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7
第1040章 1080 滅根

從深潭之下出來,葉默已然將仙源水榴神樹收了起來,面無表情,看不出任何神色,更不用說通過他的表情看出潭下之物的珍貴了。

楚非煙依舊是人形,沒有化為本體,亦步亦趨的跟在葉默身後。

在出來之前,她還回了一趟潭底洞府,言稱有東西忘在了那裡。

只是這個藉口破綻未免太大,堂堂化神巔峰的螭龍,記憶力不會那麼差,何況葉默也不是沒探查過洞府,根本沒有任何隱藏之物存在。

顯然,楚非煙是回去換褻衣去了。

葉默搖搖頭,也不去揭穿她,只當是沒看出來。

可即便如此,楚非煙出來時仍舊紅透了臉頰,美眸四望,絲毫不敢與葉默對視,同時感覺渾身不自在,彷彿赤身裸.體站在葉默面前一般,渾身難受。

葉默見她神色有異,稍微一想便知道什麼原因。

這種事是不好多說什麼的,想了想,搖搖頭也就不再理會了,支會一聲,便朝潭面飛去。

從潭底出來,葉默和楚非煙立即察覺到無數道目光投來,落在自己身上。

這些目光有聚有散,較為凝聚的是修為高深的修士目光,較為渙散,甚至根本就散成一團的,就是修為很低,或者直接是凡人的目光了,當然,還有的目光湛湛有神,如火炬一般。

各勢力的強大存在見葉默什麼異樣神色都無,自然看不出什麼,輕易絕不敢冒險,思忖之下,只能將目光投向楚非煙。

楚非煙雖然血脈極高階且極純淨,但終究是妖族,且殺伐甚多,因此身上還是有一些妖氣的,又是這般的妍姿俏麗,嬌軀曼妙窈窕,肌體若象牙一般雪白晶瑩,似白瓷一般透亮瑩潤,風姿綽約,更有幾分威嚴莊重之感。

很多人一下就猜出,此女定然是那螭龍了,只不過……臉色似乎有些奇怪,似羞似嗔,亦步亦趨的模樣,端的像是一個嬌柔可人的小媳婦兒。

難道……

許多人浮想翩翩,隱約猜測到什麼,但又不敢置信,又看了看葉默和楚非煙的神色,簡單一對比,卻是愈發肯定心中的猜測了。

這些人無言沉默了一下,心中暗罵禽獸的同時,不禁也是暗暗佩服,一條几乎等同於仙獸真龍的強大螭龍啊,居然也敢下手,也能下得了手……

此時此刻,葉默絲毫不知情,自己小心翼翼,步步為營地掩蓋一切資訊,而身後的楚非煙,卻讓這些人有了另類的不靠譜猜測。

回到道衍城,楚非煙神色總算好看一些,感覺沒那麼難受了。

城牆上的眾人倒沒有那另類的猜測,也沒去問葉默得到什麼樣的寶物,道衍城在葉默的操控下繼續向前推進。

不過,在推進之時,葉默還同時下達了一個命令:侵佔六大化神掠奪的地盤。

這個命令一出,道衍城所有修士大軍幾乎傾巢而出,即使如此,也只能勉強佔據這六大化神的地盤,而且搜刮只能大略搜刮,並不能掘地三尺一般地行事,這也是地盤過大的無奈。

隕落的六大化神,其麾下勢力或許還有化神級存在,但誰也不敢直攖道衍城鋒芒。

光是葉默一人,就擊敗、斬殺了六大頂尖化神級生靈,更不用說道衍城內還有二大拜月教派的至強者,以及數位化神巔峰修士,除此之外,收服的靈族鐵血幽蘭尊者和螭龍,也都不是好惹的角色。

至強者不出現一群,誰敢觸道衍城的黴頭?

基於此,道衍城一路下來,倒是平靜了許多,收穫異常豐盛,城內仙民仙兵歡呼狂喜,林天雲、況天怒等高層更是喜不自禁,彷彿看到了不久的將來,道衍城真正騰飛的那一天。

一路無話,道衍城途中平靜的出奇。

相比之家,其他化神大能就煩躁了許多。

因為隨著時間與路程的推移,一眾勢力已經越過了鯤鵬神宗外圍,開始進入到內圍,再往裡,就是中.央天宮了,那是真古鯤鵬神宗的真正核心所在,皇道宮之中的皇宮,掌教仙宮。

因此,路途中出現的天材地寶等階越來越高,高等階之物出現的愈發頻繁,爭鬥廝殺自然越來越多。

終於,進入皇道宮一個月十三天後,道衍城內的拜月教派二大至強接到了拜月教派教祖傳訊命令。

這拜月教派教祖是和真魔聖主、古魃魔君、暗影魔主等存在一個等級的強大魔頭,就是他開創了拜月教派,而且和蘇紫真也有聯絡。

當初,此人就是得到了蘇紫真的指點,這才得到月靈仙子的月華法術傳承,並承之以開拓,最終開創了拜月教派,成為教祖級人物。

正因如此,此人和真魔聖主、暗影魔主等一同重新現世後,並沒有強令拜月教派退出道衍城,不支援也不反對。

不過此刻似乎到了關鍵時刻,正在進入鯤鵬神藏,爭鬥激烈,廝殺慘烈無比,進入白熱化,無奈之下,才傳訊二大至強速速支援而去。

“月靈使,我等無法再保護你了,還請月靈使路上一切小心,一行一決,定要三思而行。”

