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9
第1122章 偽仙術!

十六.大准王轟然爆發,威勢如毀天滅地一般,整個神藏週邊都在狂震,好似狂暴颶風中無助地搖顫的小樹。

光芒太盛,煌煌如大日,盛過大日,到處都是奪目的光芒,刺的人睜不開眼睛,連瞳術神通都被壓制的無法施展,恐怖到極點。

絢爛到極致的七彩滅世之光中,一縷如風中殘燭般的綠芒幽幽綻放,恍若岩石大地中,奮力掙扎而出,一點點冒出頭來的脆弱小草,那一抹綠色亮麗無比,充滿令人動容的生機。

很快,這一抹綠光飛快膨脹起來,迎風暴漲,迅速漲大,最終化作綠光海洋,澎湃洶湧,浪濤千重萬嶂,狂盛如山。

“嘎吱……”

艱難的呻.吟聲傳來,五系飛劍凝成的朽仙劍陣好似朽敗的木架子,在狂風中苦苦支撐,隨時都會崩潰。

葉默渾身法力光芒滔天,氣血如針,萬丈長,有十萬八千道,額頭更有一道拳頭粗,狼煙一般滾滾沖起,與法力光芒交融,化作赤霞澎湃,流光溢彩的護罩,勉力抵擋諸准王的聯手之力。

“嘎吱”聲刺耳,但隨著時間推移,愈發的少了,最終,朽仙劍陣徹底穩固下來,迸發浩瀚縹緲的綠芒,浮光震天。

這綠芒太璀璨了,充滿生機,可是,卻十分的詭異,穿透了術法神通,穿透了法寶法器,映照到諸准王的身上。

“怎麼回事,這綠芒……”

“此綠芒充滿生機,可為什麼我卻感覺生機命元在急劇流逝……”

“嘶~好詭異,好妖邪的神通……”

人族部諸准王面色狂變。

修煉到這一層次,雖然因為自身天資極驚人,一生壽命沒用去多少,但也都是辛辛苦苦修煉出來的無窮命元,此刻卻飛快流逝著,讓他們無比震驚,駭然失色。

葉默面色凝重,目光不斷閃爍,體內的元氣如開閘的洪水般傾泄,很快臉色就蒼白起來。

五行誅仙劍陣是葉默在梧桐神樹上修煉時定下的名字與方向。

紫劍仙宮的劍陣秘法是先五行,後三奇,此刻他也是按照這個順序而來,五行合一,誅神焚仙。

此前的焚仙劍陣就是火系劍陣,而此刻施展出的朽仙劍陣,則是木系劍陣。

木系本應充滿生機,充滿希望,事實上,這綠芒看起來就是如此,但其本質,卻被葉默貫通五行顛倒劍陣的顛倒之意,反其道而行之,根本不蘊含任何生機,反而會剝奪一切生靈的生機。

朽仙劍陣,此陣一出,連天地與仙都要被綠芒剝奪生機,徹底朽滅!

此刻,人族部諸准王也發現了不妙,心底猛沉的同時,愈發瘋狂了,劍陣不滅,就是在要他們的命,時間一長,傷及了本源,勝負如何可就難說了!

“三刀之間,三千世界輪回滅!”

“冰封萬古,碎滅時空!”

“六道輪回,度你往生!”

“禁忌——三重封禁!”

偌大的萬寶林,無窮神光沖起,化作一片光的海洋,爆發出驚天動地的威能,守護棺槨內的法寶,而那一尊尊古碑,本就滄桑殘舊,此刻寸寸化作飛沙流逝,很快,此地就只剩下一副副水晶棺槨不斷搖顫。

見到這一幕,遠處那三部諸多准王也駭然地瞪大了眼睛。

這種情景太可怕了,人族部准王齊出手,威能堪稱毀天滅地,重演混沌,此前,誰也沒見過這般景象,十萬年都不曾見一次!

可現在,他們見到了,被深深震撼。

這是何等可怕的場景啊,令人心神都在顫動,仿佛要脫殼而出。

煉虛期的至強者存在都不敢硬接,只能避其鋒芒!

“哢嚓!”

忽地,一道裂帛般的聲音陡然傳來,在天塌地陷的轟鳴中完全聽不到,但人族部諸准王們卻是目光一亮,紛紛大吼。

由不得他們不激動。

葉默此人祭出的神通太妖邪了,短短幾息間,他們就失去了十多年壽命,這是化神巔峰修士的十多年壽元啊!

人族部諸准王們的期待沒有落空,很快地,那漫天飛舞的綠芒便驟然暗淡了下去,在一道道神通法術,一件件強**寶的衝擊下,饒是五系飛劍形成五行,輪轉不休,穩固難破,此刻也被衝擊的崩開。

鏗鏘金鐵之聲響起,五系飛劍靈光暗淡,發出嗚咽般的輕吟,被崩的倒飛向葉默。

同時,葉默也遭受重創,三道犀利無匹的刀痕憑空出現在胸膛上,一股似欲冰封天地萬古的寒氣湧動而來,將葉默的身軀封住半邊,沸反盈天的狂暴氣血之力都有些難以衝破,還有一道似天罰之劍般的劍氣虛影斬落……

最終,三道極其璀璨的光芒飛來,一道光落下,葉默渾身澎湃的氣血瞬間黯淡,第二道光落下,葉默一身法力瞬間寂靜,第三道光落下,更是連元神都萎靡下來,被封禁在一個無形的囚籠當中,眼中神采消散殆盡。

“噗!”

