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4
第1037章 1077 無敵勢

無盡的光彩與法則之力交匯,化作一股無可匹敵的萬世洪流,衝擊掃蕩十方,摧枯拉朽一般。

這一刻,天地萬物俱靜,遠在萬里之外的生靈都簌簌發抖,被這般滅世之景駭得狼狽無比,跪伏在地。

直到光芒逐漸消散,天地恢復清明,圍觀的各方生靈才抖抖擻擻地睜開眼睛,然後被眼前情景震的半天說不出話來。

大地萬山盡毀,焦煙處處,山河破碎,瘡痍滿目,虛空中佈滿了大量空間裂縫,處處湧動著可怖的空間亂流,在磅礴欲摧的逆天之力下,萬里山河被盡數推平,江河完全蒸發,景象無比驚人。

放眼望去,一直到天際的盡頭,都是破敗一片,烽煙滾滾沖霄。

盡看萬里方圓大地,竟只剩下了深潭周圍的幾座山峰沒有被毀滅,但也碎石遍地,似也遭到了極大重創。

末世一般的情景,讓所有人都有些反應不過來,難以置信。

直過去半晌,無數生靈才緩緩反應過來,但也凝噎失聲,說不出一句話。

就連道衍城上那二位拜月教派的至強者修士,都目光呆滯,滿面的茫然,似乎看不懂這些後輩的神通破壞力。

“嘩啦啦……”

“噗!”

蒼涼廣闊的大地上,儼然成了一片戈壁般的所在,忽地,某處一片碎石砂礫紛飛,一道人影艱難地翻了個身,忍耐不住狂噴出一口鮮血,眼中是無盡的恐懼。

此人一襲黑衣,在劇烈的神通破壞中,衣衫已經破敗不堪,顯得他狼狽之極。

突然,他像是想起什麼,伸手在沙地之中奮力刨挖起來,只幾下,就身子一僵。

他緩緩地將手拿出,手上赫然自沙地裡淘出了一根圓形事物,並不長,只有尺許,粘著幾縷破碎的黑布,微風輕拂,連那幾縷碎布也化作了灰燼……

“啊……”

黑衣人影呻.吟哀吼,面色痛苦,手掌不自禁用力,頓時,連那根圓形事物也粉碎了。

見此一幕,黑衣人影更忍耐不住,又是猛地張口噴出一口鮮血,只是這鮮血完全不像正常鮮血那樣鮮紅,而是漆黑之色,濃稠如漿,且剛一落地,就消失無蹤。

此人正是二大鬼聖之一,驅使幡旗的那一位。

在葉默的《五行仙柱印》尤其對鬼族傷害最大,他又比另一位鬼聖稍弱,因此傷勢極重,下場慘不忍睹。

好像連鎖反應一般,隨著執幡旗的鬼聖出現,萬里黃沙中相繼響起嘩啦啦的聲響,一片片沙層被掀開,其餘五大化神級存在接連出現,毫無疑問,其餘五人只比執幡旗的鬼聖好上那麼些,但也好不到哪裡去,無不受了重傷。

鐵血幽蘭,準毒王,魔盟尊者,奪月黑蜂妖聖,執鬼門關鬼器的鬼聖。

五大化神級存在紛紛重新顯露身形,除了準毒王沒有明顯的傷勢,其餘四者無不遭創,模樣狼狽之極。

此時此際,這些化神級存在看向葉默的目光已然沒有了輕視,反而是充滿了敬畏與恐懼,此時他們才知道,葉默並非狂妄,而是的確有這樣的實力。

“怎麼……可能?煉氣、築基、結丹前三個境界平平無奇,自元嬰開始,便是同境界無敵,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準毒王連一點傷都沒有,但也廢掉了一個珍貴的保命手段,讓他心都在滴血。

但更讓他想不通的是葉默的經歷,前三個境界時真的太平凡了,雖然比普通修士強些,但在鯤鵬神宗眼裡,哪怕在仙城同盟眼裡,也只是一個稍微出色的人才。

可元嬰期之後卻完全不同了,稱之為一飛沖天都不為過,直至如今,竟然連他堂堂準毒王都不是對手。

這樣的進境速度與修為潛力,太過可怕了,單論修煉速度,連鯤鵬神宗引以為傲的那四大頂尖天才人物都無法相比,因為他們而今也才化神中期,葉默卻已經是化神巔峰。

這樣的結果,讓準毒王無論站在鯤鵬神宗角度,還是站在毒王傳人角度,都萬萬無法接受。

與準毒王相比,奪月黑蜂妖聖、鐵血幽蘭尊者、魔盟尊者、執鬼門關鬼器的鬼聖則是另一種狀態了。

惶恐不安!

