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1
主題推薦
第1134章小瑤瑤

  這裡可是神藏內圍,三大古路的出口處,連那些仙器古祖都不能在古路盡頭的區域停留過久,更何況建起一小築,這分明是要住人的啊。

  隨後,葉默和皇甫嫣不約而同地將目光轉到計聖香身上。

  「這是洛居,是武神洛瑤的住處,她曾在此住過一段時間,並在飛升前留下了一絲元神印記,在此等候一個人。」

  計聖香輕嘆一聲,說道。

  「等誰?」

  皇甫嫣追問。

  「我也不知道,她一直等到今天,一直都在,已經……數十萬年了。」

  計聖香搖頭。

  當初殷沐風也帶她來過此地,不過,即使是殷沐風,也沒能見到洛瑤一面。

  洛居就在古路盡頭的出口,三人一路來到出口,化神巔峰的強大靈壓一下子震懾了諸多生靈,紛紛退卻開去,讓出一條寬闊道路。

  眾多生靈讓開路,三人自然不客氣地來到洛居近前。

  洛居並不大,縱橫不超過十丈,青石為墻,古木為門,青瓦蓋頂,地上雜草叢生,青石斑駁,青苔滿布,瓦頂上,更有雜草、雜藤攀爬其上,不少瓦片已經碎裂開。

  門、梁、欄桿、窗戶,都是由古木制成,但已經腐朽的不成樣子,破破爛爛,腐蝕嚴重,顏色也很深,似乎浸了水一樣。

  小築一處角落還有一個小亭,上面掛著各種彩紙折成的紙鶴,並未串在一起,似有靈一般撲扇著翅膀在小小的亭內飛舞,這一幕十分美麗,與整個小築格格不入。

  而在小築的破爛大門內三步處,一道婀娜娉婷的身影盈盈而立,身段曼妙修長,襦裙潔白如雪,三千青絲柔亮光滑,隨意披散在背上。

  眾多生靈看到的,只有一個令人心馳神動的背影,連側臉都看不到,可就是這樣一個背影,卻令人不禁生出此佳人傾城絕世之感,盡管是一身襦裙,但依舊能隱隱感覺到,這道身影隱藏極深的絕世強大的氣息。

  武神!洛瑤!

  這一刻,無論人族、鬼族、妖族、靈族,抑或是鯤鵬神宗,在見到這個身影的那一刻,已經有無數暗自傾心,忍不住拜倒在佳人襦裙下,盡管……隔了數十萬年歲月,盡管……這只是一道背影。

  但是,那種傾國傾世的絕代風華,卻透過歲月長河,滾滾而來,讓人情不自禁,為其傾倒。

  「這是何人,怎麼會如此強大,而且還是一個女子。」

  「認不出,而且此人很詭異,無論走到哪個方向,都完全看不到其真容,只能看到一個背影。」

  「此女在鯤鵬神宗神藏之中,為何我等從來沒聽說過?連鯤鵬神宗的人都認不得。」

  「哼,我神宗傳承悠久,歷代人杰無數,有如此絕代神女,不是很正常的事?」

  「笑話,既然是你們鯤鵬神宗的人,你們怎麼一個都認不出來?不可能連宗史上都沒有記載吧?能入此地,還建起小築的,又豈是等閒之輩。」

  各勢力都在疑惑,很好奇此女究竟是何人,是否還在當世,言語之間,不免冷嘲熱諷,而後爭吵起來。

  葉默無言了一下,看了一眼也在皺眉苦思的諸準王,眼中閃過一抹古怪之意,不由得對計聖香道:「武神洛瑤的身份隱藏的這麼深?連你們頂尖準王都不知道。」

  「除了最頂尖的有數一些人外,其他人知道的,只是武神,而不知洛瑤,準王不知道很正常,頂尖王侯應該就知道。」

  計聖香說道。

  「我就不信,真的無法接近佳人。」

  這時,不遠處忽然傳來一個發狠的聲音,卻是一個化神層次的鬼族。

  這鬼族模樣倒是頗為俊逸,且不是骷髏的形態,只是臉色蒼白的嚇人,此刻忽然召出諸多鬼道法寶守護在身旁,然後一步步朝小築內走去。

  「喲,又有好戲看了,上一次死掉的是元嬰巔峰,倒是不知道這化神期能不能接近。」

  「我看是不能,估計還是灰飛煙滅的結局,此地太妖邪了,這女子很恐怖,不是一般生靈能接近的。」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各勢力生靈冷嘲熱諷,議論紛紛,都不看好這個鬼族。