葉默狂噴鮮血,胸前、肩上、大腿、後背,甚至是額頭,都有血光湧現,渾身浴血,披頭散髮,衣衫也都殘破不堪,幾近垂死!

一人,終究難以對抗那麼多的強者。

“此人太可怕,殺了他!”

阿涅羅陀冷冷說著,手中的古陀彌舍古杖一揮,頓時漫天黑雲凝聚,降下萬道散發幽光的雷火,直追葉默而去。

其他准王自然知道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動作根本不停,眼中殺機暴湧,打出一招招絕殺,要將葉默徹底誅滅在此!

葉默眼中焦急,臉上滿是鮮血,他在嘗試開啟微型世界。

可是,即使微型世界蛻變到如此地步,也是需要法力來引動開啟的,哪怕他此刻有一絲法力,連煉氣一階修士都看不上的法力,都可以打開微型世界,讓他躲過這一劫。

可是此刻卻不能了……

准法王藍荊書三重封印下來,封禁了他的氣血、法力、元氣,此刻除了肉身強大,和凡人沒有任何區別。

“難道……我就要這樣隕落了?以前能開啟的時候顧忌重重,怎麼都不敢暴露,現在想開啟,暴露出來了,卻無法開啟了,真是諷刺……”

葉默腦海中飛快閃過各種念頭,想起了嫣兒,想起了許多故人,過去的每一件事,最終,都化作一聲歎息,微微閉上的眼瞼,遮擋住了絕望的目光。

“呼——”

法術神通疾馳而來,法寶轟隆隆碾壓而至,死亡氣息彌漫在葉默身上,將他籠罩住。

死亡,已成定局!

“死!”

人族部諸准王神色瘋狂,激動大喝。

正在這時,忽然間,天地寂靜了下來,風停了,光止住,法力在凝固,仿佛連念頭都凝滯了一般。

“找死!”

一聲冰寒徹骨,帶著無窮殺意的嫋嫋清音自萬寶林外傳來,旋即,一股無法想像的氣息與靈壓陡然降臨,仿佛要擠碎這天地,聖潔、至高、威嚴、殺機……澎湃,伴隨著一道冰冷無情的聲音:“偽仙術——萬仙來朝!”

轟!

萬寶林徹底毀滅,乃至那諸多水晶棺槨也在簌簌發抖中被掀飛了出去,無量豔豔仙光從天而降,仿佛至高仙王降臨凡間,這天地卻承受不住,要徹底毀滅。

在無數生靈難以置信的驚恐目光中,那無量仙光之中,緩緩地、緩緩地浮現出萬千身影,這些身影很模糊,看不真切,卻威壓九天十地,仙氣澎湃,縹緲難尋其蹤。

隱隱間,可以看到這些身影有腳踏真龍的,有騎乘仙鳳的,有背負古拙滄桑仙劍的,還有仙子衣袂展動,仙綾繚繞混沌氣……

如此場景,讓人感覺夢幻,不禁懷疑,這是仙人降臨了嗎?

無數生靈忍不住發顫,神魂都在搖動,魂飛天外,被仙人的氣息壓的跪倒一片。

然而,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這些“仙人”,忽然面向鯤鵬神宗諸准王方向,齊齊垂首一拜!

僅僅這一個動作,鯤鵬神宗諸准王立刻驚的魂飛魄散,元神都差點跳出天靈蓋。

這是仙啊,仙人朝自己這些人行禮?

下一刻,天地又是寂靜了一瞬,緊接著,鯤鵬神宗諸准王,包括其餘三部的准王,全部毫無徵兆地翻飛了出去,狂噴鮮血,眼睛一片赤紅,血染長空……

仙人,至高無上,已經與普通生靈完全不同,而是另一種生命,超越凡俗,存在於更高層次的世界中。

凡俗之中,哪怕修士對凡人鄭重一拜,凡人都要承受不住這種因果,折壽無法計數。

那麼……仙人對修士行禮一拜呢?而且還是萬仙。

四部所有諸王在這一刻全部遭到重創,哪怕有再多的法寶,再玄妙莫測的神通,也抵擋不住這威能,神色震駭,鮮血不知噴出多少,元嬰與身軀都仿佛要碎裂開來!

已然絕望的葉默也被驚到了,震驚中帶著無比的詫異,回頭望去,一道曼妙的身影瑩瑩而立,若一株仙蓮,遺世獨立,聖潔出塵,緩緩朝自己走來。

“嫣兒……”

葉默的心緒在見到這道絕麗身影的瞬間,平靜了下來,一股暖流湧進心底。

萬寶林外,紛亂的身影當中,計如殤神情呆滯,滿是難以置信,愣愣的看著那一片仙氣繚繞的萬仙身影,深深吸了一口氣。

“竟然是偽仙術,這麼說……皇甫嫣的師尊也掌握有偽仙術了?不知道與我掌握的偽仙術相比,誰更強,不過,眼下這偽仙術的威能,根本未完全發揮出來,不過一、二分罷了,倒難以比較。”

計如殤目光瘋狂閃爍,眼中透發滔天戰意。

他為爾玉時,對外都是仗著爾玉之劍殺敵,事實上,他的真正底牌是偽仙術,這一點,從未有人知道!

[BOOK: 01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