一個傀儡能動的?”

就在這時,一個冷哼不知從哪里傳來,無聲無息間,一道細微的殘影如光似電襲來。

“嗯?至陰屍液?”

攻擊來的極快,極迅猛,地傀儡只來得及匆匆一瞥,卻是無法躲開了,很明顯,來人絕對是一尊大魔,魔功通天徹地。

無法躲避,地傀儡無比果斷決絕,抬手便將神箭扔出抵擋,絲毫猶豫都無。

“滋啦——”

神箭迎上那細微的殘影,碰撞的刹那,一陣刺耳的強烈腐蝕聲傳出,二者碰撞之處升騰起一團青灰之色的氣體,其中又夾雜著一絲灰色,透發令人頭皮發麻的氣息。

[BOOK: 01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