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6
第1119章 殺機沸騰


“見過道衍城主。”

“見過葉城主,皇甫少宮主,皇甫閣主。”

“葉城主你來了。”

如今道衍城威名赫赫,因此,除了對道衍城態度極不好,或是之前剛剛被搶劫過的勢力,其他勢力都紛紛和葉默打招呼。

無論道衍城最終會怎麼做,但至少現在,是各勢力的一針強心劑。

葉默微微點頭,算是回應了各勢力,而後問道:“怎麼都在外面?”

“還不是鯤鵬神宗這些人,自以為勢力大增,就不將我們放在眼裏了,將我們攔在此地,他們的人早就進入其中了。”一個同盟修士憤憤道。

聞言,葉默認真打量了一番鯤鵬神宗的眾多生靈,發現的確如此。

此前在皇道宮週邊和內圍,雖然鯤鵬神宗的人也很多,但太分散,各勢力則比較凝聚。

現在進入到神藏了,神藏不比皇道宮,沒那麼分散,且鯤鵬神宗似乎早有預謀,因此四部勢力早早聚集在了一起,把守萬寶林入口,不允許其他勢力進入。

四部對四部,說不上誰強誰弱,因為誰也奈何不得誰,若較起真來,鯤鵬神宗還要佔優勢,因為他們每一個修士都是天才,且對神藏的瞭解比九州四族更多。

在道衍城出現的那一刻,鯤鵬神宗四部生靈已經有種不妙的感覺,此刻無不皺眉,面面相覷一陣,一個俊逸的青年修士站了出來,溫言笑道:“久仰道衍城主大名。”

葉默淡淡地看了一眼此人,沒有言語。

葉默沒有絲毫回應,此人也不生氣,依舊溫言潤色,輕笑道:“天材地寶,誰強誰便能佔有,我神宗認為他們這些廢物沒有這個資格得到,因此攔住了他們,但是……”

“道衍城主自然不在此列,神宗願與道衍城主共用萬寶林一切,如何?”

俊逸青年的話惹得九州四族各勢力怒不可遏,面色陰沉,紛紛嚷叫起來,大有真刀真槍,立即火拼鬥法一場的架勢。

俊逸青年直接無視各勢力修士,冷冷一笑,只是看著葉默。

“這點小伎倆就不要拿出來丟人現眼了,我葉默如此沒腦子的話,道衍城也不會走到今日這一步,滾開,讓我等進去。”

葉默冷然一笑,毫不客氣地說道。

聞言,那俊逸青年與其他四部生靈相視一眼,其目光也冷了下來,淡淡道:“若是我神宗不讓呢?”

轟!

葉默哪里還和他廢話,一掐劍訣,焚仙劍陣噴湧澎湃的火光,當空迅速鋪展開來,彌漫天際,劍光與火光狂湧,凝出一個個陣圖,噴發萬千凜冽無匹的劍氣。

“大家一起上,萬寶林就在眼前,殺啊!”

有修士大吼,張口噴出一束璀璨神光,化作一口繚繞紫青霞瑞的法劍,疾馳而下,破滅虛空。

吼——

唳——

獸吼,禽鳴,喊殺聲,驚呼聲,慘叫聲,此地瞬間沸騰起來。

當然,也有的生靈並未出手,只是冷眼旁觀,讓他人開路,自己得享好處,不願多耗費元氣。

這些人,被葉默一一記下,等一下若是沒有遇見重寶還好,若是遇到重寶,他是一定不會給這些傢伙的。

各勢力的人馬,鯤鵬神宗自然不懼,當即發動反擊,與各勢力激烈廝殺,無數法寶光芒沖上天空,震動天地,慘叫聲此起彼伏。

葉默和皇甫嫣是被重點關注的對象,為了對付二人,鯤鵬神宗一方直接出動二十多位化神巔峰存在。

這些人並不是年青一代的天才人物,而是活了數百上千年的老牌化神,雖然本身天資不怎麼樣,但總算也是熬到了化神巔峰,鬥法經驗比起年青一代更豐富,戰力極強,個個都有二十一輪、二十二輪的戰力。

