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8-10
第1113章 鏽王

此時此際,所有生靈都被眼前一幕驚呆了,思緒有些轉不過彎來,突然感覺這個世界變得好陌生……

葉默一陣發木,澹台不破木然,藏芥佛子瞠目結舌,蘇沐清紅潤的小嘴張大的能吞下一個鵝蛋,無數生靈一陣發呆,一臉淩亂。

暗中,那襲殺了道衍城一尊化神巔峰修士的古屍黑影,更是眼角直抽搐,看著畢方妖神那淒慘無比的模樣,一個勁咧嘴倒抽涼氣。

畢方妖神徹底被重創了,它妖瞳泛著血光,怨恨而悲憤地看了皇甫嫣一眼,片刻不敢多留,獨腳一把撕裂開虛空,一頭鑽入其中不見了蹤影。

嘩……

沉寂片刻,整株梧桐神樹上的生靈譁然,喧囂沸天,被震撼的瘋狂了。

這他.娘的什麼法器,吹出一個可笑的泡泡,竟然活活把一尊妖神轟飛了,這……

如此邪異詭譎的法器,連梧桐神樹都忌憚不已,枝條在畢方妖神被轟飛的那一刻,就已經急劇停下,而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收了回去,直接沉默下來,不再阻攔。

道衍城上,所有人目光詫異而怪異地看著皇甫嫣,隨後又盯著那件竹筒般的法器,目中的熾熱簡直能把高階法寶都熔化掉,這是超級大殺器啊。

葉默神色一動,忽然伸手攬住了皇甫嫣刀削般的香肩,瞬間便感覺皇甫嫣輕柔豐盈的身軀全部重量都壓了過來。

力竭了。

葉默和其餘人眼中閃過明瞭的光芒。

這才符合常理,否則如此可怕的法器,卻不需要消耗多少元氣和法力,根本就不可能,違反常理。

一面操控著道衍城繼續往上衝刺,一面給皇甫嫣渡過一股元氣,助她恢復體內的元氣,隨後葉默又翻手取出一粒丹藥,將之塞進了皇甫嫣口中……她已經虛弱的連張口都費力了。

手指輕觸佳人柔軟濕潤的紅唇,葉默不禁心下一蕩,但隨即目光一 ,便平靜了心緒。

皇甫嫣則俏臉通紅,清麗絕俗的臉龐上強自鎮定,只是微微低垂著螓首,帶著幾許柔情,幾許嬌羞。

扶著皇甫嫣坐下,讓她好恢復元氣,葉默直接祭出八系飛劍,成圓形環繞著她。

此刻皇甫嫣正是虛弱的時候,葉默絕不能,也絕不會讓真古遺族等存在再得手。

一頭妖神重創,短時間內,真古遺族、古屍等不敢再對道衍城出手,梧桐神樹也帶著忌憚,不敢妄動,一時間,道衍城成了眾勢力中速度最快的。

越來越近了!

眾勢力距離火鳳仙宮愈發近了,梧桐神樹愈發焦急,真古遺族等也不斷出手,在截殺各勢力,一擊即退,絲毫不給各勢力糾纏防禦的機會,但每一次出手都能造成慘重無比的損失。

嗖——

終於,各勢力飛過了某條界限,梧桐神樹揮舞著無數山嶺般粗大的枝條,流光溢彩,神霞紛飛,卻沒有再對各勢力出手,而這時,也無限接近了火鳳仙宮。

“你們收取天材地寶,我收取火鳳蛋。”

葉默神色凝重地說道。

道衍城若奔雷沖天,一下來到火鳳仙巢之上,俯瞰而下,只見一座恢弘浩大的白玉仙宮靈氣蒸騰,流光溢彩,瑞彩千條,與梧桐神樹融為一體,不遠處的枝椏上,寶光千重,天地法則與靈氣凝聚而成的火鳳成百上千頭,展翅長鳴,豔麗的令人心醉。

“出手!”

葉默輕叱,打出一道道璀璨神光,朝火鳳仙巢籠罩而去。

澹台不破、藏芥佛子、楚非煙等也紛紛出手,一道道各色霞光紛飛揮灑,若匹練橫空,或聖潔燦爛,或邪氣凜然。

“該死!”

鯤鵬神宗眾人驚怒。

他們和道衍城不同,一直被阻攔,此刻自然慢了一步,看到道衍城眾人全部出手,一副要收盡火鳳仙巢所有天材地寶的姿態,不由焦急。

轟!

其餘勢力也都到了,雖然大多數比鯤鵬神宗還慢了一步,但也齊齊出手,諸多法寶、法器、法術,若洪濤狂泄,不要錢般砸過來,只為打斷道衍城的行動。

諸多勢力同時出手,威勢太驚人了,天空都幾乎全部破碎了,法力、妖元、鬼力、靈力交雜轟擊,就是至強者都要退避。

道衍城眾人眼中透出一股不甘,但也不敢真個硬撼,只能盡力收取這些天材地寶。

嘩啦啦……

不少天材地寶被打斷後在火鳳仙巢上方半空如無頭蒼蠅般亂沖亂撞,更有一池靈液化成各種形態,雲蒸霞蔚,躲避著諸多天材地寶。

仙巢內的天材地寶實在太多了,靈參、古藤、神葩、靈果……幾乎在偌大的仙巢上堆疊了一層,景象如夢似幻,讓人瘋狂。

各勢力打斷道衍城的動作後,又相互謹慎地戒備起來,互相掃視間,如防賊一般,一時間,各勢力成對峙之勢,誰也不敢率先動手,否則必遭其他勢力聯手打擊,這是誰也不敢承受的,道衍城都不敢。

