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8-07
第1110章 火鳳蛋

鯤鵬神宗帝皇掌教沒有平凡的,個個超凡卓絕。

同樣,作為帝皇掌教的道侶,皇后也幾乎都是各族的天才至強者,若光論修為,甚至有不少都不比帝皇掌教差多少。

當然,神鯤皇和紫鵬皇的道侶是極個別例子。

眾多強大的皇后中,自然也有名頭極大,來歷非凡的存在,這火鳳天妃就是其中之一。

據鯤鵬神宗記載,火鳳天妃當年嫁給的是一頭高等妖族,蛟族帝皇。

一蛟一鳳結合誕下了一頭強的妖邪的後代,雖然終究是沒有在下界就突破到人仙期,但據說到了仙界便一飛沖天了,得到九州世界早已飛升入仙界的諸多老祖看重。

後來,蛟族帝皇升入仙界,火鳳天妃卻沒有飛升,而是留在了下界,沒多久便傳出隕落的消息,仙宮自此關閉。

高等妖族鳳族的族員不多,但絕對沒有任何一個鳳族能達到火鳳天妃那般程度,據說火鳳天妃得到過仙界老祖的垂青,得了一滴仙獸鳳凰的精血,其血脈幾乎圓滿,隨後才在血脈中領悟出新的法,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關於歷代帝皇掌教和皇后嬪妃,甚至宮廷長老的傳說很多,不論如何,這些存在都極其可怕,令人仰望。

一頭血脈幾乎圓滿的火鳳皇后,其仙宮更是以仙界聖樹鳳凰仙梧的一根枝椏成長出來的梧桐神樹為根基,二者結合,其中光是顯露出的天材地寶,其靈光就已經彌漫了半邊天,神光騰騰,如鳳凰仙火在狂燃。

要知道,世間妖獸不是都是兇殘暴戾,只會帶來災難的,也有一些祥瑞之獸,還有一些對尋找天材地寶十分擅長,還有的則喜歡收藏天材地寶,比如鳳凰,比如真龍等。

鳳凰的珍寶是最容易尋找到的,它們以天材地寶築巢,小鳳凰靠吸收吞食巢中天材地寶成長。

而火鳳天妃,雖然不是真正的仙獸鳳凰,但其血脈,其實已經相差不遠了,而且鳳族本就傳承、仿照仙獸鳳凰的習慣,以天材地寶築巢。

誰也沒有想到,所有二、三流仙宮搜刮完畢後開啟的第一個仙宮,會是火鳳仙宮。

看著鳳棲山脈上直插雲天九霄外的梧桐神樹,燦燦生輝的仙宮,流光溢彩的鳳巢,所有生靈都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被遠方的壯麗恢弘的景象所震撼。

這還哪里是尋常的鳥巢,這根本就是寶巢啊,寶光沖霄,霞瑞萬重,這是何等的震撼。

當然,有些靈覺敏銳的生靈,已經預感到了一場腥風血雨,絕不下於上一次開啟一流仙宮時的慘烈!

眾多勢力彙聚,影影綽綽,氣息如洪流怒濤彌漫,一些境界稍低的生靈根本抵擋不住,敢硬抗只有爆體隕落一途。

各勢力彙聚此地半日後,終於有勢力動了,而且是十多個一起走出,領頭的全是化神頂尖尊者,身穿鯤鵬服,相視一眼後,其中一人回頭一掃各勢力,嘴角噙著一抹不屑,朗聲道:“此地,神宗占了。”

此人一頭綠發,身軀並不魁偉,卻如一道山嶽橫在那裏,氣息沉渾如淵,音如金鐘,滾滾擴散開去,直接震翻了一片元嬰後期以下的生靈。

“鯤鵬神宗想獨對我們九州四族?未免太狂妄了吧?”

