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10
第1123章 萬寶

朦朧如幻的光影中,皇甫嫣宮裝雪白,一如她那羊脂美玉般的瑩白肌膚,上面一株栩栩如生的火蓮隨著她盈盈邁步而來,似在迎風搖曳。

只是,似乎她的狀態也不是很好,嘴角有血跡淌下,胸脯前的宮裝上,也點綴嫣紅的血花,襯托著她冰冷帶著肅殺的清麗容顏,透出一股難以形容的蕭殺英武之氣。

幾步間來到葉默身旁,皇甫嫣美目湧現一抹擔憂,青蔥玉指飛快打出一串法訣拍在葉默身上。

瞬間,葉默體內氣血再次沸騰起來,法力狂湧,元氣鼓蕩,但還是傷勢太重,張口又是“哇”的一聲,吐出一口鮮血。

顧不得管自己的傷勢,葉默一把抓住皇甫嫣刀削般的香肩,反而更焦急地道:“嫣兒你受傷了?”

“施展法術遭到反噬罷了,無礙的。”

皇甫嫣螓首微搖,黑寶石般的眼眸裏含著幾許柔情,淺笑著道。

“嚴重麼?”

葉默看了一眼仍舊懸立在半空的那片仙氣繚繞的身影,皺眉問道,隨即,不等皇甫嫣回答,抓過她的皓腕就探查起來。

“你先療傷吧,我有分寸。”

皇甫嫣安撫著說道,同時取出一枚紫光瑩瑩的丹藥遞給葉默。

葉默探查出嫣兒並沒有大礙後,也松了一口氣,這才接過丹藥服下,而後當場盤腿在虛空療傷起來。

皇甫嫣看葉默開始療傷,心下微微一松,隨即,美目含煞地看向了鯤鵬神宗諸准王。

此時,鯤鵬神宗諸准王早已被皇甫嫣一記偽仙術驚的魂飛魄散,簡直都要魂飛天外了,皇甫嫣這帶著殺機的目光一看過來,諸准王頓時肝膽劇顫,玩兒了命般地飛逃,那金鐘也顧不得帶走了,只顧逃命。

見狀,皇甫嫣黛眉輕蹙,心中殺機更盛,但卻一時沒有出手。

偽仙術是師尊教給她的終極手段,下界最頂級的神通法,有一絲絲仙威在其中,號稱毀天滅地都不為過。

但是,偽仙術也不是輕易能動用的,何況她此時不過是化神巔峰。

這偽仙術才施展一、二分的威能,僅僅使用了因果之力,真正威能並未展開,已經讓她遭創了,若是真個展開威能,她能殺至強!

可她不敢,此時太亂了,為葉默報仇,殺掉所有准王或許能逞一時之快,但葉默已經重傷,她再重創的話,安全實在得不到保障,因此,她猶豫了起來。

沉吟了一下,眼看諸准王紛紛逃離,即將全部逃遁走,她貝齒一咬,俏臉散出煞氣,聲音冰寒道:“即使無法全滅,也讓你們付出代價!”

話畢,她素手幻化出一片殘影,無數印訣化作流光飛出,整個人透發出無法言述的聖潔之氣,出塵絕俗。

“火熔其身,冰碎其魂,熔煉大道,斬仙劍訣!”

皇甫嫣俏臉瞬間嫣紅一片,如欲滴血,眼眸中滿是堅定與殺機,連噴三大口精血,如血色花瓣飛揚,灑落在冰火雙劍上。

頃刻間,天上地下,九天瓊霄處,九幽深淵裏,無盡璀璨光芒紛湧而至,呈豔麗的九彩之色,凝如匹練,若神鏈,融入雙劍之中。

嗤!

光芒盛烈沖霄,冰火雙劍之間,登時劍氣澎湃激蕩,劍氣虛影縱橫交織,凝出一柄橫貫天空的巨大飛劍,其上竟有絲絲縷縷的仙氣在環繞,更有恐怖到極點的煞氣,黑紅交織,如能滅世,如能斬仙,有萬千無頭仙人在嘶吼,在掙扎,景象駭人……

一劍斬出,仿佛陰陽分割,仿佛混沌重演,仿佛天地兩分……

鯤鵬神宗數個尚未來得及逃走的准王驚恐大叫,瘋狂地祭出法術神通和法寶,想要抵擋這一擊。

只是,這斬仙劍的虛影太犀利了,鋒芒盈宇,無物可擋,不可阻擋,一切法寶與神通在它面前,仿佛都如空氣一般,直斬落下!

