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2
第1115章 入神藏

道衍城和鯤鵬神宗的無數生靈都驚呆了。

這葉默是何等的妖孽啊。

前段時間已經夠逆天了,單人獨馬挑敗毒王,令其敗走。

而今又一次擊敗了煉虛期的鏽王,而且看情形,似乎若是鏽王不施展代價慘重的秘法遁走,連小命都要丟在這。

逆天!

鯤鵬神宗眾人見到這一幕,戰意全無,綠發青年和其餘幾個不凡的青年驚的肝膽俱裂,一咬牙,也都施展秘法逃走,片刻不敢再停留。

葉默冷冷地看了一眼這幾人逃走的方向,又轉頭看向藏芥佛子等人。

藏芥佛子等人頓時會意,大喝連連,展開神通法術追擊而去,虛空不斷崩裂,混亂的空間風暴肆虐,罡風浩蕩不休。

葉默也不去看追擊的結果如何,頭一扭,深邃猶如星空般的眸子,仿佛洞穿了萬里虛空,朝一個方向看去。

“走!”

那個方向極遠處的虛空中,一個聲音果斷無比,當機立斷,爆發速度疾馳而走。

其餘二道身影雖然有些不甘,卻也不敢多留,猶豫了一下,終究還是走了,對葉默展現出來的神通忌憚無比,哪里還有襲殺的心思。

這幾道身影,正是真古遺族、傀儡、古屍等。

早在葉默受重創的時候,它們就想出手了。

只不過,那時是鏽王佔據了上風,它們沒有立刻出手,想等葉默拼死反擊,兩敗俱傷後再出手。

結果卻打死他們也想不到,葉默大神通展現,一個個恐怖逆天的手段施展出來,直接壓著鏽王打,一直到鏽王敗逃,他們硬是沒找到機會出手,反而被嚇住了,再也沒有襲殺的想法,果斷地離開。