冥界一個化神巔峰鬼族好似普通凡人一般,但周身繚繞濃郁無比的鬼氣。

“這樣的事,我神宗又不是沒幹過,不怕死的,儘管踏進火鳳仙宮。”

另一個身穿華服,滿身貴氣的俊秀青年滿不在意地冷笑道。

“哼,我們那麼多人,還怕你們不成!”

一頭鐵羽妖鶴搖頭大笑,同樣不在意這俊秀青年的話。

妖族別的不多,成員幾乎冠絕世間,哪怕妖族再難修煉,如此大的數量堆積下,也能出現一批數量遠超人族的強者,要拼誰的人多,妖族自然不懼。

“嗤!”

話音剛落,一道明光豔麗的?束陡然迸射而出,打向那頭鐵羽妖鶴。

見此,鐵羽妖鶴不屑一笑,它雖然是金系妖族,速度比不上青鸞等妖族,但好歹也是禽類妖族,速度再差也不會差到哪去。

這麼想著,鐵羽妖鶴周身玄光彌漫,妖氣蓬勃噴湧,就欲躲過這一擊。

不想,就在這時,一道洪鐘大呂般的喝音驀然炸響,天地都在顫動,萬山搖顫,簌簌發抖。

“定!”

一個古怪的字音,讓人無法理解,但其神念中透出的意思,卻讓所有人為之一震。

而就在這個聲音落下的瞬間,虛空仿佛凝固,堅如神鐵。

那鐵羽妖鶴也露出了震駭無比的神色,而後這神色便在它面上凝固了。

那道光很奇異,雖然明亮,卻並不奪目,帶著一股詭異的感覺,煌煌然照在鐵羽妖鶴的身上。

頓時,鐵羽妖鶴渾身發光,這些光凝結成了一層晶瑩剔透的晶體層,將鐵羽妖鶴包裹了薄薄一層,連氣息都給封閉了。

當光芒斂去,鐵羽妖鶴赫然已經成了一個冰塊,或許冰塊不好形容,也許更像琥珀,它就像一隻小蟲子,被封在了琥珀當中,神色震駭。

“它的氣息……消失了?”

“沒錯,它……似乎真的隕落了!”

接連二個聲音響起來,隨即,這方天地沸騰了,驚呼、悲吼彙聚在一起。

一個化神巔峰的高等妖族,連反擊,甚至逃遁都來不及,竟然就被活活封死了?

難以置信!

聲浪洶湧,化成一股風吹過鐵羽妖鶴,霎時間,鐵羽妖鶴整個化作了粉塵,灰飛煙滅,不留半點痕跡!

聲浪寂靜了一瞬,而後更浩大的爆發出來,各方生靈都被如此詭異的場景震住了。

這是什麼手段,一擊滅掉一個化神巔峰的高等妖族,而且還如此徹底,如此乾淨俐落?

見到這個結果,各方勢力都不能淡定了。

鯤鵬神宗的人有如此詭異犀利的手段,自己這些人似乎還真不是對手。

“這是晶王一脈,修仙途中另闢蹊徑,修成晶法,將一切目標化成晶體,泯滅生機,千萬不要被晶光打中,否則後果會很嚴重。”

道衍城上的眾人也遠遠眺望著這一幕,計聖香聲音鄭重,黛眉微凝地說道。

“晶法?”

葉默等人都詫異,沒見過,甚至聽都沒聽過如此詭異的法術。

“沒錯,晶法,但應該不是晶王一脈的人自己發出的法術,而是法寶,法寶太強,才造成了如此震撼的景象,其實晶法未必就無解,而且,龍王一脈的人的龍族古咒語一聲震喝,定住虛空,也起到了無法忽視的作用。”

計聖香雖然前世與今生都沒達到太高的層次,但畢竟曾是鯤鵬神宗皇后,還是紫鵬皇的皇后,眼力十分犀利。

“如此嗎?那就殺過去。”

