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8
第1121章 朽仙劍陣

四人的靈壓轟然爆發開來,如天塌,如星墜,聲勢驚天,盡展化神巔峰二十四輪以上戰力的可怕。

不過是爆發靈壓,還未真個動手,如此氣勢,已經引得三部諸准王頻頻側目,面色凝重無比。

蕭驚空、尹天藏、靈不滅等人族部准王也都是目光一亮,緊緊盯著場中四人。

“此人就是那道衍城主葉默了吧?沒想到成長的那麼快,這才幾年,竟與我等比肩了,更可怕的是,他的根基,沒有絲毫的不穩。”

“這還不止,連人族部阿涅羅陀他們三大頂尖准王也不過堪堪與其平手,此子實在可怕。”

“看看此戰是個什麼結果吧,不過我感覺最好的結果,也就是平手。”

“同感。”

三部准王雖然在全力收取金鐘,但也分出了一絲精神觀看四人的鬥法。

他們也很好奇,這道衍城主葉默究竟有何手段,竟能與三大頂尖准王打個平手,此前無緣得見就罷了,現在有機會,豈有放過的道理。

“十祭印——第九仙王印!”

准湮空法王藍荊書率先出手了,周身光芒澎湃如汪洋,法力滔天,手上十指交錯,如穿花蝴蝶,似游魚潛遊,飛速打出一道道法訣。

印成,影現。

刹那之間,虛空就崩塌了,如鏡子一般破碎,一道身影壓塌虛空,彷如皇天后土般沉重,徐徐浮現出來。

泠如晦卻並不像此前那樣,只是靜待機會襲殺,而是前所未有的主動。

他摘下背上的銀色長弓,將之放在地上,而後一腳踩在粗如拇指的弓弦上。

“這是……”

“釋箭術!釋放自身,化弑神之箭!”

“釋箭王一脈的核心傳承,沒想到今日有幸見到。”

見到泠如晦的舉動,三部准王和人族部准王無不震驚,目露濃郁的忌憚之色。

但見泠楸晦此刻三千墨發如蛟龍狂舞,在罡風之中扭動翻騰,整個人挺拔如松,筆直如箭,每一個毛孔都透發出無法形容的鋒芒,這鋒芒太犀利了,似乎能粉碎虛空,破滅目光。

更可怕的是,泠如晦的身軀忽然扭轉,整個身軀扭成了如麻花一般,好像沒有一塊骨頭,十分詭異。

下一刻……

嘣!

弦蕩!

弓顫!

人出——如箭!

太快了!

以自身為箭,令泠如晦的速度達到一個十分可怕的境界,肉眼難尋,僅憑速度,已經將虛空震的塌陷,若迅雷疾電,瘋狂馳騁而來。

“以自身為箭?”

葉默身軀微微一震,震喝一聲,八系飛劍陡然浮現,環繞在身側,同時左手持華清硯,右手握著極光雲扇。

只見泠如晦整個人在脫離弓弦的那一瞬間,已經緩緩旋轉起來,到半途時,旋轉的速度已經十分驚人,帶動著罡風和混亂風暴,化作一股尖銳無匹的颶風,如一枚無堅不摧的錐子,狠狠刺向葉默。

滅仙手!

葉默大吼,渾身氣血之光狂盛如山,竟似一顆血球,傳蕩出陣陣江河奔湧咆哮的震音,好似雷鳴般震徹。

平凡無奇的一掌緩緩推出,同時,葉默一步踏了出去。

與此同時,泠如晦手中不知何時,突然出現二根幽黑如墨,仿佛黑玉打造而成的箭矢,一長一短,長者如劍,能有三尺,短者如匕,不足一尺,被泠如晦並排扣在手中,成為鋒利的箭鏃,旋轉洞穿而來。

轟!

接觸的一刹那,葉默掌間陡然噴薄萬丈雷光,如龍狂舞,若光柱橫空,直直打在泠如晦身上。

如龍一般的龐大力道滔滔狂湧,伴隨熾烈狂盛的雷光轟出,法力驚天,虛空瞬間崩碎開來,周遭的古碑與棺槨頓時陷入混亂空間當中,看起來愈發詭異妖邪。

p>劈啪!

