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7-07
第1100章 至強隕落

混戰在繼續。

整片殘破的天空下,法器寶光,法術神光,法陣之光,糾纏交雜在一起,混亂無比,各方都在混戰,同時若有空閒,也不介意給昔日有仇怨的敵手一下狠的。

此時,葉默也遭遇了偷襲。

可惜,偷襲者並不高明,葉默早就感應到了其氣機,卻沒有第一時間發難,而是在與天兵碰撞時,對方率先出手的那一刻突然出擊,防不勝防。

在法術領域上,葉默最擅長的就是火系和雷系,隨後到風系,水系與冰系等。

此時一出手,就直接祭出了陰陽萬象仙雷,演化成一頭戰力滔天的雷麒麟,咆哮震天,撞擊虛空。

“嘭”的一聲悶響,那處虛空寸寸崩碎,一頭通體湛青的妖蜈蚣被打出,身軀遍佈裂痕,四下流溢青色毒氣,血色燈籠般的妖瞳光芒暗淡了許多,充滿了驚恐。

不過,以一敵多的時候還分心擊傷偷襲者,葉默自身也不好受。

七大天兵隊長同時出手,沒有一絲波動的古老法器此刻爆發出的威能恐怖到極點,打在葉默手掌上,叮叮噹當一陣亂響,火星迸射。

隨後,“噗嗤”一聲,一根短矛刺穿了葉默的手掌,將他虎口崩裂,鮮血長流,骨茬都斷裂,突了出來,骨茬森森,滲人無比。

葉默眼角一抽,隨即面上再無任何表情,手掌上血管虯結扭動,如龍如蛇,其中有長江大河奔騰咆哮之音,震撼無比,那是血液在奔流。

他一手抓住了那根短矛,斷喝道:“撒手!”

一股如龍般的磅礴大力湧動,摧山斷嶽一般,令那天兵隊長抓拿不穩,短矛脫手而去。

下一刻,葉默猛然甩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反手便狠狠拍向那天兵隊長。

短矛正面刺進葉默手掌,這一反手拍下,矛鋒自然被葉默利用,狠狠洞穿了那天兵隊長的頭骨,無數甲胄碎屑拋飛出來,同時濺起一串串鮮血。

這一擊下來,葉默眼角再次抽動了一下,那骨茬都打入了天兵隊長的頭骨當中!

好在,葉默沒有失望,被洞穿了頭骨,盔甲破碎,天兵隊長動作僵滯了一下,而後“嘭”的一聲,直接化作一蓬黑色沙霧,消散在虛空中。

七大天兵隊長圍攻,生生被葉默以傷換命,換掉了一尊!

而且,還是以如此強硬暴烈的手段反擊,讓無數生靈心頭一涼。

帶傷奪矛,反拍一擊,骨茬穿頭骨……

哪一個步驟都足以讓一般的修士疼的面色發白,根本無法再繼續,而葉默,卻硬生生做到了。

此時此刻,在各方生靈看來,葉默比這些天兵還不要命,還要可怕。

不過,葉默也不好受,整個手掌幾乎從中完全斷裂開,毫不客氣地說,手掌已經廢掉了!

餘下那六大天兵面無表情,通體黑灰之色,如死屍一般,再次舉起古老法器攻來。

“不愧是幽神皇的手段,造出的這等天兵著實驚人。”

葉默沒有再硬抗,心下微微凜然,身形暴退。

但是,葉默也沒有退的太遠,退出數個身位後再次迎了上去,背負雙手,周身十萬八千個毛孔噴湧氣血,如赤焰騰騰繚繞,而後,一腳踏了上去。

“砰!”

其中一個天兵隊長猝不及防間,被葉默穿過法器攔截,狠狠踹在胸口上,整個人倒飛了出去,途中灑下大片破碎的甲胄碎片。

但與此同時,其他古老法器也擊到了葉默身前,鋒芒臨體,令葉默寒毛都炸立起來,千鈞一髮間,身形陡轉,橫飛了出去,躲過絞殺。

隨後,葉默腳踏武王步,雙腿如長刀,如大剪,劈殺絞滅,和六大天兵隊長不斷碰撞,其間隱有甲胄碎片不斷紛飛。

澹台不破施展出須彌禦魔大.法,身處巨大的魔神體內,操控魔神,手持魔劍,如真正的魔神降臨凡世,縱橫衝擊,魔光遮天。

最奇異的是計聖香,她雖然生於刹音宗,是刹音宗聖女,但如今施展的法術卻並不是刹音宗的法術,藍光澎湃,一舉一動,衣袂飄飄,如謫仙臨塵,卻似踏浪而來,伴隨著滾滾怒濤聲,演化一片汪洋水澤,衝擊攪蕩四方,戰力竟不下於化神中期修士。

“這是……神鯤皇的《混鯤經》傳承,此女是紫鵬皇的皇后,不可動!”

葉默等人和各方勢力認不出計聖香的法術傳承,在皇道宮呆了十萬年的存在,以及鯤鵬神宗部分人,卻是輕易將之認了出來,不禁為之悚然。

鯤鵬神宗之內,有公認的八大道統傳承。

三帝三皇,武神和陣王。

鯤鵬仙帝主要道統在《鯤鵬仙軀》和傳予鯤鵬禁衛的諸多神通秘法。

靈帝有《靈帝經》,分為《風帝經》,《冰帝經》,《雷帝經》,三者合二為一,即為《靈帝經》。

而紫鵬皇的父親神鯤皇,同樣有一部經法流傳,為《混鯤經》,普天之下只有神鯤皇本人和紫鵬皇真個掌握。

除此之外,就是計聖香這個紫鵬皇皇後和鯤鵬禁衛可能掌握了,因此,計聖香的身份很容易被認了出來。

紫鵬皇未死,這是必然的,雖然不知道他何時歸來,但無論何時,都無人敢輕易對計聖香起什麼心思。

計聖香很快被包圍、糾纏住,讓她無法施為,想要逃出是難事,卻也不傷她,只是圍困。

其他勢力就沒那麼幸運了,不但要對付難纏而強大的天兵,還要時刻防備傀儡、古屍、遺族、敵手,分身無暇,精氣神消耗的很迅速,無數生靈不斷隕落。

“又來!”

