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10
第1073章 混戰始

各勢力派出的大軍如蝗蟲過境,寸草不生,雖然說沒真個到寸草不生的地步,但光論天材地寶的話,的確是寸草不生了,所有天材地寶,皆被掠奪個乾淨,點滴不剩。

十裏、百里、千里、萬里……

各方大能修士指揮麾下諸多強大生靈修士一路掠奪,一些本土妖獸被殃及池魚,來不及逃走,自然變成了煉製法器和丹藥的材料,如其妖丹、妖嬰等能煉製丹藥,皮骨筋肉等能煉器,這些也是數不盡的資源。

雖然一路掠奪而來,收穫異常豐富,但葉默心中的擔憂始終沒有放下,陰陽聖眼神通一直開啟,掃視各處,一旦發現有起戰之勢,立刻派遣大軍殺過去平息大戰,奪寶便走。

只是,如此做終究是治標不治本之法,只是稍微延緩了大戰的到來。

“轟!”

陡然,不遠處一座幽靜澄澈的深潭猛地一震,同時傳來一陣驚天怒嘯,千百萬道奇光沖天而起,流光溢彩細碎若流沙,漫天飛灑,化作神虹與光雨。

半空異象驚人,而翠綠盎然的深潭卻紋絲不動,從空中俯瞰而下,若一面美麗非凡的水鏡,映照著半空中的七彩虹光細雨,色彩繽紛,若點點璀璨絢爛的煙花在水中盛放,瑰美絕倫。

在半空中,一片密密麻麻的人影駕乘妖獸,昂喝不斷,手中揮舞各式各樣的法器,掃出一道道驚人的玄光,卻是連半點漣漪都激不起。

但見這些人個個面容年輕,身姿高大魁梧,披盔戴甲,道行高深,足下踏著的,是一尊尊面容猙獰無比的妖獸金蟬。

這些人,正是道衍城最早建立的仙兵戰隊——六翅金蟬戰隊。

不過,這些金蟬已非六翅,而是成長到了八翅之多,其中的戰隊隊長宋子鈺足下的妖獸金蟬更是長出了十翅,通體金中透紫,妖氣中透著一股聖潔之意,神通戰力極驚人。

清幽水潭出現的異象太宏大了,引起了許多?大生靈的注意。

察覺到一道道熾烈的目光掃視過來,宋子鈺神色有些焦躁起來,不斷催促戰隊其餘仙兵,對深潭發動猛烈攻勢,霎時間,此地被大片璀璨之極的神輝籠罩,法器波動驚天動地,但只有深潭邊上的山石被擊碎,嘩啦啦作響。

除此之外,便再沒有任何作用了。

見此,宋子鈺一對眼睛通紅無比,手中二丈多長的騎士長槍舞動天風,掃出一道道仿佛要撕裂虛空的槍芒。

“兄弟們,自從城主元嬰之後突飛猛進,道衍城一擴再擴,仙兵戰隊也一再增加,而今我們幾個老牌戰隊已經遠遠落後于新晉戰隊了,你們服麼?”

“我不服!這是一次大好的立功機會,打下這深潭,取得異寶獻給城主,讓那些人知道,我們也不是吃素的!打!給我打穿它!”

宋子鈺通紅著眼睛大吼,手中印訣連掐,施展強大.法術不斷攻伐。

戰隊的其餘仙兵眼睛也紅了。

道衍城發展飛快,仙兵戰隊越來越多,他們這些老牌戰隊雖然根深蒂固,但不免被擠下去,被人小視,這是他們無法接受的。

而今好不容易城主率城而戰,此處又是皇道宮,遍地的天材地寶,這是一個大好機會,得到異寶,獻給城主,他們自然就能得到獎勵,得到重視,因此,所有人都瘋了。

他們要挽回六翅金蟬戰隊的尊嚴!

然而,事實殘酷的讓人難以接受,任憑六翅金蟬戰隊的隊員們如何攻打,深潭依舊紋絲不動,若古井,無波而淡然,絲毫不為所動,儘管只是一個深潭,給六翅金蟬戰隊仙兵們的感覺卻像是仙山魔嶽一般,難以撼動分毫。

“嘿嘿,既然你們如此不得志,不如入我妖族如何?你們所得到的,定然比在人族得到的多得多。”

這時,一個陰森桀驁的聲音嘿然笑道,從四面八方傳來。

大多仙兵一時沒反應過來,但宋子鈺等少數人轉眼就明白了,面露怒意,呵斥道:“哼,要我們投靠你們妖族,異想天開!有本事就殺光我等,我宋子鈺等著你們來陪葬!”

宋子鈺哪里會不明白,這說話的妖族定是忌憚城主,想要招攬自己這些人,這樣一來,自己這些人佔領的深潭就屬於妖族了,它們出手,至少從道理講,是合理的,而非奪寶。

“自尋死路,本座就成全你們!”

那聲音惱羞成怒,冷笑一聲,也不見有什麼動作,宋子鈺等人足下的妖獸金蟬便突然尖嘶起來,聲音穿金裂石,同時龐大的身軀一歪,僵硬著墜向深潭。

“嗡!”

陡然,虛空像是凝滯了起來,不但宋子鈺等仙兵,連妖獸金蟬也僵在半空,並未墜入深潭。

“城主!”