鬼族、妖族自不用說,本就和人族關係惡劣,此刻又圍攻葉默,現在一敗,下場顯而易見。

鐵血幽蘭尊者和魔盟尊者卻是悔恨萬分,只恨自己為什麼被寶物蒙了心智,竟和這等人物奪寶,更不要臉地與鯤鵬神宗進行圍攻。

事情做到這等地步,想奢望葉默放過自己,顯然是不可能的,除非……能追趕上至強者們,只有這樣或許才能保住一命。

幾個狼狽不堪的化神級存在同時想到了這一點,相互望了一眼,當即果斷地駕起遁光疾飛而起,亡命飛逃。

只有執幡旗的鬼聖無力的躺在無邊沙海中,目中露出絕望之色,悲涼地慘笑起來。

“一個都別想走。”

葉默目光一凝,眼眸內悠悠然爬升起一輪高潔明月,月光如水瀰漫鋪展開來。

“嗤嗤”的一陣急促輕響,五道迷濛燦爛的月華若匹練掃殺,又似一條月華大道氣勢恢巨集地鋪展而去,速度快到絕巔。

五大化神巔峰級生靈察覺到身後的異動,不禁忍不住回頭望了一眼,這一望,直將這五大化神級存在驚的魂飛天外。

如今以葉默的聲名,各勢力幾乎只要稍微訊息靈通點的,都知道葉默的諸多手段,甚至是生平,更不用說葉默數次以此法打出的赫赫威名。

現在見到月華祭出,豈能不驚。

這是堪比幻王一脈的絕殺之術啊。

“葉城主息怒,是我等錯了,被寶物矇蔽了心智,還請葉城主大人有大量,速速收了神通。”

鐵血幽蘭輕輕搖動,發出焦急的聲音,委曲求全起來。

“葉城主請饒命,在下出自真魔教,在下定給葉城主賠罪……給葉城主當牛做馬。”

魔盟尊者見鐵血幽蘭尊者求饒,也跟著求饒起來。

並非他們膽小懦弱,欺軟怕硬,沒有骨氣,如果能有一點點機會,以他們尊者之身份,豈會如此委屈自己,苦苦求饒。

只是這月華之術太過可怕了,葉默修成此術,根本就沒有失手過幾次,幾乎每一次都是絕殺。

他們速度再快,也沒有自信能快過這月華。

他們對自身修為再自信,也沒有那個膽子去接這月華之術。

奪月黑蜂妖聖、執鬼門關鬼聖、準毒王已經咬碎了一口鋼牙……如果求饒能活下來的話,他們也想求饒啊,可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葉默誰也沒有搭理,月華匹練疾馳若雷霆疾電,任五大化神如何抵擋閃避,還是被打上了月華烙印。

剎那間,五大化神臉色慘白到極點,如死屍一般,不,比死屍的臉色都難看,恍若見鬼。

“葉城主,只要能饒我一命,我願終生追隨葉城主,絕無二心。”

鐵血幽蘭發出神念之音,顫聲說道。

它放下了一切底線,因為就在月華在身上打下烙印的那一刻,它感覺得到,一股令人窒息的死亡氣息籠罩了它,如果不放下身段,拋棄底線,它很肯定,它將必死!

“葉城主,你可要想清楚了,我終究是真魔教的人,而且還是長老之尊,你就不怕我教與你撕破臉皮,不再支援你道衍城麼?”

與鐵血幽蘭不同,魔盟尊者見求饒無果,面色一狠,反而威脅道。

他話音剛落,葉默的身形便已消失在原地,遙遠的空間距離,似根本不存在一般,下一刻,葉默便跨空出現在了準毒王身畔。

月華幻殺!

