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6
第1059章 1099 天宮混戰

幽神皇,鯤鵬神宗三帝三皇之一,曾率鯤鵬神宗大軍攻打西幽冥界,是三帝三皇中唯一一個以化神巔峰修為打下一界疆土的強大帝皇。

在西幽冥界與當時冥界巔峰的五方鬼帝一戰之後,幽神皇悍然踏入人仙期,奠定其無上帝皇之位,與三帝並列,開啟幽神皇時代。

如此人物留下的祕法手段,又豈是尋常。

在鯤鵬神宗無數年積累之下,真古末期時候,鯤鵬神宗離去時,將幽神皇留下的祕法將古屍煉成的天兵,放在了中央天宮守護,鎮守此宮。

並且,不知道為什麼,原本各方勢力都分的很散,從各個方向攻打而來,但此刻,都匯聚到了這一個方向,從這裡攻進中央天宮。

也不知是過於信任這些天兵,還是故意所為,中央天宮各處法陣禁制恐怖無邊,但只有這個方向沒有什麼禁制法陣,只有無法計數的天兵在此阻截。

這些天兵普遍只有元嬰期左右,但有的也有化神期修為,都是天兵隊長級的人物,率隊瘋狂阻殺、攔截各方勢力。

對此,各方勢力雖然不敢小覷,可一開始也是抱著一絲僥倖心思的,不想與這些數量龐大的天兵糾纏,想迅速穿越過去。

不想,當場就有三個天兵隊長同時出手打擊,大片青色、紫色磷光閃爍暴漲,威能崩裂天穹,直接將那個勢力的飛天法器打穿,器毀人亡,死傷無數。

至此,再沒有任何生靈懷有僥倖之心,開始若有若無地聯手,一起攻打中央天宮。

甚至,葉默還在這些勢力中,發現了一個煉虛二階的鬼族強者,也不知是什麼原因,沒有隨同其他至強一同進入,此刻也被攔住,足足有十個天兵隊長率隊出手,竟將它糾纏的毫無辦法。

如此一幕,驚呆了無數生靈,神情黯淡,心中猛沉,有種不太妙的預感。

好在,也不是沒有勢力衝過去,這也給了各勢力希望,否則的話,連至強者都被截住了,他們還攻什麼,早早回家去得了。

天空上,不止道衍城在遠遠觀望,還有不少勢力,也都在隔空眺望著,試圖找出天兵的弱點,或是某些規律,增加闖過的機會。

“這些天兵可有什麼弱點?”

葉默轉過頭看向計聖香。

他可是知道,計聖香過去是紫鵬皇的妻子,堂堂皇后,母儀天下,對這些應該也有所瞭解才是,如果這些天兵有弱點,計聖香極可能是知道的。

不想,計聖香默然地微搖螓首,美眸帶著一絲黯然,說道:“這些天兵沒有弱點。如果實在要雞蛋裡挑骨頭說一個的話,那就是它們沒有任何靈智這一個弱點了。”

“但這其實並不能算弱點,它們生前就是屍山血海裡爬出來的百戰仙兵修士,煉製成天兵的同時,也被灌輸了戰鬥廝殺的經驗,其廝殺經驗比一般的善戰修士還強,沒有靈智反而會成為一絲優勢,因為它們不怕死,不怕疼。”

聽聞此言,饒是葉默也皺起了眉頭,大感頭疼。

無論凡人還是修士,都很忌憚這種不怕疼不怕死的存在。

這些天兵本就經驗豐富,聯手配合默契度極高,又不懼死亡,只有粉碎它們才能讓它們徹底平靜下來,可謂是棘手無比。

正苦苦思索間,只聽計聖香又說道:“以我看來,最麻煩的其實還不是這些天兵,而是隱藏在暗中的鯤鵬神宗勢力,真古遺族勢力,還有那些傀儡,還有生出了靈智的古屍鬼神等。”

聞言,道衍城眾高層臉色也變了。

的確如計聖香所說,真正的危險,絕不是無數天兵,而是隱藏在暗中的危機。

試想一下,本來對付無數天兵,已經是艱難抵擋,捉襟見肘了,此時若再有狡猾詭魅的傀儡、真古遺族、古屍等暗中出手暗算,恐怕不死也是重傷。

“真古遺族、傀儡、古屍……它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傀儡與古屍不談,真古遺族不是不想臣服鯤鵬神宗,想叛出的嗎?它們如此做有何意義?”

澹臺不破皺眉道。

“不知道,我一個婦道人家,哪裡有那麼深的城府去算計這些,它們想做什麼有誰知道呢,各勢力中的隱藏人物都出來了,各有打算,各懷鬼胎,不如此,怎稱得上亂?”

計聖香再次搖頭,神色輕鬆起來,不再多想。

當年嫁給紫鵬皇時,她也沒有算計過那麼多複雜的事情,朝政不需要她關心,後.宮只有她一人,地位穩如泰山,只要在外不給紫鵬皇,她的丈夫殷沐風丟臉,保持皇后該有的母儀天下姿態,在私下和普通人家的妻子也沒有什麼區別。

“不管如何,這中.央天宮是必須要進的,管他們什麼打算,兵來將擋,水來土吞。”

葉默最後下了決定,決定開始攻打中.央天宮。

他想過邀請妖懶出手,但一來這傢伙太懶,未必願意出手,二來出手也未必有用,還是會有更多的天兵隊長阻截,還不如自己親自來,如此倒還容易些。

話雖如此,葉默還是做足了準備,同時也讓高層眾人做足準備,以免被隱藏在暗中的勢力襲殺,混亂之中,自己都不一定有空閒救人。

“出發,殺穿天宮!”