宋子鈺面露狂喜之色,旋即又黯淡了下去。

城主何等修為,何等身份,這等小事,何需要他出手呢,只需要隨便派出一位大能,就能救下自己這些人了吧?

“雖然進入皇道宮,各勢力間並未劃下道來,也未定什麼規矩,可你們妖族如此強佔我道衍城的人發現的機緣,未免太不給葉某面子了吧?”

一個聲音徐徐響起,不鹹不淡,卻讓宋子鈺等人不禁狂喜起來——真的是城主救了他們。

話音剛落,一道人影緩緩自虛空中浮現出來。

葉默一身平凡的青衣,長髮紮起在頭上,面色淡然如水,面目雖然平凡,好似凡人書生,卻給人一種伐天戰地的強勢之感。

“城主……”

宋子鈺呢喃,雙目失神。

自當年仙城戰之後,他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沒有如此近距離看見過城主了,身份差距太過巨大,可當年,城主可是親眼見證自己這支戰隊組建與成長的啊。

“你們辛苦了,回去吧,我會讓常非給你們記大功的。”

葉默微微轉過頭,對一眾六翅金蟬戰隊員微微笑道。

“城主……小心。”

宋子鈺聲音乾澀,對葉默恭敬行禮,隨即帶著一眾隊員遠離了深潭。

“嘿嘿,還沒得到深潭下的天材地寶呢,你就急著給他們記功了,該說你狂妄呢,還是愚蠢呢。”

那妖族的聲音桀桀發笑。

“與天材地寶得到與否無關,他們能找到就是一件大功,能否得到,看我的能力與手段,能不到,沒什麼可抱怨的。”

葉默微微搖頭。

“賞罰分明,不愧是大名鼎鼎的道衍城城主,不過,你以為光憑你一人,能安然得到深潭下的寶物嗎?”

那妖族依舊沒有出現,聲音卻清晰無比地傳來,“雖然此時不比第一、第二件異寶,沒有了那麼多至強者,但我等也不是好相與的。”

此時的確不同於第一、第二件異寶出世的時候了,這二件異寶出世之後,一直沒有什麼令人心動的寶物出世,那些至強者也就分散了開來,各自從一個方向向前推進。

“那就試試吧。”

葉默淡淡地說道。

話音剛落,他便是一張口,一拍後腦勺,一道蓬勃火光疾射而出,碧綠如荷葉,熾熱中帶著絲絲詭異的清幽冰冷,正如夏日荷塘上的荷花,日頭正盛,荷浮塘中,水氣隱隱,素淡而朦朧。

這碧青的火光微微一斂,顯露出火光隱藏下的一方似玉非玉,似石非石的硯臺,其上古景森森,躍然硯上。

“呼”的一聲,碧荷清炎翠綠若晶玉一般,琉璃般璀璨,晶瑩剔透,好似流水席捲而出,化作一朵盈盈傲立的夏日荷花,旋轉撲殺向一處虛空。

“好敏銳的靈覺。”

那妖族微驚,現出了身形,一個疾閃,躲過了碧荷清炎的撲殺。

“等等!”

這妖族竟是奪月黑蜂族,東妖古界高等妖族之一,整個身軀有人一般大,通體幽黑,烙印諸多斑紋,尾部與胸腹之間還有一圈細長綿柔的黑色絨毛,給其增添了幾分高貴之感。

“怎麼?”

葉默手托華清硯,目中黑白二氣流轉。

“這深潭下還有強大存在,不下於你我,為何要先對付我?不若先滅掉這頭畜生,再談寶物分配,如何?你可要想清楚了,拖的越久,注意的人就越多,於你越不利。”

奪月黑蜂口器張合,發出森然乾澀的聲音。

“你當我是三歲小孩?”

葉默冷笑一聲,再不理會這頭高等妖族,手中法訣一掐,碧荷清炎如受招引,“呼啦”一下大漲,被葉默操控著沖向奪月黑蜂。

他才不相信這奪月黑蜂的屁話,先對付這些覬覦寶物之輩,即使難對付些,也無需擔憂寶物被人渾水摸魚奪走,可如果先對付潭下之物,結果就說不準了。

而且,拖的越久,對誰來說都是不利的,又何止只是針對他葉默一人。

“諸位,還不出手嗎?若你們不出手,我就退走了,等葉城主斬殺掉潭下之物,再與你們爭奪,於我而言也是一樣的,我無所謂。”

奪月黑蜂雙翅極速震動,劈斬出一道道虛空大裂斬,只能見到一條條虛空裂縫浮現,爆發駭人之極的毀滅氣息。

“既然早晚都是亂戰,那就讓混亂來得更早一些吧。”

一聲清嘯震動長空,萬山劇震,古林簌簌搖動,殘枝敗葉紛飛若舞。

“轟”的一聲轟鳴巨響,深潭這一次再沒能輕易抵擋,被打的狂震不已,潭水倒卷向天,將半空中的光雨沖的支離破碎,掩蓋其下。

“不好!”

葉默和奪月黑蜂都是微驚,沒想到出手之人如此肆無忌憚,這一下,原本就十分混亂的形勢,愈發複雜了。

下一刻,許多模糊的身影浮現在深潭上空,與此同時,潭下傳來一聲憤怒的長嘯,其音如龍,聲動九天,霎時間,天地風雲變幻,雲雷奏動。

“砰!”

無數道法器神光與法術之光交錯衝擊在一起,宣示著一場大混戰的開啟!

[BOOK: 01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5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