月冕劍訣至高刺殺、絕殺大術徹底展開。

早在月華烙印打在身上的時候,準毒王就已經開啟了劇毒法力護罩,流轉七彩霞光,氤氳生輝,霧靄迷濛,同時手中法訣連掐,口中咒語誦唸不斷。

“呃啊~”

倏地,準毒王身形一震,七竅噴光,彩光毒霧湧動,根根血脈經絡晶瑩若琉璃一般,流動的血液竟綻放七彩之色,他發出了一聲不似人的低吼。

“斬!”

一聲震喝怒蕩九天,冷冽清輝似微醺怡人的春風席捲而來,照亮了整片天穹,霜華如雪,伴著冷冽無匹的殺戮光輝噴湧而出,卻似天地失聲,悄然而至,無聲無息地降臨。

奪目的冷芒一閃而逝,葉默的身影卻不見,下一刻,已然衝向奪月黑蜂妖聖。

直到葉默都已經接近了奪月黑蜂妖聖,一聲高亢刺耳的轟鳴方才響徹九天。

死神的宣告,如期而至,夢幻般的死亡光輝如風徐來,如雨驟臨,如雷疾落,似深夜之中,迎著山風與月華盈盈綻放的百合花,瞬息而來,瞬息而去,只有那剎那綻放的絕世之美,深深烙印在所有人的腦海中。

準毒王,殞!

奪月黑蜂驚怒、恐懼、無力、絕望,發出一聲絕望的長嘯,嘯聲中充滿了刻骨的痛楚。

“噗!”

細長森冷,泛著冰冷光澤的蜂刺堪比十五階頂級大神通法器,此刻脫體而去,妖氣沖天,隱匿於虛空之中,朝葉默襲殺而去。

尋常蜂類失去蜂刺後,無需多久就會死亡,奪月黑蜂妖族也不例外,蜂刺凝聚了一身的神通修為,強大無匹,但也是重要之極之物。

此時,奪月黑蜂妖聖強忍劇痛,心在滴血,自斷軀體,祭出蜂刺,已然是拼命了,要以蜂刺換一命。

只要葉默被刺中,它就有機會逃走,有機會保住一命。

可惜,葉默根本不給它機會。

滅仙手!

綜合《混沌無極戰體》與《不滅戰體》二大體修功法創造出來的《混沌滅劫仙體》有多強大?葉默還沒有嘗試過,但此刻卻莫名的有著十足的信心。

掌指晶瑩如玉石,氣血磅礴若汪洋。

葉默輕輕捏拳印,目光平淡,緩緩打出,這一刻,天地風雲皆寂,拳頭普通,卻彷彿天地一切都失去了光澤,只剩下了那一隻拳頭。

“當!”

洪鐘大呂般的巨響震動天地,虛空寸寸崩裂,飛速蔓延開去,及至數裡外,已然是一條條深淵鴻溝般的空間裂縫,而天地,也似乎在這一刻起,恢復了聲色和光澤。

“斬!”

打飛奪月黑蜂刺,葉默一步跨出,並不高大的身影卻如天空之城,垂天之雲,灑下巨大的黑影,將奪月黑蜂完全籠罩住,奪月黑蜂妖聖複眼中滿是絕望,神采飛快消散了去。

掌刀劃過,再誅一聖!

“鬼門關!”

最後一個鬼聖驚恐怒嘯,張口連噴七大口陰森鬼霧,令灰岩石門幽芒大盛,若萬千鬼影猙獰躥動。

鬼門關大開,竟真有億萬陰靈厲鬼撲殺而出,還有騎乘陰馬的鬼將之流,踏碎山峰而來,橫槍攔刀,立劈而下。

迎接他的,卻是一片清幽朦朧的月華,還有悄無聲息的殺戮之光,剎那綻放,如曇花般明豔動人,傾倒萬世。

噗!

再斬一聖!

最後,葉默出現在了魔盟尊者面前,此時,此人已經毫無反抗的念頭,臉色煞白無比,面上除了絕望,再無其它。

葉默冷冷掃了他一眼,手上法訣一掐,在虛空中揮舞幾下,打出數道曦光沒入其體內,將其法力盡數封印。

[BOOK: 01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