  那鬼族一步步接近,步步為營,謹慎到極點,全身都被濃鬱的幾乎凝成液體的陰氣所籠罩,七枚雕鏤鬼神像的盾牌環繞著,仿佛定住了虛空。

  一步,二步,三步……

  良久,那鬼族終於接近了剛才那個元嬰期生靈走到的距離,已經接近了門口。

  鬼族行走,無聲無息,只見那鬼族一步踏在了此前隕落了一個生靈的地方,一瞬間,那裡陰風席卷,呼嘯如鬼哭,無窮鬼神之力澎湃,法器迸發無數道幽光。

  然而……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眾多生靈一下炸開了,震驚不已,都察覺到,應該與修為有關。

  不過,在場的都不是衝動之輩,並沒有妄動,而是等待著,看看這個鬼族能走到什麼樣的距離。

  那鬼族也微微鬆了一口氣,作為一個鬼族,此刻它竟然有種口焦舌燥之感。

  下意識舔了舔嘴唇,那鬼族深吸一口氣,再次……邁出一步。

  急促無比的破空聲響起,一道金光如電光火石般急掠而過,遠處的生靈只能看到那鬼族身上金光一閃,下一刻,那鬼族便「嘭」的一聲,化作了一蓬陰氣,魂飛魄散,連那鬼器都粉碎的點滴不剩。

  見到這一幕,無數生靈,包括葉默、皇甫嫣,鯤鵬神宗諸準王,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目露驚駭之色。

  一個化神期鬼族啊,好歹也是一個人物了,在這道身影手下,竟然支撐不了一息,瞬間隕落,如此的乾淨利落。

  「這是……」

  「沒錯,正是……」

  鯤鵬神宗諸準王面面相覷,並沒有言明,個個都露出震驚無比的神情,其中一個脫口道:「我還以為那是野史,胡亂編纂的。」

  諸準王相視一眼,當即帶領著麾下的人馬洶涌而去,氣勢洶洶地擠開了一片空白地帶,將小築團團圍住。

  「你們鯤鵬神宗做什麼?」

  「混蛋,你們憑什麼這麼做,沒看見道衍城也在麼,一群喪家之犬,有什麼好威風的。」

  「鯤鵬神宗,又想戰上一場嗎?」

  各勢力生靈憤怒了,絲毫不讓,大聲喝罵起來,有的更是狠狠揭諸準王的傷口。

  「都給本座滾!此地是我鯤鵬神宗武神住處,武神之尊,豈是你們這些豬狗一樣的東西能褻瀆的。」

  各勢力和鯤鵬神宗摩擦越來越大,正在這時,三道身影走了出來,其中一道怒喝一聲,抬手打出一道紫煌煌的雷光,將一個化神期存在殺的隕落,一舉震懾當場。

  此人一出手,混亂的場面頓時平息,周圍一片寂靜,落針可聞,所有生靈都被震住了。

  那可是一個化神期啊,雖然只是化神初期,可也不是任人宰割的豆腐,就這麼一下,死了?

  各勢力見到這一手,就知道自己絕對不是鯤鵬神宗的對手。

  各勢力進入有先後,而鯤鵬神宗在萬寶林敗走後,都是統一行動,對神藏又熟悉,此刻集結起來的人馬比各勢力多得多,這就更沒有懸念了。

  同時,各勢力也被這青年的話震住了。

  這個神秘女子是……武神?

  怎麼可能,武神不是應該是一個男子嗎?而且,如果他們真的認得,怎麼會現在才認出來?

