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7
第1070章 妖懶

“娘咧!”

“這到底什麼鬼東西。”

“這他娘比黃鼠狼都滑溜,賊精賊精的啊。”

所有生靈這一刻都無語了,二個頂尖化神大能啊,活活被坑出場一個,直接坑死一個,還講不講道理了。

“葉兄,不出手嗎?”

澹台不破等人和道衍城高層並列站在城牆上,目光都看向葉默。

到了而今,葉默的修為進展已經遠遠超越了澹台不破等人,以葉默的身份與修為潛力等,都是有資格出手去爭奪的,與至強者爭都不是不行。

葉默沉吟了一下,微微搖頭道:“現在還不急,如果我沒猜錯,這是有主之物,他們要搶,也要看主人答不答應。”

說著,他一伸手,從夏侯鈞懷裏搶過黑白小熊,狠狠摸了摸其胖胖的腦袋。

自從知道這黑白小熊是九變聖熊一族僅有的二個後代之一,其老爹就是九變聖熊聖玄,夏侯鈞在一次回到南魔之後,就將侍女如詩和小熊一起帶在了身邊,對小熊更是不敢有絲毫不敬。

不過隨著接觸時間越長,接觸更深,夏侯鈞逐漸明白過來,這小熊其實隨便養著也就夠了,扔到荒山野嶺餓不死,帶在身邊能當開心果,自己一再當祖宗供著,自己難受,小熊也懵半天。

自從小熊被夏侯鈞帶到道衍城,無數人喜歡上了這個胖嘟嘟,圓乎乎的小東西,尤其女子更甚。

“小東西,過來姐姐這,姐姐有朱果。”

蘇沐清見到小熊被葉默如此“蹂躪”,大是心疼,白了葉默一眼,白皙若玉石的素手一翻,掌上出現一枚赤紅燦燦的靈果,散發濃郁的靈氣。

同時,蘇沐清示威似的揚了揚光潔圓潤的下巴。

據她瞭解,這小東西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也是個有“奶”便是娘的小白眼熊,典型的誰有好吃的就跟誰走,沒有認生一說。

儘管如此,誰也對這小東西討厭不起來,反倒愈發喜歡。

因此,她可是有把握的很。

可奇怪的是,小熊對蘇沐清給出的誘惑絲毫不為所動,反倒表現出一副對葉默的“蹂躪”十分喜愛的模樣,反而討好地用那張胖臉輕輕在葉默臉上蹭了起來,毛茸茸的身子掛在葉默身上,咿咿呀呀輕聲發音,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見狀,蘇沐清氣急不已,沉著一張俏臉來到葉默面前再次將朱果放在小熊眼前晃了晃。

頓時,小熊眼睛就被朱果所吸引,再也挪不開了,朱果被蘇沐清舉到哪,小熊明亮清澈的眼睛就跟到哪。

最後蘇沐清將朱果舉在自己胸前,對小熊示意。

果然,小熊受不住誘惑,乖乖轉過去,半個身子撲了過去。

沒錯,是半個身子。

毛茸茸,胖乎乎的小東西撲到懷裏,蘇沐清當即就笑開了,眉眼笑成了二道彎月,俏臉若夏日荷花盛放,燦爛動人,明媚中帶著幾分純真。

不過,下一刻她的笑顏就停滯住了,因為她發現……這小東西半個身子撲過來撲到了自己懷裏,差點將衣襟都扯開了,露出縷縷春光,可這小東西半個身子還在葉默那邊,尤其腳掌上翹起了一根利爪,死死勾著葉默的衣襟呢。

還未等明白過來怎麼回事,蘇沐清就感覺懷裏一輕,眼前一花,小東西竟又回到葉默懷裏了,手裏還捧著明豔照人的朱果,獻寶一般放到葉默跟前。

蘇沐清氣的****劇烈起伏,俏臉難看,直想將小熊抓過來狠狠“教訓”一番。

葉默卻是淡淡地掃了她一眼,說道:“衣襟斂好。”

話音剛落,夏侯鈞、古天方等人目光飛快一轉,朝蘇沐清****處看去,連澹台不破都情不自禁轉了過去,只有葉默目不斜視,目光一直眺望九霄之上的爭奪。

蘇沐清大羞,葉默未說完就將衣襟重新斂起,然後狠狠地瞪了一群男修士一眼楸

夏侯鈞、古天方等人輕咳一聲,以掩飾尷尬,但有婦之夫的蕭統顯然更高明,故作皺眉道:“在皇道宮以秘法手段孕育石胎,誰能有如此手段與魄力?難道是那些過去留存在皇道宮的土著妖獸?”

