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3
第1086章 殺出威名

毒王……敗了!

甚至於,在不知情的普通凡人和低階修士眼中,毒王被葉默斬殺了!

如此驚人的一幕,讓無數修士目瞪口呆,難以置信,感覺多年以來的觀念完全崩潰了。

一個化神,擊敗了一尊煉虛至強修士!

仙城流很強大,這一點誰都知道。

但缺點同樣眾所周知。

一是它只能提升修為,法則是無能為力的,偏偏,煉虛期的對拼不會只是修為神通的對拼,還有法則。

二是它的持續時間不長,這是致命的弱點。

哪怕同階修士,甚至比對方高幾個小層次的,想要滅殺對手,沒有特殊且強悍的手段,也難以做到,更何況是煉虛期的對拼。

即使可以將修為提升到煉虛期六階,那又如何,同為煉虛期五、六階的真正至強者,完全可以依靠法則碾壓仙城流修士。

如果是至強者只有煉虛初期修為,而施展仙城流的修士有煉虛六階,或許後者能壓過前者幾分,但想要擊殺幾乎不可能,只要前者逃走,或是拖延時間,完全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因此,歷史上化神修士真正意義上的擊殺、擊敗至強者的例子不是沒有,但也極其的罕有。

可葉默卻完全不同,幾乎是以純粹的修為神通碾壓,而且毒王敗的毫無懸念,這就太恐怖了,令人無法置信,感覺瘋狂。

的確太瘋狂了,莫說外人,就是道衍城內的仙兵、修士,也一臉懵然,一時難以回過神來。

只有知道當初葉默曾施展仙城流力拼過靈葫尊座的人才稍微好些,可也震驚的不行。

葉默倒是沒有感覺到什麼,他很清楚,無論是五行冥柱印與五行仙柱印,還是現在的焚仙劍陣,都是准大道法術的層次,可爆發出法則的威能,再加上仙城流,幾乎已經和真正的至強者差不多了,有這般威能,實是意料之中的事。

不過,縱然擊敗了毒王,葉默也不是什麼傷也沒有。

堂堂毒王,本身煉虛六階的修為,又豈是等閒。

一番鬥法之下,雖然其底牌被毀,被逼得拋棄肉身逃命,但其本身神通手段卻委實驚人,葉默也遭受了一些創傷,仙城流的至寶也無可避免的遭受了些許損傷。

暗自估量一番,葉默覺得,八大至寶最多還可以用二次,二次之後,必定損毀其中之一。

而至寶一旦損毀,是很難找到替代品的,八件至寶,損失任何一件,道衍城的仙城流都暫時無法施展。

雖然有仙城是單一至寶,或雙至寶等等形態,但道衍城本身是八系仙城,那就不可能在少了一件至寶後,還可以依靠完整的三奇或五行至寶施展仙城流,仙城基本的建設形態和法陣禁制根本無法做到。

一旦失去至寶,無法施展仙城流,道衍城的最強自保手段就要失去,道衍城的安全也就沒了保障,這是一個極其嚴重的問題。

不過,眼下最重要的事不是至寶,而是毒王!

說起來,毒王的手段確實詭異難測,尋常人都以元嬰為根本,而毒王卻似乎並沒有元嬰,其修為的來源,似乎是那些詭異的妖蟲,妖蟲不死絕,此人就有捲土重來的可能。

最重要的是,在鬥法的時候,葉默被一道七彩毒光侵入了體內,即使以葉默此時此刻的煉虛期修為,也難以將其從經脈中驅逐出去。

此毒之烈與難纏,實在令人心驚,讓葉默一時間根本不敢解除仙城流狀態。

如此劇毒,連煉虛期修為都難以抵擋,更不用說化神期的修為,哪怕葉默是化神巔峰,體修修為也達到方寸無敵巔峰,恐怕也是絲毫無濟於事!

身軀微微一晃,葉默身形回到了城牆上。

毒王一敗,鯤鵬神宗的仙兵也不是傻瓜,且戰且退,紛紛撤回到飛天戰艦之上,這也讓各勢力,包括道衍城,壓力一下小了許多。

“殺!”

澹台不破整個身軀被巨大的魔神晶體之軀籠罩在內,手持魔劍一道凜冽魔光劈出,“須彌禦魔”神通凝聚出的巨大魔神也在手中凝出一柄魔劍向前猛劈。

“噗!”

雖然修為進境沒有葉默快,澹台不破依舊神勇無敵,將一個鯤鵬神宗的尊者級修士劈的法寶崩碎,整個人翻飛出去,面露驚惶,戰意全消,頭也不回地逃遁而去。

衣袂嘩啦啦作響,澹台不破也來到城牆之上,擔憂地看著葉默:“葉兄,你可還好?”

鯤鵬神宗的人撤的很快,道衍城的人也輕鬆了下來,核心人物紛紛來到城牆上,七嘴八舌地詢問出聲,面色擔憂。

“我無礙的,你們立刻帶人追殺過去,能殺多少殺多少,包括此前看戲的勢力,毒王此番強勢殺來,攪亂了此地的局勢,各勢力混亂不堪,正好是一個機會。”

葉默輕撫著胸口,嘴角的鮮血滴落,面色微白,但卻搖了搖頭,漠然說道。

“可是,我們道衍城……”

林天雲苦笑,道衍城也受創不輕啊。

葉默回過頭看了一眼烽煙四起,橫屍遍野的道衍城,眼中冷光愈發熾盛,說道:“你們且去,我會看著你們的,不殺個天昏地暗,何以平息百萬仙兵仙民的亡魂。”

聞言,林天雲二話不說,帶著傷勢怒吼一聲,率領無數仙兵駕馭法寶,霎時間,天際流光萬道,恢弘無匹,衝殺向十方。

澹台不破、況天怒、墨靈、楚非煙……

元嬰期、化神期,普通仙兵、核心人物……除了受傷的,其餘能作戰的人,幾乎全部出動,帶著滔天恨意與狂怒,沖向四方。

“道衍城!你們要落井下石嗎?如此與鯤鵬神宗聯手有何異?”