噗!

當代准血王、准武王慘叫著,身軀被一劍粉碎,所有法寶與神通根本阻擋不了分毫,身軀粉碎,元神潰散,瞬亡!

准寶王歇斯底里地咆哮著,周身曦光湧動,神芒迸發,瑞彩一道道垂掛,無數法寶被其扔垃圾一般扔出來,爆發無匹的威能。

但是,在斬仙劍氣下,這些法寶紛紛爆碎,直接鎖定准寶王,一劍斬下,身軀頓時化作兩半。

鬼族部幻日鬼王,靈族部陰冥妖葵王,妖族部大力魔猿王紛紛隕落,形神俱滅!

至此,皇甫嫣才微微吐了一口氣,神情露出一絲疲憊。

先是偽仙術,而後是目前不透支命元潛力下,所能施展的最強手段,饒是以她而今不下於葉默的強橫,也有些支撐不住。

不過好在,諸准王都被趕走了,還殺了幾個,此時萬寶林內除了她和葉默,再無一人。

萬寶林外。

各方勢力呆滯一片,還保持著皇甫嫣出現前的動作,直到此刻才紛紛回過神,眼見萬寶林的防禦法陣全部被震散,其餘鯤鵬神宗修士已經開始如潮湧般撤退,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奪寶”,刹那間,此地再次沸騰起來。

沒有了鯤鵬神宗這個攔路虎,又無法陣保護,各勢力雖然忌憚皇甫嫣此前展露出來的威勢,卻也不是多麼懼怕,紛紛瘋狂地撲了進來,沖向一副副水晶棺槨,更有不少,直朝那此前被諸准王掌握的金鐘而去。

就在這時,葉默陡然睜開了眼睛,目中寒芒閃動。

他傷勢依舊嚴重,但已經穩定了下來,只要不是鬥法太過激烈,是無礙的。

此時,道衍城的人馬已經沖了進來,圍繞在葉默身邊,一個個看向皇甫嫣的目光已然不同,充滿了好奇與敬畏,驚為天人。

葉默掃視了一眼那群朝金鐘而去的各方修士,冷哼一聲,眼中黑白二氣流轉,操控著八系飛劍化作八條莽莽蛟龍,扭動蜿蜒而去。

自己差點連命都拼掉,就是為了不讓鯤鵬神宗得到金鐘,他們竟然敢對金鐘起貪念,簡直找死。

皇甫嫣也是美目一冷,掐訣一指那群人,冰火雙劍發出一聲輕吟,咆哮著沖了過去。

“他們二人一個重傷,一個元氣大損,沒什麼好怕的,殺!”

一個妖族妖聖眼中滿是瘋狂,張開血盆大口吼道,鋒利的牙齒上沾滿了黃.色的粘稠唾液,腥氣滾滾。

經此提醒,本有退意的其他化神級存在一咬牙,一面祭出神通和法寶抵擋,一面頭也不回地撲向金鐘。

“當!”

驀然間,那金鐘毫無徵兆地響動起來,鐘波如浪,蔓延而出,可怕無比,直接將一群化神級存在掃飛了出去。

這一下,這群化神級存在心中苦澀到極點。

誰也不曾想到,這金鐘如此可怕,此刻他們才明白,為何鯤鵬神宗四部准王只分出了一部人圍殺葉默,餘下三部人馬全部在收取此鐘。

只因為……此鐘是大道法器!

只是,此刻才明白過來,已經太晚了,前有鐘波,後有劍光,這群化神級存在又不是准王,哪里抵擋得住,掙扎幾下後,便紛紛爆碎,化作一片片血霧。

這一幕,看得各勢力生靈目眥欲裂。

之前遭創、隕落的是鯤鵬神宗的准王,他們只有振奮、激動,可現在輪到自家化神老祖隕落,卻是難以接受。

“道衍城!你們在做什麼!想引起四族公憤麼?”