龐大浩瀚的神識擴散搜尋片刻,發現暗中隱藏的存在都已經離開,葉默終於支撐不住,眼中流轉的黑白二氣悄然潰散,眸子精光黯淡,身形一歪,直接墜落了下去。

正在這時,一道身影忽然出現在葉默身旁,一伸手,將他攬了個滿懷。

葉默一怔,鼻間輕輕一吸氣,頓時口中,肺裏,心裏,都是這股熟悉的淡淡香氣,只感覺疲憊劇痛的身軀都舒暢了幾分,愈發無力地靠著佳人豐盈曼妙的嬌軀。

皇甫嫣此刻已然是俏臉通紅,紅雲都蔓延到了耳根,尤其是葉默的側臉緊緊靠在自己胸前,一張絕美動人的俏臉紅豔的能滴下水來,身軀一緊,差點把葉默扔出去。

只是,當看到葉默側臉那血淋淋的、猙獰可怖的傷口,不禁芳心一疼,如針刺一般,一對明眸頓時柔和且平靜下來,摟的微微緊了些,衣袂一展,朝道衍城飛去。

按葉默遞來的眼色行事的藏芥佛子等人,很快回來了,只是追擊了一段而已,並未深追。

回來後見到葉默已經昏厥過去,當即都明白了葉默這麼做的原因。

很顯然,葉默一時大意,遭受鏽王的神通重創,全力施展幾種大神通,迅速擊敗鏽王,但自身也支撐不住了,所以才讓自己等人去追擊鯤鵬神宗的人。

如果葉默還有餘力,哪里會放過鯤鵬神宗那些人,只能交給自己等人,而他自己,則強撐著氣勢,逼退了暗中隱藏的存在。

葉默眼下已經昏厥,皇甫嫣已經帶他去療傷,整個道衍城的掌控權落到林天雲手裏,當即安排大批仙兵前往火鳳仙巢,將所有天材地寶全部收走,一點不留。

……

一個月後。

一個月以來,道衍城沒有離開梧桐神樹一步,一直在梧桐神樹上暫避風頭,同時修生養息。

此前,梧桐神樹一處大凶之地,但現在對於道衍城來說,反而是一處福地,因為道衍城在神樹頂端,而其他勢力想要攻打道衍城,首先就要過神樹這一關,這是一道天然屏障。

而且,消息傳開後,人人都知道梧桐神樹上已經沒有了機緣,只有一個強大的令人心顫的道衍城,誰吃飽了撐的去找道衍城的麻煩,何況,能否過神樹這一關都未可知呢。

因此,這一個月來道衍城倒頗為風平浪靜,人人或是療傷,或是修煉,顯得十分安寧祥和,經歷一場場大戰廝殺,道衍城也在不斷變得強大,一步一個腳印,根基十分穩固。

這一日,葉默終於出關了。

他和皇甫嫣的傷勢,藏芥佛子的元氣,都已經恢復,達到正常狀態下的巔峰,氣息強大的令人心驚。

按照常理來說,藏芥佛子和皇甫嫣的元氣是能恢復完全的,但葉默的傷勢就有些詭異了。

那可是斷手之傷啊,即使有無數天材地寶支撐,也絕難在一個月間就恢復完全,令人難以置信。

自然,葉默是憑藉微型世界的時間加速,還有天材地寶與秘法支撐,才能在短短一個月間,就恢復到了巔峰。

葉默出關,道衍城停滯了一個月後,終於首次開拔,在隆隆碾壓虛空的震動聲響中,極速驟降,而後朝遠方虛空疾馳而去。

經過這一次大戰,八系至寶中有裂痕的那一件又裂開了少許,仿佛隨時會從中裂開,徹底廢掉般。

可以想見,只需要再一次催動,這至寶將徹底作廢,也就是說,葉默只有最後一次動用的機會了。

這一次妖懶並沒有出手,既是葉默自己的意思,也是妖懶自己懶的原因。

妖懶只有煉虛初期的修為,要它對付鏽王這個煉虛中期強者,有些難為它了,而且暗中還有偷襲者,除了自己出手,葉默想不到別的辦法,否則最終自己還是要出手,還讓妖懶受了傷,屆時道衍城的安全更沒有保障。

因此,妖懶從始至終,都是作為震懾襲殺者存在的,最後那幾個襲殺者離開,除了忌憚葉默,未必沒有忌憚妖懶的原因在內。

此次雖然損失很大,葉默自己更是慘遭重創,但收穫也十分巨大,光是那一堆生長不知多少年的天材地寶就值了,何況還有一枚火鳳蛋。

據鏽王所言,這火鳳蛋中很可能是火鳳天妃涅槃更進一步的結果,當初火鳳天妃就有衝擊人仙的資格,而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很難想像,她最終會到達什麼地步。

火鳳蛋被葉默放在了微型世界,用時間加速來讓火鳳天妃早日重現。

道衍城速度極快。

但是,一路而來,道衍城詢問了幾座飛天主城,得知這中.央天宮內圍竟已沒有任何仙宮開啟了,難以攻破,機緣不可得。

這些仙宮一共就開啟了五座,火鳳仙宮在第三位,火鳳仙宮之後又開啟了二座,其餘便再無出世的異象了,而距離第五座仙宮開啟,至今已經半個月,餘下的仙宮皆是毫無動靜。

因此,漸漸的,許多勢力都放棄了,不再覬覦這些可望不可得的機緣,紛紛趕往人皇山。

除此之外,道衍城還得到了一些額外的消息。

比如各勢力至強,已經進入神藏內圍了,在裏面殺的天崩地裂,乾坤顛覆,不少生靈遭波及,死傷慘重。

比如除道衍城外,其餘勢力都遭到鯤鵬神宗不同程度的打擊,大多數損失慘重,鯤鵬神宗橫掃各方,難有一合之敵,有的,只是無敵之勢。

根據種種消息,葉默果斷決定,立即前往人皇山進入神藏。

因為他知道,神藏之中的資源多的讓人窒息,相比之下,外面這些,不過是開胃小菜罷了,那些未開啟的帝皇嬪妃等的仙宮才是好菜,可這才開啟多少座?

而神藏之內,遍地都是資源,抬手一抓都是天材地寶,那是一個真正的寶庫,整個世間亙古以來最頂尖勢力無數年的珍藏!

當道衍城來到中.央天宮深處時,這裏已經聚滿了無數勢力,隸屬各族的都有,擠壓滿天空,正在排著隊進入神藏。

鯤鵬神宗雖然橫掃了許多勢力,但那是局部大戰,這種彙聚了無數勢力的大混戰,鯤鵬神宗未必就占多少優勢,一旦打起來,他們也休想進入神藏,那才是真正的損失,因此,他們並沒有進行阻攔。

道衍城綻放萬丈光芒,流光溢彩,漫天神霞飛灑,瑞彩若神瀑垂掛,聖潔而燦爛,仿佛仙界之城降臨,威勢滔天,隆隆碾壓虛空而來。

見到道衍城到來,無數勢力心驚悸動不已,紛紛讓開了道路。

有不少雖然心有不忿,卻也不敢輕易招惹道衍城,只能乖乖讓開道路,連鯤鵬神宗的勢力也不敢阻撓。

道衍城上。

葉默看著這一幕,即使以他的心境,此刻也不禁升起一股自豪之情。

這些可是世間各大超級勢力麾下的強大戰力,其中還有鯤鵬神宗麾下的化神級勢力,現在都給他讓開了路,讓他的道衍城先行,這是何等的威勢?

不止葉默,就是皇甫嫣、澹台不破、計如殤、殷九辰等,也都目放精光,心潮澎湃,蘇沐清等女看向葉默的眸光裏,異彩愈發的璀璨。

眾人當中,只有計聖香絲毫沒有在意這些情景,反而是轉過身背對著城牆,夏花般的琉璃眸子透著幾許柔和,幾許複雜的光芒,靜靜眺望遠方天際。

“在看什麼?”

葉默也回過頭看了一眼背後遠方,卻只有蒼茫無垠的虛空,天上白雲皚皚,地上綠野滿山,點綴著一座座仙宮,瑞光沖霄,光輝燦爛。

“他來了。”

計聖香沉寂了片刻,緩緩吐出三個字。

他?

葉默陡然瞳孔一縮,心中瞬間閃過一個名字——紫鵬皇殷沐風!

沒想到,真古最後一位皇者,終於來到了,就在皇道宮內,就在這……中.央天宮中。

[BOOK: 01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