  「編故事誰都會,有實力自然有道理。」

  「就是要壓我等,也找個靠譜點的理由啊,武神……哼。」

  「現在就看道衍城的了,看看道衍城如何做吧。」

  各勢力雖然怕了鯤鵬神宗,但暗地裡依舊碎語不斷,讓鯤鵬神宗的人臉色鐵青,卻也不敢輕舉妄動。

  無它,葉默和皇甫嫣在,這二人光是皇甫嫣當初就一舉擊敗己方所有準王,至強者來了都未必能壓住,更何況還有一個葉默。

  當然,如果葉默和皇甫嫣不在的話,鯤鵬神宗也懶得和這些勢力廢話,直接鎮壓、抹殺就是。

  葉默冷眼看著這一切,卻並沒有出手的打算。

  武神洛瑤他不是沒見過,對於看武神洛瑤的真容,他沒什麼興趣。

  至於說為各勢力,或者是為同盟、魔盟出氣,那更不可能了,他又不是傻子。

  如此想著,葉默不再多理會,拉起皇甫嫣柔若無骨的小手就繞過去。

  正在這時,十幾、二十道身影忽然從最左邊的萬法古路出現,並一路疾馳飛行而來,遁光如虹,呼嘯轟鳴。

  「葉小子,我要進小築。」

  澹臺不破、計如殤等人的身影剛一出現,殷九辰就迫不及待地說道。

  殷九辰已經恢復了聖皇的記憶,喊葉默一聲葉小子,葉默倒也沒感覺有什麼不妥,只是皺起眉頭,沉吟了一下道:「我不知道你對小築有多少了解,可我剛才眼睜睜的看著一個化神期鬼族在我眼前灰飛煙滅,你憑什麼進去?如果說不動我,我不會讓你去的。」

  「我能安然無恙,我進皇道宮,進神藏,等的就是這一刻。」

  殷九辰目光堅定,內含霸氣。

  「這個理由不夠。」

  葉默微微搖頭。

  「我曾有一個名字:殷一辰。」

  殷九辰遲疑了一下,緩緩說道,眼中似有莫名的光芒。

  「殷一辰?一辰?」

  葉默皺眉,隨即猛地瞪大了眼睛,他想起來了,七星秘境之中,武神留影呼喚的不正是一辰這個名字麼。

  強行壓下凌亂的心緒,葉默沉吟了一下,還是有些不放心,再次問道:「你確定不會有事?」

  「我確定。你放心,我的命,我比誰都著緊。」

  殷九辰重重點頭。

  葉默再不猶豫,陡然回頭,大步朝小築門口走去,聲音鏗鏘,不容置疑:「我的兄弟要試一試,還請讓開。」

  身後的殷九辰目光一閃,沒有言語,眼中有莫名的光芒。

  「葉默,我已經說過,這是……」

  剛剛出手鎮殺了一個化神期的青年臉色一沉,想要勸阻。

  葉默冷酷地一擺手,打斷了他的話,說道:「不管這裡是誰的地方,都給本城主讓開,隻此一次,絕不多求,若是不讓,那就一戰。」

  「你……」

  諸準王面色漲紅,有的鐵青,目中怒火滔天,恨不得立刻祭出法寶轟殺葉默。

  只是,他們看了看葉默身旁美目冰冷的皇甫嫣,心頭一顫,又看了看葉默,內心那股怒火頓時如澆了一湖的涼水。

  最後,鯤鵬神宗的人終究還是讓開了,目光如刀,在葉默等人身上一遍遍刮過。

  葉默看了一眼殷九辰,殷九辰點點頭,也不遲疑,邁開步子一路朝前走去,毫無謹慎之意,反倒有幾分心急。

  看到這一幕,各勢力生靈瞪大了眼睛,愕然無語,鯤鵬神宗眾人更是心中冷笑不迭,暗中狠狠詛咒。

  葉默這一刻也皺起了眉頭,這殷九辰如此行事,實在讓人擔憂,搞不好下一步就直接灰飛煙滅都說不定,難道真有什麼秘密底牌不成?

  「小瑤瑤,我、我回來了。」

  殷九辰忽然張口的一句話,帶著滿滿的欣喜,卻把無數生靈驚的差點摔倒,額冒冷汗,猶如見鬼!

[BOOK: 01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9:43 2024