陰陽萬象仙雷打出的雷霆巨柱在泠如晦以身化箭的箭鋒下,竟然被撕扯的破碎,化作億萬道明亮奪目的雷弧四散迸射開去。

隨後,箭鋒直直洞穿在葉默手掌上,而後無端迸發億萬道火星,火星凝聚成團,最後竟然爆炸開來,炎流怒躥,火光滔天!

“噗”的一聲悶響,是刺入血肉的聲音,葉默整個手掌血肉模糊,面部狠狠抽動了一下。

他能感覺到,這箭鋒還在旋轉,他的血肉在被一點一點絞碎,血肉紛飛,碎骨迸濺!

“殺!”

葉默左手握拳,爆發奪目的光彩,狠狠轟砸而下。

就在葉默左拳正要打到泠如晦身上時,泠如晦身軀陡然間硬生生停了下來,緊跟著毫無徵兆地騰空而起,長短箭矢被他握在手中,淩空大喝:“弓月舞——手箭術!”

嗤!

二道箭芒噴發,洞穿虛空,而後輕輕一震,當即粉碎大片,朝葉默絞殺而來。

葉默眼中黑白二氣流轉,一股磅礴秘力轟然爆發,操控著八系飛劍疾馳而去,與殺來的藍荊書瘋狂拼殺,叮噹之聲震耳欲聾,法力波濤澎湃。

嘭嘭嘭……

葉默方寸無敵巔峰的體修實力展現淋漓,目光如電,一拳一腳皆帶著砸塌山脈的磅礴力道。

力摧山崩天地滅,氣血盈沸彌天宇。

任誰也不會想到,修煉箭術的釋箭王一脈,肉身竟然達到妖族都鮮少能達到的方寸無敵之境,此刻與葉默瘋狂血拼,拳拳到肉,箭箭迸血。

越打,葉默越心驚。

“這釋箭王一脈果真可怕,誰若是以為他們肉身不強,只能開弓射箭遠攻,就真的離死不遠了!”

葉默心中震駭,目中戰意熊熊。

且葉默發現,這釋箭王一脈,可並不止肉身強大,其近戰實力絕對不差,一舉一動皆暗含天地軌跡,玄妙非凡,真正是方寸之間,有我無敵!

呼——

疾風呼嘯,恍若雷霆震動。

泠如晦此刻已經將銀色長弓重新握在手中,長弓、法箭具在手,那短箭則不知被藏到了哪里,一弓一箭極速舞動,打出一記記絕殺,但動作卻柔美無比,仿若仙界億萬年不倒的仙松在迎風起舞。

幾次絕殺都被葉默躲過後,泠如晦目光依舊沉靜,手中弓箭交錯掃殺向葉默。

葉默速度也不慢,極速招架下來,但就在這時,泠如晦袖口幽光一閃,短箭直指葉默眉心。

而葉默此時動作已經被限制住,根本躲不開。

千軍一發之際,葉默陡然間目光一凝,脖子發出一陣呢“哢哢”之聲,竟然憑空伸長了三寸,而後張口一口咬下,星火在口中四射。

葉默竟以不可思議的方式,生生擋住了這一擊!

如此詭異的抵擋方式,打死鯤鵬神宗眾王都想不到,一個個都呆了一下,感覺腦袋有點懵……

他們呆了,葉默可沒呆,沒敢將短箭反吐回去,吐掉短箭,葉默一身氣血澎湃狂湧,力道瘋狂迸發,竟將泠如晦雙手扯的大開。

泠如晦瞬間臉色狂變,面色慘白!

哪怕世俗江湖的武者都知道,近戰之中,中門大開的結果有多可怕,此刻他卻因為此前要為短箭作鋪墊,施計限制住了葉默的雙手,同時自己也被限制住,此刻在葉默突然爆發力道下,他哪里抵擋得住,雙手被扯的張開。

嘭!