混戰之中,葉默早就施展《皓首拜月術》,將手掌上的傷口治療彌合,此刻感應到有存在接近,神色頓時冷然,目光閃過一縷殺機。

焚仙劍陣!

葉默心念一動,五系飛劍浮現在虛空中,其上法則交織,紋絡密佈,很快便有一幅陣圖成形,散發滔天恐怖的氣息,火光豔豔,焚滅一切的氣息盈滿天地間。

金、青、藍、赤,黃。

五色光芒流轉一圈,劍陣氣息再次暴漲一截,凶烈狂燃的火焰沖天而起,炎流怒躥,狠狠撞向六大天兵隊長。

劍芒盛烈,撼動四方天宇。

陡然間,那六大天兵隊長軀體上的甲胄忽然閃過一抹冰冷幽光,透著一絲詭異神秘。

劍芒夾著彌天火勢撲下,然而,就在斬在六大天兵隊長身上的時候,那幽光忽然間大盛,如九陰神水流淌而出,竟令得焚仙劍陣火光驟弱,詭異無比。

“嘭!”

六大天兵隊長終究還是被擊飛了,甲胄碎裂,碎片紛飛****,但卻並沒有真正消亡!

見狀,葉默面色陰沉,眼中寒芒閃動。

這時,不遠處一聲慘叫,道衍城拜月教派一個化神初期尊者身軀四分五裂,瞬間隕落,當葉默看過去時,只能見到一道一閃而逝的殘影,還有一縷幽森慘然的鬼氣。

六大天兵隊長再次逼了上來,還有一個超凡的存在隱藏在虛空中,周遭各勢力虎視眈眈,葉默轉眼陷入危局,十分被動。

六大天兵隊長已經十分棘手,還有一個隱藏的偷襲者,氣息輕淡卻深沉,給葉默無盡危機感,讓葉默一時間竟也不敢妄動。

“葉兄,小僧來助你!”

就在這時,一個清朗溫和的聲音悠然傳來。

嗡!

虛空微震,一朵朵佛道金蓮在虛空中紮根、盛放,似有法則繚繞其上,三千佛子禪唱聲,八百羅漢誦經聲,相繼湧來,一道金光萬丈的身影驟然浮現,擠壓滿天地。

藏芥佛子!

但見藏芥佛子盤坐虛空中,面色悲苦,雙手合十,口中吟誦神秘經文,腦後綻放一道道智慧光,身後是一尊身高萬丈的金身佛陀,竟是藏芥佛子的模樣!

“酒肉穿腸過,我佛心中留。”

藏芥佛子輕悠悠地吟誦,莊重肅然間,竟透出三分灑脫與狂蕩不羈,腦後的智慧光暴漲了一層,佛光澎湃,禪唱聲愈發盛大了。

“世人若學我,如同進魔道!”

隨後二句吟誦出來,刹那之間,天地變色,風雲狂湧,魔雲埋星掩月,深邃廣袤的蒼穹之上,傳蕩下陣陣肅重蕭殺的魔音,如九幽之底傳上來,魔吼震動天地,萬魔咆哮。

與此同時,藏芥佛子雙目陡然睜開,竟然黑如深淵一般,純粹而幽深,看不見底,透著一股無比妖異的魔性!

“我佛……慈悲!”

藏芥佛子面色悲苦,神態祥和,一手單豎在胸前,一手掐拈花印,指尖金色雷光洶湧,而後猛然射出,帶著浩大無比的金光,引得天地為之震動,落下佛花億萬朵,氣象萬千。

某處虛空突然扭曲起來,一道身影浮現出來,人身蛇尾,手持奇異法器,名曰:規矩,一聲長嘶,將之祭出來。

然而,金色雷光來到近前,忽然間,天威浩蕩,一股神秘力量從天而降,令雷光暴漲數倍,劈啪震動,頃刻將規矩法器擊飛,而後轟在那人身蛇尾的傀儡身上。

當場,那傀儡便倒飛了出去,眼中滿是不敢置信,胸口處,卻是赫然出現了一個大大的豁口,前後透亮,冒出一股股黑煙。

隨即,這傀儡眼中的光芒便黯淡了下去,整個炸成了碎片。

與此同時,另一邊也傳來一聲慘叫,來源處竟是那個鬼族至強者,被一條半個身子埋在黃土墳中的古屍截成了二段。

他瘋狂掙扎,奮力反擊,更想逃走,留存一命,打出一件大神通法器,一枚古老的黑色鬼符,結果生生被那古屍捏著一根絲線法器纏繞、絞碎。

“噗!”

古屍利爪穿過虛空,劃過一道道莫名的軌跡,似穿越了空間,似穿越了時光,一把將元嬰捏在手中,而後拋入口中狠狠一口咬下,將元嬰咬的粉碎,吞了下去。

驟變來的如此突然,一瞬間而已,二大至強紛紛隕落,大戰徹底進入白熱化,慘烈無比!

[BOOK: 01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