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1
主題推薦
第1064章 頂尖至強

至陰屍液與神箭碰撞產生的結果讓人大跌眼鏡,無數修士一陣發呆。

透過那一層薄薄的青灰之氣,可以清晰看到,神箭竟然被腐蝕了,其上出現一層淡淡的腐蝕痕跡,仿佛被可怕的烈火灼燒,劇烈無比的神毒沾染過一般。

神箭上赤紅的血光一下黯淡不少,靈性大減,威能驟降,隨即,一縷淡淡的波動蕩漾而出,神箭撕裂開虛空消失了。

當它再出現時,已然鑲嵌在城門之上。

“嘶~”

見到這一幕,無數修士倒吸涼氣。

這可是大道法器啊,其他人再強,也只能將其擊退,回到城門上而已。

而則至陰屍液卻生生將法器腐蝕出了一道痕跡來,由此可見,此人的神通手段有多可怕,這絕對是一尊無與倫比的存在!

此人的出手,引得各方紛紛矚目而去。

澹台不滅和夏侯胤皆是一愣,隨即恭恭敬敬行禮,道:“晚輩恭迎古魃前輩。”

聞言,無數修士又是一呆,不過很快反應過來,這絕對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尊稱,而是澹台不滅和夏侯胤單純的恭敬稱為,否則,以澹台不滅和夏侯胤的境界,能被他們稱為前輩的,只有人仙層次了。

當世有人仙存在嗎?

絕大多數修士都不知道。

人傀儡再次橫戟逼退靈族三大至強,收戟而立,目光如刀子一般掃過虛空,淡淡道:“終於有老鬼跳出來了嗎,神宗、同盟、鬼族、妖族……都出來吧,光憑他們,還不足以擊敗我三兄弟。”

人傀儡的話口氣很大,很囂張,一群至強者都不被它放在眼中,這口氣大過天。

可誰都知道,它的確有這樣的實力,足以叫板頂尖王侯,頂尖煉虛修士不出,它幾乎不會有對手。

而眼下,無論哪個勢力,出現的也只有煉虛初期、中期等修士,真正的煉虛頂尖,世間最頂級層次的生靈,還出現幾個,更不用說人仙層次。

“是嗎?本王還真要會一會你們這三大傀儡。”

宮裝女子柳眉一豎,將雪白晶瑩的葫蘆握在手中。

人傀儡掃了宮裝女子一眼,又掃過鯤鵬神宗諸多飛天戰艦,古井無波:“拿個寒魄神葫,想引導他人就罷了,人某還不至於被你騙過,如果人某所料不錯,你應是新晉秘王,而非這一代冰王。”

“縱使如此,你也沒有資格與我戰,區區煉虛四階,雖然能比肩六階巔峰,但也還不夠,與天傀玩吧,你師尊才有這個資格與我一戰。”

此話一出,無數修士變色。

秘王!

真古時代末期有九大最強王,而後因為某些變故,九大最強王中,血王、武王消失,其血脈也沒落了下去,而今不過是普通王侯一脈罷了。

可無論真古末期,還是當今之世,秘王一脈,永遠是一個神秘無比,始終不曾破滅的傳說、神話。

鯤鵬神宗內部,甚至有傳言,秘王超越了四大部座,有機會踏入人仙期,直接自動獲得掌教之位,重開鯤鵬神話。

萬萬沒想到,秘王傳人之一,首代傳人竟早就出現了,卻始終無人知曉其身份,一直沒有看破!

靈族、妖族、人族、鬼族四大族高層面色凝重地相視一眼,皆沉默著沒有多言。

天傀的戰力已經達到無限接近頂尖王侯的層次,而比之強大的地傀和人傀毫無疑問已經達到頂尖王侯的層次,在整個世間都屬於前列生靈,如此之恐怖,有些遠超出他們的預料。

尤其是人傀那一句:你師尊才有資格與我一戰。

新晉秘王宮裝女子的師尊啊,那是老一代秘王,和四大部座同代,神通法力高深莫測,難以衡量,如此人物才有資格與這人傀一戰?

如此未免太可怕了,不過或許也只有如此,才稱得上極致傀儡,真古時代傀儡一道的巔峰之作!

“哼,沒想到鯤鵬神宗會如此行事,光是一道城牆,就有如此存在看守,果真不愧是真古第一大勢力。”

這時,一個充滿威嚴與皇者氣概的聲音滾滾隆隆而來,一道模糊無比的龍影出現在九天之上,迎著恐怖罡風蜿蜒扭動,散發高壓蒼穹的皇道威嚴與高等妖族威壓。

“龍皇!竟然把龍皇都逼出來了。”

“龍皇已現,鳳祖肯定也在,天哪,難怪各勢力老怪、祖宗級人物都未來,原來皆來了,只是在隱藏罷了。”

“有好戲看了,一尊大魔和龍皇都已經現身,不知其他勢力的老怪還會不會隱藏下去。”

無數修士激動無比。

這些可都是頂尖王侯層次的古老存在,真正的活化石,十萬年間幾乎不怎麼出現,而今竟接連出現,光是現身,就足以讓他們這些普通修士大飽眼福了。

“只是可笑啊,連自家人都給擋在了門外,眼看家就在眼前,有著無盡寶藏,卻要耗費莫大力氣,也許還會承受無法估量的損失,世間最大的悲劇莫過於此了吧?”