焚仙劍陣凝出的陣圖不斷迸發劍氣,縱橫交織,火光伴隨著劍氣激蕩,與眾多?寶不斷硬撼。

皇甫嫣也出手了,冰火雙劍化作二條迅猛靈動的蛟龍,相互糾纏,翻騰著馳騁在虛空中,劍光煌煌,似一****日照耀,熾烈無匹的光芒奪目無比。

黛眉凝華韻,秋水蘊詩菁。

皇甫嫣絕美的身姿騰挪飛馳,宮裝獵獵作響,一株誕生於冰天雪地中的火蓮搖曳輕舞,綻放璀璨動人的光彩,她的每一擊皆十分淡然而隨意,卻往往蘊含絕強而恐怖的威能。

數個化神巔峰的存在一同圍攻她,諸多大神通,強大法寶不要錢地轟去。

然而,皇甫嫣身姿輕靈無比,如淩波仙子,肌體晶瑩如羊脂美玉,迎著暴烈的罡風起舞,翩若驚鴻,矯若游龍,淡然自若的應付諸強的聯手。

轟!

焚仙劍陣偌大的陣圖驟然降臨而下,其上道道紋絡發光,無窮符文堆疊噴湧而起,劍光璀璨,劍羽飛虹,橫貫長空而下。

“全力擋住!”

那一群鯤鵬神宗化神級存在感受到這股毀天滅地的力量,聲音中都帶上了一絲驚懼,口噴舌尖精血,狂催法寶,猛祭大神通。

只是,這焚仙劍陣是葉默集紫劍仙宮的劍道智慧,繼承延續,並開創出來的無上劍陣,五行之力流轉不息,焚仙之焰不朽不滅,又豈是等閒。

但聽天塌地陷般的一聲轟鳴,在熾烈狂盛的無匹劍光下,億萬道奪目的劍氣如萬箭齊發,似驟雨狂飆,又如流星雨墜落大地。

一番激烈的碰撞下,鯤鵬神宗十多個化神巔峰存在便紛紛口噴鮮血,淩空飛退開去,法力光芒,法寶光芒,盡皆崩潰,化作了漫天光雨飛散。

“怎麼會……這樣。”

“此人怎麼會如此強大,集我等十餘人之力,都無法對抗。”

鯤鵬神宗十多個化神巔峰存在震駭的面色慘白,猶如死屍。

在他們想來,即使葉默再強,也絕無可能同時對付十多個同階修士。

但是他們無論如何也無法想到,葉默此前可是單人獨馬,與三大頂尖准王鬥法,並且不落下風,這是何等的修為,何等的神通,何等的氣魄。

而他們聽到的消息,是葉默和皇甫嫣合力才能擊敗四大准王,這一前一後,消息的差距難以想像的大。

那是三大頂尖准王,還有一個讓頂尖准王都無比忌憚的幻王,四者合力才重創了葉默,三個也只能堪堪對抗葉默一人!

那可是相當於三個二十四輪戰力的存在,如此都難以奈何葉默,更何況是他們一群人。

如此結果,不但那親身與葉默鬥法的十多個化神巔峰存在震驚,其他勢力的生靈同樣震驚的心神劇顫,感到難以置信。

“五行冥柱印!”

葉默並不停下,淩空而立,身軀微微下蹲,雙手張開捏拳,根根青筋如龍蛇鼓起,絲絲縷縷的黑色幽光浮現出體外,眼中也變得如黑洞一般,額頭氣血之光如狼煙沖起,崩開了天雲。

“撤!快撤!”

“能撤到哪里去!快抵擋!”

那十多個化神級存在心生懼意,心驚膽顫地呼喝起來,召喚更多的鯤鵬神宗修士一同抵擋。

嗡!

