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6
第1049章 1089 大獲豐收

人仙!

這一刻,所有人都意識到,必然是人仙出手了,而且還是武王、血王一方,至少不會是鯤鵬神宗的人仙!

能一擊打得鯤鵬禁衛二大副御座之一毫無反抗之力,準仙器都被擊飛,逼得其人不顧一切逃走,除了人仙,不可能有別的存在能做到。

一瞬間,餘下的鯤鵬神宗王侯都懵了,再不管那許多,紛紛爆發最大速度,爭相蜂擁進入神藏。

直到最後一個鯤鵬神宗王侯消失,一道高大魁梧的身影……獸影才悠悠然出現在天邊,一步一閃,幾步之間,就來到了人皇山上。

“這是……”

見到來者,無數至強者無不倒吸了一口涼氣。

鯤鵬神宗分四部,每一部皆是強者如雲,妖族部更是如此。

妖族部的妖族多不勝數,可其中卻有一些,哪怕妖族部妖族再多,也絕不會有人將之忘記的存在,而眼前的來者,正是最有名的,絕不可能有其它存在混淆。

九變聖熊!

此族極其稀少,幾乎一脈單傳,據說來自仙界,而今更是連仙界都沒有這個物種,只有九州世界有。

“這頭聖熊,竟然已經是人仙期了!”

東妖古界的妖族神色古怪,難以置信,面色充滿了忌憚。

“這是赫赫有名的九變一族,身世來歷玄奇莫測,據說在仙界曾比擬仙尊,在這下界達到人仙期,的確不負其威名。”

靈族的至強者面面相覷,皆看到對方眼中的凝重。

武王和血王相視一眼,驚疑不定的同時,暗自鬆了一口氣。

在南魔的時候,他們就見過那頭小聖熊,當時也不免起了一絲貪婪之心,但好在忍住了貪慾,沒有妄動。

現在回想起來,都有些心有餘悸和慶幸。

若是當初對那小聖熊做了什麼,哪怕當時聖熊沒有找麻煩,恐怕今日也不會出手相救,還好當初沒有動手啊。

“哼,跑的倒是挺快。”

聖玄來到近前,很是不滿地嘀咕了一句。

“拜見前輩。”

武王和血王毫不猶豫,躬身行禮。

不遠處的同盟和魔盟普通至強者們也紛紛行禮,聖玄和葉默的關係他們多多少少知道一些,而且此次還出手幫助了武王和血王,自然被他們視作同盟。

“無需多禮。”

聖玄胖胖的前肢艱難地揹負在身後,說道:“沒想到鯤鵬禁衛也出現了,實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話音剛落,聖玄眼中精光一閃,黑眼圈下的眼睛目光陡然大盛,盯著武王和血王,說道:“第五人雄雖有準仙器在手,卻絕不可能真個將你們斬殺,他為何此時對你們出手?”

只是初到此地不過片刻,聖玄就察覺到了關鍵之處,靈覺敏銳無比。

“這……”

武王和血王面露難色。

仙殞之地實在不好透露,只是不坦言,似乎也不好,只好試著道:“他逼問我二人,殞仙之地在何處。”

不想,聖玄聞言嗤笑不已,搖頭道:“原來是這點小事,下次若再遇到這樣的事,實在無法保全性命,告訴他們也無妨,任他們去找吧,聽我的。”

不同於武王和血王,聖玄是知道葉默和皇甫嫣的真正來歷的,真正的仙人都有了,一個殞仙之地算什麼。

當然,如果能不透露,還是不透露的好,畢竟葉默和皇甫嫣都沒成長起來,萬一殞仙之地有什麼關鍵之物,那損失就大了。

不過即便如此,聖玄也沒有興趣知道殞仙之地在哪裡。

即使那裡有好東西又如何,它有自己的路,按部就班就足夠了,關鍵在於打破天地的囚禁,這才是重中之重。

武王和血王聞言卻是愕然不已,神色有些不信,但看聖玄絲毫沒有打聽殞仙之地的意思,頓時也察覺到了聖玄的真實想法:它的確對所謂的殞仙之地沒有什麼興趣。

如此,倒讓武王和血王微微鬆了一口氣。

“還愣著做什麼,還不快進去,等著鯤鵬禁衛御座來滅你等嗎?”

聖玄一轉頭,突然對同盟、魔盟的至強者呵斥起來。

“有前輩在此……”

海魔派掌教神色帶著一絲恭謙,正想要拍馬屁。

聖玄沒等他說完,已經冷笑起來,說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世間人仙不可能只有我一個,皇道宮開啟,什麼牛鬼蛇神都會來,你們以為我無敵了?一些棘手的角色,連我都不是很有把握,不走就等著死吧。”

在場至強者們無不變色。

人仙這般人物,一個就已經夠駭人,夠逆天的了,可聽聖玄的話,似乎還不止一個,而且都在往皇道宮而來?

太可怕了!

“前輩說的可是真的?”