道衍城上空,葉默目光靈動,閃爍精光,掃視著各個勢力,覺得現在是開啟仙城流的時候了。

正在這時,一股磅礴欲摧的可怕靈壓驟然降臨,如山崩海嘯,如天塌地陷,一股暗紅帶金的腐朽之氣若狂潮襲來,逆天而起,一下將所有勢力以及火鳳仙巢籠罩在內。

“果然,此蛋不知用了什麼手段隱藏,連王級修士都沒發現,而今才出世。”

暗紅的滔滔霧氣中,一個聲音如金鐵摩擦,刺耳無比,震動虛空,直接震翻了大片生靈,口鼻溢血,可怕無比。

“靈族部……鏽王。”

鯤鵬神宗眾人處,綠發青年臉色一變,自語道。

“哼,廢物一群,不說火鳳蛋,連天材地寶都沒取到一株,是不是打算空手而回啊?”

那刺耳的聲音冷哼一聲說道。<p>

“你……”

綠發青年等人面色愈發難看,卻也不敢多說什麼,來者並不是人族部的至強者,而是靈族部的,眼下形勢比人強,而且自己等人的確沒能壓制住這些九州土著,沒什麼好說的。

“一群螻蟻,也敢覬覦我神宗天材地寶,覬覦火鳳天妃,真是找死!”

那聲音繼續冷聲道。

滾滾霧氣當中,一個魁梧高大的模糊身影浮現出來,充滿腐朽枯敗的氣息,目光盯著那枚火鳳蛋,充滿了火熱。

火鳳天妃!

這是火鳳天妃的涅槃重生蛋!

鏽王的話語如點燃了一個炸藥桶,所有生靈都震撼的失聲了,隨後譁然聲沖天。

這竟是火鳳天妃!

誰能想到,活在數十萬年前的火鳳天妃,竟然真的涅槃了,而且這一過程一直持續到如今!

“全部給本王滾!”

鏽王不等各勢力生靈露出火熱的目光,已經一揮手,漫天暗紅鏽氣便狂湧起來,滔滔鏽氣洶湧而去,暗紅色光澤閃爍不斷。

嗤——

“怎麼會!飛天法器竟然被腐蝕了!”

“我的法寶啊!”

“肉身也……腐蝕了,快走!”

各勢力生靈震駭欲絕,在暗紅色鏽氣腐蝕下,連化神級法陣都撐不了幾個呼吸,直接告破,而後便是飛天法器中的生靈和法寶等,全部被腐蝕。

法寶一件件靈光變得黯淡,隨即色澤脫落,暗紅鏽跡爬上法寶,瞬間令法寶作廢,仿佛經歷了萬古滄桑一般,鏽跡斑駁,充滿了歲月感。

有血有肉的生靈則面色鐵青發黑,毛髮脫落,肉身出現一個個暗紅斑塊,隨後斑塊處迅速腐爛,一股鏽氣不斷侵蝕肉身,銷蝕法力元氣等。

如此可怕的手段,令無數生靈驚恐,哪里還顧得上搶天材地寶,駕馭著飛天法器便往外逃去。

轟!

二座飛天法器直接廢掉了,墜落而下,撞擊在一根粗大的枝椏上,器毀人亡,血染長空。

道衍城也被侵蝕了,但被侵蝕的並不算太嚴重,而那幾座已經開啟仙城流的飛天主城也沒有被侵蝕的太嚴重,但顯然也支持不了太久。

見狀,葉默不再猶疑,手掌一翻,造型古拙的城主令被他拋進了道衍城深處。

頃刻間,漫天光彩迸發,神光萬重,曦光豔豔,一幅遮天蔽日的陣圖緩緩騰空而起,八道顏色不一,色彩繽紛的光柱沖天而起,融入到陣圖當中。

陣圖臨身,葉默只感覺身軀都變得輕盈許多,目中透出二道驚天長虹般的光束,猶若神明。

一聲長嘯,葉默額頭發光,一片赤霞透體而出,若神瀑,若星河,橫掛蒼茫穹蒼之上,而後籠罩而下,赤霞噴薄湧動,將道衍城整個籠罩在內,好似水晶球中的奇幻城池般。

“道衍城主?殺!”

鏽王模糊的身影依舊不曾真正顯露,只是從滾滾沸騰般的鏽氣中傳出驚雷般的震音,虛空搖顫,如破爛的畫卷崩裂開。

嘶嘶~

一股股鏽氣猶若有靈,化作萬條蒼龍,身軀萬丈,扭動盤繞,騰舞虛空,龍眼透發二道暗紅光束,糾纏著撲向葉默。

“焚仙劍陣!三奇劍陣!”

葉默手掌翻飛,十指若龍蛇翻騰,接連打出數百道印訣,一道道燦燦霞光飛出,落在五系飛劍上,最終,紫光騰騰,火焰沖霄,一柄萬丈巨劍繚繞神焰降臨。

三奇飛劍則成陣環繞著巨劍,劍行百器,劈如刀,砍如斧,挑如槍,掃如棍,劍影狂飛,劍氣四下激蕩,縱橫捭闔。

滅仙手!

方寸無敵巔峰層次的肉身,又有仙城流加持,葉默施展起滅仙手,等同于武仙,一舉一動,引得天地都震動不已,仿佛可以捉星拿月,掌控星河大日。

與此同時,葉默還催動了陰陽萬象仙雷,與《雷帝經》相合,繚繞身軀,渾身電芒澎湃,一掌拍出,雷霆萬鈞,雷光如海,電弧億萬道,登時,數百條鏽氣蒼龍炸碎,漫天雷光暴湧,鏽氣沸騰。

[BOOK: 01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0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