葉默一聲令下,麾下近二十化神尊者,一支支元嬰軍團拔軍開進,法器寶光漫天飛舞,瑞光噴湧,化作彩霧飄蕩在天空,有仙兵在雲中擂動戰鼓,吹響長長的法器軍號,令人熱血沸騰,戰意彌天。

“殺!”

大軍如潮湧,如怒浪翻湧而至,如狂濤衝擊而來,無窮法器綻放瑩燦的寶光,威能浩蕩而出,打向天宮中的天兵。

轟!

法陣禁制光芒澎湃,席捲九天,威能全力展開,保護住天宮,二者的衝擊力太可怕了,化神修士一不小心撞入其中都要隕落!

如此整齊如一的軍紀,縱橫捭闔的軍隊,頓時引起諸多勢力一陣側目,發現是道衍城的大軍,心中那絲驚訝便悄無聲息的消失了,彷彿正應如此一般。

大軍衝擊,化神尊者也在瘋狂衝殺。

當日對抗毒王受傷的四大化神尊者,如今不過短短半個多月,但在道衍城的恐怖資源支援下,傷勢早已恢復了九成,此刻也出戰,大神通法器貫穿蒼穹,神光如瀑。

還有螭龍楚非煙,澹臺不破等眾聖子,加起來足有近二十人,各展神通,法術凝聚的神光燦燦如虹,擊潰虛空,聲震長空。

而葉默自身,更是帶著道衍城而行,八系飛劍化作八條騰躍蒼宇的蛟龍,鱗甲片片發光,層層疊疊,栩栩如生,環繞在葉默身側,將一尊尊天兵拍的翻飛出去,本就斑駁殘破的甲冑嘩啦啦的灑下點點破碎殘片。

此時此際,八系飛劍作為大神通法器,且數量眾多的優勢體現的淋漓盡致。

一般的修士,擁有一、二件大神通法器算正常,沒有也不奇怪,有三、四件已經是頂天了,哪有像葉默這般,足足八件大神通法器,且每一件都極其不凡,正好成五行三奇之數。

當初紫劍仙宮的五行三奇劍陣無敵於結丹、元嬰期,也有一部分這個原因在內,光是法器數量就超越對手,對手該如何抵擋?

雖然越往後,想操控眾多強大.法器就越難,而且也未必有用,但在這樣的群戰中,這樣的優勢卻凸顯出來了,優勢可見,十分可觀。

其它化神級生靈最多操控不過三、四件大神通法器,而葉默卻是八件,排列成陣,環繞自身,劍陣破盡萬法,諸般攻伐,根本連近身都難,更不用說打到葉默了。

因此,葉默顯得很輕鬆,閒庭信步一般,只是元神耗費有點大,但也不算什麼,簡單地負手前行,姿態說不出的輕鬆與超然,與其它化神級生靈拼死拼活的狀態形成鮮明對比。

但很快的,無數天兵也發現了葉默這個強大存在,更多的天兵圍了上去,足足有七大天兵隊長圍了上去。

“嗤!”

古老的青銅、黃銅法器暗淡無光,只有冰冷的光澤閃爍,一件件刺出,瞬間將虛空刺出一道道漆黑幽森的溝壑,圍剿向葉默。

這些法器十分古老,造型古樸,斑駁殘破,帶著一股亙古歲月的滄桑,平凡無奇地向前擊去。

五行三奇劍陣!

葉默手中法訣一掐、一引,八系飛劍嗡鳴一聲長吟,如有靈般纏繞揮殺而去,硬撼七件古老法器的鋒芒。

“砰!”

虛空塌陷了下去,周遭虛空更是龜裂大片,被光芒刺破,如脆弱的紙張。

只一擊,葉默神色便微微一變,飛速倒退出去,而後目光在八系飛劍上一凝。

八系飛劍靈光暗淡了些許,這是略有不敵的景象。

這些看似隨時可能崩碎的古老法器,竟然堪比大神通法器!

“我倒要看看,你們這些古屍有何古怪,幽神皇的手段有多驚人。”

葉默袍袖一揮,八系飛劍收回到袖中,而後十指攥起,仰天一聲長嘯,只見一股盈盈燦燦的氣血之光從他額間衝出,擊潰九天萬里雲,氣血驚天。

隨即,葉默一步跨出,掌指發光,一層濃郁的氣血繚繞其上,狠狠劈向一根長槊。

當!

鏗鏘音震耳欲聾,如同魔音般,穿金裂石。

葉默和那天兵隊長皆倒退,葉默退了二步,那天兵隊長退了七步。

這些天兵……竟然能接下自己肉身一擊!

似乎有好久了,自從肉身達到方寸無敵巔峰,葉默在肉身上就沒有遇到過對手,這些詭異妖邪的天兵,竟然能與自己硬撼一擊,著實有些逆天了,這豈不是說,它們每一個都比肩資深化神級生靈?

“斬!”

葉默掌刀再豎,眼中射出二道熾盛精光,一掌劈出,將天空劈出一道數百里鴻溝,法則都被迫開,退散。

這一次,七大天兵隊長沒有再和葉默單打獨鬥,同時出手迎上。

短身戰劍、戰刀、短矛、爪套……諸多古老詭異的法器同時擊來。

就在二者即將碰撞的一刻,葉默陡然轉過半個身,手中噴湧大片紫瑩瑩,璀璨熾盛的神光,法訣一掐,一頭紫光熊熊的雷麒麟便橫空出世了,一聲怒吼,狠狠撞向虛空。

“等你們出手好久了。”

葉默凜冽的聲音帶著滔天殺機。

[BOOK: 01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