拜月教派二大至強修士分別是一個老者,一箇中年男子,皆穿一身月白長袍,額上有彎月印痕,氣息深邃而強大,即將離開前,和葉默告別。

“葉默謹記於心,你們二位也一樣,神藏之內不比皇道宮,天材地寶、異寶神物雖然眾多,但無一不是有著極恐怖的佈置,小心這些的同時,也要防範鯤鵬神宗。”

葉默神色鄭重,也提醒道。

二大至強聞言相視一眼,中年男子至強道:“月靈使你……好的,我二人定會提醒他們小心的。”

說完,二人不再遲疑,目光一閃,駕起遁光若神虹般掠上高空,轉眼光消人散,不見了蹤影。

這時,一個拜月教派修士身穿月白戰袍,披戴烙印神月印記的甲冑,上來恭敬行禮道:“月宗大人,同盟、同盟高層和其它地方化神勢力發來傳訊。”說著恭敬遞上一枚玉簡。

葉默接過神識迅速進入其中一掃,眉頭微微一皺,露出沉吟之色。

“你下去吧。”

葉默揮退了這拜月教派修士,目光閃爍,仔細思量起玉簡中的資訊來。

“怎麼了?”

林天雲如今還是元嬰巔峰,並未突破到化神,但其權力,卻位列道衍城最頂尖一列,此刻也站在城牆上,與葉默等頂尖化神並列,見葉默思忖,不由得問道。

“同盟、魔盟、靈族高層,甚至還有妖族、靈族的高層,一起商議了一番,決定不給鯤鵬神宗任何活路與機會,傳下命令,讓我等傳令麾下勢力,對各自地盤進行‘滅根’之舉。”

葉默二指輕輕一搓,玉簡登時化作飛灰。

“滅根?其他勢力發來傳訊又是為何?”

林天雲不解。

“就是將天材地寶等物,比如一株可以結出靈果的靈樹,取其果,滅其樹,這就是滅根,不留餘地,毀滅天材地寶之源。”

“至於其它勢力……一是被我們道衍城震懾了,二也是看看我們道衍城的決定,他們再決定如何行事,簡單來說,就是探個口風。”

葉默淡然一笑說道。

“滅根!”

聽到葉默的解釋,城牆上的道衍城高層無不皺眉,想的深遠的,眼中已然露出一絲憂慮。

無論人、靈、妖、鬼哪一族,但凡遇到天材地寶,只要不是像靈參等一次性,而且無靈種,或者寶物源頭的,一般而言,都會留下其根本,以期日後再來尋。

尤其是一些根本無法挪移的天材地寶、靈株等,更少有生靈會破壞。

這是為了長久發展所形成的觀念與行為。

比如一株靈樹,一批靈果被摘掉,或許只需五百年,就能再次結出。

可一旦靈樹被滅,或者移走,只留下一顆果核什麼的,想要成長起來並結果,至少千年,多則數千年都有。

如果個個生靈都不計後果,所有天材地寶都剷除根本,莫說九州修仙界,就是四海,乃至靈界、東妖古界這種靈地,也要走向滅亡,想成仙更是難上加難。

可如今,四族高層竟然聯合下發了這樣一個命令,無疑是要釜底抽薪,徹底將鯤鵬神宗崛起的希望磨滅。

“城主你的決定是……”

墨靈身為靈植堂,不,如今靈植堂已經改為靈植殿,墨靈也成了殿主,但對天材地寶,尤其是滅根之事,尤其敏感。

“自然是要滅。”

葉默斷然道,注意到墨靈黛眉一蹙,葉默解釋道:“這些化神勢力發玉簡詢問,你以為他們探的什麼口風?如果我猜的沒錯,是想讓我們道衍城頂鍋。”

“如果道衍城行滅根之事,日後鯤鵬神宗要找麻煩,很難找至強者這些高層的麻煩,往下的話,以道衍城名聲最響亮,自然就是頂鍋的。可如果不行此事,他們也就有了藉口,高層怪罪下來,還是道衍城頂鍋,這一手玩的倒是不錯。”

“既然他們想要一個結果,那就如他們的願,也順了高層的意,滅便滅了,正好打擊鯤鵬神宗,此時若婦人之仁,他日鯤鵬神宗真正崛起,就是四族滅族之時。”

林天雲聽完果斷轉身,對其餘道衍城高層一點頭,便朝城牆下走去,人還未下去,聲音便已清晰傳來:“傳令所有仙兵,天材地寶,點滴不留,能轉移回城的盡力轉移,無法轉移的,當場滅掉根源。”

“傳令,放棄掉二大鬼聖、準毒王地盤,收縮兵力,全力搜刮……”

城牆上佇立的葉默,聽到第二個命令,不由得目光一亮,滿意地點點頭,眺望被晚霞染的血紅的天邊,自語道:“此黑鍋太大了,豈能只由我道衍城背,機會已經給你們了,誰有魄力便拿下吧。”

[BOOK: 010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0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