“好膽!居然敢殺我妖族妖聖。”

“你們瘋了,這裏面有我們人族的尊者!”

靈族、鬼族、妖族、人族,都有強者怒吼,他們還是低估了葉默、皇甫嫣的狠辣與果斷,本以為二人會有所忌憚,甚至不會出手,只是阻攔,可現在看來……他們有些自以為是了。

“哼!信不信我把你們所有人都趕出去?”

皇甫嫣俏臉含霜,冷哼一聲道。

葉默等人收起隕落的諸准王留下的東西,而後飛向金鐘,顯然根本不打算給各勢力染指的機會。

這一幕,看得四族強者眼睛赤紅,妒火狂燃,卻是毫無辦法。

難道去賭皇甫嫣還能不能施展一次偽仙術?

他們不敢,輸了,命就沒了,他們毫不懷疑!

形勢比人強,金鐘他們是不指望了,只能將目光望向其餘的棺槨,這些棺槨內的法寶同樣不凡。

葉默和皇甫嫣相視一眼,隨後葉默看向藏芥佛子、楚非煙等人,說道:“你們去奪其他棺槨,該得的,絕沒有放過的道理,他們愛怎麼說怎麼說,敢爭奪的一律趕走,不走就殺。還有,妖懶呢?”

“它看見皇甫嫣施展偽仙術,直接就回城睡覺了,說我們能應付,它不想插手。”

蘇沐清眨了眨美目,帶著一絲苦笑道。

葉默眉頭微皺,說道:“把它叫起來,我和嫣兒又不是無敵,而且各勢力太多,太混雜,你們也有危險,需要一個威懾性的力量坐鎮。”

眾人點點頭,而後看向楚非煙,楚非煙無言了一下,窈窕的身軀一晃,金光澎湃間,化作一條威風凜凜中透著一絲柔美的螭龍飛回了道衍城。

“計聖香,此鐘的來歷你應該清楚吧?”

葉默看向計聖香。

“知道一些,此物應該是人皇鐘,屬於曾經一位人族部掌教的本命法器,是萬寶林內僅有的幾件大道法器,但象徵意義大於實際威能,所以他們先從此鐘入手。”

計聖香回應道。

“果然是大道法器!”

葉默目光一亮。

如今他都沒有一件大道法器呢,品階最高的,就是極光雲扇,也不過才准大道法器的層次。

“有什麼好奇怪的,歷代掌教諸王那麼多,雖然說不出上個個都有大道法器,但也還是很多的,他們只是不想讓此大道法器流入我們手裏而已,何況……你也不是沒見過大道法器,皇甫聖女的雙劍不就是麼。”

計聖香悠悠道。

皇甫嫣聞言美眸中精光一閃,朝計聖香看了過來。

她的雙劍一般的至強者沒有足夠的經驗與閱歷都認不出來,沒想到此刻被計聖香看穿了。

葉默聞言也是一愣,看了一眼皇甫嫣,心中苦笑,暗暗道:“看來當初自己在北溟那一劍沒白挨,竟然是大道法器,不用說當年,就是現在也擋不住吧。”

“那些鯤鵬神宗的至強者為什麼不帶走?反而讓這些准王來收取呢?”

葉默奇怪道。

“於他們來說,神藏週邊總的價值很大,但天材地寶那麼多,分散開來價值就沒那麼大了,他們是什麼身份,怎麼會像我們一樣,一點一點搜尋,他們真正在意的是神藏核心的萬法庫,神兵庫,丹藥庫這三大寶庫,這裏面的東西才是價值無量的寶貝,每一件都不容錯過,不像這人皇鐘,以及幾件大道法器,象徵意義更多些。”

計聖香的閱歷以及知曉的東西很恐怖,連神藏核心都有所瞭解。

葉默目光一閃,沉聲道:“那這裏就更不能放過了,裏面的東西,恐怕我們連湯都喝不到。”

還有一點他沒說,他要借助這裏的法寶,參悟其中的大道法則,開創出五行誅仙劍陣的其餘三大劍陣,等到其餘三大劍陣都開創出來,五行誅仙劍陣才真正名副其實,五大劍陣合一,誅神焚仙。

[BOOK: 01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1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