此次毒王突然調頭殺出來,波及的勢力太多了。

以鯤鵬神宗的底蘊,此次毒王又是身懷阻止滅根計畫,屠滅所有化神勢力的命令,帶來的強者多的驚人,一開始還有五個藍膚人從旁協助,各勢力根本難以抵擋。

因此,道衍城此時要對付的勢力也很多,其中一個妖族勢力不甘怒吼。

其他勢力也大罵不已,想要聯手對抗道衍城,同時不斷給道衍城扣罪名。

此時,他們早就忘了,一開始他們也有著落井下石、渾水摸魚的打算,只是萬萬沒有想到,毒王會如此行事,讓他們根本反應不及,就已經被大舉攻伐,此刻兵力都沒凝聚起來。

“諸位,道衍城趁亂攻伐我等,我等又豈能坐以待斃,道衍城欺人太甚,與叛族無異,何需與他客氣,聯手對抗吧。”

一個靈族尊者發話。

只是,它話都未說完,楚非煙已經化成本體,張口便是一條雪白若匹練的水柱噴了過去,滔滔水勢比天地之威都可怕,令那靈族尊者神色猛變,連忙抵擋。

亂戰再起,只不過這一次的亂戰,主導者已經從鯤鵬神宗變成了道衍城。

葉默站在城牆上,體內元氣滔滔湧動,若長江大河衝擊,蜂擁到手臂之上,對毒王的七彩毒光進行圍剿,全力驅逐。

葉默臉上八色光芒輪轉,時而熾盛,時而暗淡,顯得頗為詭異,無窮元氣與法力的衝擊,讓他身軀微微顫抖,臉色愈白。

半晌之後,葉默沉吟了一下,調動起紫氣雲炎和陰陽萬象仙雷,也進入到手臂經脈之中攻擊那七彩毒光。

此毒之難纏,有些超乎想像!

而此刻,道衍城的大軍和各勢力的大戰,也越來越激烈。

各勢力因為遭到鯤鵬神宗大軍猛烈衝擊的關係,大軍想要集結,調動起來,不是那麼容易的,此時暫時落在下風。

只有毒王的飛劍戰艦,道衍城完全處在下風。

鯤鵬神宗底蘊太深厚了,此次來的強大修士格外的多,此時返回到飛天戰艦之上,據艦而戰,並非是那麼容易擊敗的。

“咻!”

忽然,一道灰藍色光華迅疾無比,若流星一般劃過飛天戰艦,登時將戰艦劈的護罩崩潰,嚴重受創,讓鯤鵬神宗的一干強大修士惱怒不已。

“魔盟真魔教聖子澹台不破,哼,我倒要領教領教,你這真魔聖子如何強大。”

一個鯤鵬神宗尊者級修士飛身迎上澹台不破。

魔盟的聖子、聖女們都選擇了圍攻鯤鵬神宗飛天戰艦,這股戰力已經十分可怕了,然而,飛天戰艦上的鯤鵬神宗大能修士,同樣不少,不但輕易抵住了眾聖子、聖女的攻擊,甚至還有部分多出的人開始反圍攻起來。

“殺!”

大戰激烈無比,魔氣滔天而起,法寶光芒萬丈噴薄,空間崩碎大片,只是剛一交手沒多久,大戰已經進入白熱化。

葉默淡淡地望著毒王御駕的飛天戰艦處的激戰,絲毫沒有插手的打算,只是催動著功法,運轉一身道行,通天法力,不斷消磨七彩毒光。

忽然!

“嗤”的一聲響,一柄短匕晶瑩若琉璃,冷光奪目,無聲無息地挑殺而來,直到死亡臨頭,才有一絲異響。

“找死!”

葉默眼中冷光一閃,身軀巋然不動,張口便吐出一道森然幽光。

此幽光比這短匕更要快幾分,直攖其鋒,兇悍地斬擊了過去。

當!

聲震長空,聲音若洪鐘大呂,穿金裂石一般,隨即一道人影翻飛了出去。

然而,這幽光卻是速度不減,仍舊追擊而上,詭異地圍著那人周遭繞了一圈,一顆大好頭顱便輕飄飄地飛了起來,元嬰也瞬間潰散,魂飛魄散!

那幽光倏忽一下飛回葉默口中,葉默再次張口一吐,一隻詭異妖邪的魔葫出現在手中。

他再次掐起法訣,心念一動,輕道:“斬!”

魔葫口猛地大開,一道幽光再次迸出,速度迅疾無匹,朝毒王的飛天戰艦飛去。

在無數人駭然的目光中,那道魔光同樣只是輕輕一繞,一顆頭顱便飛了起來,元嬰同時潰散,直接隕落,乾淨俐落無比。

一刀,一尊化神!

[BOOK: 01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