目光在蘇沐清已經斂好的衣襟前飛快一掃而過,順勢轉頭看向葉默。

儘管如此,蕭統還是沒能逃過其道侶紀靈珊的懲罰,在其腰間捏起一團狠狠轉了幾個圈,讓其倒吸一口涼氣,五官都糾成了一團。

葉默無言了一下,說道:“定然就是它們,但現在還未見真正的強大妖獸出手,或許還在隱藏,所以說不急。”

說完,葉默目光陡然一凝,然後一捏小熊頸後的軟肉提起來,扔給蘇沐清。

遠方天空之上,形勢變化莫測,一群至強者終於忍耐不住出手了,大道如瀑,規則如海,漫天衝擊震盪,引得九天上的禁制瞬間暴亂。

出手的至強者各勢力皆有,諸多大道法器當空橫擊亂舞,打的天穹搖顫,光破九天。

土靈族至強者大能因為最先接近石胎,直到此時也是它最為接近,一直在追逐,抬手凝出一片碎石陣,揚起一片沙塵風暴,都攔不住那奇異的石胎。

這石胎太奇怪了,速度快的驚人,連至強者都難以追上,此前都是在坑人,現在顯露出了真正的極速,在高空不斷飛馳,引動無盡禁制攻擊。

雖然石胎遭到衝擊阻攔,但其本身強度驚人,大部分禁制攻擊都不用反擊,憑自身強度就能抗下,而身後追擊的至強者就不同了,比它更難受。

“山河大地,為我所用!”

土靈族大能低喝,周身暴綻土黃色光芒,口誦奇異咒語,聲音宏大卻低沉發澀。

最後,它雙手平伸一托,口中發出陣陣怒吼,無窮元氣若汪洋湧動,揮灑落下,漫天都是明亮奪目的神光。

在無數生靈震駭失色的目光中,無數楸山嶽隆隆劇震,古林搖顫,殘枝敗葉簌簌而落,整座山嶽緩緩飛起,然後被無盡黃光包裹住,煉化成一顆顆房屋大小的岩石,朝石胎飛射擊去。

到了這一刻,任誰都能看出來,這石胎不凡,本身並不是那麼容易損毀的,誰若是小心翼翼,不敢輕動它,想要奪到此寶,恐怕是妄想。

因此,土靈族大能率先發力,施展大道法術神通,不但有岩石若暴雨衝擊,還有一道道法則化作神鏈,根根若山脈一般,如龍狂舞,若龍蛇起陸,威勢驚天動地,抽打而去。

狂風暴雨般的法術衝擊中,石胎一面抵擋來自天上的禁制攻擊,一面發出璀璨紅光,粉碎巨大的岩石。

可這大道法術太驚人了,岩石無盡,每一塊都是如此恐怖,伴著法則神鏈而來,縱使是石胎不凡,也無法抵擋住那麼多的攻擊,被打的東歪西倒,身邊一片碎石紛飛濺射。

很快,石胎就力竭不支了,透發出的紅光漸弱,同時發出絲絲不起眼的波動,仿佛在呼喚什麼。

“果然是有主之物!不過,任誰來也帶不走你!”