血王仗著被聖玄所救,至少短暫時間內,和聖玄之間的關係是頗為親近的,便祕密傳音問道。

“我有必要欺騙你們?鯤鵬禁衛御座就是一個棘手的人物,還有那青棺鬼帝,還有北溟那個神祕存在,還有那個此時都不知道在何處,是否會出現的紫鵬皇……”

聖玄也祕密傳音和武王、血王交流。

一番話聽得武王和血王一顆心不斷往下沉,心中嘆息不已。

毫無疑問,此時的皇道宮絕對是萬古以來最亂的時期,各方勢力與大能,隱藏強勢人物,紛紛來到皇道宮,混亂根本無可避免。

……

皇道宮內圍,道衍城。

鯤鵬神宗氣勢洶洶殺來,攪亂了無數勢力,將其擊的潰散。

隨著鯤鵬神宗毒王大敗逃亡,戰事卻並未因此而平息,反而愈演愈烈。

無數道衍城仙兵化成一股股洪流,席捲了天上地下,再次掀起無盡烽火,喊殺聲,慘叫聲,響徹長空,殘破的屍骸,猩紅塵雪,鋪滿大地,似血河漫野,血腥氣盈滿天地。

一開始,這場大戰並不算順利,因為道衍城底蘊並不足,光是對付鯤鵬神宗的強者,就有些顯得不夠了,更不用說還要同時對付那麼多勢力。

因此,道衍城的化神層次存在,很快被各勢力的化神大能包圍,進行圍攻,只能艱難抵擋。

但是,葉默被鯤鵬神宗的修士猛烈襲殺一次後,終於對各勢力化神級存在出手了,操控的法器,正是當日那隕落的真魔教尊者留下的魔葫。

此魔葫來歷不明,但威能卻不小,也因為不屬於真魔教賜下之物,因此並未被澹臺不破收回,落入到葉默手中。

同樣是大神通法器,在一個化神修士手中,和在一個煉虛期修士手中,體現出的神通威能自然無法相提並論。

在葉默操控下,魔葫之中蘊養的魔刀發揮出了極其悚人的威能與殺傷力,幾乎一刀殺出,就是一個尊者隕落,除非有特殊手段稍微抵擋,或是有保命、替死之物,否則,煉虛期以下,無人可擋,恐怖無邊。

魔刀幾番出葫,直接悍然收走六個化神級存在的命,令各方化神級生靈膽戰心驚,戰意全消,哪裡還敢和道衍城拼命。

什麼聯手抵擋,誰能擋得住?去他孃的吧!

可惜,他們想要逃走也不是容易之事。

葉默雖然分心二用,但其實以他眼下的修為與手段,想操控一件大神通法器擊殺尊者,簡直不要太簡單,並未佔據他多少精力,因此,並沒有停下來的打算,一面擊殺各方尊者,一面驅逐體內的七彩毒光。

有施展了仙城流的強大城主作後盾,道衍城無數仙兵根本不知道懼怕為何物,哪怕眼前是尊者,自身不過結丹,也敢一群人悶頭往上衝,如此氣勢,當真罕有,各方勢力又哪裡抵擋得住這樣一群凶悍如狼的傢伙。

毒王的飛天戰艦處。

因為葉默的插手,飛天戰艦已經半毀,護罩什麼的,更是早已煙消雲散,只有一群化神級存在在艱難抵擋著,卻也抵擋不了多久了。

澹臺不破神色冰冷,竟是直接以一敵三,不斷施展大神通,法力滔滔,縱橫馳騁,絲毫不落下風。

“啊!”

一聲聲慘叫接連響起,這些人連逃走都不能,被葉默手中魔葫射出的魔光一繞,便收走了脆弱的生命。

煉虛至強出手,這就是一場一邊倒的屠殺!

大戰一直持續了足足二日,中間的時候,葉默的仙城流時間就已經到了,好在此時已經迫出了七彩毒光,且各方都元氣大傷,已經構不成什麼威脅。

一場大戰下來,隕落的生靈不下數百萬,各族的都有,屍橫遍野,屍骨堆積成山,景象慘烈無比!

“啟稟城主,各方勢力已經完全潰不成軍,毫無反抗之力,我城大獲全勝,城主英明神武,神通蓋世……”

一個元嬰期將領單膝跪下,神色激動無比地稟報。

前面的話倒沒什麼,後面的話葉默就聽不下去了,連忙擡手打斷了這將領的拍馬屁,沉吟了一下,說道:“傳令,化神期修士必須斬殺,其餘任他們自生自滅吧,速速搜刮戰利品,掃蕩各勢力的地盤。”

頂級修士才是一個勢力的根基與保護傘,這種存在自然不能放過,但化神以下就免了,成不了氣候,在步步驚心的皇道宮之內,能否安然活下去都未可知呢。

最重要的是此次收穫太大太大了,道衍城和自己的損傷也非常大,如果貪得無厭,萬一惹來眼紅的,不顧一切來攻打,道衍城絕難抵擋,為免夜長夢多,自然是早早帶著好處遠走才是最好的選擇。

這一番搜刮、清點、盤算,又是耗費了半日的時間,最後道衍城才滿載而去,留下一片戰火燎原的大地。

[BOOK: 010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