虛空微微一震,五道幽光自虛空中緩緩浮現而出,在葉默的身後,更似有一個極其模糊,黑暗無邊無際的世界存在,一股股玄奇秘力流淌而出,加持在五根棱柱上,令它們加速浮現,且威能暴漲。

下一刻,五根棱柱轟然迸發,迅疾如電,勢若奔雷,周遭幽光森然,煞羽邪漫,轉瞬即至。

當!

嘭!

噗!

諸多奇異聲音交織在一起,隨即響起的是陣陣此起彼伏的慘叫聲。

待光芒斂去,鯤鵬神宗的人臉色陰沉難看,目露凶光和懼意,其他勢力滿臉震撼。

鯤鵬神宗一群化神巔峰存在之中,其中五個面容呆滯,目光渙散,神采全無,在他們的眉心處,赫然洞開了一個大口子,棱柱鑲嵌在上面,正在緩緩消散……

“殺!”

見狀,九州世界各勢力熱血沸騰,喊殺聲愈發盛大,響徹長空。

葉默出手,鯤鵬神宗損失慘重,士氣大降,哪里還抵擋得住,邊戰邊退。

正在這時,萬寶林中,忽然升騰起陣陣迷蒙的七彩虹光,還有白霧如仙氣彌漫,諸般異象不斷浮現,但看上去都很小。

見此情景,葉默目光一亮。

萬寶林有諸多奇異而強大的陣法禁制,連其中真容景象都被掩蓋,更何況是異寶出世的異象,能有這點小動靜,已經足以證明這些異寶的不凡了,而且是非常的不凡。

葉默當即再次祭出劍陣,眸綻冷電,勢如破竹地撕開了一道縫隙,而後從入口沖了進去。

見狀,九州世界其他勢力都瘋狂了。

葉默之強勢還在眼前,他第一個進去,必然能得到無數機緣,可這樣一來,還有他們什麼事?

因此,各勢力的強大存在廝殺的更激烈了,一場鬥法廝殺進入白熱化,破碎的法寶,不成形的屍體四下紛飛,血染蒼穹。

另一邊,葉默在傳出訊息,召喚道衍城仙兵回城之後,便和皇甫嫣沖進了萬寶林。

萬寶林中,遍地枯葉,殘破古碑一座座聳立,成片成片,連綿如林,處處充滿了滄桑古意,有一股濃郁的化不開的歲月痕跡。

在萬千碑林前,是一副副璀璨晶瑩,剔透明亮的水晶棺槨,無不透發熾烈絢爛的光芒,寶光燦燦,色彩斑斕,瑞彩千絲萬縷,迷蒙如雨。

縱然如此,乍一看,還是令人忍不住頭皮發麻。

精緻的龍鳳對劍,若黑寶石雕琢而成的長刀,青銅小鼎,黑紅盒子……

一件件非凡的異寶,被靜靜地置於水晶棺槨當中,流轉萬千霞瑞仙光,霧氣迷蒙,不時浮現萬般異象,景象驚人。

在萬寶林深處,二十多道身影正埋首其間,那裏綻放著一層層寶光,七彩瑞光化成匹練環繞,無盡光雨揮灑彌漫,絢爛美麗的動人。

一眼看去,葉默心下不禁微微一沉。

這些身影有的陌生,有的熟悉,陌生的是因為它們不是人,至少本體不是,但都十分強大,不弱於那些人形的身影。

而那些人形的身影共有十多道,竟有一多半葉默都是認識的。

這些人,正是人族部各大准王。

在諸王圍繞的中間,一口金光燦燦,明光晃晃的金鐘沉浮不定,霞光如練,曦光千絲萬縷,繚繞著湧動不斷,此鐘雖然雕飾不多,卻有一股超塵絕俗之氣,如生自仙界,僅僅一眼,就讓人有一種皇天后土般的厚重感覺,仿佛能壓碎天地。

無疑,這是一件當之無愧的重寶,極可能是真正的大道法器!

[BOOK: 01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