土靈族大能雙手一合,頓時漫天神鏈扭動飛舞,騰舞九天,交錯抽擊,縱橫間化作一張大網轟然罩下,要禁錮住此石胎。

石胎再次發出紅光,似迴光返照的最後一搏,但瞬間被大網擊潰,讓石胎徹底暗淡了下來,一動不動,放棄了抵抗。

見狀,土靈族大能大喜,操控著神鏈就要收走石胎。

就在這時,一道妖異之光伴著滔滔魔氣而至,從虛空中突然閃現,光芒妖異輕靈,卻有無可匹敵之勢,當頭大斬。

“當當當……”

天地間一陣亂響,無窮星火迸射,若流星,如浮光,震動天地。

一番交擊,神鏈被阻擋下來,被直接擊斷數根,而那妖異之光也露出本來模樣,竟是一柄造型頗為奇特,透著無窮霸氣的魔劍。

“魔盟!你們人族是要做什麼?”

土靈族大能怒不可遏。

因為同盟和魔盟結盟的關係,靈族自然而然也就和魔盟也成為結盟關係了,它想過鯤鵬神宗會出手,想過鬼族會出手,卻萬萬沒想到,是人族先出手攔住它。

“你殺元磁山小輩的時候可曾想過這一點?你想過了,在你出手的那一刻你就知道,所謂的四族聯手,已經被鯤鵬神宗不費吹灰之力瓦解掉了,你出手沒有絲毫顧忌,既然如此,我又何需顧忌,這一刻,大家都是敵人,死敵。”

出手的是血魔門的一個至強者,一襲血袍迎風獵獵狂舞,目光冰冷無情,面若冷霜。

“那就先殺了你!”

土靈族大能面露獰色。

“巧了,我也是如此想的。”

血魔門至強者冷然一笑,心念一動,魔劍爆發如瀚海般的魔氣,其中血光如火,騰騰燃燒。

“嗤!”

陡然,虛空崩裂,一杆骨槍破碎虛空而來,通體瑩白若雪,流溢絲絲縷縷的七彩霞光,竟無一絲邪氣,直朝石胎而去。

“骨魔派!”

血魔門至強者口中低喝,操控魔劍阻攔與爭奪。

然而,這一刻太多強者加入進來了,都是至強,還有同盟修士施展了仙城流,不留後路,不想參與後面爭奪,全力提升修為戰力進行大戰,激烈鬥法。

一群至強者的大戰激烈無比,一開始便是白熱化,那片天地徹底沸騰了,能量怒濤席捲六.合八荒,怒震山河天地裂。

在一群至強者同時出手的時候,葉默已經再次開啟了陰陽聖眼,捕捉萬里山河每一個地方的細微變化,此刻突然低聲道:“你終於出手了。”

話音未落,人已消失,只有殘影留在原地。

就在葉默極速趕向戰場的時候,一道身影也隱藏在虛空中,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趕到了戰場之中。

“嗤!”

這神秘身影的隱匿之法極是高深,直到臨近戰場才被至強者們發覺,而這時,它也顯露了行跡,爆發出極速,目標直指石胎。

“好膽!想要奪石胎,先問問本座讓不讓!”

“休想奪石胎!”

“亂中出手,渾水摸魚,想的太天真!”

一眾至強者紛紛出手,可怕的光束一道道****,掃殺而去。

然而,這道身影速度太快了,快到至強者都有些跟不上,至強者們的攻擊紛紛落空,或被擋下,而這道身影速度卻絲毫不減,很快來到石胎近前。

這時,一個聲音緩緩傳來:“你們……攔……不住……我。”

奇異的說話方式,讓無數生靈不禁有些發懵。

石胎徹底落入那道身影手中,石胎到手,身影也顯露出了身形,竟是一頭似猴的妖獸,面目比猴更像人,手臂極長,有一排鋒利的利爪,將石胎扣在爪子裏。

它掃視各方至強一眼,嘴巴緩緩咧開,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齒,眉眼也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彎了起來,嘴巴一張一合,緩緩道:“再……會。”

隨即,它身影“唰”一閃,然後又浮現出來,它緩緩轉過頭,臉上以一種極慢的速度浮現出驚愕之色,看著眼前的葉默,而後似乎查探到葉默的修為,愈發驚愕了,嘴巴緩緩張到極限,能吞下一塊大石頭。

“這是……妖懶?”

鯤鵬神宗方向,有人不太肯定地說道。

[BOOK: 010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