葉默微微沉吟了一下,冷笑一聲道。

如今嫣兒也修為大成,與自己聯手,至強之下,葉默還真不怕誰,至強者都有一拼之力,哪會忌憚什麼。

葉默一道命令下去,整個道衍城便如巨大的機械巨獸運轉起來,整座仙城轟隆隆碾動虛空而至,靈光萬重,祥和之中蘊霸烈,強勢地推開各方勢力,朝鯤鵬神宗那十數個勢力殺去。

道衍城聲勢很大,一下惹得無數勢力注目。

“是道衍城,他們也來了,威勢好驚人。”

“一場慘戰無法避免了,道衍城都來了,看鯤鵬神宗如何應對吧。”

“哼,鯤鵬神宗自視甚高,這下看他們拿什麼抵抗道衍城,連他們的人族部頂尖准王都擋不住,他們拿什麼來擋。”

暗中無數人震驚之余思量著。

“道衍城……”

鯤鵬神宗那群人也看到了道衍城,紛紛心頭一沉,目光陰鷙下來。

道衍城的大名在這段時間裏早就傳遍了皇道宮,他們自然也是知曉的。

誰也沒想到,本以為只是幸運兒的道衍城,爆發出如此可怕的戰力,連四大准王,其中還有三個頂尖准王,全部敗了,頂尖准法王藍荊書祭出仙王印都不敵,最終被斬落一條手臂才逃得一命,這是奇恥大辱!

現在,輪到他們面對道衍城了,無形之中,一股壓力壓落到他們的肩頭。

“讓開,此地我道衍城占了。”

沒等葉默這個城主說話,古天方先開口了,姿態囂張,張狂大笑道。

鯤鵬神宗攻打南魔的時候,魔盟敗的很慘,毫無懸念,此刻有了一個羞辱這些自視甚高的傢伙的機會,古天方怎麼會放過。

葉默看了古天方一眼,沒有說話,因為他也是這個意思,沒有必要和這群人客氣。

所有生靈聽到這句話,一個個心神劇震,神色發木,一臉的茫然,不敢相信道衍城會如此行事。

鯤鵬神宗的強大有目共睹,道衍城怎麼能,怎麼敢如此說話,找死嗎?把一群王侯逼出來可不是好玩的。

“呵呵……讓開,好久沒有聽到這樣的話,好久沒有遇到這樣的人了,還真有不怕死的。”

綠發青年冷冷一笑,眸綻冷電,死死盯著道衍城上的葉默。

原本他還對道衍城有所忌憚,可現在一聽這話,什麼忌憚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堂堂鯤鵬神宗,他堂堂晶王一脈准王,何曾受過如此小視?

“沒遇到過我這樣的人?那是因為你們鯤鵬神宗落伍了,該被這個時代淘汰了。”

葉默淡淡地瞥了綠發青年一眼,用一種仿佛理所應當的語氣道。

這一刻,天地寂靜了一瞬,而後驚呼聲便如山呼海嘯般湧出,無不被葉默的話震驚,難以想像,小小道衍城,怎麼敢如此招惹鯤鵬神宗。

“好好好……”

綠發青年氣極反笑,隨即目光一冷,渾身氣勢靈壓暴漲。

正在這時,一個聲音驚叫道:“那是什麼……”

不少生靈看向那個人,隨後順著他指的方向看去,卻是梧桐神樹上,陡然沖起一道磅礴神光,光芒如火焰狂燃,直入天穹深處,雲卷如柱,無數羽翼豔麗非凡的火鳳長鳴不絕,圍繞光柱翔舞,聲音歡快激動。

在那鳳巢上,一枚橢圓形事物緩緩漂浮起來,無數散發靈藥寶光的天材地寶眾星捧月一般圍繞著它,一股股肉眼可見的天地靈氣與精氣噴湧而出,化作濃郁得似乎要化液的靈霧,將那圓形事物包裹起來。

雖然這圓形事物出現的時間很短,很快就被靈霧包裹,但還是有生靈清晰見到了其本體,震驚失色道:“火鳳蛋!那是火鳳蛋!”

轟!

鳳棲山脈沸騰了,整座山脈都在搖動。

[BOOK: 01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5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