又一個聲音憑空出現,鬼氣森森,陰冷無比,如同九幽深淵傳蕩上來的鬼哭一般,隱約間,一道模糊的影跡浮現在虛空中。

“這是……”

“黃影繞身,九曲不絕,這是九曲黃泉!冥界頂級法寶,是黃泉鬼帝!”

有修士認出來者身份,頓時又是一片倒吸涼氣的聲音,這一下,所有修士都確定,這些活化石的存在已經忍不住了,將一一跳出來。

果然,接下來,冰靈族老祖,冰魄靈祖也出現了,還有人族仙城同盟天道宗老祖神霄道人,鯤鵬神宗頂尖王侯釋箭王。

如此陣容,雖然不是全部活化石皆出現,甚至還不到十分之一,但也足夠震撼了。

至此,各方皆出現了一尊代表各勢力的頂級至強者。

同盟天道宗神霄道人,魔盟古魃魔君,靈族冰魄靈祖,妖族龍皇,鬼族黃泉鬼帝,鯤鵬神宗釋箭王。

一下出現六大頂尖至強者,饒是以人傀的自信,此刻也不禁皺起了眉頭,但隨即就鬆開來,恢復淡然之色,古井無波。

“天、地,你們攔住那些小輩,不要讓他們插手。”

人傀頭也不回地吩咐道。

“人,我們有皇道宮禁制,還有無數傀儡屬下,還有城門、大道法器,未必不能擋住他們,你不要冒險。”

天傀聽到人傀如此吩咐,不禁急了,身軀一動,隆隆巨響回蕩在天地間,仿佛天塌。

“天說的沒錯,我們三個誰也不能出事,否則將有大劫。”

地傀比天傀鎮定許多,但也動容地勸道。

“無需多說,我意已決,放心,我會小心的。”

人傀堅定地搖頭,長戟攔在腰後,目光冰冷地向前走去。

“嘿,以一敵六,你以為你是人仙?”

古魃魔君冷笑連連,目如銅鈴,湧動濃郁的血光。

“那便試試看。”

人傀震喝,長髮根根倒豎,通體噴薄殺光,戰戟立劈而出,捲動千重法力浪濤,滾滾衝擊,瞬間淹沒半邊天穹。

“殺!”

天傀也怒吼,與天齊高的巨大身軀轟然而動,山巒一般的巨拳擊出的瞬間,大片虛空已經崩塌,朝鯤鵬神宗宮裝女子砸來。

令人震驚的是,宮裝女子竟然不閃不避,白衣勝雪,衣袂翩翩而舞,輕靈若謫仙,空靈出塵,雙掌交錯間,狠狠迎天逆拍而上。

此舉震驚了無數修士,皆覺得此女瘋了。

要知道,這天傀整個就是以無數靈礦山脈熔煉而成,這一拳砸出,說是十萬重大山砸落都不為過,力道億萬鈞都不止,而此女卻以肉掌相迎、硬抗,這不是瘋了是什麼?

然而,結果更是驚掉了一地眼珠子。

震動天的巨響中,宮裝女子竟然一步未退,宮裝獵獵狂舞,三千青絲激揚,竟是硬生生與天傀對了一擊,而且還安然無恙!

如此結果,就是活化石都震驚。

他們神通修為或許碾壓宮裝女子,但論起肉身,卻是遠遠不及了,至少他們連與天傀對抗肉身的念頭都生不起來。

“這股熟悉的感覺……是《鯤鵬仙軀》!不愧是秘王一脈,竟修成了鯤鵬仙帝的功法神通。”

天傀也驚詫了一下,但卻並不忌憚,反而戰意愈濃,巨大無比的身軀再次碾壓而來。

地傀此時也收來了沒有重新鑲嵌回城門的大道法器,一人操控著眾多大道法器,大戰各方至強者,道音隆隆,法力若怒濤穿空,擊穿九天,戰至沸騰。

這二大傀儡太生猛了,一個與新晉秘王打的不相上下,一個操控眾多大道法器,光是這一手就令人膽顫,大戰一眾至強。

“它們二個的煉製材料如此驚人,不知你又是何種神材煉製而成?”

天道宗神霄道人目光熾熱,一眨不眨地盯著人傀,仿佛見到了一塊頂級煉器神材,雙目放光,熠熠生輝。

“想要知道?自己來看。”

人傀眼瞼微垂,平靜說道。

“區區一個傀儡,你以為是人身?本道一個就能收你!”

神霄道人冷笑,雙臂張開,身軀微微一震,青色道袍脫身而去,嘩啦啦一下飛起,其上浮現出一幅模糊的天圖,萬千霞光流轉,瑞彩噴湧,掃殺下千百道璀璨無匹的金光。

[BOOK: 01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