葉默踏空一躍,腳尖狠狠點在泠如晦小腹。

然而,還不等他一口鮮血噴出,葉默的膝蓋已經撞在他的胸膛,但聽“喀拉”一頓響,也不知斷了多少根骨頭。

但這還不止,葉默膝蓋不停,繼續朝上撞去,狠狠擊在泠如晦下巴。

直到這時,泠如晦一口鮮血才仰天狂噴出來,模樣淒慘無比。

<p 葉默卻是不依不饒,借著這一擊震動泠如晦的元神,令其雙手微微失力,當即雙手一拉,掙脫開來。

雙手十指彎曲,捏成錐子狀,在泠如晦耳朵上方一點,而後十指鬆開,手掌又接一擊。

緊跟著,手掌再次下拍,打得泠如晦雙肩發出一陣滲人的骨爆聲,而後葉默繼續出擊,雙肘借勢一彎,再次打在泠如晦胸膛上。

最後,葉默再順勢貼身,雙手化作狂風暴雨,在泠如晦身上不斷猛擊,打得不少地方都凹了下去,泠如晦更是狂噴鮮血不止。

就在這時,一個幽幽的聲音陡然傳來:“絞滅!”

葉默心有所感,神識微微一掃,當即就發現,無數條手臂粗的湛清妖蛇從虛空中鑽了出來,輕吐蛇信,三角眼睛透發冰冷無情的光澤,朝自己纏繞而來。

葉默自不會戀戰,雙拳一擊泠如晦胸口,而後雙腳又是一蹬,飛快脫離其身旁。

“嘶~這份近戰實力……”

“沒想到此人體修戰力更可怕,連釋箭王一脈都不如,被其抓住機會一番連擊,直接廢掉!”

“如此還有什麼看頭?三人直接廢掉一人,我等還是不要浪費時間了。”

在場的鯤鵬神宗准王們看得眼角直跳,倒吸涼氣。

阿涅羅陀眉頭大皺,他也沒想到,泠如晦放棄遠攻,祭出最強手段,反而敗的更快,太不可思議了。

操控著諸多大蛇纏繞住泠如晦帶走,阿涅羅陀看了一眼正和八系飛劍打的難解難分的藍荊書,沉吟了一下,說道:“我等技不如人,沒什麼好說的了,一起出手吧,滅掉此人!”

說著,阿涅羅陀翻手取出古陀彌舍古杖,將其輕輕舉起道:“萬蛇噬滅!”

頃刻間,虛空隆隆,層層疊疊的湛清光芒湧動,化作無數條妖蛇扭動蜿蜒著撲出,每一頭都頭生獨角,散發妖邪至極的氣息。

蕭驚空目光一閃,和刀王、戰王相視一眼,忽然一拍背後的紫色劍匣,頓時,劍匣內響起一陣機括運轉的細微聲響,而後轟然爆開,化作漫天流光飛舞,流光所過處,虛空被切割的四分五裂,最終,這些流光凝成了一柄三尺長劍。

尹天藏默然無言,輕輕一甩袍子,手指輕動,腰間左邊一柄,右邊二柄長刀躍起,一柄被其咬在口中,其餘二柄被其握住,三柄長刀凜冽生寒氣,其上似有三個世界在沉浮,鋒芒盈宇。

靈不滅、准冰王、准幻王等准王,也紛紛開始祭出自己最強的手段,僅僅是準備,就已經令人看得熱血沸騰,一顆心提到嗓子眼。

十六.大准王要同時出手啊,其中還有劍虹驚空蕭驚空的劍王一脈,三刀劈出三千世界的尹天藏刀王一脈,還有號稱可一人一騎滅一界的戰王一脈……

轟隆隆……

流光千重,霞光萬丈,無邊無際的法力若狂濤席捲,怒濤驚空,整片天地都在搖顫,虛空在不斷崩碎,更有不少棺槨直接崩開了,根本抵擋不住這種力量。

無量神芒曦光當中,仿佛有劍虹如星河橫空,三千刀光鋒利無匹的刀尖上,三千世界沉浮,冰雪漫天飄零激舞,水晶光芒漫天流淌,更有黑白二氣化作星辰棋子,以浩瀚無垠星空佈局,化萬世洪流,誅蒼天,滅大道……

滅世般的景象中,億萬重神光中,清晰傳來葉默輕吟般的聲音,莊重而肅殺:“五行誅仙陣——朽仙劍陣!”

[BOOK: 01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